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三九五章在轉角遇見了誰

“真討厭……”莫愁坐在出租車上撅著嘴:“莫愁就上不得街,這也想要那也想要。”

而鳥子精歪著頭,眼睛無神且直勾勾的看著窗外:“營養不良……營養不良……”

雪姐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呵呵的樂著:“什么都想要才對了,什么都想要的才是女人嘛!”

這時,旁邊的出租車司機一側腦袋:“您三位肯定是北影北電的學生吧?這也太漂亮了,拍了個什么電影?趕明個兒我上電影院瞧瞧去。”

雪姐姐十分秀氣的捂嘴一笑:“師傅,瞧您說的,我們仨不是結婚了就是快結婚了,哪有您說的那么年輕啊,我今天還做了產前檢查。”

“哎喲……真看不出來。”司機師傅愣了愣,然后眼里露出那種牛糞遮蓋鮮花的神色:“這可真年輕啊,好福氣啊。”

“好個屁……我都營養不良了。”鳥子精似乎對自己營養不良這事非常上心:“營養不良就是快死了。”

雪姐姐詫異的回過頭:“你從哪得來這個理論的?”

鳥子精眼里含著淚花,不言不語的側過頭,看上去儼然像極了一個嬌滴滴的受了委屈的清秀少女似的,格外惹人憐愛。

而那司機師傅從倒后鏡里看了一眼:“現在的姑娘啊,見天就知道減肥。我家那口子都一百六十多斤了,她都沒喊過減肥的事兒。我覺著吧,一男的要真喜歡你,誰也不在乎你那幾斤肉長哪去,這關鍵就在您自個兒的想法,你得這么想啊,當初哄你胡吃海塞的是他,追你的時候什么牛排、烤肉、海鮮餐,只挑貴的不選對的。合轍一到手,哎喲又嫌棄你胖了又說你不夠優雅了,這男人啊一準就不是真愛你。不然當初早干什么去了啊,吃巧克力火鍋的時候怎么就沒想到會長肉這事兒呢。”

司機師傅這一堆話說下來,把雪姐姐莫愁他們全給逗樂了。都說出租車司機才是真正的公共知識分子,這真的是一點都不假,這隨口說點安慰人的話,里頭都一套套的,關鍵還暗含天機。

鳥子精被他這么一說,不知怎么就委屈了起來,滿臉傷感的應著他的話:“我老公,天天都說忙,還特花心。身邊的漂亮妞一個一個接著一個,還有不少候補的,以為自己有倆臭錢就了不起了。要不是我爹我,我才不嫁他。”

雪姐姐和莫愁一聽鳥子精的話,笑得更厲害,特別是雪姐姐捂著肚子回頭看著鳥子精:“你這么黑哥哥,哥哥也太冤了吧。”

“冤個屁……他又不是什么好鳥。”鳥子精越發的委屈:“連我營養不良他都不關心一下。”

莫愁長長的嗯了一聲:“他往日讓你多吃,你便罵他,還打他……這點莫愁是可以證明的,他對你真的很好很好的。”

“好個屁!好個屁!”鳥子精捂著耳朵猛搖頭:“好個屁!”

那司機師傅嘆了口氣:“男人啊,多拿多占那叫天性,要是我有個干八百萬的,我也弄倆大學生威風威風,可新歡永遠都是歡,舊愛永遠都是他媽的愛。你讓我扔下我家那胖妞,我可舍不得。想日子過下去,你就得百轉干折一點兒,看你這樣兒,估計也是個富家小姐出身,你男人可不是你爹,你的脾氣得收斂收斂,不然他在你這得不到溫暖,他肯定得往外跑。”

鳥子精頓時如遭雷擊,然后沉默了許久,并果斷掏出電話,接通了李果的號碼:“喂……老公呀……”

那嬌滴滴的聲音,讓正在和上清瞪著眼睛一起看別人片烤鴨的李果渾身一麻,然后哆哆嗦嗦的問著:“你……你是不是哪不舒服?”

鳥子精眼睛一瞪:“……咳……沒有呀,人家、就是想你了啦,你在哪里?人家去找你好不好。”

“……你沒出什么事兒吧!”李果看了看上清和叮當:“我在和昆侖掌門談事情。”

“不管了啦……人家就要馬上見到你。”鳥子精頗有點聲淚俱下的味道在里頭:“快點……不然人家晚上可不理你了哦。”

李果哎喲一聲:“好吧好吧……你在哪,我去接你。”

他說著話,然后無奈的看了上清一眼,上清聳聳肩,給了李果一個男人都明白的眼神。

然后李果拿著電話走到了門口。

“姑奶奶……你可千萬別……”李果當場就愣在了原地:“莫愁……帶……來……”大街上正在堵紅燈車,而離李果最近的那輛出租車里,正坐著敞開窗戶打電話的鳥子精,然后……兩個人就這么四目相對了。

接著,鳥子精二話不說,一個飛撲而出,直接從窗口跨越了八米的距離之后,蹦到了李果面前,一拍李果的肩膀:“老公……”

而那司機師傅瞪大了眼睛看著鳥子精:“營養不良都有這身手……她是特種兵出身是么?哎喲……姑奶奶,這不能下車!”

