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三八七章昨日重現(上)

滴滴滴……滴滴滴……床頭的鬧鐘喧囂著把李果從床上弄了起來,冬天的西安本身就非常冷,而今天更是冷的出奇。睜開眼睛的李果怎么都沒有勇氣從熱乎乎的被子里爬起來。

他覺得自己有些奇怪,不抽煙的他卻感覺身上被子上嘴里都是一股濃濃的煙味,很難聞。大概是昨天晚上室友有誰在屋子里抽煙而且沒有打開窗戶透氣吧。

想著想著,李果拿起他的諾基亞7360,也就是傳說的傾慕系列。發現今天是禮拜六,而且今天是班上組織班級活動的樣子,昨天聽說是要去郊區的一個水庫玩,早上五點半就要出發……李果看了看時間,已經七點半了,房間里只剩下了他一個人,地上有剛熄滅沒多久的煙頭,桌子上還有一碗沒吃完,但是昨天晚上溜出現的泡面。

“又把我忘了……”李果暗暗嘆息了一聲,然后慢慢的從床上坐起身,默默的穿好秋衣和秋褲還有保暖內衣,從枕頭邊摸出在師六路上買的二手GBA,玩了會牧場物語。

等到差不多陽光明媚到已經可以從窗口射進來的時候,李果一鼓作氣蹦下了床,穿好了羽絨服,拿上了牙膏和牙刷走向水房。

時間已經大概到了早晨九點,因為是星期六,宿舍里的人并不多,而且這一層樓似乎只剩下李果一個了,空蕩蕩的有些寂寞,穿著棉拖鞋的李果甚至連自己的腳步聲都聽不見,似乎就像被全世界拋棄了一樣。

如果是別人,身處這種環境而且是在被全班人拋棄的大前提下,說必定會委屈傷心至極,淚流滿面!可李果卻渾然不覺,也許是因為長久以來的忽略,讓他早就對這種莫名其妙被拋棄的事情習以為常,或許天生就不喜歡計較的李果根本不在意是不是能去水庫去露天燒烤。

在水房的時候,李果很認真的刷牙,想甩掉自己嘴里的煙味,而且他也蠻喜歡這種被水突然一激的清爽感覺。

可就在李果享受著一個人的自由時,他的背后突然想起了莫名的腳步聲。他下意識的回頭看去,然后默默的等待著腳步聲從樓梯上走來。

這個聲音很清脆,就好像是高跟鞋踩在堅硬的地板磚上所發出的冷漠堅硬的聲音,李果認為這大概是一個女人。

果然,沒過幾秒,一個個子矮矮的女人從樓梯走了上來,因為角度問題,李果根本看不到她的正臉,但是僅僅是一個側臉,就應讓李果驚呆的無以復加,他真的不敢相信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能漂亮到這種程度的人……李果剛想出聲叫住那個女人,給她點幫助,順帶聊兩句也夠養眼的。但是轉念一想,自己這種在街上一個磚頭能扔死三百多個的普通人,去和這么樣的一個漂亮女人主動搭訕,如果讓人看到了……李果總歸還是個蠻害羞的男孩子,而且作為一個處男,他根本不知道該怎么去找話題。

難道把手上的毛巾往那個看上去已經蠻成熟的女人手上一遞說:“美女,這是你掉的毛巾嗎……”別鬧了,這太扯了。

不過即使李果不敢去搭訕,但是他還是一邊刷牙一邊躲在廁所里透過一個小洞默默的盯著這個女人的一舉一動。

讓他驚奇的是,這個妞居然徑直推開了他寢室的房門……這就讓李果驚悚了,因為自己出門的時候,明擺著已經順手鎖上了門。可這個女人確實是進入了房間,李果保證自己沒有看錯!

李果想著想著頓時菊花一緊,然后躲到了廁所里的角落,一動不敢動,甚至連嘴里的泡沫都全部吞了下去。

過了一會,他耳邊就傳來一個女人溫柔卻似乎帶著刺的聲音:“滿天星,你給我的情話是錯的,這里沒有他的氣息。什么?你說你可能搞錯了?好吧,我不希望你再拿一個同名同姓的人來糊弄我,我沒有時間跟你玩這種游戲,你自己給自己一個處罰吧。”說完,女人的腳步沒走幾步就徹底消失了……躲在水房角落的李果,心都快從胸前里蹴出來了。剛才那個女人絕對不是人……肯定是什么臟東西!

