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三五二章 蜀山聯合企業集團(中)
當然,蓮肯定是不會認錯的。
她默默的從她的傳統服飾里摸出了一張照片,上面是一大幫子人的合影。而蓮穿著盛裝坐在正中間,笑顏如花。

李果認得這套家伙,這伊然就是古苗族姑娘只有在當新嫁娘的時候才會穿上的禮服,全套家伙五六十斤重,全銀打造,價格不菲。算上工藝費用,基本能在個三線城市換上一套兩居室的房子。這還不算上它的歷史價值和藝術價值。

而蓮的旁邊,端坐著一個同樣盛裝的男人……

這男人一看就是蓮的老公,而這張照片么,其實就是蓮的結婚照……雖然說一個十三四歲的姑娘結婚,確實多少有些違背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和《婦女兒童保護法》,但這畢竟是傳統,有時候法律拿傳統一點辦法都沒有。

不過……

當李果看到這個男人的時候,他突然覺得這廝還是死了的好。

從身形上來看,蓮的男人最少是她三個半大,一個人的屁股占了一張半寬竹凳,而且坐在那里的時候,蓮似乎只到他胸腹之間,站起來估計也就是這個高度。

算算,其實蓮不算太矮,至少比百合高上一點。可往這男人身邊一坐,赫然就是一個芭比娃娃……如果不是強制聯姻的話,只能說蓮的口味太重了……

當然了,李果并不是鄙視胖子,畢竟每個胖子上輩子都是傷不起的折翼天使。但是胖歸胖,可怎么就能糟蹋這么一個瘦弱的小姑娘呢……想象一下,這兩個人洞房的時候,那該是一副怎樣的殘暴場面。(……此處求出本子)

不過李果認為,這男人肯定是蓮自己選的,畢竟身為巫后,在以女為尊的古苗寨里,地位那是非常尊貴的。而且蓮可不是一個受人擺布的小布偶,人家可是有強大到連牡丹都忌憚的能力。

所以,這必然是因為蓮的重口味,才會選一個這樣的猛漢……說實話,這男人就算是用AK來崩,不打到要害的話,最少都能硬抗上三十槍以上……(可以用榴散彈)

“那……”李果表情怪怪的:“你們……”

蓮搖搖頭,特殊的瞳術似乎能讓她多多少少預先知道一點李果將要問出的話,她指了指照片:“之后他死了。”(嗯。必定是因為高血壓而屎的)

李果聽到這個消息,居然很不人道的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心中一百萬個慶幸。雖然李果不是什么好鳥,但是他還是有一個很完整的道德觀的。像蓮這種未成年的妹子,還是先塞在哪個角落里捂上幾年再拿出來的比較好……更何況她那男人還是個棕熊式的人物。

蓮聽到李果松氣的聲音,幽怨、哀愁加上惡毒的看了李果一眼,眼神里的厭惡不言而喻。

“其實我很哀舟的。”李果聳聳肩:“呵呵……”(你妹你說這話不心虛么)

“你要不要這么明顯?”巴豆阿姨看了照片再結合李果的表情之后,她皺著眉怒視著李果:“人家丈夫死了,你很高興么?”(你就這么喜歡牛頭人么)

李果快速的搖搖頭:“怎么說呢……其實憑良心說……”

李果沉默了一會,然后嘆了口氣:“我就是高興了!搞未成年少女的男人死不足惜。老子是有女兒的人,最反感這種事了,他就是該死了,怎樣?”(瞬間黑化了么)

“這還是悶騷的李果么?”琥珀頗為吃驚的看著李果:“你不是應該一邊笑著,一邊說‘其實我真的是很哀傷很哀傷的’嗎?”

李果晃著手指,完全無視掉了蓮憤恨怨毒的眼神。一臉正派的朝琥珀說:“我又不認識這個人,而且他干了我很反感的事。那我覺得一個讓我反感的人死掉,有錯么?”

