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三百七十五章,一曲飄來悠揚無方向(上)

正在給莫愁和鳥子精講述鎖妖塔給他講的傷情故事時,電話突然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李果看了看哭哭啼啼的鳥子精和完全聽不懂故事裡愛恨情仇的莫愁,站起身走到了一邊。
  
  「這麼晚啊?大姐……你不要這麼精怪好麼?」李果其實也蠻害怕櫻的,這娘們可以說是男人……不,整個人類的剋星,幾乎沒有人能逃過她的眼睛,幾乎任何一句謊話都會被她當面戳穿,完全不留餘地:「大姐……就算我是蜀山掌門,現在也是下班休息時間啊。」
  
  而櫻在電話里根本不在意李果的抱怨:「快點來,你不說行俠仗義是你的夢想麼?現在有混圌蛋你管不管?」
  
  「有人佔你便宜了?」李果揮揮手:「讓他佔好了,你乾脆將計就計把自己嫁出去算了。」
  
  「你有點節操好麼?我跟你很熟嗎,你管我嫁不嫁的出去。」櫻顯然不是很高興:「這裡有個被壞男人欺負的可憐姑娘,你管不管?」
  
  「你先跟我說說是怎麼個欺負法。」李果咳嗽了一聲,然後按下了電話的外響:「我聽著。」
  
  於是櫻把蔽日云事件的起因經過結果都說了一邊,說到一半的時候,鳥子精一手奪過了李果的電話,然後和莫愁坐在床上靜靜的聽著。
  
  而李果則在一邊揉著眉心,嘟囔著:「還有這種事……太離奇了,連器靈都不放過啊……」
  
  鳥子精白了李果一眼:「你以為你的阿塔是什麼?我看你們倆不是挺黏糊麼,整天塔塔前塔塔後的,你別告訴我,你沒想過捅他。」
  
  「想是想……」李果突然反應了過來:「胡扯!你別干擾的心志!」
  
  鳥子精哈哈大笑,然後衝著電話裡的櫻說:「妹子,等著。這邊穿好衣服就過去。」
  
  電話裡的櫻愣了愣:「你們在3Р麼?」
  
  鳥子精想也沒想:「對。」
  
  當李果苦逼著臉,帶著鳥子精和莫愁頂著雨點出現在櫻身後的時候,櫻和蔽日云已經喝了好幾輪了。
  
  而莫愁一看有酒,眼睛當時就亮了:「酒!」
  
  「別鬧……」李果一哆嗦:「回去喝營養快線去。」
  
  莫愁的嘴當場就嘟起來了,顯得很不高興。
  
  而這時蔽日云緩緩的抬起頭掃了李果三人一眼,然後又端起酒瓶子咕嘟咕嘟的灌著酒。
  
  不過她的樣子倒還真是把李果給嚇了一驚。其實蔽日云看右邊臉的話,還真的是個蠻明媚皓齒的漂亮姑娘,可是……她一轉臉,就真的是有些讓人吃不消了。左邊臉仔細看的話,是精密的紋身,而碰個近視眼的話,那就整個一青面獸……
  
  「來來,果哥哥……」櫻撩起蔽日云的褲管:「你看看,有什麼辦法給治麼?」
  
  一見蔽日云腿上的大面積燒傷,李果和莫愁齊齊一愣,然後李果突然上前一步,氣指成劍,指向蔽日云的脖子:「你的傷是怎麼來的?」
  
  而蔽日云連頭也沒抬,只是隨手一揮,就打碎了李果的劍氣。
  
  莫愁冷哼一聲,差點就要召出出鞘。反而鳥子精揮手一欄:「乃們不覺得這事兒很好玩麼?老娘頓生一計,走著,移駕慈寧宮。」
  
  李果當然知道蔽日云腿上的傷是什麼,上面的金氣劍氣明擺著是身殘志堅身上的氣息,作為老搭檔的李果怎麼可能不認識志堅兄的那股子劍氣呢。而且這劍氣和志堅的還有些許不同。志堅的劍氣很平和,沒有太多的進攻性,而那傷口上的劍氣,明擺著凌厲無比。
  
  天下除了志堅能有這種能讓人灼傷的劍氣之外,還有誰?用痔瘡都能想到了。
  
  李果可是剛從那個林子裡回來不久呢,特意和志堅兄在那裡等到志堅姐姐大人安全睡醒,兩個保圌鏢才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不過讓李果好奇的疑點,就是志堅姐姐大人居然一丁點都不記得當時的事,只記得有個女人來找她,然後……她做了個夢,夢到自己站在乞力馬扎羅雪山上吃冰激凌……