想著想著,李果愈發覺得這里實在太恐怖了,所以他甚至連牙膏牙刷都沒有放回去,便直接順著一條緊急逃生出口,悶著頭鉆了進來,臉色慘白。

當繞過宿舍,走到陽光明媚還帶著未融化積雪的操場上時,李果終于敢大口大口呼吸了……他第一次覺得嘈雜的操場居然真的是這么可愛的地方,這上頭人來人往的學生居然這么可愛,無論男女……當然,不管剛才是不是李果的幻覺,他真的不再敢回寢室了,起碼今天不敢了。所以漫無目的的走在校園里的林蔭小道上,看著來來回回的情侶和漂亮妹子,李果頓時感覺空氣都清新了很多很多。

就這么慢慢走著,突然后頭一個聲音叫了一聲:“李果!”

李果一愣,他知道在這個學校里能叫出他名字的人絕對不超過十個,而且這十個人的聲音他都很熟,所以他傻呼呼的回頭看了一眼叫他的妹子。

他愣了愣,發現這個妹子自己真的沒見過,穿著一身灰色的運動裝,帶著一副金絲框眼鏡,皮膚是可愛的小麥色,笑容明媚燦爛

“我?”李果指著自己的鼻子:“我不……不認識你啊。”

可是那個姑娘卻哈哈一笑:“沒事沒事,我認識你就好了。”

說著,這個小麥色皮膚的姑娘居然徑直走到李果身邊挽上了李果的胳膊:“請我去吃水煮魚好不好?酸辣魚頭也可以!”

李果當場就愣了,瞬間被這突如其來的言語給弄迷糊了,他下意識的摸了摸身上的幾塊零錢還有錢包里裝著的那最后一張五十塊的六票,滿臉的疑惑。

“走嘛走嘛……”女孩的嬌嗔聲讓路過的學長學弟紛紛側目,但是她卻渾然不覺,只是硬拉著李果不松手:“快點啦……”“你……你到底是誰啊?”李果哭笑不得:“我真不認識你。”“我嘛……你可以叫我琥珀,也可以叫我貓貓。”琥珀挽著李果的手往前走著:“我是你一輩子伴侶哦。”

李果被這么一句話說得耳根子都發燙了:“瞎……瞎說……”

“不信?”琥珀眼殊子溜溜的轉了幾圈,然后伸出手指突然指向路邊:“你看!

“啊……”李果扭頭看去:“什么都……”

話說到一半,他突然發現這個女孩居然強行吻上了他的嘴,李果當時就慌亂了,試圖推開她。可李果卻也第一次發現一個女孩的力氣居然有這么大,摟著李果腰的手怎樣都不松開,而李果也根本推不動。

在路中間,做出這種茍且的事,李果真的會不好意思。更別說這個女孩既漂亮又健康還充滿了活力,給人一種元氣飽滿精光四射的感覺。

所以從他們身邊錯身而過的人,都不自覺的回頭看一眼正在被奪取初吻的李果,而每當有人盯著看的時候,抱著李果的這個古靈精怪的少女都會蹬著眼晴逼視著別人……李果感覺很奇怪,但是身為處男的李果,還是情不自禁的硬了,硬邦邦的頂在琥珀的肚子上。這讓李果非常尷尬,尷尬的屁股往后一縮一縮的。

“頂著就頂著吧。”琥珀俏皮的讓自已的身體更貼近李果:“反正是遲早的事。“李果都快哭了,

趁著這個空擋連忙的抽身后退,用手用力的抹了抹嘴:“你……你……你是誰啊!"

琥珀咯咯一笑:“走啦走啦,我要吃水煮魚。我的初吻都給你了,你還不請我吃水煮魚啊?”“可……”李果一邊被拽著走一邊抹嘴:“可不是我問你要的……是你強給我的,”

琥珀眼晴一瞇,突然轉到李果的面前,雙手抓著李果的領子:“說愛我!

