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九十一章美人心計

“有個專業術語叫物極必反。”果爹笑瞇瞇繼續說著:“這個眼睛不會得白內障,就算你其他兩隻眼睛全瞎了,也不至於失明。”

“這算哪門子的物極必反……”李果著實有些無語,在面對頗有些無厘頭的果爹的時候,他總是有一種無力感:“除了這個,就沒別的了?”

果爹沉思了片刻,突然眼睛一亮,豎起一根手指頭:“還有一點!”

李果頓時jī動了起來,連忙追問:“什麼什麼?”

“很帥!”果爹睜開屬於自己的眼睛:“你看,多霸氣。”

李果的心,頓時涼了下來,隨便應景的指著自己的那隻眼睛:“像不像外星人?橫著豎著差別巨大好不好。”

而果爹幸災樂禍的笑了笑,並站起身:“小同志,未來的路還長。你有了把所有人都踩在腳下的能力,你就是屁股上長著二十多條胳膊,照樣霸氣。”

說著,果爹轉身朝門口走去:“外面還有你的爛攤子要去收拾,想出去看看麼,跟動物園似的。”

李果想了想,然後想了又想,最後點點頭:“我稍微晚一點。”

果爹離開之後,九重山河也化成了軒轅劍的mō樣,靜靜的懸停在屋子正中間,而身殘志堅則正大口大口吃著用一次xìng飯盒打包著的飯菜,像個餓鬼投胎。

“有點吃相行麼?”李果一邊想著辦法遮住額頭上的眼睛,一邊控訴著身殘志堅兇殘的吃相:“我記得你是一把劍吧?”

身殘志堅三口兩口吃光了手邊的東西,一抹嘴仰起頭:“你不能阻止一把劍對食物的渴求。”

李果mō著下巴:“我一直有個問題,老看見你吃,就沒見你拉過屎。這是怎麼辦到的?”

身殘志堅一聽,噗的一下把嘴裡的東西噴了一桌子,並怪怪的看了李果一眼,然後扭頭看著旁邊的莫愁:“看到沒,你這二逼相公腦子裡的東西和正常人就是不一樣。”

莫愁很了然的聳聳肩,習以為常的答道:“這才是莫愁的相公呢。”

李果呵呵一笑,擺出一副旗開得勝的表情走到莫愁身邊,捏了一下她的小臉蛋,然後就一屁股坐在了鎖妖塔的身邊:“我在想,你為什麼會hún搭出這樣的一個樣子。你變成劉亦菲黃聖依什麼的不好麼?”

拿著一塊手錶仔細研究著的鎖妖塔姐姐的表情冷峻,抬頭盯了李果一眼,然後慢慢的垂下了眼皮,繼續盯著手上的兒童卡通表擺弄著。

手錶是小新的,而小新妹子現在正抱著已經長得比她還大,但是在見到她之後依舊會瑟瑟發抖的水晶獅子辛巴左右搖晃,滿臉興奮。

“喂喂……好歹我們也算並肩作戰過。”李果顯然被鎖妖塔的態度給弄得有點不知所措:“你也不用這麼冷淡吧?多少該把名字告訴我。”

鎖妖塔姐姐這次甚至連眼皮都沒抬,只是把卡通表輕輕的放在卡通扶手上,伸出修長白皙的手指,捅進了李果的鼻孔……

“哎喲……我日……”李果眼淚都被捅出來了,連忙往後撤了好幾米,捂著鼻子:“這是什麼個意思?你們那邊作興這麼打招呼?”

而莫愁的表情已經yīn沉了下來,眼神和氣息死死的鎖在鎖妖塔身上。儼然已經做好了發動攻擊的準備,並本能的讓鎖妖塔籠罩在出鞘一擊必殺的範圍內。

鎖妖塔姐姐顯然是感覺到了,它從李果的上衣口袋裡迅速的抽出一支筆,並在自己的手掌上唰唰的寫了出來:“不能說話,廢話者自重。”

李果和莫愁齊齊一愣,眨巴著眼睛看著鎖妖塔。而李果就更是糊塗了,這傢伙,平時有事沒事就玩召喚獸的小遊戲,不分白天黑夜“李果李果李果”的叫個沒玩沒了。現在突然蹦出一句不能說話……

這不玩人呢麼?