此話一出……琥珀頓時語寨。李果確實變了,他現在似乎正在從重度悶騷轉化成中輕度悶騷,而且根據質量守恒定律,這被轉化掉的悶騷,直接變成了其他的東西……

比如口無遮攔。(我估計鳥子精會喜歡你這種變化的)

從前的李果做事說話一貫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傷害了哪個人。哪怕是故人,他都是那副樣子。現在的他則顯得有些壞……但是不知道為什么,琥珀覺得這種壞壞的李果更可愛……(妹子連你也壞掉了)

可愛死了……真的可愛死了……

當然,這也直接導致蓮現在恨不得直接把李果給凌遲掉。畢竟那個男人是自己親自選定的老公,雖然大家都說不配,但是蓮自己卻非常喜歡。一看上去就很有男人味(男人的脂肪味么)……而現在,自己喜歡的男人在死后還被另外一個看上去娘泡的男人嘲笑。這讓蓮蒼白的臉上露著很明顯的惱怒。

“我告訴你,對我來說。漂亮女人或者女孩絕對不是我心軟的對象。”李果瞇著眼睛看著蓮:“我已經三令五申讓你不要攻擊我,你還是這么干了。我本來有權利對你這種以下犯上的人直接斬殺。”(別這樣,好歹是個蘿莉,稀缺資源來著)

說著,李果突然展顏一笑:“但是我心還是很軟的。不過我也不用顧忌你什么感受。你給我記著,在這個世界上,你最后的歸宿,就是重新歸到我名下。李家,才是你落葉歸根的地方。”

蓮臉色蒼白的往沙發另外一側慢慢挪著,李果身上的感覺,讓她突然有一種發自內心的顫抖,似乎這個人曾經……曾經在什么地方見過,而且讓自己懼怕過。

“這才是我哥哥。”巴豆眼瞼低垂,輕輕嘆了口氣:“好多好多年沒有聽到這么不可杭拒的語氣了。”

“哎……阿姨。”李果做了個終止的手勢:“不要意淫啊……我可不是你哥哥。我是李果,不是羽真人。”

巴豆點點頭:“我知道,他不存在了。當然,我覺得他不存在了也好事一件,不然我如果知道我哥哥上了我女兒,我心情會很奇怪。”(噗。阿姨你萌了)

“我說阿姨……你能不說的這么怪么?”李果側過腦袋:“你這讓我有罪惡感。”

巴豆聳聳肩:“我只是傷感一小會兒,我也算個大齡文藝女青年。”

李果長長的嘆了口氣,伸手拍了拍蓮的腦袋:“你那寨子里的其他人呢?”

“死了。”蓮突然獰笑了起來:“一夜,全死了。”

“牡丹干的?”李果摸著下巴眼睛里閃閃發亮:“能力挺強。”

蓮點點頭,雖然依舊低垂著眼瞼,但是她還是慢慢的說著:“是她,她殺了全寨上下一百九十七口人,四十頭牛羊還有我家的狗。”

“滅門慘案啊……”李果淡淡的搖搖頭:“怎么李家凈出這種人?”(您發飆也不比她好多少……真的……)

“這不算什么。”巴豆無所謂的搖搖頭:“你的百合曾滅了北方十一個氏族。曾鎮壓暴亂二十多次,老弱婦孺一個不留的殺了將近十萬人。最有名也是最恢弘的,是她一夜之間坑殺了陳園四十一萬人。是不是可以媲美殺神白起了?”

李果癟了癟嘴:“我現在突然產生了一種疑惑,這李家到底是干什么的?能殺這么多人,恐怕……也不是什么好鳥吧?”

“善惡,不是這么論的。”巴豆淡淡一笑:“你以后可能會明白。”

李果聳聳肩,不再深究,只是轉頭看著蓮:“好吧,現在說說你的歸屬問題。”

“你是愿意繼續被釘在這,還是愿意被我帶回去。”李果掏出一根煙,慢慢點上:“我對你的臉蛋沒興趣,你不是我的菜。”(你妹的自己都夠開一桌滿漢全席了)

蓮雖然恨極了李果這個人渣,但是哪怕是世界上最蠢的蠢逼都不會選擇繼續在自己滅門仇人的家里繼續呆下去,而且還不知道以后會被折磨成什么樣。

所以兩方權衡之下,蓮輕輕的朝李果點頭,然后指著李果的額頭:“我會跟你走,但是我不會聽你的。”

“走?走到哪里去?”就在這時,房間里淡淡的飄出一個低沉但是空靈飄渺的聲音:“看來,王始終還是失算了。蓮只是個小女孩罷了。”

說話間,櫻的身影慢慢的出現在房間里,面帶微笑……(喲西,經驗值到了)

但是當她看到面前的沙發上正坐著的人時,她微笑瞬間凝固然后整張臉都變綠了……綠油油的。再然后就轉身想跑……

可能跑掉么?她的傳送術還是處于最初級階段,需要很長時間的準備。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李果這個變態一樣,把撕裂空間當成一種本能的。