莫愁當然不管這么多,看到李果之后她也拉開了車門,就在大馬路上,然后像猴子一樣靈敏的翻越過護欄,鉆了過去。

“完球了……”司機師傅攤開手:“這位爺,您不會也想坑我一把吧。”

雪姐姐搖搖頭,從錢包里摸出罰單的錢放在儀表盤上:“到能停車的地方再放我下來吧。”

“總算見著一個能溝通的了。”司機師傅欲哭無淚:“那男的就是那姑娘的老公?挺有氣質的啊,富二代吧?”

“算是吧。”雪姐姐笑著回頭看了看:“什么京城四少八少的在他面前都只能算小嘍羅。”

“這么牛逼?”那師傅眼睛瞪得老大:“那可都是雙手遮天的人物。”

雪姐姐呵呵一樂:“遮眼還差不多。”而李果現在看著笑顏如花的莫愁以及裝出一副病黛玉似嬌弱的鳥子精,渾身一種無力感噴薄而出。如果沒猜錯,那出租車上還坐著大家閨秀雪姐姐……“好吧,都到齊了。”李果苦笑看著鳥子精:“你是鬧哪樣啊?”

“人家病了啦……”鳥子精抱住李果的腰:“營養不良。”

“看吧看吧!”李果拍了拍鳥子精的屁股:“讓你別吃那些個五毛錢地溝油小吃了,你非不聽。”

而莫愁四下看了看:“上清在里頭?”

李果回頭看了一眼,然后點點頭:“還有山河社稷圖的雙生圖靈之一。”

“他們肯定是來找那個紋身妞的,對吧。”鳥子精摸著下巴:“待老娘去會會她。”

“別亂搞!”李果拽住了鳥子精的手:“現在還是在斗智階段。”

正說著話,雪姐姐從遠處慢慢的走了過來,雖然肚子還不明顯,但是滿面的紅光和那種水盈盈的姿態,有經驗的人一眼就能看出她是個孕婦。

“哥哥!”雪姐姐走到李果身邊之后,踮起腳親了李果一下:“我想吃烤鴨。”

李果撓撓臉:“一起來吧。”

接著,四個人一起走回了烤鴨店,然后坐到了桌子邊。

場面頓時尷尬了下來,莫愁挑釁的看著上清,而鳥子精挑釁的看著叮當,雪姐姐坐在李果旁邊一眼不發。

“李少。”上清先發出聲音:“你這未婚妻要看好,這么漂亮,說不定哪天就被人搶了。”

“簫掌門多心了,誰敢搶,我就讓他家破人亡。”李果說話的時候儼然是看著上清說的:“豁出去了,誰都是瘋狗。”

“好膽量。”上清舉起一杯解膩的菊花茶:“以茶代酒敬你一杯。”

而就在李果剛準備喝的時候,莫愁突然從旁邊奪下了李果的杯子,并直接喝了下去:“上清是嗎?”

“是。”上清放下茶盞,戲謔的看著莫愁:“女俠有什么指教?”

莫愁沒說話,只是陰陰的一笑,接著茶壺里懸起了一滴水,并在不經意間擊穿了上清的護體真氣,打在了他的喉嚨上,力量不大。

上清一愣,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嘴角扯出一抹笑容:“女俠好厲害啊。”

李果和雪姐姐對視了一眼,大家都知道莫愁的武力值是破表的,但是如果硬對上山河社稷圖的話,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可即便是這樣,上清不應該連一滴水都防不住……“我知道你們在想什么。”上清又端起一杯茶水:“但是我今天來是求人的,求人就該有個求人的態度。以后也許為敵,但我簫歌還是拎的清輕重緩急的,既然我來求人,就已經做好了被羞辱的準備,只希望諸位手下留情,山水有相逢,省的下次尷尬。”

李果呵呵一笑,拍了莫愁屁股一下:“小丫頭才虛歲十八,多擔待點吧。”

山河社稷圖沒任何表情,但是臉非常的黑,身體周圍的靈氣頻頻裊裊的,就像星矢爆發小宇宙之前的樣子似的。

“好吧,我們今天不談公事。”李果手一揮:“再上幾只鴨子,放開吃。我有錢!”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