“它真不能說話。”身殘志堅現在已經喝上了小酒,吃上了huā生米:“小sāo貨的本體還在蜀山呢,現在在這兒的,不過是個純靈氣構築的(肉)身,勉強鎖住靈魂而已。”

李果一愣:“那它……是個啞巴?”

“啞巴好。”身殘志堅連連點頭:“啞巴不會廢話,你別告訴我,你在玩過了鳥類和爬行類之後,現在對建築物也產生了濃厚的xìng趣吧?”

“放屁……”李果有氣無力的罵了一聲身殘志堅:“你把我當什麼人了?”

“也就那樣兒。”身殘志堅yīn險的笑著:“你不覺得小sāo貨很帶勁麼?盤靚條順的,它就是台山寨機,從摩托羅拉到iphone,所有特點一應俱全。這樣的妞,搞一個頂十個,你真不心癢癢?”

李果一听就知道身殘志堅又在胡言亂語,於是把扣了鼻孔的手往身殘志堅的背上蹭了蹭,然後牽起莫愁的手:“看著她,帶著小新。我去去就回。”

身殘志堅搖搖頭:“我徒弟沒問題,小sāo貨我可不管。沒那能力。”

“你肯定有。”李果用手戳了戳身殘志堅:“要是出了亂子,我就把你放回李家祠堂。”

“你看……”身殘志堅扭頭看著莫愁:“他又威脅我。”

莫愁想了想,用手指輕點自己的下巴:“放回去之後莫愁再給加上三五道封條,這個世界便自然清淨了。”

“我日……你們這隊狗男女……”身殘志堅急怒攻心,破口大罵。

可在他罵人的時候,李果已然推開門走了出去。原本唯美羞澀的水鄉風光,已經完全變得一塌糊塗,所有的妖類都化成了原形,包括牛逼的雪姐姐和鳥子精。

雪姐姐盤在李果屋子的上頭,幾十米的長度看上頗有聲勢,而她還在李果出來的時候冷不丁的把腦袋甩到了李果面前:“哥哥……我大概還有半個小時才能變回來……”

李果輕輕的mō了mō雪姐姐身上的鱗片,點了點頭,並環顧四周:“鳥跟小葵呢?”

“她們……”雪姐姐的表情明顯尷尬:“在海灘……”

看到雪姐姐似有難言之隱的表情,李果愣了愣,然後打了個招呼,就直奔著雪姐姐說的方向跑了過去。就在剛才,李果和雪姐姐說話的時候,近乎是一種本能的覺得事情肯定有哪裡不對勁,不然一向說話不懂遮掩的雪姐姐,根本不會有那麼一副yù言又止的樣子… …

在過去的路上,李果身邊不時的經過各種各樣奇怪的生物,有什麼九個腦袋的鳥、有四五條尾巴的狼、還有白的非常漂亮的大狐狸,以及一頭足夠三千人吃上半年的巨大的野豬……

整個這一片,儼然化作了妖怪的遊樂場,甚至還有會飛的鰻魚一家三口和一隻坦克大小的碧綠蜘蛛……

而莫愁在一邊走一邊給李果講解著這些都是些什麼樣的妖怪,妖怪的名字大多動聽,比如什麼“翠玉琵琶精”“九曲鯉魚精”還有什麼“湘妃妖”這種唯美文藝的名字,不過通過莫愁的解釋,李果也同樣發現,所謂的什麼湘妃妖不過是一把椅子精,而所謂的銀盤妖也不過是一面鏡子。

不過總體來說,這一路上的所看所感,還是遠遠顛覆了李果對於這個世界的認知程度。

“怎麼什麼都能成精……”李果頗為感慨的問著莫愁:“有沒有自行車妖?”

