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三百五十八章 奶奶的,人生何處不相逢。

 李果坐在一間昏暗的、狹小的、只有一張皮革沙發的紅磚房間裡,穿著一身殺手裝束,目光深邃,手上端著一杯紅酒輕輕搖晃。冷冽慵懶的樣子居然和百合有幾分相思,月光從殘破的窗戶上投射進來,四週一片死寂。

 「模式二。」李果嘴裡說著莫名其妙的話。

 但是隨著他的話音落地,周圍所有的場景開始以逆向輻射型開始變化,並在很短的時間內,原本的紅磚房間和氣冷的紅酒變成了一個五六十年的百老匯式的舞臺,依舊是那個沙發,但是李果手上的紅酒已經變成了一杯香檳,身上的衣服也變成了燕尾服,整個空間裡迴蕩著讓人沉醉的靡靡之音。

 「模式三。」

 周圍的場景有一次發生了改變,沒有了燈也沒有了牆,只有一片茫茫的藍色還睡用了進來,太陽高照晴空萬里,海鷗在李果的頭頂發出陣陣的鳴叫聲,是不是有海豚和飛魚躍出水面。他手上拿著可樂,身上穿著夏威夷的花短褲。

 「結束測試。」李果說完之後,長出了一口氣:「你說,我用這個技術去開一家電影院會怎麼樣?蜀山聯合企業的一部分,就是這種特效電影院。」

 一絲不茍的房東姐姐坐在李果對面不遠的距離,拿著攝影器材記錄著剛才李果操作的畫面,眉頭輕蹙:「好是好,可是你真的確定要在電影院裡設置一個錯亂的空間麼?萬一發生問題,空間坍塌,會出大問題的。」

 李果爬到房東姐姐旁邊,躺在她大腿上:「這個問題的攻關就得看你了。我只能負責開啟多個無主空間,自動化的問題我可不懂。好了差不多了,該穿衣服了。」說著,李果逛著屁股從床上爬下去,然後幫房東姐姐撿起了地上的內衣褲還有襪子什麼的。

 其實剛才李果所有的那些真實的場景其實都是用他特有的空間改造技術來完成的,直接在這個空間之上套入另外一個空間,這並不犯規。無數多個無主的世界,只要李果有這能力,他去哪個地方創造銀河系都沒有問題。

 當然……李果按照現在的速度來看,他要具備這個能力,雖然也不長,但總歸還是需要八九百萬年的。

 而這個套入的空間,可以按照事先制定好的改造模式,進行一系列僅限於視覺上的改變,比如播映恐怖片的時候,就用一個亂葬崗的主題模式,而播映類似紅磨坊這種片子的時候,就弄個大劇場的模式,甚至還可以和電影場景相連接,給人一種很特殊的電影體驗。

 李果設想過,如果看加勒比海盜的時候,能讓人感覺到自己也在大海裡游的話,這視覺衝擊比什麼3D都來的震撼。

 當然了,這種技術也是需要能量支持的,而且電能不行,必須是靈能。這個就得讓蜀山那幫科學家趕緊發明出來蜀山靈能的轉移,不然一切都是白搭。

 穿好衣服之後的李果和房東姐姐,站在寫字臺錢,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個紅包準備往裡頭塞錢:「塞多少合適?」

 「十萬吧。」房東姐姐拿出李果的支票簿:「十萬是最低額度了。」

 「毛病吧……」李果敲了她腦門一下:「誰家結婚包十萬的,你當我是有錢人啊。」(MD收個喜錢還得提前通知銀行提款)

 房東姐姐頓時愕然:「你不是有錢人,誰是?」

 李果摸了摸腦門:「也是……」

 說完,他提筆刷刷的在支票簿上填了個十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然後封到了紅包裡:「會不會太囂張了?」

