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貳佰九十八章遊俠的遊俠。

“當然,不可否認。”霍洛維茨坐在一張圓桌的一端,面對著滿桌精美的食物,頗有領導人風範的衝著雪姐姐四人說著:“我是個雙手沾滿血腥的劊子手。我手上至少有五百到一千人的鮮血,這裡頭包括老弱fù孺。”

莫愁眼瞼低垂,沉聲說了一句:“莫愁的手比你更紅,但是莫愁從不欺壓弱小。”

霍洛維茨搖搖頭,晃著手指頭:“外界對我的傳聞可能太恐怖了一點,不知道你們知道不知道有一種名叫'初誕者'的生物存在?”

雪姐姐眉頭皺了皺,向周圍的姑娘們解釋著:“在我們那邊,他說的初誕者被​​叫成鬼嬰。是種很詭異的基因突變產物。”

“沒錯,我一開始負責的就是剿滅初誕者這一範圍裡的任務。”霍洛維茨表情很嚴肅:“我們和美洲德魯伊議會、澳大利亞的棕櫚樹並稱為三大自然守護者,就是為了排除一切可能影響自然進化的物種。你們可能都認識範海辛吧,他就是隸屬於驅魔人協會裡的分支,也就是現在遊俠前身的遊俠組織。是遊俠裡的遊俠。”

鳥子精撓了撓頭:“然後你這麼一說,我們這些個人都是你得乾掉的?你在我飯裡下了毒吧?我告訴你,沒用!你不拿濃硫酸灌我三五斤,我連肚子都不疼一下。”

霍洛維茨愣了愣,然後表情頗為怪異:“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琥珀很優雅的用餐巾印了印嘴chún:“鬼嬰其實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它們有著人類的外表,但是卻根本不屬於人類。專門咀嚼靈魂,很像吸血鬼,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比吸血鬼更野蠻更厲害。”

“果然是我心儀的女人。”霍洛維茨深呼吸一口,看著琥珀的眼神炙熱無比:“但是這一切都要等到初誕者十八歲成年之後才逐漸顯現出來,所以我必須要在之前淨化掉它們,包括它們的父母。一切偉大的事情都是有代價的,於是我們就成了世界上最殘忍的組織之一。”

“如果你再敢用那麼噁心的語氣跟我說話。”琥珀伸手用指甲在大理石的桌子上劃出長長的一道軌跡:“你會死。”

霍洛維茨揉了揉鼻子:“我想,現在不是討論我們sī人問題的時候。抱歉……我說到哪了?對了,初誕者。”

“初誕者在聖經裡記載,是上帝在創造亞當和夏娃之前,按照自己的模樣創造出來的人類,是世間最美也最醜的生物。力量強大到連上帝都不敢直視,甚至無法毀滅。所以上帝趁著它們成熟之前,把它們封印到了一個虛無的世界裡。”霍洛維茨背著手繞著圈:“但是這個世界卻並不牢固,時常會有初誕者的子嗣從裂縫中鑽出來。”

“宗教都是騙人的啦。”鳥子精一邊往麵包上抹巧克力醬一邊譏笑著霍洛維茨:“當年我當白蓮教聖女的時候,我不知道騙了多少人。得虧那時候沒照片,不然照下來嚇死你們,那純……純的就跟十四五歲的小(處)(女)似的。”

“不。”霍洛維茨晃著手指頭:“至少這一次沒騙人。我去過那個世界一次,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是我真的是去過。”

雪姐姐突然坐直了身體:“你是說,你進去過?還有!你們在中國的合作夥伴,為什麼要因為你們的計劃而追殺你們?”

霍洛維茨坐回到了椅子上,喝了一口杯子裡的酒:“不只是因為那個讓我都覺得好笑的可愛計劃,還有就是因為但丁大人告訴我,從他們身上,聞到了初誕者的味道。而且是降臨之主的味道。”

“邪惡、強大、聖潔、柔軟和不可捉mō。”霍洛維茨眼睛瞇了瞇,一副yù言又止的樣子。

鳥子精mō著下巴,一臉名偵探的德行:“我們的百合姐姐其實是你們剛才說的那玩意?”

