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三九三章莫愁和即墨(上)
“哎呀……”莫愁在床上百無聊賴的打著滾:“整天無所事事,這日子沒法子過下去了。
鳥子精趴在地毯上,午覺睡得震天響,四仰八叉的絲毫沒有任何一丁點的大家閨秀應該有的形象,怎么看怎么像個女地痞,人在地上而腿在沙發上。

而雪姐姐也許是因為懷孕的原因,變得特別慵懶,天天閑暇的時候就只是知道織毛衣織毛衣,在她的思維角度里,愛意的最重要表達方式也許就是織毛衣……

十年的產假足夠她惡狠狠的揮霍,可她卻用這十年來織毛衣,就連莫愁都分到了一件高領貼身小毛衣,而鳥子精分到的是長筒毛線襪,琥珀……她不要毛衣,她要了兩個毛線團,玩了整整一天。

“了無生趣……了無生趣啊……”莫愁一邊在床上打滾,一邊嘟囔著:“好無聊啊……”

“閉嘴”鳥子精迷糊中被莫愁鬧醒,胸中一股惡氣噴涌而出:“無聊拿根黃瓜捅自己”

莫愁絲毫不搭理鳥子精,繼續在床上打著滾:“好無聊啊……”

“要不你出去逛逛吧。”雪姐姐一邊看著臺灣偶像劇一邊打著毛衣,看上去恬淡極了:“你現在游戲也不打了,稿費也不賺了。這么憋下去,你不瘋我們都得被你弄瘋掉。”

莫愁嗓子里發出一陣嗚嗚的聲音,似乎是無聊的小貓自己跟自己玩的時候發出的聲音:“出去的話,莫愁會被那些個登徒浪子調戲,每每此時,莫愁都會猶豫是殺或不殺,莫愁讓莫愁手下留情,即墨卻讓莫愁痛下殺手。很煩人。”

“即墨跟莫愁不是同一個人嘛?”雪姐姐拍了拍莫愁的屁股:“你看情況就好了嘛。”

莫愁緩緩坐起身,一臉幽怨的看著雪姐姐,然后深深的嘆了口氣:“莫愁和即墨是同個人,但又不是同個人。[尐言兌夿士ω.ǐοδΗūǒЬ.coΜ莫愁也很奇怪,莫愁知道自己是莫愁,可莫愁卻也知道自己是即墨。莫愁的十四歲在山里修行,即墨的十四歲在行走天下。可……哪里有人又能在山里修行又能行走天下的嘛。而莫愁是大唐盛世之人,而即墨卻是漢武盛世時人。這……雪姐姐,莫愁可一直不敢告訴相公哦。”

還沒等雪姐姐說話,鳥子精噌噌的就從外頭鉆了進來:“什么什么?同魂同體?不可能啊,兩個魂的話就會出現李果那種狀況,一個吞掉另一個,李果吞掉羽真人。絕對不可能相互融合的啊。”

“是啊是啊,莫愁也奇怪呢。”莫愁嘆了口氣:“出鞘認我為主,其實是認的即墨,不是莫愁。可莫愁卻清晰的知道即墨即使莫愁,而且莫愁喜歡的,即墨也喜歡。莫愁好吃,即墨也好吃,莫愁愛相公,即墨也愛。”

“好離奇的同魂同體。”鳥子精捏著下巴一臉神秘的說著:“也就是說,李果以后捅了你,也就是同時和莫愁還有即墨搞3咯?”

“3?”莫愁一愣,然后臉頓時就紅了:“瞎說什么啊,本就是一個人,哪來的3……哎呀討厭”

“同魂同體跟雙重性格不一樣。”雪姐姐放下手中的毛線:“這是一個很危險也很詭異的狀態,一旦把持不好,你就不再是你了,哥哥和那個哥哥之間的斗爭,最后是哥哥贏了,不然他雖然還是李果,但是性情肯定大變。”

鳥子精不屑的接嘴道:“他的性情本身就夠大便的了。”

“大便你還被他插得那么歡快,每天叫得連我都聽的見。”雪姐姐撇撇嘴。

“沒辦法。”鳥子精攤開手:“我就是喜歡吃屎,誰敢擋我”

“別鬧別鬧。”莫愁穿著大褲衩子坐了起來:“莫愁一直想弄明白,為什么會出現這樣的事。”

“這太簡單了。.ミ尛誩兌妑仕ω.χìaohùǒЪυs.ǒ”鳥子精臉色一板:“其實你是個神經病,一直幻想自己有另外一個孿生姐妹,想著想著,你就開始模仿她,然后你以為你們是兩個人,但是你們其實是一個人。你看,你帶著嚴重的暴力傾向,這就是神經病的后遺癥。”

“啊……”莫愁大驚。

雪姐姐揉了揉莫愁的頭發:“別聽她瞎說,這很復雜的,等李果來了,你再問他。”

