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三零三章心跳聲……

“按照日本電影裡的流程嘛……”鳥子精和李果坐在賓館的chuáng上,鳥子精手上端著一本小冊子,上面有類似筆記的東西:“先應該洗鴛鴦浴的。走!李果,洗澡去!”

李果被這麼一聲叫,突然給叫回了魂。他渾身一顫,扭頭看著鳥子精:“這不好吧……”

“我操,男人不都喜歡洗鴛鴦浴麼?”鳥子精耷拉著一條眉(毛):“你是不是男人啊?”

李果摳了摳耳朵:“我覺得有點……有點怪怪的。而且,你能告訴我,你手上那是什麼玩意麼?”

“這個?”鳥子精揚起了手上的小冊子:“是絕世好片觀摩讀後感,我huā了將近三十年編寫出來的,我一直認為這種東西有備無患來著。你看,用上了吧。”

李果捂著腦袋:“我感覺更怪了。”

“快點,我脫衣服進去了啊。”鳥子精一邊在李果面前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往下脫,一邊用腳踢著李果的背:“給我快點。總統套房,大水chuáng和美嬌娘啊,親。”

李果側過腦袋看了鳥子精一眼:“你不覺得怪麼?”

“怪是怪了點。不過也沒什麼好選的了,這年頭講究的是個效率。反正把子也拜了,香也燒了,嬌滴滴的大姑娘也該是成水嫩嫩的小少fù的時候了。”

“你這都是從哪來的這一套一套的……”李果悶頭抽著煙,一臉的悲哀:“你知道,我現在很糾結。”

“我管你糾結不糾結。”鳥子精一抹鼻子:“十分鐘內,你不進來。我要你好看。”

說著,鳥子精用(毛)巾捂著xiōng口等要害部位光著腳劈啪劈啪的跑到了衛生間,並站在推拉門的另外一邊,伸出腳丫子朝李果一勾一勾的:“大官人,快來呀,大官人。”

李果無奈的衝鳥子精揮了揮手,然後把煙頭按滅在了煙灰缸裡,並像條死狗似的癱在了搖搖晃晃的水chuáng上,看著天huā板上華麗的吊燈,心中無限感慨。

照理說,這等洞房huā燭的好事,李果應該是猴急猴急的才對。畢竟自己又沒下藥又沒強暴,要搞也是搞自己昨天剛剛拜天地的新娘子,這於情於理於法都是毫無違背的。甚至簡直可以說是替天行道、順理成章。

可即便是這樣,李果的心裡卻始終為自己捏一把汗,心中莫名的焦躁。而這主要的原因,也許就是因為合體對象居然是鳥子精……

雖然李果和鳥子精經常乾出一些嚴重超越普通朋友界限的事情,但是總的來說,除了最開始的時候,李果還會意yín鳥子精之外,再到後來,他在面對鳥子精的時候,幾乎都硬不起來了。畢竟,和鳥子精一比,李果覺得自己根本不是個爺們……

“不行!”剛才還氣勢洶洶要和李果洗鴛鴦浴的鳥子精披著浴巾從衛生間裡鑽了出來,然後一屁股坐在李果旁邊:“我過不去自己這關。”

李果坐起身子,用手猛的揉揉臉:“你到底真會涅槃還假會涅槃?”

鳥子精沖著李果就是一記肘擊,直接把李果擊翻在像肥(肉)似搖擺的水chuáng上:“這事也他媽有騙人的麼?我還有九個小時,你自己看著辦。”

李果捂著xiōng口又一次從水chuáng上坐了起來,一臉悲切的說著:“可這事……沒的強迫……”

鳥子精的臉早就紅得發燙,燙的能燒開水了。現在又被李果這麼一說,羞上加怒,一翻身掐住了李果的脖子:“老娘就差到這程度?你他媽知道有多少人想入老娘的體麼?”