莫愁傻乎乎的呵呵一樂:“那不就成了變形金剛了?那哪天莫愁去收個小轎車當小弟,名字叫大黃蜂便是。”

“你代入感不錯啊,一年不到就已經很像個現代人了。”李果寵愛了捏了捏莫愁的小手:“剛來的時候連手機都把你嚇著了呢。”

莫愁也是得意的一笑:“莫愁還拿銅板到肯德基買過全家桶呢!”

李果被莫愁這麼一逗,心情頓時好了許多,他輕輕摟住莫愁的肩膀:“莫愁……其實我蠻對不起你的。”

“?”莫愁滿臉疑huò:“相公何出此言啊?”

李果尷尬的笑了笑:“其實……我……”

莫愁眼珠子一轉:“相公想說你身邊的鶯鶯燕燕huā了你的眼,不能隻寵愛莫愁一個人麼?”

李果呃了一聲,雖然他想說的就是這個。但是一直以來,他都盡全力迴避這個問題,畢竟這對莫愁不公平,而且說實話,這也違背了李果的道德準則。

“莫愁當然氣了。”莫愁可憐兮兮的鼓起腮幫子:“但莫愁信命,許是別人不屑一顧,可莫愁確實是信。按照往日莫愁知道的種種,相公這一世是要用來還債的。莫愁可都是欠了她們許多呢,不還可不行。這是一份業障,業障因果,無論多少個輪迴都躲不開。莫愁幼時常常以為人定勝天,可是越大越厲害,卻也越mí茫,許多許多的事情根本就是莫愁無力相抗的。”

李果第一次聽到莫愁說出如此深奧的話,深奧的連李果這個準語言大師級的少男都有些一知半解。

“若是相公為了莫愁棄了誰,這業障也便轉到了莫愁身上。”莫愁深深的嘆了口氣:“莫愁可不想為誰還債,哪怕是相公你,也不行。所以說,莫愁也算是個自sī者,再者說了,即便是莫愁讓你去棄,相公你可有這魄力啊?”

李果黯然的搖搖頭。

“這不就對了嗎?”莫愁得意的晃著腦袋:“莫愁也沒有。莫愁曾也不甘,甚至想大開殺戒。但是莫愁始終記得師傅的教誨,用現在的話說,便是'換位思考'。假如莫愁是相公,莫愁也不捨得,幾世的羈絆,並不是由得誰說說便可更改。何況莫愁並不痛苦,許是從小的環境吧,莫愁覺得有個家就很滿足了,也就是說,誰膽敢想拆散莫愁的家,莫愁便教他永世不得超生。”

莫愁說話的時候,著實霸氣外lù,公主究竟還是公主,那種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傲氣絕對是一般人不可能擁有的東西。

“所以,相公莫怪莫愁老成世故,實在是世道凶險,莫愁已然成了習慣。”莫愁說著,緊緊的挽著李果的胳膊:“莫愁期望的是相公有朝一日能俯瞰群山,跺腳拍手間就能讓人肝膽俱裂,到那時,莫愁就可以安安穩穩的睡在家裡吃喝玩樂,再不去搭理那些血雨腥風。”

聽了莫愁的話,李果著實沉默了。說實話,莫愁的要求並不高,無非只是告訴李果自己想當一個安貧樂道、家長里短的小女人。這個要求並不離譜,也完全合情合理,而且比那些只要什麼lv、channel,非寶馬車以上不坐、非高檔餐廳不吃的所謂的貴族小姐們的要求簡單的多的多。

但是這對於李果來說……

真的很難!要做到這些,李果首先就是要超越莫愁,並能夠讓莫愁感覺到溫暖和安全。這放在普通人家,並不難實現,頂多就是努力點玩命點就可以了。可放在李果身上……有些東西並不是李果說說就可以的,作為一個雖然看上去tǐng軟、tǐng蔫兒,但實際上骨子裡是一個錚錚純爺們的李果來說,他真的不屑用些空話套話去敷衍莫愁。

所以,相對來說,李果還真的巴不得莫愁想要的是什麼lv寶馬迪奧和愛馬仕,這些東西對於李果現在來說,那隻是勾勾手指頭的事,喜歡的話……李果甚至可以把lv的牌子從今天起改成mc……

“沒關係,相公。”莫愁像女流氓似的勾著李果的下巴:“莫愁等你。”

李果深呼吸一口,伸出小指頭:“拉鉤。”

看到李果的表情,莫愁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然後伸出手指跟李果緊緊的勾在了一起:“相公,加油!”