而且這屋子里在座的四個人,哪一個不是空間的大能?能讓她跑掉,李果可以率領巴豆和琥珀集體跳北大未名湖自盡了。

蓮更是不能讓她跑掉,畢竟櫻可是參與了全程滅門慘案的元兇之一。當時他們人多力量大,蓮毫無辦法的束手就擒,但是現在么……作為僅次于葵的大臉盤子系的花花,哪里能任由櫻這個小字輩的造次。

“我走錯門了,對不起。”櫻發現自己連空間撕裂都做不到的時候,馬上靈機一動轉身往大門處挪:“我走過來問路的。”(你賣萌了少女)

李果的臉,頓時苦逼了下來。這活脫脫明拐著在侮辱自己智商……可他又不想說那句兮兮的“你當這里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嗎?“所以他頓時猶豫了……

“你以為這里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嗎?”(哎呦巴豆阿姨!您不覺得丟人嘛!)

巴豆阿姨果然是有過人之處,她連這么羞人的話都能說的出口,這橫豎都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事……

“你們想怎樣……”櫻頓時做出一副受害者的樣子,雙手護胸:“這里是美利堅合眾國,我是這里的公民。我享受美國憲法的保護!這里不是中國,你們不能亂來!”

李果吧唧一下嘴,然后從口袋里摸出電話,扔給櫻:“打電話給你主子。現在。”

說完,李果側過腦袋問巴豆阿姨:“這誰?”

巴豆上下掃視了一圈:“櫻,云之櫻。風雨雷電霧里的霧。”(我還以為是櫻花……)

李果聽完,吹了聲口哨:“能力怎么樣?”

“擅長逃跑,偽裝,擅長暗殺。正面對敵是廢物。”巴豆點評的絲毫不留情面:“曾經被冬瓜一腳踏死。”(……估計屎都擠出來了)

“老丈人夠殘暴的啊……”李果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哆嗦,心里不愿意見鳥子爹的情緒愈發強烈。

而櫻看到自己逃跑無望之后,哈哈一笑:“你覺得你們能殺的了我么?”

李果聳聳肩:“看來你還不知道我是誰?”

“你能是誰?”櫻似乎在故意拖延時間:“就算是李家那個家主,又能怎么樣?”

“搬救兵是么?”李果淡淡的問了一句:“不是……我說你,明知道我是誰,你問的這么明顯?你這第二次蔑視我智育了好么。說好啊,一二不過三,我不想再打內戰了,所以你沒見我都不想出手么?快點,打電話給你主子。”

櫻的臉色變了變,然后很為難的在李果的電話上撥了幾個鍵,但是撥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你這是漫游……貴……還是別打了。您就把我當今屁,放了吧?”(哎呦,木桶這妹子別殺了吧。萌翻了)

“你這中文水平不錯?”李果上下打量著明擺著是華裔的櫻:“哪兒人啊?”

“天津……哥哥,你就看在老鄉的份上,放……放了我吧。”櫻典型的一副習慣性叛變的德行,并開始用一口純正的天津話跟李果說著:“哥哥,咱介嘛事兒也沒有啊……”

李果表情怪怪的:“我就讓你打個電話。”

“通融通融唄……”櫻繼續求情:“你可別為難我呀……”

李果捏了捏額頭:“你讓我很為難,我開始打算的是直接把你給放倒,然后嚴刑逼供的。”

“可別……可別……我怕疼。”櫻抹了一把腦袋上的汗:“我介么個黃花大閨女,可受不得刑啊……我打,我打就似了。”

說著,她乖乖的撥了號,然后等電話通了之后,用非常標準而且不帶一丁點天津口音的美式英語說著。

李果聽不懂啊,可琥珀噗噗一笑:“她在跟10086聊天……”

“我說,你這是坑爹啊。我說一二不過三。”

李果說話間就站了起來,撩起袖子:“再不老實,我放蓮了啊。她可是恨不得吃了你。”

櫻當場就悲催了,怯生生的看了一眼目光里似乎有火焰在燃燒的蓮,一屁股就坐地上了:“我打……”

“王……王……是王吧?”

李果當時就笑了場。他還真沒想到,堂堂花王手下,居然有這么個喜感的人物,這玩意不是用來戰斗的吧?這廝八成就是個文藝兵,專門負責講相聲的。

想到李果手下一個搞笑的都沒有(草。你把志堅大人置于何地啊),他突然覺得有一陣悲涼……文藝兵是很重要啊!