李果朝上誇張的翻著白眼,斷斷續續的說著:“你……你聽我解釋……”

鳥子精這才鬆開了手,氣勢如虹的盯著李果。大有一言不合就“乃伊做特”的凶狠氣息,並用眼神催促著李果趕緊說出他的理由和原因,不然大刑伺候是基礎懲罰。

“你看……跟知己上chuáng這種事,其實是很不成熟的。”李果戰戰兢兢的解釋著:“可我偏偏又是個成熟的男人。而且,這真的很挑戰我的道德底線,我又不是打樁機,哪裡會見個女人就要吃掉啊……”

鳥子精眼睛咕嚕嚕的轉著,雙手抱膝縮在chuáng頭:“那你給想個辦法。”

李果無奈,只能像喜羊羊似的絞盡腦汁,直到感覺自己的腦袋仁都想疼了,李果才豎起一根大拇指:“喝點酒試試,喝暈了就能把你當不認識的女的……”

鳥子精冷哼一聲:“我怕我喝了酒之後會踹死你。”

“這就難辦了……”李果把手摟在鳥子精的肩膀上:“你腦子好用,你想個辦法。”

這一下,連鳥子精都mí茫了。畢竟無論怎麼說,就算是鳥子精都彪悍到敢去大鬧天宮了,可始終還是一個黃huā大閨鳥。雖然看過許多絕世好片,可畢竟那種東西怎麼都只是隔靴搔癢,根本起不到言傳身教的效果。

也許雪姐姐曾經給她灌輸過一部分這方面的理念,但是鳥子精始終沒有足夠的底氣去幫一個男人想辦法來搞自己。

所以她也同樣是絞盡了腦汁,才悶悶的說上一句:“還是先應該去洗鴛鴦浴……”

李果嘆了一口氣,話都到這份上了,也就沒什麼好推​​辭的了。李果站起身,拉起鳥子精:“好吧好吧,服了你了。”

而鳥子精這時卻突然一個jī靈,猛的把手縮了回去:“先跳過這一段……我……我害羞……我先去洗澡……”

看著鳥子精又一次劈啪劈啪的跑進了洗澡堂,滿臉的悲情。等到衛生間里水流聲嘩嘩傳出的時候,李果撓了撓臉,打了個響指。

“別問我怎麼辦,我自己家的那個都沒搞定,你自己掂量著辦,大不了就當倒霉被鬼壓。”神出鬼沒的小二逼​​出現在李果的身邊:“不過就目前形式來看,你怕是跑不掉了。”

“關鍵就是說……我心理上有壓力啊,親。”李果嘆了口氣,遞給身殘志堅一根煙:“你說,這怎麼鬧?”

身殘志堅故作深沉,一臉的忠臣猛犬的樣子:“陛下,臣以為。你應該jī流勇上,mō她!舔她!搞她!”

李果朝身殘志堅翻了翻白眼:“你說話就跟放屁一樣。”

而身殘志堅倒是無所謂的聳聳肩:“話說回來。就這娘們的操行,能讓你搞,就已經是對你認可了,本來的話,金翅大鵬鳥絕對是不會讓任何配偶以外的東西搞的。無論公母。你看,其實你佔便宜了,小妞的盤子多順,那小長tuǐ,絕對夠勁。”

“我他媽讓你來不是說風涼話的。”李果一腳踹向身殘志堅:“說正經的!”

身殘志堅長長的嗯了一聲:“好吧,我的話說完了。我剛和出鞘約好,去新開的韓國料理吃辣白菜,不能在你這耽誤太長時間。”

“滾吧滾吧……”李果不耐煩的朝身殘志堅揮了揮手:“吃的你食物中毒。”

身殘志堅揉了揉鼻子:“好好享受啊親。我給你打包兩份石鍋拌飯來。你是什麼口味的?”

李果眉頭一皺:“我要辣子(雞)的,魚香(肉)絲也行。”

“靠……你把高貴的思密達料理當成蓋澆飯了麼?土鱉。”身殘志堅不屑的罵了一句:“那些都沒有,我最多給你帶一份鐵板腰huā的。 ”

說完身殘志堅就消失在了李果眼前。而李果總覺得這個鐵板腰huā的石鍋拌飯哪裡怪怪的……

而身殘志堅走後不久,鳥子精包得嚴嚴實實的從衛生間裡出來了:“剛才誰說話?”