 「沒事。」房東姐姐把紅包塞進自己的口袋:「反正他們又不知道是誰送的。」

 李果吧唧了一下嘴:「你還是這麼笨……」

 很快,兩個人就直接嗖地傳送到了西安的一個四星級飯店的後門處,然後互相整理了一下衣服,最後房東姐姐挽著李果的手就走向了正門。

 而此時的崑崙穹頂上,上清剛剛得到了崑崙弟子的報告,說探查到時空跳躍的痕跡,並成功發現李果的那張衰臉……

 「你說你,不好好的在蜀山呆著,去喝什麼喜酒。」上清滿臉的憤恨:「你他媽就一點不緊張嗎?」

 話雖這麼說,可上清還是展示了一邊穿著衣服,一邊用刮鬍刀刮臉,還一邊用谷歌地圖找地址的高強絕技。

 當最終他鎖定了李果去的那間飯店之後,他微微一笑、虎軀一震:「死了也不就臭塊地,臭塊地老子也噁心噁心你。」

 鎖著,他整張臉開始發生詭異的扭動,並最終變成了一個連他親娘都不認識的陌生人,雖然都是帥哥,但吳彥祖和王力宏明擺是兩個人不是嗎?

 接著崑崙掌門,消失在自己的房間裡,就這麼的去找蜀山掌門了……而且這廝為了省下進門時的份子錢,居然非常操蛋的直接出現在了酒店的房頂,並順著排水管道出溜道了一個大廳的陽臺上,再從陽臺上進入了大廳……

 就這樣,崑崙掌門反倒是比李果更先入場。他隨便找個地方坐下的時候,李果還在樓下跟新郎聊天……

 因為……這個新郎壓根不認識李果了。

 是他打電話給李果的,但是當李果出現在他面前的時候,他居然對李果一丁點的印象都沒有,哪怕李果在自報家門之後,他還是猶豫了很久,才依稀確定自己眼前的人就是李果。

 倒是那個新娘,是李果學校裡另外一個系的人,她居然記得李果,甚至還記得李果在夏天的時候一個人偷偷跑去圖書館吹空調睡覺的糗事。

 「你真的這麼沒存在感?」在上去入席的時候,房東姐姐揶揄的看著李果:「居然都沒人知道你?」

 李果聳聳肩,不置可否:「可能是因為身上的封靈陣法的原因……我基本上一直都沒存在感。除了幾個對靈力感知稍微敏感一點的人記得我之外,就連老師點名都老是忘記點我。」

 「這還真是悲慘……」

 上去之後,李果來到同學的那一桌。整整一桌的男女同學都很迷茫的看著李果,而李果卻一一的打了招呼。

 「你是?」席間,李果原來的女班長,滿臉不好意思的問著李果:「我實在想不起來了。」

 「李果……」李果尷尬的笑了笑:「一個挺沒存在感的同學。」

 一聽這名字,桌上有的人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有的人繼續保持迷茫。

 李果倒也不怪他們,畢竟也習慣了,習慣了也就無所謂了。

 「我記起來了。」女班長屬於恍然大悟的那幫人之一:「你是哪個用手接墜樓學妹的英雄!」

 李果蠻不好意思的擺擺手:「這事就不用提了。」

 不過一提到這事,整桌人都來了精神,因為在李果的大學,李果就是個傳說哩,當時大概是李果大二的時候,有一天早上他通宵上網回寢室睡覺,那是個草長鶯飛,花前月下的三月天,李果走在學校主教學樓的樓下。

 然後突然一個黑影從天而降,直接砸到了李果身上……然後李果和那個砸他的東西都被送進了醫院。等李果清醒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成了英雄,並被當做見義勇為的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