現在看到這個女人,李果想也不用想了,這廝必然是崑崙的人。
  
  可……崑崙上的人怎麼可能不認識他小李果呢?這就是疑點之二了,現在李果在崑崙上下,那可以說是臭名昭著,就連掛著實習標牌,長得像小男孩的小姑娘都知道李果到底是個怎樣的操圌蛋長相了,更何況這種明擺著是高手的高手……
  
  「賞個臉,一起去喝個咖啡。」李果朝蓄勢待發的莫愁揮了揮手,然後盯著坐在那裡的蔽日云:「不會說沒時間吧?」
  
  蔽日云抬起頭,用她呆滯的眼睛看了一眼李果:「很快就要消失了,我們沒什麼好聊的。」
  
  著,她起身就準備走。
  
  而鳥子精突然伸手:「等一下!」
  
  蔽日云停止腳步,回頭看了一眼鳥子精,眼神裡充滿疑惑。
  
  「我能治好你的臉。」鳥子精豎起一根手指:「祖傳老中醫!」
  
  李果噗的一聲就笑了出來,鳥子精會整個毛的容,上次讓她幫李果畫張肖像畫,嘴都給畫歪了,就這麼個人還懂整形?別扯了,會弄出歪嘴小天后的。
  
  「嚴肅點……相公。」莫愁用胳膊肘頂著李果:「這兒正騙著人呢。」
  
  當然,鳥子精的騙術絕對是瞞不過傳說中的櫻大人,但是櫻大人這次出奇的沒有戳破鳥子精的謊言,反而信誓旦旦的附和著她一起點頭:「她能她能!」
  
  即使是器靈,蔽日云終究還是個妹子,而且是個有心愛男人的妹子。作為一個這樣的妹子,聽到有人能救她那張能闢邪的臉,就算明知道是騙子,也不可能不動心,畢竟傳說中的死馬當活馬醫嘛。
  
  所以她倒是沒說什麼,默默的點著頭。不過之後,她抬頭看了看天:「我天亮前必須回去。」
  
  「哦了。」鳥子精一拍胸脯:「包在我身上。」
  
  就這麼的,三個蜀山系的人物,把一個崑崙派的鎮派之寶,堂而皇之的以低劣的騙局,騙到了鳥子精的屋子裡……
  
  蔽日云一進到屋子,馬上四處看了起來,然後極羨慕的問著:「這就是家嗎?」
  
  當她問出這一句話的時候,李果突然沒由來的一陣心酸,然後順手從冰箱裡拿出一盒快過期的酸奶遞給蔽日云:「你吃麼……」
  
  當然,拋開蔽日云的不幸不談。她畢竟是敵人,而且還是很危險的敵人。李果現在已經確定了這廝的身份,她要突然暴起的話,恐怕這裡除了鳥子精能跑掉之外,其他人必定得載在這裡。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金光閃閃他阿姐,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口氣日穿整個大氣層的霸氣。
  
  當然,李果這樣揶揄靈姐也是非他所願,只不過實在是情難自禁,畢竟每次想到夏靈姐就不自覺的想起了志堅兄,而一想到志堅兄,李果就情不自禁的想穿著解放牌釘子鞋去踩他的臉。
  
  「好吧,你不吃酸奶。」李果被蔽日云無情的無視掉之後,默默的縮在一邊撕開膏狀的酸奶,拿小勺一勺一勺的扣著可憐的酸奶。
  
  而蔽日云麼,倒是挺大氣的。她除了對高級的電動抽水馬桶比較好奇之外,其他並沒有什麼能引起她的好奇心。
  
  當然,除了李果買給小新妹子用來送給小葵當生日禮物的那個長得像哈士奇的孫悟空布娃娃,一碰就會汪汪叫,也許就是因為這樣,連小葵這種生冷不忌,屎不臭都吃三斤的妹子果斷的玩了兩個小時之後,就拋棄了這個長得真的非常像哈士奇的孫悟空……
  
  「你喜歡就拿去好了。」李果總算有機會推銷自己選的毛絨玩具了,所以他顯得格外熱情:「不要錢……拿去玩好了。」
  
  「我不會嚇到你們吧?」蔽日云抱著哈士奇式的孫悟空。
  
  這句話似乎是蔽日云的口頭禪。她有事沒事就會抬起頭朝周圍的人問「我不會嚇到你吧?」或者「我不會嚇到你們吧?」,要不就是「我長的這麼醜,你們不會害怕吧」。
  
  李果認為,這得自卑成怎麼樣才能練就這樣操行,其實蔽日云也不是真的那麼嚇人。說真的,雖然不好看,但是跟羅玉鳳姐姐比起來,這蔽日云那也算得上是青春逼人、靈氣外露、身材俊俏的窈窕佳人了。