而牡丹在開始接到一個陌生號碼來電的時候,也是很詫異。她的號碼很少人知道,而且這個電話儼然是個中國號,在天朝,她可是一個熟人都沒有……更別說知道她電話的熟人了。

可當她一聽電話里櫻的聲音,她頓時就知道大概出了什么事,所以她淡淡的說了一句:“讓你旁邊人接電話……”

“哥哥……王讓你接電話兒……”櫻挪著小碎步走向李果,并把電話抵還給他:“那個……我先走了啊。”

李果笑了笑,朝她揮了揮手:“走吧走吧……有空找我玩,我請你去穗云杜。”

“真的啊!”櫻一聽,居然把跑路的事給忘了,然后居然屁顛屁顛的從口袋里摸出紙筆:“介似我號碼……到時候記得叫上我,哥哥……”(太尼瑪無節操了啊,這貨天生反骨吧)

李果點點頭,朝她揮揮手:“去吧去吧。”

“那我真走了昂。”櫻拉開門,環頓四周:“走了啊……”

這下連一貫比較正經嚴肅的琥珀都忍不住笑了,抱著李果的胳膊咯咯的笑個沒完……反倒蓮一臉不滿的看著李果。

“你好。”李果拿起電話:“猜猜我是誰。”

牡丹在那頭冷笑了一聲,用很奇怪的腔調說:“李果。”

“榮幸啊。”李果從茶幾上拿起一片薯片塞進嘴里:“你是最后一個了,考慮一下。”

牡丹笑著,但是聲音冷冷:“你讓我很反感。”

李果嘆了口氣:“是這樣的。你現在跟我還不太熟,肯定會反感的。熟了之后,你就會想揍我的。再熟一點你百分之一百會愛上我。”(你還要逼臉不要了)

琥珀在旁邊做了個嘔吐的表情,而牡丹也在電話里笑出了聲音:“你很惡心。”

“惡不惡心不重要。”李果不溫不火的說著:“我給你七天時間考慮。蓮我先帶走,至于你么。你只要記住,你現在每一步,都直接關系到你是不是能過下一個美好的圣誕節。”

李果這一次,當真是霸氣外露。早已拋棄賣自行車小職員身份的李果,現在徹頭徹尾的具有了一種掌權者的姿態。一個眼神、一個微動作和一個語氣助詞都恰到好處,能無端端的給人一種強烈的心理暗示和壓力,這就是傳說中的氣場。(王八之氣對么)

李果掛上電話之后,牡丹愣愣的坐在床上,而這時候櫻也返回到了她的身邊,然后一腦袋鉆進被子,渾身顫抖,哭得泣不成聲。

“不能怪你。”牡丹輕輕安撫著櫻的背:“他……太恐怖了。”

櫻這時滿臉淚痕的抬起頭,然后用力的搖著頭:“不是……王,我終于看到偶像了……偶像……”

牡丹頓時一腔鮮血差點噴射而出,抄起一個枕頭就砸在了櫻的腦袋上:“滾!”

“王!你真的要考慮一下。”櫻舔了舔嘴唇:“那個男人好有味道哦。比這個狗屁的掌門師兄有味道多了,那才叫男人。”

牡丹眉頭緊鎖:“你忘記仇恨了么?”

“打打殺殺我又不喜歡。”說著,櫻還雙手捧心,扮出可愛狀:“他還說請我去穗云杜聽相聲呢……”(有這樣的下屬想不完蛋也很難吶)

的家里繼續呆下去,而且還不知道以后會被折磨成什么樣。

所以兩方權衡之下,蓮輕輕的朝李果點頭,然后指著李果的額頭:“我會跟你走,但是我不會聽你的。”

“走?走到哪里去?”就在這時,房間里淡淡的飄出一個低沉但是空靈飄渺的聲音:“看來,王始終還是失算了。蓮只是個小女孩罷了。”

說話間,櫻的身影慢慢的出現在房間里,面帶微笑……(喲西,經驗值到了)

但是當她看到面前的沙發上正坐著的人時,她微笑瞬間凝固然后整張臉都變綠了……綠油油的。再然后就轉身想跑……

可能跑掉么?她的傳送術還是處于最初級階段,需要很長時間的準備。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李果這個變態一樣,把撕裂空間當成一種本能的。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3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