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三九一章 還是煙云
百合明明見過海鮮大圣,但是在現在她居然好像完全對面前這個只能走可愛蘿莉路線的大能女子絲毫沒有印象。

李果十分疑惑……

不過具有傳奇能力“他心通”的海鮮大圣倒是及時給了李果一個威脅的眼神,并大口大口吃著魚香肉絲拌飯……

多可愛的一個大圣啊,就是口味太尼瑪重了,魚香肉絲蓋飯還好說,可這魚香肉絲拌飯……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吃得下去的,單看它詭異的身姿就足夠喝止住很大一部分的吃貨了。

當然,海鮮大圣自己都不在意,別人也無權過問。倒是百合,她現在的表情顯得特無助,白天的百合本來就有戰斗力負加成,這其實對她來說,如果不是遇到龍神雪或者莫愁這樣的勁敵一點問題都沒有。可現在突然之間,一個彈指間就能讓人灰飛煙滅的紅太狼,變成了只能扎著蝴蝶結像傻逼一樣在青青草原上被狼捉的美羊羊……

這巨大的反差,讓一向好強、就連想被李果搞的時候自己都堅持在上面的百合一時之間幾乎失去了所有可以依仗的東西。[]

“李果李果……”琥珀指著百合:“她看上去好可伶喂。”

李果揉了揉鼻子:“師叔……她骨子里是個特柔弱的妹子,你別欺負她了。”

海鮮大圣放下碗,擦了擦嘴:“你不覺得跟這么個柔弱范兒的女人交流起來會比那個鉆牛角尖的女強人要舒服不少么?”

李果一想,這海鮮大圣說的也有道理。跟百合的話……幾乎是說不到一塊去,太好勝,吃不得一點虧,而且有想法的過頭了,根本由不得別人插嘴。

倒是現在這個文姬范的李然,卻給人一種很好溝通的感覺。

“那個誰……然然姐姐?”李果試探性的叫了一聲:“說句話聽聽?”

百合有點無助的看了李果一眼:“她到底對我做了什么?”

“OK。”李果打了個響指:“然然姐。”

“嗯?”李然應了李果一聲:“在呢。”

李果深呼吸一口,拍了拍自己胸口:“這感覺,太良家了,太爽了……”

“其實話說回來,我還是喜歡那個挺有女王風范的。這個看上去有點普通。”海鮮大圣也參加到李果的品頭論足行列里:“沒什么個性。”[]

“你不懂我的傷悲啊,師叔。”李果站起身走到廚房加菜的之前,無奈的回頭跟海鮮大圣說著:“對我來說,然然姐的溫柔,是我一輩子最渴望而不可得的東西。”

等到李果把李然和琥珀愛吃的菜都點了幾道,并加了一份魚香肉絲之后,餐館老板居然給李果打開了一個包廂的門。隨著這包廂只是簡單的用三合板隨便圍了圍,但畢竟這是個包廂,盡顯尊貴……

“海鮮大圣,作為一個每天什么事都想管但是不能管的人,你有什么感想。”李果很恭敬的給海鮮大圣倒了杯鮮橙多:“說說。”

海鮮大圣眉頭一苦:“我蛋疼……”

好吧,這個答案又婉約又充滿了文藝氣息,而且無比簡單。寥寥三個字道盡一個跳出了五行六道三十三天的大能心中的無奈和哀怨。

“我其實存在不存在都無所謂的。”海鮮大圣似乎不想再多提她自己的事,倒是話鋒一轉看向李果:“你的事,還得你來解決。我什么都知道,但是不能告訴你。”

李果啊了一聲:“不用這樣吧,多少透露點。”[]

“不行。”海鮮大圣堅定的搖搖頭:“那是害你,人為的打亂輪回密碼,會造成不可預知的崩潰。你明白么?”

李果想了一會,然后默默的搖頭:“我現在干的事,也是在人為打亂它,可……”

“不同啊,親。”海鮮大圣嘆了口氣:“我插手了,你就會被認定為作弊。我的老板是不允許作弊的。你可以鉆它的空子,也可以打它的擦邊球,甚至可以破壞它的規則。但是唯一不能作弊。”

“規則是允許被破壞的,但是平衡不行。一旦失去了平衡,哪怕是一個點,這個世界會亂套的。”海鮮大圣攤開手:“就好像穿越回古代,無論你怎么穿,哪怕是帶著全套科研設備和科研小組穿越,最終你也不可能留下那些改變進程的東西。時間軌跡的糾錯能力會把你留在時間里,但是會抹除你所有的一切。”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