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三百六十八章 三個傻瓜

「也就是說,我這趟上去,是以債主身份去的。他敢拿我怎樣?」李果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而且現在他那邊也是一團糟,假惺惺一段時間還是沒有問題的。」

莫愁喔了一聲,然後就鑽進了空調被裡,只露出一個腦袋看著李果:「那莫愁就在這等相公,反正相公一天不要了莫愁,莫愁一天就不跟你走。」

李果摸著腦袋:「不要這樣啊……我害怕鳥的神經病會傳染給你。」

「這病不傳染」鳥子精的聲音從隔壁幽幽的傳來:「我還怕你把性病傳染給我呢。」

李果側過腦袋大聲叫著:「你給我趕緊睡覺」

「哦……」鳥子精應了一聲:「真不傳染?」

李果嘆了口氣,摸了摸莫愁腦袋上的呆毛:「那你就先住這吧,幫相公照看一下她。好不好?」

莫愁翻了個身:「那相公能每天給莫愁打個電話嗎?」

李果點點頭:「可以。」

「那相公能每天講故事哄莫愁睡覺嗎?」莫愁不依不饒的問著:「還能每天來看莫愁一下嗎?」

「完全沒問題。」李果俯下身子在莫愁的鼻尖上親了一下:「天很晚了,早點睡吧。」

說完,李果就要起身離開,然後馬不停蹄的走向另外一個場地,去處理那些脫離純愛範圍的各種事件。這對他來說,就是成長的代價,得到什麼必然會失去什麼,這已經是不爭的公理。

就在他打開門的時候,莫愁突然咳嗽了一聲問道:「相公,莫愁是你的什麼?」

李果渾身一僵,默然的回頭盯著莫愁:「你果然還是被傳染了……」

「快告訴莫愁」莫愁冷哼一聲:「不然莫愁會生氣的喔。」

李果走到莫愁的面前,用力的給了她一個勒得她發疼的擁抱:「你是改變我一生的女人。」

說完,李果走出莫愁的房間,鑽進了鳥子精的房間。他發現鳥子精早已經睡得四仰八叉了,空調呼呼的吹,她只穿著一條內褲。

「還真是不讓人省心。」李果在她的嘴唇上輕輕點了一下,然後幫她蓋上了從尼泊爾買來的犛牛毯:「我走了哦。」

鳥子精突然睜開了一隻眼睛,溫柔似水的看著李果:「傻瓜。」

「以後孩子絕對不能像你。」李果擰著鳥子精的鼻子:「早點休息吧,明天還得為你的魯迅文學獎努力呢。」

鳥子精哦了一聲:「上崑崙的時候,全程保持微笑,不管對面的人多厲害,給你多大的威脅,你只要往前走就OK。」

李果一愣:「什麼?」

「氣勢。」鳥子精眉頭皺了皺:「身經百戰的氣勢,你不用說話,用表情告訴別人,你一點都不怕他們。這是經驗,身為你老婆的我不能不傳授給你。」

「知道啦。」李果在鳥子精額頭上用力的親了一下:「老婆大人。」

「好吧,你跪安吧。」鳥子精伸出腳在李果肚子上踹了兩下:「快滾。」

李果突然襲擊,用力的捏了一下鳥子精的胸作為報復,然後直接鑽進了空間隧道,消失在了房間裡。

鳥子精看到李果消失,冷笑了一聲,從毯子裡拿出兩個毛絨玩具,自言自語道:「還想偷襲老娘,你嫩著呢。」

而就在鳥子精沾沾自喜沒被李果偷襲到的時候,李果已經出現在了鎖妖塔姐姐的面前:「阿塔,跟我來。」

鎖妖塔姐姐誰的話都當成放屁,唯獨一直跟她有靈力交互的李果才可以大致命令到她,而且她的性格奇怪,看人的眼神非常的……非常的恐怖,就好像是一隻貓在看一隻完全沒有防備的耗子。似乎隨時都在準備著把別人一口吞下。

鎖妖塔姐姐抱著大白菜,雖然可笑。但卻沒有人嘲笑過她,就連鳥子精見到這廝都得繞三十米的遠路,她每天的樂趣就是抱著大白菜然後在蜀山上游來蕩去,不用吃飯也不用喝水,心情好的時候會去看李果和大長老下棋,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試圖攻擊鎮守她的軒轅劍大叔……

