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三百八十三章 雨將姍姍

「靈姐,好大的雨啊。」躲在自制塑料布里聽著雨聲早已成片的陳薇薇,雙眼出神的看著霧濛濛的森林,說話都顯得很慵懶:「好舒服的感覺。」

夏靈在帳篷最中間挖了坑,裡頭放著溫暖的草木灰和燒得暗紅的木炭,溫度不高,但是足夠溫暖這個小地方。

天色剛剛才有一些微微的亮光,雖然預示著新一天的到來,但是滂沱的大雨困住了這兩個看似脆弱的女人。霧濛濛的森林裡,即使有指南針和地圖,也是十分危險的。

假如只有夏靈一人的話,她根本不會在意這種雨,畢竟雨點根本就不敢落在她的身上,更別說其他任何能傷害到她的東西了。

夏靈其實就是鮮血女王,任何想觸碰她的東西,都會付出很慘痛的代價,無論是一條蛇亦或者是李果。

當然,蛇比李果聰明,蛇隔著八公里就逃離了,而李果還時不時的想用指頭戳一下夏靈以作試驗……

鮮血女王聽到陳薇薇的話,坐在簡易帳篷裡面和陳薇薇肩並肩坐在一起,看著依稀從樹冠上露出的昏暗天空,輕輕的說道:「喜歡這種感覺?」

「嗯。」陳薇薇雙手抱著膝蓋,小幅度前後搖晃著身體,就像一個木馬似的:「這種濕濕的味道很舒服。」

夏靈呵呵一笑:「旅行其實不是從一個地方匆匆趕到下個地方。真正的旅行,我覺得應該是充分享受起點到終點之間的風景,夜晚的巴黎、下雪的北京、人來人往的西雅圖、暮光晨靄的哥本哈根,很多人都在朝那裡走著,但是他們這樣走著,但是始終困在原地。」

「靈姐,你每句話都這麼優美麼?」陳薇薇嬉笑的看著夏靈:「你要是個普通女孩,還真不知道要迷死多少小資青年。」

夏靈歪著頭,只是笑,並沒有接話。依稀的微光打在她臉上,好像她突然之間變成了只在油畫中出沒的清麗女子,不帶著煙火味和胭脂氣,有且只有屬於女人的柔美和難以名狀的堅強。

「靈姐,你有沒有想過……」陳薇薇躺倒在熱乎乎的乾草堆上:「等玩夠了就找個人嫁了?誰娶到你的話,那真的算是祖宗保佑呢。」

夏靈看著帳篷外,兀自搖頭:「每個人出生都帶著使命,我的使命可能就是這麼永無休止的走下去。家對我來說是個很美好很美好的夢想,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如果帶著憧憬上路,人在旅途的日子就不會那麼焦急了。所以我還是帶上這份憧憬走下去就好,累了就睡,起床就上路,和無數人擦肩而過,最後走向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哪的家。」

「真羨慕你。」陳薇薇嘆了口氣:「我從小到大的路都是被別人規劃好的,該考第幾名、該學鋼琴還是小提琴、該學英語還是法語、該上哪所大學、該和什麼樣的人結婚、該生個什麼樣的孩子。」

她說話的時候眼裡露著無比的無奈和對回憶的不齒:「唯一一次忤逆,是在高三那一年,我拚命的把自己吃到了一百六十斤,只為了能去當時暗戀的男孩的那所學校,我成功了。」

陳薇薇似乎在炫耀自己唯一一次的成功,並從口袋裡摸出錢包,翻出一張照片,上面是個胖妹和一個男孩的合影,胖妹的五官依稀有著陳薇薇的影子,但是大多被肥肉擠得沒有了本身的輪廓,看上去臃腫而富態。

她旁邊的男孩清瘦、乾淨,眼神裡透著一股子精英才有的韌性和與生俱來的銳利,一看就是個各方面都優秀的男孩,發白的牛仔褲和拖在外面乾淨的襯衫,更是讓他一眼就能讓情竇初開的小姑娘為止著迷。