李果翻了翻眼睛:“身殘志堅……他問你吃不吃鐵板腰huā的石鍋拌飯。”

鳥子精吧唧一下嘴:“等會你告訴他,我要一份糖醋里脊的。”

頓時……李果覺得石鍋拌飯君,應該正在淚流滿面。

“該你了。”鳥子精坐上chuáng之後,用被子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的,並伸出一條tuǐ去踹李果的屁股:“洗乾淨一點,不然會得fù科病。”

李果愣了愣,剎那間有一種yù哭無淚的感覺,經過好長時間才積攢的一點熱情,被這簡單的fù科病三個字給衝到了東經三九度八。

洗澡時的李果,盡量的把時間拖得很長,甚至他一邊沖水一邊用浴帽包著手機分別給果爸和房東姐姐打了個慰問電話。

而果爸的態度很堅決,他警告李果,如果在明年年初之前,沒有孫子或者孫女出世,那麼從二零一二年一月一號開始,隔一個月就給李果納個妾。直到生出孩子為止。

“你要再這麼逼我,我就去結紮。”李果惡狠狠的威脅著果爸:“你看著辦……”

果爸沉默了一陣:“你去吧,別說結紮了。就算是你被連根拔起了,我都有辦法給你接回去。不過麼,看在咱哥倆的份上,我可以給你寬限點時間。”

李果哭了……

不過在和房東姐姐通電話的時候,李果倒是得到了一些有用的東西。房東姐姐雖然不夠聰明,但是勝在足夠像一個女人,而且像一個居家女人。她很理xìng的給李果調理清楚了這其中的條條框框,並鼓勵李果為了鳥子精的生命,就犧牲一次sè相,大不了就當倒霉被鬼壓……

在這兩通電話結束之後,李果身上的皮都被水給泡得起褶子了,匆匆的打上肥皂,並趁著沖洗的時候思考了兩分鐘的人生哲學,李果連忙拿著大浴袍包住了自己,走了出去。

剛一出去,李果赫然發現鳥子精正坐在大chuáng上,翹著二郎tuǐ,吃著酒店裡免費贈送的果盤看著電視,腳丫子還一晃一晃的抖著。

可當看到李果出現之後,鳥子精突然一個翻身,把果盤扔回了chuáng頭櫃上,整個身子往被子裡一鑽。只lù出個腦袋,閃爍著亮晶晶的眼睛,特無知的看著李果。

這完全不像平時的鳥子精。往日的她,那叫一個毫無畏懼,那叫一個女中豪傑。調戲起李果來,簡直就好像是個傳統的女流氓,幹起架來那活脫脫的是個女匪首。

可現在,她滿臉的不知所措,傻逼兮兮的和李果四目相接……

“那……”李果坐到了chuáng邊,心跳的速度特別快:“下面該怎麼辦……”

鳥子精咬了咬嘴chún:“你還是處男麼?你問我啊?”

李果撓撓頭:“說真的……對著你,我特無措。”

“我聽到你的心跳聲了。”鳥子精伸出一條白huāhuā的胳膊頂在李果的心口:“你現在很緊張。”

李果低頭看著鳥子精的胳膊,發現她正在瑟瑟發抖,顯然也是因為緊張而導致的心率過快才會產生這樣的效果。

“深呼吸幾口…​​…”李果握住鳥子精的手:“萬一我倆其中一個猝死在這,那就丟人了……”

鳥子精非常贊同的跟著李果長長的深呼吸了幾口,然後贊同的點了點頭:“這辦法好,我教你練瑜伽吧。我天天練,身材好,腰馬穩健下盤有力,一腳踢斷一根電線桿不費吹灰之力。”

李果一愣,突然發現鳥子精似乎更加緊張了。這一緊張說胡話,就是鳥子精最顯著的特sè。反正她嘴是不能停的,可腦子一亂,這話自然也就跟著亂了……

“我是得叫你白夢凝好呢。”李果苦笑著玩著鳥子精的手,沒話找話的說著:“還是叫百雀羚。”

鳥子精眨巴眨巴眼睛:“不叫板藍根就好……”

“那……”李果低頭盯著鳥子精的雙眼:“你有感覺氣氛很奇怪麼?”

果然,隨著李果的話,鳥子精突然從chuáng上蹦了起來,一拍大tuǐ:“哇呀呀呀呀呀,老娘吃不消了!”