李果很堅定的點了點頭:“一定!”

莫愁低下頭jiān猾的笑著,其實她確實是知道這件事情的難度。而且說實話,莫愁也並不在意這些事情,但是這段時間一連串的事情下來,李果儼然有一些不振奮不作為的感覺。現有的一切讓李果失去了剛開始時的衝勁。那時候的李果,隔三差五就能給所有人一個驚喜,短短幾天就能衝破極限,從御劍到天劍。但是後來的日子裡,李果顯然有些沉淪了。

人麼,總是有惰xìng的。莫愁當然知道這一點,所以作為一個聰明的妹子,莫愁並沒有呵斥李果的不上進,也沒有用​​別人家孩子的劣等對比法來jī發李果的血xìng,更沒有撒嬌打諢哭鬧上吊。

反而不動聲sè的給李果一點點的增加壓力。而之所以莫愁會這麼幹,也正是因為她明確的知道,李果愛她,勝過愛他自己本身。

“相公呀。”在李果主動做出承諾之後,莫愁甜膩膩的叫著李果:“你知道莫愁其實是個很戀家的女子呢。”

李果翻了翻眼睛:“知道啊,不然不會那麼宅……”

“所以呢。”莫愁像所有戀愛中的少女一樣,笑得天真爛漫:“相公你可要保護好我倆的家。”

“一定。”李果點點頭:“不過要是我萬一死球了……你可別殉情什麼的。”

“莫愁才不會。”莫愁皺了皺鼻子:“雪姐姐也不會、小新的媽媽也不會,只有鳥才會。”

正當李果準備問莫愁為什麼只有鳥子精會殉情的時候,兩人已經繞過了那扇寫著碩大李字的照壁,而剛一繞過照壁,整個世界突然換了個面貌……

當真是海清沙白、椰影搖曳,湛藍sè的大海在雷電風暴過去之後,顯得比平時更加寧靜,寧靜到讓人看一眼就已經再也離不開了。

而就在李果剛準備往前走的時候,豁然發現自己的路被完全封了起來,雖然眼前一片空曠,可前方就好像豎立著一賭透明的玻璃牆……

“這是什麼?”李果伸手mō了mō,果然是一種類似玻璃的感覺:“被擋住了。”

莫愁也伸手mō了mō,可她的手卻直接透過了擋住李果的那堵牆,穿了過去……

“相公不急,待莫愁去探查一圈。”

李果嗯了一聲,就地而坐,點起了一根煙,躺在雪白細膩的沙地上,曬著三月明媚炙熱的陽光,吹著帶有腥鹹海帶味的風,感覺突然放鬆了起來……

可就在一根煙剛剛抽完的時候,李果突然聽到了莫愁的呼喊聲:“不要……不要!莫愁說了不要!救命啊!”

李果一听就急了,剛準備放招破壁時,莫愁的身影已經出現在了李果面前……而她旁邊,正有一個人死死拽著她的胳膊……

李果的眼神順著胳膊就往上看了去,先是看到了鳥子精的臉,然後是脖子、鎖骨、(奶)(奶)……腰、(毛)(毛)、和大長tuǐ ……

而鳥子精似乎也發現除了莫愁還有一個人,臉sè一變,突然驚叫一聲,護住三點往地下一蹲……

李果把頭扭到一邊:“你也不怕被人偷窺……”

鳥子精一愣,發現是李果。切了一聲,從地上站了起來,大喇喇的叉著腰往回走:“我以為是誰呢,我這日光浴呢。你滾回去吧。”

李果用手敲了敲水晶壁:“餵……別(裸)體啊!”

“怕個屁啊怕。”鳥子精轉過身,全(裸)面對著李果:“這是自家地盤好不好?安全係數很高的餵。對了,你別走,給我過來。”

李果想了想:“那你先穿上衣服……”。 .。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