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3
第二百七十三章 苦澀的寧靜。

 李果起床的時候,身邊原本並排躺著的那三個人就剩下莫愁了,莫愁睡得四仰八叉,滿臉的口水。而且似乎在做夢,夢到了什麼可怕的事情,雙手不停的在空中揮舞著,嘴裡還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倒是一丁點劍蘭公主的影子都沒有,反倒像極了一個看了鬼片睡覺做惡夢的普通小姑娘。

 李果神智很清醒,可就是身上疼得受不了,經脈什麼的,已經爛得一塌糊塗了。這放在一般的武林高手身上,那從今往後就該是個廢物了。不過對李果來說,這玩意家常便飯……他的身體一直都承受不住他的靈力,所以他每次練習的時候都多多少少會把自己的經脈給弄爛一片,然後又被靈力修復,接著再在練習的時候爛掉一片,然後再修復……

 不過經脈不比腳後跟的皮,破的再多也沒辦法起老繭。所以李果一直都沒有跟小說裡那樣,有什麼大破而後立這麼神奇的事,如果李果一輩子沒有領悟到什麼叫無劍,那李果一輩子都得這麼爛下去……

 屋子裡黑著燈,廚房似乎有人。

 李果掙扎著殘破的身體一步一步的挪到了廚房裡,然後果然看著一個人圍著誇張的大圍巾,正在做飯,雖然關著燈,但是她操作極為嫻熟,走位很是風騷。一看就是浸淫廚藝多年的老手。不過從她那雙直逼丹頂鶴的長腿來看,這姑娘年紀不大……而且李果認識的女人裡,有如此長腿的,恐怕只有……

 「鳥……」李果靠在門口叫了一聲。

 做飯的那個,默默回頭,李果赫然發現居然是一個不認識的女人,起碼臉上那一大片的凶神惡煞的紋身,儼然就是李果沒有見過的內容,在爐火下顯得有些猙獰恐怖……

 「看屁啊看。」但是……聲音卻是鳥子精的聲音:「還看你妹啊看。」

 李果眨巴了一下眼睛:「鳥子精?」

 「讓你別看了。」鳥子精扭過頭:「五個小時就好了。」

 李果張了張嘴巴,剛想說話。鳥子精卻截住了他的話:「別問那麼多啊。這是能力反噬,過會就好了。」

 李果哦了一聲,轉身想去打開燈,可按了半天都按不看,似乎是停電……

 「別動了,那邊海嘯了。停電。」鳥子精一邊往盤子裡裝菜,一邊跟李果說著話:「你還真是猛啊,十道天雷被你召下來五道。幸虧你不蠢,要是你玩命全召下來了,今天誰都見不著你了。」

 說話間,鳥子精已經端著盤子放到了李果的面前,然後坐在他身邊:「以後給老娘安生一點。聽見了沒有?」

 李果沒直接回答,只是顫顫巍巍的伸出手摸著鳥子精臉上猙獰的紋路:「不疼吧?」

 可沒想到,他這話一說出來,手上立刻感覺到了熱熱的液體。鳥子精哭了

 「疼……」鳥子精的聲音很委屈很委屈:「很疼……」

 李果搖搖頭:「對不起。」

 鳥子精把腦袋靠在李果的肩膀上:「死是爽快,可你想過留下的人沒有?你在我差不多把你忘乾淨的時候出現了,你有點責任感好不好?」

 李果愣了愣,頓時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只是傻乎乎的看著一反常態的鳥子精,手足無措。

 「我警告你,李果。」鳥子精倔強的抬起頭,用袖子胡亂地一抹臉,然後極為兇狠的盯著李果:「再來一次,你就徹底失格」

 「啊?」李果一下子沒明白:「什麼失格?」

 鳥子精冷哼一聲:「你自己心裡明白。」

 李果眨巴著眼睛,心裡莫名的無奈……心裡明白,到底明白什麼……女人總是這樣,太讓人琢磨不透了,這忽冷忽熱的吃得消啊……

 而接下來的事,就更讓李果驚奇了。鳥子精居然吻他了……還是那種很纏綿、有唾液交換的吻。這在李果認識鳥子精以來是從來沒有過的事,雖然鳥子精看上去確實是蠻開放的,但是李果知道,這廝的保守程度絕對超過了莫愁,畢竟小莫愁還經常纏著李果玩一些不好意思放在白天幹的事。可鳥子精卻從來不會和李果有任何超越界限的事情發生。

 撐死就是幫鳥子精清理翅膀,看看鳥子精的胸什麼的……至於什麼舌吻啊、什麼咬來咬去啊、什麼婚前那個行為啊,想都不要想,鳥子精會用磚頭爆李果頭的……

 可今天鳥子精居然主動的去親李果了,這實在是讓李果有些摸不著頭腦。

 「這是算是你只招了五雷的獎勵。」激吻結束之後,鳥子精靠在沙發上喘著大氣:「什麼嘛,接吻一點都不刺激。」

 這句話讓李果很尷尬……

 所以李果馬上轉移話題的問道:「其他人呢?」

 「你的女武神和剛剛到的那個會隱身的娘們去逮那個逃跑的什麼什麼將軍了。大肚子的那個被送去安培晴明那治療了,你爹回家打撲克了,雪姐姐帶著兩個小朋友出去人道主義關懷了,貓……」鳥子精說著,把手從軟乎乎的沙發縫隙裡伸了進去,然後從裡頭揪出了正睡得香甜的琥珀:「在這。還有什麼要問的麼?今天老娘心情好,你有什麼我答什麼。」