「等等。」就在李果叫鎖妖塔姐姐跟他一起走的時候,九重山河突然出現,伸手攔住了李果:「你要把它帶到哪去?」

「崑崙山。」李果嘆了口氣:「我要上去鬥智鬥勇了。」

九重山河沉默一陣:「不行。」

「乾爹……」李果看著九重山河:「不要這樣啊……你忍心我帶志堅去麼?蜀山會顏面盡失啊。」

「也是啊。」九重山河點了點頭:「但是你還是不能帶它出去,它太危險了。」

李果想了想:「沒事,我能看住她。」

「不……」

就在軒轅劍大叔執著地拒絕李果帶阿塔出去的時候,鎖妖塔姐姐已經穿好了剛買的好看衣服,站到了李果的後面,看九重山河的眼神充滿了即將爆炸的味道。好像只要他再拒絕,鎖妖塔姐姐就要弄死他一樣。

「好吧,但是你要給我保證,不會亂來。不然我會去抓你回來。」九重山河豎起一根手指,指著鎖妖塔:「明白就點點頭。」

鎖妖塔姐姐點了點頭,然後默默的站到了李果的背後。

「好了,我撤了。」李果一個閃身,帶著鎖妖塔姐姐直奔向夏靈的所在地。

當他到那片森林的時候,夏靈正在唱歌,而陳薇薇坐在篝火旁邊靜靜的看著夏靈唱歌,兩個人被火光映得漂亮極了。

「你們有什麼打算。」李果帶著鎖妖塔姐姐過來之後,一屁股坐在了篝火對面的地上:「特別是陳薇薇。」

「我?」陳薇薇指著夏靈:「我決定跟著她流浪一段時間,試試看能不能找回自我。一輩子都在被人保護,我想我也得學學怎麼去保護自己了。」

而夏靈停止了歌聲,抬頭看了李果一眼:「我下一站目標是莫斯科,從那邊轉道去波蘭和德國。」

李果點點頭,指著陳薇薇:「她是我學妹來著,照顧她一點。」

夏靈嗯了一聲:「我還從來沒有跟人一起結伴旅行過,我怕我會傷到她。」

「沒事的。」陳薇薇接聲:「我能找到你身上的平衡點。」

說著,陳薇薇突然伸出手指觸了一下夏靈的手背。

夏靈被這麼一碰,渾身一顫,下意識的往後縮了縮:「你」

而陳薇薇嘻嘻笑著:「你看……我沒事吧。」

李果也愣了,他出於極度的好奇心,伸出手指碰了夏靈一下……

「哎喲……」一陣劇烈的刺痛直接讓李果雙眼一黑,一個屁股向後平沙落雁坐在了地上:「疼……疼……」

旁邊的鎖妖塔眼睛一瞪,一個手刀劈向了夏靈。甚至不由得李果去阻止。

可鎖妖塔的手刀卻根本沒有劈到夏靈,只是在她面前一米左右的地方被阻擋住了,速度極慢的向前推進著,每推進一點都會帶出耀眼的火花。

「阿塔」李果甩出手指上的金毒,然後捏住了鎖妖塔姐姐的手腕:「不要攻擊……」

而夏靈則看著李果:「你沒事吧……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碰我……」

李果制止住鎖妖塔之後,詫異的指著陳薇薇問夏靈:「她呢……為什麼她……」

「我能看到別人的氣場也能改變自己的啊。」陳薇薇笑著說:「我知道怎麼讓自己看起來就像根木頭或者一塊橡皮泥。」

李果喔了一聲:「也就是說,夏靈身邊那些兇惡的劍魂只攻擊對她有惡意的?」

夏靈搖搖頭:「我都看不見……我怎麼會知道。好了,你去忙你的吧,能見到你,我已經很開心了。」

「靈姐……你喜歡他啊?」陳薇薇在旁邊熱情的問著,完全的自來熟:「你好像比他大。」

這個問題讓李果不知道怎麼回答,而夏靈卻展顏一笑:「喜歡,而且很喜歡。但是喜歡不一定要得到。保持距離,不得到就不會失去,我不想賭博。」

「好文藝的女子……」陳薇薇眨巴一下眼睛:「我媽老讓我喜歡他,但是我還是蠻怕他的。」

李果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我哪裡值得你去怕……好了,我去幹活了,有事電話我。」

說完,李果朝塔姐姐揚了一下腦袋,就走向了失事的飛機,走到一半的時候李果回頭:「還是那句話,有事電話。我五分鐘內出現。」

夏靈呵呵一笑:「好的,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你好像一直在窺探我。」

李果一驚,連連擺手:「木有……木有……」

簡短幾句話的時間裡,鎖妖塔姐姐已經像大衛變模式一樣,讓整個飛機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包括飛機裡的兩個人。

幹完這一切,李果朝夏靈和陳薇薇揮揮手:「走了啊。」

夏靈朝李果點點頭,又開始輕輕的撥起了吉他,唱起了隨意但是帶著真性情的歌曲。

陳薇薇漸漸聽得入迷,根本忽略了李果的存在。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