「你眼光不錯嘛。」夏靈由衷的誇獎:「真是個可圈可點的小帥哥。」

「是啊。」陳薇薇輕輕把照片撕成了碎片,扔到了炭火堆裡:「可也是他讓我失去第一次生命的。他跟他班上最漂亮也最有錢的姑娘在一起了。」

陳薇薇說話的時候顯得很不自然:「他真的很喜歡錢呢,我幸好沒告訴他,他那個女朋友家的企業只不過是我家的一個子機構而已。」

夏靈伸手揉亂了陳薇薇的頭髮:「傻姑娘,你到現在還放不下。」

「放下?」陳薇薇一愣:「我早放下了。」

夏靈搖搖頭:「真的放下,其實是說到這個讓你曾經痛不欲生的人時,還能保持一個自然的微笑。因為你在說一個陌生人的時候,根本就不用帶上任何情緒,對不對?」

陳薇薇呵了一聲:「靈姐,你不去當尼姑太可惜了,你很有慧根嘛。」

「後來呢?後來怎麼樣了?」夏靈促狹的一笑:「你靈姐想聽八卦。」

「切……還以為你是聖姑呢,原來跟我一樣是個八婆。」陳薇薇撇撇嘴:「後來,我去年夏天的時候再見了他一次。肥碩如山了,而且二十五歲就開始禿頭,那個最漂亮最有錢的成了他老婆,但是你懂的,不對等的愛情,最後都會成悲劇。」

「靈姐,你知道麼,他居然還想回過頭追我哎。」陳薇薇一臉的不屑:「居然在眾目睽睽的給我下跪,說什麼當年對不起我,還說什麼什麼讓我當她的地下情人,等他一拿到他老婆的家產,就娶我。你說說……」

夏靈微笑著不說話,這副表情倒是把陳薇薇給弄得有些不明所以。

「靈姐?」陳薇薇推了推夏靈:「你在想什麼呢?」

夏靈呵呵一笑:「我在想,李果應該會怎麼處理這種事。」

「靈姐……」陳薇薇不滿意的叫了一聲:「他是有老婆的,身邊還有那麼那麼多女朋友,我看也不像個好人。」

夏靈晃了晃手指頭:「我蠻喜歡忠於自己感覺的人,多拿多佔是雄性動物的本能。真正可怕的不是本能,而是那些能壓制本能的東西。」

陳薇薇嘆了口氣,她知道夏靈對李果是個什麼樣的感覺,在這種女人面前說的再多都沒有用,她有自己的想法,並百分之一百忠誠於自己的思維,別人說什麼都不能動搖她自己的思維模式,往好了說就是堅忍不拔,往壞了說就是非常自我。