李果一驚,頓時知道自已碰上神經病了,他現在心情很復雜,也很忐忑。傳說中神經病殺人是不犯法的,而且神經病根本不會跟人講理。

“你……”李果左右觀望著:“姐姐,我真不認識你……”

“快點,說愛我!”琥珀撲到李果的懷里,用力的在李果的衣服上蹭著臉:“說愛我,我就保護你一輩子。”

李果心撲騰撲騰的跳著,這要是放在平日里那些班花校花這么跟李果撒嬌,他肯定幸福死了。

可……可個天這么一個突然自己壓根不認識的神經病跟這撒著嬌,說什么要保護自已一輩子……李果的尿都快嚇出來了。

不過……女孩子身上的味道真香……真好聞。

所以本著一個下流的念頭,李果居然低頭在初次見面的琥珀的頭發上聞了聞,并深切陶醉在這種年轉女孩身上特言的體香和沐浴露洗發水混合的味道中。

“說吧說吧……”琥珀伏在李果胸前,儼然就是一個跟男朋友撒著嬌的嬌小少女:“再不快點,你就要被百合找到了……”“百合?”李果眨巴著眼晴:“什么跟什么……”

不過說完,李果就覺得自已太蠢了,居然試圖跟一個神經病交流。可不跟她交流也不是個事,她身材嬌小,但是力氣出奇的大,李果這個一米八幾的精壯的男子居然推她不動!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條通往小吃街的小路上人越來越多,甚至有不少老師用鄙夷的眼神看著李果和神經病這一對占道談情的情侶。

“好吧……”李果一咬牙一跺腳:“我……我……”

“快說,我等著呢。”琥珀似乎非要等到李果這句話不可:“快點啊,不然我就大叫說你非禮了。”

李果也是為難……我愛你這句話真的非常非常難說出口的,而且……還得要跟一個女神經病說,這讓李果真心覺得痛苦。

“我……”李果咬了口舌尖,用極快的速度:“我愛你。”

“萬歲!”琥珀瞬間就像充滿了電似的,拽著李果一路飛奔,速度非常快。

這么快的速度,李果著實都有些吃不消了,可他眼里的女神經病居然臉不紅氣不喘,甚至還能慢條斯理的說話:“我跟你說,我要到你二十四歲那年才能跟你見面,不然我媽會打斷我的貓腿的。我是今天趁我媽不注意,過來跟你偷偷約會的,所以你一定要請我吃水煮魚。”

李果壓根就沒聽明白她的話,只是覺得她反復提到水煮魚,倒也蠻可憐的,于脆心一橫,重重的點頭……雖然早上十點不到就點大菜確實有些奇怪,但是在這個神經病似的少女面前,任何奇怪都不成奇怪了。

“我跟你說哦,以后無論在哪,見到漂亮女人就跑。”琥珀在等菜的時候神秘兮兮的跟李果說:“會要了你命的。”

李果根本沒興題探個究競,只是想趕緊打發這個神經病走,所以他重重的點頭,表示會意。

“放心好了。”琥珀看到李果猶豫的樣子,顯然是以為他擔心,所以她拍了拍自已胸脯:“我會一輩子都在你身邊的。我的所有都是你的。”這話無論是誰聽著都會感動的,但是這個大前提……這得是有感情基礎的啊,這突然在路上截住一個人就說這話,怎么看都該是神經病吧?

李果其實還真為這女孩感到惋惜的,多好的一個妹子啊。皮膚好、漂亮、笑容甜美、腰肢酥軟、胸部翹挺、屁股圓潤,怎么看都是個極品啊。可佬天爺就是這么不公平……居然這么好的一個妹子,卻是一個神經病。

“菜來咯。”佬板的一聲吆喝打斷了李果的沉思:“兩份水煮魚。”

琥珀一看到魚來了,絲毫不顧形象,狂放粗野的吃了起來,還發出一種類似貓在吃東西時才有的嗚咽聲。

李果嘆了口乞,頗為心疼的摸了摸琥珀的秀麗長發:“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家。”

興奮的琥珀抬起頭,喵嗚了一聲:“巴西!"

李果:“……”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