雪姐姐搖搖頭:“不像。鬼嬰沒有那麼漂亮。”

霍洛維茨呵呵一笑:“錯了錯了,其實但丁大人的父親就是初誕者,他是個hún血兒。他的大劍的名字就是叫'叛國者',意思就是他背叛了自己的種族。你們覺得他難看麼?他在年輕的時候可是個少女偶像。”

“之​​後呢?”莫愁在三口吃掉一整個枕頭麵包的之後,終於抬起了頭:“有何相關?”

“其實真正讓但丁大人害怕的是……”霍洛維茨沉默了一陣:“如果真是降臨之主,那麼……他們大肆屠殺那些有著各種力量的生物,就必須是有目的的。而他們的目的,必然是會顛覆這個世界的。”

………………………………….

“沒那麼誇張。”但丁喝著三塊五的雪津啤酒,吃著油炸豆腐皮,唾沫橫飛的跟李果聊著:“這種事情只是一種假設而已。”

李果抽了口煙,捏著自己的太陽(穴):“其實我一般不願意自己去動腦子……志堅,你怎麼看?”

“我?我看你妹啊看。這種玩意在很早很早的時候,被人叫做九黎族。就是傳說中的蚩尤那幫人,都是傳說而已。”身殘志堅捏著一個(雞)tuǐ:“我操……自從有了你那鳥類女朋友,老子就沒吃過禽蛋類的東西。”

“可你他媽也別點這麼多啊……(雞)鴨鵝鵪鶉,還有它們的蛋……”李果看著一桌子的啤酒鴨、辣子(雞)、醬鵪鶉、燒鵝和韭菜炒蛋,不無感慨的說著:“你就不怕打個嗝都是(雞)屎味啊?”

“吃飯的時候別說這麼噁心的話題。”身殘志堅皺了皺眉頭:“你的然然姐確實是九黎族的。不但她是,你也是、你老娘也是、你爹爹也是。你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勁麼?”

“我覺得很牛逼……身為大反派,居然能認軒轅劍當乾爹。”李果瞇了瞇眼睛:“少糊弄我,我平時不怎麼愛動腦子,就是因為我一動腦子,聰明的連我自己都害怕。”

身殘志堅嗯了一聲:“我倒是覺得這老頭的計劃蠻不錯的。說實話……到現在為止,誰也不知道那幫小huā們到處殺人的具體目的是什麼。不過要是全世界都是有特殊功能的人的話,說不定他們也就沒招了。”

但丁搖搖頭:“我始終覺得他們和初誕者有關係,那個女人甚至還可能和降臨之主有關係。剛才我已經說過了,初誕者本身就是矛盾的產物。”

“而至於那個改變世界的計劃,只是一個夢想。”但丁大叔目光深邃:“我覺得可行的夢想。”

“不是你覺得可行,是的確可行。”身殘志堅滿嘴油huā的抬起頭:“好吧,祝你成功。”

但丁深呼吸一口:“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一件武器,能坐在我的面前吃著(肉)喝著酒還抽著我的煙。”

李果一捂臉,心想:完了……

果然,身殘志堅腰桿一tǐng:“作為一個高尚的劍,一個純粹的劍,一個有道德的劍,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劍,我應該享有和任何生物一樣的權利,我為了自由拋棄了一切束縛,解放了我的身心,為我的理想而努力tǐng進著!”

“但你還是一把劍而已。”但丁大叔聳聳肩:“而且,我才沒有覺得你什麼地方脫離了低級趣味。”

身殘志堅吧唧了一下嘴,扭頭看著李果:“這老頭找茬麼?”