所以她只能無奈的問著:「那李果會怎麼處理?」

夏靈搖搖頭:「我不知道,有機會你自己去問他。」

「你說他現在在幹什麼?」陳薇薇撥開最後一個巧克力,分了一半給夏靈:「反正也無聊,就來猜他幹什麼,然後打電話求證他好了。」

夏靈眉毛一挑:「好主意」

在大概五分鐘之後,李果的電話響了起來,此刻的他正坐在一張長沙發上,和對面的人冷冷相對……

「你給我等一下」李果朝百合比劃了個暫停的手勢:「我接電話。」

說著,李果掏出電話:「喂?」

「李果嗎?」陳薇薇的聲音從電話裡傳出:「現在我有兩個問題問你,你必須回答」

李果一愣:「你和靈姐在玩真心話大冒險麼?你是抽到了大冒險?」

「哎呀……」陳薇薇似乎有些不耐煩李果的胡言亂語:「不要打岔我開始問了,第一個:你有沒有喜歡過靈姐。」

李果啊了一聲:「不是……你這問題從哪來的?」

「快點回答,你喜歡不喜歡靈姐」陳薇薇咄咄逼人:「靈姐也想知道答案。」

李果想了想:「那你得看是哪種喜歡了,其實事情很複雜,小孩沒娘說來話長。下次我給你個書面……」

「李果」陳薇薇大聲叫了一聲:「。」

李果深呼吸了一口氣:「感情中真的不僅只有Do or not而已,也許我們永遠無法預測下一秒我們的歡喜和厭惡,永遠無法確認這是我要的滿足,永遠無法堅持這是我不要的累贅,當我們無法確定甚至無法抉擇的時候,這說明一切的東西都像是薛定諤的貓似的不可捉摸。所以,我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陳薇薇頓時語塞……剛才夏靈告訴過她,李果會用各種奇葩的理由來拒絕回答這個問題。陳薇薇不相信,她裝成刁蠻的樣子親自質問了自己的救命恩人……但是得到的答案居然和夏靈的預測完全一致。

「好吧……靈姐,你贏了。」陳薇薇喪氣的對著場外的夏靈說了一句:「佩服……」

而說完之後,她繼續問著李果:「那第二個問題:你現在在幹什麼?」

李果頓時一呆:「給我三十秒組織語言,剛才我已經爆發我全部的文藝細胞了。」

這是李果在爭取時間,因為他的身上正坐著已經脫到精光的百合,百合在脫他衣服,但是李果抵死不從。

當然,並不是百合不夠吸引人,那超有質感的咪咪、還有那滑溜水靈的皮膚和那隻為天人的嫵媚容顏,李果要是硬不起來,他就只能去仁愛男子醫院治療男性難言之隱了。

可李果認為自己不是打樁機,這種東西是要負責的,而且李果固執的認為自己現在負不起百合的責,所以……他只能抵死不從,即使他一隻手正摟在百合的腰上,而百合的汁水也把他的褲子弄濕了一大塊。

「嗯……是這樣的。」李果咳嗽了一聲:「你看過星球大戰對吧,知道里面有一種生物叫絕地武士,他們用原力和念力來當武器。很不幸,我就是絕地武士的一員,我正在鍛鍊我的意志力……謝謝你的電話,我差點被幻覺迷……喂?喂?」

李果還沒說完,陳薇薇就掛上了電話,然後氣呼呼的說:「靈姐……你怎麼這麼瞭解他?你怎麼知道他在和女人親熱的?我都聽到另外一個喘息聲了,氣死我了」

夏靈搖搖頭:「現在是早晨六點零三分,一個正常而且沒有工作壓力的男人在這個時間,除了睡覺之外,就是和自己的女人調情。這很正常。」

陳薇薇眉頭緊鎖:「為什麼你明明喜歡他,可你還能說的這麼自然啊……」

夏靈很帥氣的一笑:「不得到就不會失去,不會失去哪來的悲傷?」

而李果收起手機,雙手撐住百合的肩膀:「適可而止啊!你別以為我打不過你,你就能為所欲為。」

「是你能為所欲為。」百合舔著嘴唇,把李果的手搬到自己的大咪咪上,並用力的按下去,而另一隻手隔著李果的褲子用力的捏了捏:「你還在等什麼?你已經很興奮了。」

「你這算是強姦知道麼?」李果想收回左手,但是那又溫又滑又彈手的觸感讓李果有著說不出的猶豫:「我數三二一,你再給我解毒,我就不客氣了。」

百合陰測測的一笑:「那你就不客氣給我看看。」

不過總歸李果大概可能也許是有真龍護體吧,就在這生死存亡之際,他的電話又一次的響了起來,他看也沒看,直接接起了聽筒:「喂,我是李果的私人秘書,我們董事長正在休息,急事情按1號鍵,並以井號結尾,無事趕緊掛機。」