 但是在表彰之後,就連李果的輔導員都居然不記得自己班上有這麼個叫李果的傢伙……可想而知李果的存在感虛弱到了一種什麼樣的境界。

 不過雖然不知道李果,但是這個徒手去接一百六十斤學妹的英雄卻成了校園裡口口相傳的故事。

 即使李果到現在都不知道那個學妹叫什麼名字,更不知道她為什麼故意要去砸自己……

 「來來來,第一次見到英雄本人,要敬一杯。」一個大夏天穿著西裝的精英狀男子站起身朝李果敬酒:「你實在太低調了,你要不說,我還真不記得咱們同班居然有這麼個大英雄。」

 他說話的時候,雖然是笑著的,但是他的微表情卻被李果敏銳的捕捉到了,這廝哪時敬酒啊,分明就是接著敬酒離近點看李果的房東姐姐嘛。

 而李果只是淡淡的一笑,舉起酒杯回敬了一杯:「其實也沒什麼的,只是湊巧。」

 這當然是湊巧啦,被跳樓的人砸到,可比天上掉下來的冰箱砸到的機率小很多很多……

 可就在這時,一個暴帥的帥哥直接拖著一張凳子強行的插到了李果這一桌,然後把凳子往下一戳,伸手叫道:「服務員,加一副碗筷。」

 他的到來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可他這麼一副絲毫不尷尬而且沒有見外的德行,卻讓李果本能的認為這廝很可能也是跟他一樣存在感微弱的男人。不過讓李果很驚奇的是自己對這個傢伙也根本沒有印象,難道這世界上還有人比李果存在感還弱的人?

 不!不可能!

 「喲,大家好。」暴帥的帥哥坐穩之後,抬手向四周圍的人大了一圈招呼,笑容溫暖迷人:「好久不見。」

 一桌的人你看我我看你的,誰都不知道該怎麼往下接這句話,氣氛頓時尷尬。

 可這帥哥突然站起身,直接用手頂開了一瓶啤酒,然後仰頭就一口乾了下去,接著一抹嘴:「我遲到了,自罰一瓶!」

 他這麼一手,頓時引得滿桌喝彩。更何況他又這麼帥,桌上的女同學一個個都眼泛桃花了,有幾個敏感的連內褲都濕了一塊。

 不過麼,女同學是激動了,可是李果的男同學們則一個個的目露兇光,這廝已經不能算是威脅了,這完全就是一顆光彩奪目的大鑽石……管他是誰的風頭都能一網打盡。

 房東姐姐這時湊到李果的耳邊小聲說:「這個人怪怪的。」

 李果倒是搖搖頭,淡淡的一笑,指著正在倒酒敬酒的帥哥:「你看他屁股上。」

 房東姐姐順著李果的話,看向了帥哥的屁股,發現他的要帶上繫著一塊非金非木的小牌,牌子上印著根本看不懂的字……

 「怎麼了?」房東姐姐迷茫的看著李果:「那個牌子?」

 李果點點頭:「上面有四個字,崑崙鎮守,這丫是上清,他在跟蹤我。」而在李果說話的時候,正在仰著脖子喝酒的上清,突然露出了一個詭異的微笑,實現漸漸的移到了李果的身上。表情著實有點恐怖小說裡的味道。

 一個普通的喜宴,傳說中的崑崙掌門和蜀山掌門齊齊到場,而且同樣是年輕有為、同樣是富可敵國、同樣是一夫當關萬夫莫開,這也許可以成為世界上最牛逼地一場婚宴了……

 當然,誰也不知道。除了兩個當事人。

 「李果,你現在幹什麼呢?」女班長似乎對李果現在的生活顯得很關心:「旁邊是你女朋友麼?」

 「我現在天天蓋房子。」李果點點頭:「她不愛說話。」

 李果說自己蓋房子,女班長下意識的認為李果是在哪個建築隊裡幹活,看他的衣著打扮,應該是個文職人員之類的,但是也絕對高端不到哪去。

 「哦……這樣啊。」女班長跟李果說話的興趣頓時弱了三分:「你女朋友呢?好漂亮啊。」

 「她?」李果噗嗤一笑,用胳膊頂了頂快要睡著的女武神:「人家問你呢。」

 女武神啊了一聲,睜開眼睛:「我?我在家帶孩子。」

 「啊!」女班長大驚:「你有孩子?」

 「是啊,五歲了。」女武神很誠懇的點點頭。

 女班長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燒,在其他女人給上清獻慇勤的時候,她湊到李果的旁邊:「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大學的時候都不記得你有孩子啊。」

 「去年才認識的。」李果傻呵呵的一笑:「剛畢業沒多久認識的。」

 這一下,女班長頓時知道了李果為什麼能找到一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了。說到底就是一個九分黑木耳被高富帥搞得生了個孩子,可又被玩膩了,就這麼被拋棄了。最後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找到李果這樣普普通通在工地搬磚的窮矮挫聊度餘生。