“才不要跟他說話”莫愁哼了一聲,又躺回到了床上,氣哼哼的一言不發。

“不個屁啊你。”鳥子精一個翻身坐在了莫愁的肚子上,雙手捏著莫愁的胸:“不知道是誰整天相公長相公短的。”

莫愁一邊掙扎一邊狡辯:“胡扯,你這一派胡言。放開莫愁”

鳥子精奸邪的一笑,手像閃電般的伸進了莫愁的大褲衩快速的摸了幾把:“嘖嘖,滑溜溜的喔,一根都沒有。”

莫愁驚叫一聲,然后一個推掌推在鳥子精的肩頭,沒輕沒重的莫愁直接讓鳥子精在哎呀一聲之后倒飛了出去,直到把沙發撞翻過去之后才停了下來。

“。”鳥子精翻身爬起:“看老娘不拔光了你”

說著,鳥子精飛將上去,一把扯住莫愁的褲腰,玩命的往下拽。而莫愁當然拼死反抗,兩個人就這么滾成了一團。

“別鬧了”雪姐姐皺著眉頭大喊一聲:“等會踢到寶寶,你們就等著倒霉吧。”

一聽到雪姐姐提到她的寶寶,兩個鬧得正兇的小女孩立刻就老實了。畢竟一條懷孕的母龍,這玩意可不是鬧著玩的,而且萬一踢到了,那可是干女兒叻……還有,如果真踢到了,李果估計會直接瘋掉吧?

“寶寶……”鳥子精衣冠不整的撅著屁股湊到雪姐姐已經略微有些隆起的小腹上聽著:“她什么時候才能出來?”

雪姐姐喔了一聲:“好幾年呢,成型之后都要好幾年,不然太脆弱了,容易夭折,不過現在她已經能聽見了。所以胎教很重要,你不能再說臟話了。”

“我……咳咳……”鳥子精揉了揉鼻子:“第一次聽見生個孩子還他……還要好幾年的。”

“你遲早也是要生的。”雪姐姐摸了摸鳥子精的肚子:“說不定已經有了哦,去檢查一下吧?”

“怎么檢查,我去照B超,然后發現肚子里有個蛋是么?”鳥子精表情怪怪的:“有個蛋哎……”

莫愁噗嗤一聲,用手戳了戳鳥子精的肚皮:“會不會是紅皮的?”

“我帶你去吧,一起去,我也順手去做個產前檢查。”雪姐姐從床上坐了起來:“我認識一個醫生,她不但是全國最好的婦產科醫生,還是靈魂大師。她代號是夜魘。”

而在昆侖上,上清茶不思飯不想,就差整日以淚洗面了。昆侖第一寶貝丟了百分之三十,這讓上清在長老會上被罵了個狗血淋頭,特別是上清的師傅,前任掌門。幾乎就把上清罵了個一文不值,說他這個掌門,是昆侖派有史以來最渣的一個……

“個老家伙……”上清坐在書房里抓耳撓腮:“丟死人了……英雄大會要延后了。”

叮當坐在一邊,看著電影:“姐姐很善良,她肯定是被誰藏起來了,但是我沒感覺到她有什么危險。”

“不行。”上清咳嗽了一聲:“我要親自上一趟蜀山我他就算給李果跪下,我都得把蔽日云給找回來。”

“蜀道難。”叮當淡淡一笑:“蜀山,我陪你一起去。”

“說走咱就走。”

就在上清和叮當奔赴蜀山的時候,李果也是同樣焦頭爛額的和百合站在櫻的屋子里。

櫻現在的形象……哪里還有什么形象,穿著碎花的睡裙,打著赤腳,不停的在用電腦、筆和玲子交替運算著。

開始李果說把百合帶來給櫻看看,說不定能有什么幫助,但是櫻卻說連和趕奶花的輪回公式都沒套出來,更別說李果和百合這一對幾生幾世愛恨糾葛的曠世怨侶了。

“大概什么時候能出來。”百合點著煙,冷冷的問著:“我沒有太多時間。”

戴著黑框眼鏡的櫻抬頭看了一眼:“你急,我比你還急。解不出來,我連飯都吃不好。”

李果嘆了口氣,低頭跟坐在沙發上抱著哈士奇大圣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的蔽日云說道:“蔽日云,怎么樣?還習慣么?”

蔽日云歪頭傻乎乎的跟李果點了點頭:“謝謝……很舒服。”

李果點了點頭,又跟趴在蔽日云旁邊的神犬嘯天說:“好好陪人家。聽見沒,嘯天。”

嘯天很人性化的一點頭,然后晃著尾巴鉆到了蔽日云的大腿上,非常享受的瞇起了眼睛。

而就在這時,玲子突然扭頭看向李果:“艦長,有人到訪,鎖妖塔能量反應異常。”

說完,玲子的投影屏上顯示出了一男一女,他們的對面站著鎖妖塔姐姐,表情十分憤怒。

“我x……上清找上門了塔姐姐喲……又要發毛了。”李果一驚:“櫻,把蔽日云藏好。百合,跟我來。”

百合一攤手:“不去。”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