 李果哦了一聲:「你其實不是鄉下小妖對吧?」

 鳥子精一愣:「順位第三屆金翅大鵬明王,智慧金翅大鵬明王。我老爹是世間大鵬明王,我媽是化身大鵬明王。你是文盲,肯定聽不懂。」

 李果抓了抓臉:「不懂……那你的能力是什麼?」

 鳥子精眉頭皺了皺:「你好煩啊。我能力很多,但是用完都有反噬,很麻煩。比如超速度會讓我大姨媽不調,靈力牽引會讓我毀容,破防會讓我渾身刺痛。如果我變了一次原形,我就必須找人配種,不然我就會很快的涅槃掉,就是這麼殘忍。」

 李果嗯了一聲,雙手摸著鳥子精臉上的紋路:「那以後還是當個鄉下小妖好了。」

 鳥子精點點頭:「那是必須的,所以我都懶的去說。我打三五個雪姐姐沒問題,但是打完之後我也就毀了。以後請叫我七傷鳥……」

 李果長長的嗯了一聲,現在看來李家的實力才堪堪浮出水面。當年沒有接納雪姐姐進李家的根本原因,也許是因為她不夠猛?畢竟每一代的守靈獸都如此強力,巴豆什麼的就不說了,琥珀現在也看不出來什麼,但是從她可以單獨進入一個密閉空間來說,她要玩命的話,應該不會弱。

 天吶……李果想著想著,突然想到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如果李家的守靈獸都如此厲害,那麼可以讓守靈獸損失殆盡的那些小花兒們……應該是在一個等級上的。

 現在李果突然一陣莫名的擔憂……

 「你在瞎想個屁。」鳥子精看著陷入沉思的李果:「趕緊吃飯,吃完了,我還要帶你去辦事。」

 李果一愣:「辦事……別……別這麼急。咱們這交情……」

 鳥子精也是愣了一下,半天沒有反應過來。可等她反應過來之後毫不猶豫的用肩膀把李果撞到了地上:「你他媽的一天到晚都想什麼呢?辦事就非得是在床上辦事麼?你鰻魚座聖鬥士麼?見洞就鑽啊?」

 李果嘴巴張了張:「我……我天枰座的……」

 鳥子精嘆了口氣:「是去你那女武神那,她剛才跟我說了,你醒了就把你帶她那去。」

 李果哦了一聲,從地上爬了起來,然後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著飯,即使每次用力都會讓自己全身都疼得像被火燒似的,但是在鳥子精的虎視眈眈下,李果還是不得不吃完滿滿一大盤略微有點鹹過頭的魚香肉絲……

 等他吃完之後,莫愁似乎還是沒醒,他指了指莫愁問鳥子:「她怎麼了?」

 鳥子精聳聳肩:「誰知道呢……」

 李果看著神色有點不自然的鳥子精:「你……」

 「呸!你憑什麼說是我?我什麼時候把她給弄成這樣了?天天就知道你的小莫愁小莫愁,她不就是嫩點、漂亮點、下面沒毛麼。」鳥子精似乎有些歇斯底里了,就好像是被人冤枉之後的歇斯底里……

 李果張著嘴看著鳥子精:「……」

 「好吧……」李果笑著搖搖頭:「我信你了。」

 鳥子精聳聳肩:「沒錯,就是我打暈她的。打暈她讓我身上最少要疼一個禮拜。她那劍氣是我見過最難破的防……」

 李果點點頭:「不打暈她肯定會發狂吧?」

 「賓果。」鳥子精彈了一下李果的鼻子:「就喜歡你這聰明勁,走吧,上路吧。」

 李果嗯了一聲,然後沖又鑽回沙發縫裡的琥珀打了個招呼,並囑咐她照顧好莫愁。然後李果就跟著鳥子精走出了家門。

 外面一片漆黑,夜晚的星在這種時候顯得格外明亮。而這明亮卻照得讓人有些慌張。當鳥子精拽著李果漸漸加速的時候,李果發現越走越不對勁,周圍慢慢的出現的小規模的廢墟和積水,貓狗的叫聲和人的哭聲交雜了一路。在悠遠的夜晚顯得特別的清晰,也特別地嚇人。

 而當李果經過下午的那個防波堤時,赫然發現那個地方已經完全的消失了,只剩下一片被厚厚淤泥所掩蓋的荒地,海岸邊十來公里的小鎮上一片狼藉。

 「看到沒。」正在飛著的鳥子精扭頭看著李果:「這就是蝴蝶效應。」

 李果沉默不語,這真的不是他的本意……

[BOOK: 002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