可讓李果沒想到的是,那邊當真傳來了一聲1號鍵按下的嘟聲,並隨即傳來一個男聲:「李果,急事。」

李果一愣,抱著百合從沙發上坐了起來,然後把自己的衣服披在了百合身上,並走向陽台:「什麼事?」

上清咳嗽了一聲:「我這裡十萬火急的需要山河社稷圖……」

李果喔了一聲,然後沉默了一陣:「我很遺憾的告訴……」

「能別玩這一套麼?」上清苦笑了一陣:「鎖妖塔誰不知道?她怎麼可能找不到一個器妖?」

場面頓時冷了下來,半晌之後,李果用低沉的嗓音跟為了維持秘境和解決綠巨人危機一夜沒睡的上清說著:「找是找到了,但是……」

上清心裡頓時一驚,電視劇裡通常在說出這句話之後,都會說出諸如「找是找到了,但是她已經不行了」、「找是找到了,但是她被一個神秘人劫走了」、「找是找到了,但是她打傷我自己逃跑了」亦或者是「找是找到了,但是她被我藏起來了」。如果碰到這幾個狗血鏡頭裡的任何一個,上清還真會一劍飆過去飆到李果七竅流血。

不過李果倒是沒這麼噁心人,他很誠懇的說:「我只能提供給你方位,我不會去冒險。就好像你知道鎖妖塔一樣,我也知道你的山河社稷圖,好了。你欠我一個人情,你把彩信打開,我給你發谷歌地圖的坐標過去。」

說著,李果掛了電話,反手捏了捏在李果打電話時貼上來的百合:「好了……等我們的事解決之後,我第一個任務就是折騰你到天亮,現在我說什麼都不會碰你的。你早點去休息吧,我這要辦正事。」

百合冷冷的看了李果一眼:「我等了你三年三年又三年,三世三世又三世。你現在連和我上床的勇氣都沒有嗎?」

李果看了百合一圈:「敢不敢別和我家小劍仙一樣?有一個她,我就夠頭疼了。你應該比她更理智好不好?」

百合冷笑:「我已經很理智了,你有百分之五十的幾率失敗,也就是說,你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會死,你忍心在你死後只剩下我一個人活在世界上嗎?」

「不是還有小新嗎?」李果佯裝咳嗽,然後雙手伏在陽台護欄上看著外面灰濛濛的天空:「要下雨了。」

而百合用力的把李果搬回到正面:「如果你被我殺掉,新會恨我一輩子。讓我給你生個孩子吧,我現在在排卵期。」

李果冷不丁用手一指天空:「快看」

百合下意識的順著李果手指的方向看去,可發現什麼都沒有……等反應過來上了這個低級當之後,再回頭時,李果早就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而百合笑了笑:「你在別人那能跑掉,在我這,你也敢跑?」

說著,百合腳一跺,咪咪一顫。李果頓時呈現出狗吃屎的樣子出現在百合的腳邊。

李果哭笑不得的站起身,二話不說,直接把百合橫抱進了房間,然後往床上一扔:「你給我老實點……」

把百合卻用手勾住了李果的脖子,把他拉到了自己的面前,溫柔如水的說著:「今天,你是逃不掉的。」

說完,她一口咬住了李果的嘴唇,身上濃厚的黑霧直接把李果和自己整個包裹在了裡頭。

李果整個人被強迫壓在百合的身上,那叫一個百感交集。他不知道百合今天究竟是犯了什麼病,往日那個雷厲風行、殺伐決斷的女王今天特別黏糊,而且……

李果突然一驚,雙手撐在床上,死死盯著百合:「你……最後一個法器……」

百合把頭偏向一邊:「快回來了,離我很近很近了。」

李果深呼吸一口:「也就是說……我們快要大決戰了,對嗎?」

百合點了點頭:「是……」

李果想了想,然後掙脫了百合的黑霧,走到窗戶邊,拉上了窗簾:「你好好休息,我現在就去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說完,李果回到百合身邊,居高臨下的看著百合,看了一會,表情突然從嚴肅變得非常淫邪:「那我就先收點利息。」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3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