而且就這兩個人相比來說,就算蔽日云再毀一次容,估計都比鳳姐得好看。大不了實在不行就把整張臉弄成紋身的顏色就好了嘛,畢竟漂亮的輪廓在那裡,膚色什麼的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好了,現在我們就來談談上清。」李果沒那麼多耐心去安慰一個可憐的女人:「你現在有什麼想法,想消失麼?」
  
  李果這話一問出來,就連他自己都頓時覺得一股濃烈的傻圌逼味噴薄而出。別人不好說,可就蔽日云這種悲催的性格,也許在出任務搞人的時候能有些許霸氣,但是在沒接到任務的時候,這廝完全就是個祥林嫂式的受迫圌害女子,問她願意不願意為心愛的男人去屎,還不如去問微軟願意不願意蘋果倒閉。
  
  「我還是先給你治傷吧。」李果到底還是善良,他嘆了口氣,然後自嘲的一笑:「我就是恨不起來啊。」
  
  「這樣的相公才是相公。」莫愁親了一下李果的下巴:「莫愁最喜歡了。」
  
  鳥子精眼光冷冽:「你有點自覺好不好?昨天還鬧著說再也不見了,今天就莫愁最喜歡了。要不要這麼沒臉皮的啦?」
  
  莫愁跟鳥子精時間久了,倒也不再在乎她噴糞,一個輕巧的媚眼飄去:「莫愁騙你呢,怎地?」
  
  「你行。」鳥子精冷哼了一聲:「老娘有辦法折騰你。」
  
  莫愁聳聳肩:「莫愁等著便是。」
  
  李果一抹臉:「你們天天晚上抱在一塊睡覺,現在少鬥嘴行麼。誰去給人圌治傷……別看我啊,我到現在就會吸毒療傷來著。」
  
  「那相公……晚上也幫莫愁吸毒療傷嘛。」莫愁眼神魅魅的:「原來時常都會來一次的。」
  
  鳥子精猙獰著臉,站在櫻的旁邊,搖著頭厲聲說:「這個女人啊,一定要教育好。年紀不大,就騷成這樣。這要過兩年,還了得?」
  
  莫愁懶的搭理鳥子精,只是撩起了蔽日云的褲管:「這傷不重,就是有些怪。莫愁不行,需讓出鞘來幫忙。」
  
  「別鬧了,她姑子打的人,她怎麼可能幫忙。」李果扣了扣耳朵:「身殘志堅!」
  
  身殘志堅應聲出現在沙發上,一隻手啪的一聲拍在櫻的屁圌股上。
  
  櫻尖叫一聲,往後一跳,然後朝身殘志堅吐口水……
  
  「你真噁心……」身殘志堅一邊用餐巾紙擦著衣服,一邊看著蔽日云:「你們怎麼就把這玩意給騙來的?趕緊送走……她一得到命令就六親不認的。」
  
  「上清才沒功夫搭理她呢。」李果朝身殘志堅飄了個眼神過去:「你懂的。」
  
  身殘志堅不愧是李果老搭子,兩個人那叫個狼狽為奸,一個眼神頂過千言萬語,志堅兄瞬間瞭然:「明白。」
  
  完,他走到正在研究煤氣灶的蔽日云身後,咳嗽了一聲:「圖靈,過來。我幫你療傷。」
  
  蔽日云扭頭,上下打量了一圈身殘志堅,輕蔑的罵了一句:「殘疾。」
  
  李果一愣,然後立刻從後頭拽住了身殘志堅的皮帶……
  
  「操你奶奶的……給我鬆手,我弄死這賤人!」身殘志堅不出所料的勃然大怒:「快點放手!」
  
  當然,身殘志堅並不能真的去弄死蔽日云,他明顯打不過蔽日云。畢竟他只是劍把子哥,而不是劍把子哥的姐姐桑……
  
  「好了好了……」李果安慰著身殘志堅:「把她傷治一下,然後我們就回去睡覺。」
  
  旁邊的櫻一愣:「睡覺?她的事,你不管?」
  
  李果咳嗽了一聲,豎起三個手指頭。旁邊的鳥子精默契度立刻達到百分之一百,張嘴替李果說:「第一,這妞是崑崙的人,管她的事會惹出大圌麻煩。第二,她很厲害,她消失了對我們是有優勢的。第三,這種愛恨糾葛捨生取義的事,旁人最好少折騰。」
  
  櫻撇了撇嘴:「鼠目寸光。」
  
  鳥子精一擼袖子:「哎呀,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給老娘聽聽。」
  
  櫻冷哼一聲:「你們真的是目光短淺。」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2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