說完,鳥子精一個排雲掌就把李果給推倒在chuáng上,然後反身騎在了李果身上,並把李果的浴袍往下一撤,俯下身子咬住了李果的脖子:“你叫破喉嚨都沒有人來救你了!”

可就在李果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鳥子精突然翻身爬了下去,緊隨其後居然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哭聲非常動感有節奏。眼淚嘩嘩的往下趟著。

李果一見,知道鳥子精這是神經病犯病了,連忙爬起來,跪坐在鳥子精面前:“又怎麼了,祖宗……”

鳥子精指著李果,膩著嗓子用近乎童聲的聲音哭喊著:“你根本就不喜歡我……”

李果哎呀一聲:“你這是鬧哪樣啊……”

鳥子精哭聲不減,也不言不語。李果就一直坐在她旁邊,等著她把情緒宣洩完畢。因為李果對鳥子精雖然不能說瞭如指掌,但是也算的上了解很深了,大概了解程度應該達到了戀愛十五年左右情侶的程度。所以李果知道鳥子精現在並不是因為想哭而哭,估計是因為緊張的情緒衝擊到了她的三叉神經什麼的,導致她的行為根本無法被常人所理解……

不過這股子情緒宣洩出去之後,鳥子精的哭聲漸漸平息了下來,只剩下輕輕的抽泣聲。而李果用手指頭抹掉她的眼淚:“不怕了吧。”

“嗯……”

擦乾淨眼淚的鳥子精,突然毫無預兆的往chuáng上一躺,呈大字型的手腳平伸,四肢用盡全身力氣,雙眼緊閉,語氣嚴肅得像是將要上法場的烈士:“來吧!我準備好了!”

而李果搖搖頭,用手捏了捏她的鼻子:“還是喝點酒吧,被你踹死我也認了。”

鳥子精一聽,像彈簧似的彈了起來:“我這還有從婚宴上偷來的猴兒酒,上次趁爸媽不注意,我給藏下來的。跟莫愁他們喝了一半,還剩下半瓶。應該夠了哦?”

說著鳥子精趴在chuáng沿上開始在自己背來的那個旅行包裡開始翻找了起來。李果從那裡頭看到了各式各樣奇怪的東西。比如各種品牌和品種的(避)(孕)套、潤滑油、眼罩、呼吸器、防毒面具、手槍、高壓縮一次xìng帳篷、瑞士軍刀、煤油燈和登山鎬……

活脫脫的就是一包袱野外生存實用指南……

“找到了!”鳥子精mō出一個茅台的瓶子:“來,笨熊!喝!”

乍一打開瓶蓋,猴兒酒特有的酒香頓時充滿了整個房間,不像普通酒精飲料那麼有刺jīxìng,反倒是一種綿長的酸甜氣味,給人感覺就好像是純淨少女脖頸間的青澀氣息,很是mí人。

而李果知道這酒的厲害,連鍾馗那種酒鬼,都必須摻水hún著喝才能吃得消。所以他接過瓶子之後,mō出房間裡擺放在桌子上的玻璃杯,各自倒了少少的一點,並用冰水滿杯。這才遞給了鳥子精。

“哎呀……這玩意得兌水啊?”鳥子精瞪大了眼睛:“我們幾個開始喝的時候都沒兌水的。”

李果彈了彈鳥子精的額頭:“要不是水仙送解藥過來……你就真涅槃了。”

鳥子精眨巴一下眼睛,朝李果勾了勾手指頭:“這勉強算洞房huā燭夜對吧,交杯酒要喝是吧?”

“好吧好吧……”李果舉著酒杯放到鳥子精的面前:“別出損招yīn我啊。”

鳥子精翻起眼睛看了李果一眼:“我這肝都還顫著呢,哪他媽有心折騰你。要被捅的是我好麼……一輩子只有一次好麼?你先搞清楚了,等會我一被你捅了,我就再也不是金翅大鵬鳥了。”

李果一愣:“怎麼可能,不是金翅大鵬鳥,你是什麼?”

“人。”鳥子精斬釘截鐵:“低等生物。”。 .。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