 從女班長的眼神裡,李果讀出了她的意思,然後看著房東姐姐抖著肩膀笑……房東姐姐聳聳肩,湊在李果耳邊小聲說:「傻逼一條。」

 而那個女班長則在瞭解李果的情況之後,就開始專心的跟她旁邊的那個盯著上清直冒火的西裝精英男子耳語了起來。

 他倆一邊說,還一邊頻頻朝李果這方向瞄著。特別是那西裝精英,看李果的樣子輕蔑的不得了。

 李果當然不在意,只是端起一杯就朝酒桌上的明星敬了一杯:「你還真厲害。」

 聽不懂的人,肯定以為李果是在說上清喝酒厲害,而上清卻是明白了李果的話:「玩個遊戲麼?」

 李果把酒喝完之後,杯子倒扣:「不勝酒力,玩不了。」

 上清哈哈一笑:「這裡這麼多美女,你怎麼能認聳呢?」

 周圍的姑娘一廳,頓時開始幫著上清起鬨:「就是啊,像男人一點嘛。」

 李果用眼角撇了一下這幫傻逼,真尼瑪一個個典型的二逼,跟這幫人是同學簡直就是侮辱自己的智商……

 上清跟自己玩的遊戲,這在場所有人一個都別想活著走出去……還男人一點,啤酒瓶塞你菊花裡,那才是真男人。

 李果和上清對視著,然後突然展顏一笑:「我去下洗手間。」

 上清聳聳肩:「你帶路。」

 說著,兩個人前後的走向了洗手間,在走進衛生間之後,上清順手把洗手間的房門給關了起來,二話不說一道劍氣指就逼向了李果。

 李果頭一偏,用手背一彈,劍氣頓時化為烏有,飄散在充滿怪味的廁所裡。

 「你想怎麼樣?」李果點起一根煙:「你暗戀我是麼?連我吃頓飯你都跟著?」

 上清朝李果勾勾手,要了根煙:「我想你告訴我,你到底在幹什麼?」

 「你傻啊?」李果哭笑不得:「你用痔瘡想想好麼,我怎麼可能告訴你。」

 上清呵呵一笑:「那就把那個女劍仙交給我。」

 「你是找茬麼?」李果眉頭緊鎖,身上淡淡的青紫色劍氣裊裊縈繞:「我是有底線的。」

 「我又不會對她幹什麼。」上清身上乳白色的氣息也是噴薄而出:「我家老闆娘很兇的。」

 李果搖頭:「那、也、不、行!不管你要莫愁幹什麼,我鬆開手,就傷了她的心。」

 「那就沒得談咯?」上清冷笑:「我誠心跟你示好,你去問問別人,誰能讓老爺我用這種態度跟他說話。我是崑崙掌門!」

 「我不比你差好麼。」李果呵呵一笑:「有本事就滅了蜀山,別在這嘴炮。」

 「算你厲害。」上清呵呵一笑:「我欠你個人情,你現在說出來。」

 李果聳聳肩:「我沒什麼要求,要不你現在走人,要不在這吃點東西墊吧墊吧再走人。」

 「一言為定。」上清轉身拉開廁所門:「那我就先吃點。」

 李果當場就要崩潰了:「你哪有這麼不要臉啊……喂!你不洗手啊你!」

 上清終究是沒有吸收,返回去跟姑娘們玩去了。而李果則滿心的無奈……

 可當滿心無奈的李果回到飯桌上的時候,發現女武神旁邊正坐著那個西裝精英男,他似乎天南地北的跟房東姐姐聊著,但是女武神一言不發……

 但……從李果的角度,清晰的看見,女武神的左手上,一根細長的三棱形鋼刺正慢慢的頂向精英男的肝臟部位……

 「我……我你媽的……」李果頓時苦笑著抱怨了一句:「這幫男人……怎麼什麼女人都要勾搭一下,上輩子沒娘麼?」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