李果在桌子下頭踹了一腳身殘志堅,低聲的說道:“友好一點行麼,回去之後你怎麼說他都行。”

但丁默默的抹了一把頭上的冷汗。

“好吧,其實是這樣的。我想讓你進遊俠,其實第一個目的就是想讓你幫我抵禦那些人的攻擊,第二個就是因為是安培晴明那個老hún蛋向我推薦你的。 ”但丁深呼吸了一口:“那個老hún蛋……”

李果仔細回味了一下'老hún蛋'的所作所為,用力的點了點頭:“真的是老hún蛋。”

“好吧,廢話不用再說了。”但丁大叔豎起兩個手指頭:“我知道你聽到現在肯定有些亂,那麼我總結一下。”

“第一,初誕者和這個世界是宿敵,無論什麼時候,只要見到,務必要消滅。初誕者的特徵雖然各自不同,但是有著很明顯的特徵,就是會追隨著強大的能量本源游移。”霍洛維茨聲音大大的:“第二,讓人類進化的目標,是可以實​​現的,雖然聽上去很可笑。但是這是完全可以實現的。”

“好吧,我們放棄第二個問題,先討論第一個。”雪姐姐滿臉的公事公辦:“你認為你中國盟友是所謂的初誕者的機率有多大?而且我想要一個簡要的分析或者推測,為什麼他們會毫無理由的狙殺能力者。”

霍洛維茨沉吟了片刻:“機率我也不確定。而如果你硬要一個推測的話,他們是報復xìng的。初誕者是不死不滅的,他們可能暫時的生命跡象會消失,但是隔多少年之後,他們會重生,帶著曾經的記憶重生。被誰殺死過,它會永遠記恨甚至可能用另外一個身份滲透進你的周圍。時機成熟時,就會報復。”

李果心裡突然一麻:“你確定?”

“至少書裡是這麼說的。”但丁大叔很用力的點點頭:“在這方面,我們的研究成果相對會比古老的東方更有深度。可能是由於文化的不同,你們更注重的是個人的修養。而我們比較注重一個範圍xìng的課題。”

李果的頭真的是疼了起來,種種跡象表明,百合很有可能就是但丁大叔所說的初誕者,而且按照這廝的話來說,初誕者似乎是一群不可理喻的怪物……

“當然了,你別把事情想的太過於嚴重了。”但丁大叔深呼吸一口:“我的父親就是初誕者。他用自己的能力強行抵禦住了他與生俱來的宿命感。現在住在美國,明尼蘇達。每天釣魚騎馬和種菜。當然,他並不是很高級的初誕者,比他更高級的存在,我就不清楚了。”

李果長長的呼了一口氣,心亂如麻。

曾經百合跟他說過,她是由一種無端的yù望和失眠感驅使著的。而這種使命感根本由不得她去抵抗,在偶爾壓制的那麼短短的一天或者兩天,李果可是親眼看到,她是一個多麼可愛多麼漂亮多麼適合當老婆的女人。而且……百合明顯是帶著曾經的記憶活在世界上的……

那這麼說來的話……

李果突然想哭了,難怪自己跟但丁這老痞子這麼一見如故……原來是同種。果媽也是個所謂的初誕者……

“你在想什麼?”但丁大叔突然問著。

身殘志堅嘿嘿一笑:“不出意外,這小子也跟你一樣是個hún血兒。”

但丁大叔眼睛一亮:“這就難怪了,初誕者的hún血兒都有不可思議的力量。甚至超越了他的父輩。”

李果笑了笑:“我就是在想……如果百合他們真的是初誕者……那我李家……”

“太陽門?你們居然是太陽門的?”霍洛維茨吃驚的張開了嘴:“最神秘的太陽門麼?這樣的話,事情大概就可以連貫通暢了。”

琥珀點點頭:“很多事情,我暫時沒有權利了解。不過我可以肯定的一件事就是。也許我們也和你們一樣,在過去的歲月裡,不停的收集著關於初誕者的信息。”

“也許不止是收集信息。”雪姐姐表情凝重:“可能還有別的什麼。”

“莫愁可不是……”莫愁連連擺手:“莫愁沒有前世的記憶啊。”

鳥子精一戳莫愁的腦袋:“沒說你是……jī動個什麼勁。”

莫愁拍了拍xiōng脯:“都快嚇死了。本身莫愁便是怪物之身,要再加個這種名頭,相公就該不要莫愁了。”

“就他?捨得才怪。”鳥子精冷哼了一聲:“你是故意想听我這麼說的吧?”

莫愁嘻嘻一笑:“哪有嘛……”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4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