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四零一章 賭一場。
上漓的分身不斷從外頭走回來,就像是歸巢的乳燕似的投入到上漓的身體里。每一個分身都是實體,而且每個實體都帶著不俗的靈力。這一點和百合的傀儡比起來要更讓人驚嘆,也更讓人感覺詭異,當然上漓的分身似乎并不能像百合那樣可以變男變女變豬變狗,單純的只是把自己分化出去。畢竟每個人的能力有著差別,就好像李果不會打毛衣,而雪姐姐不會看蒼老師的電影……漸漸的,上漓的分身全部回潮了之后,上漓笑了笑:“幾位慢用,我先出去招待一下。”
能干的女人分兩種,一種是能讓男人第二天起不來床,另外一種是能讓男人第二天不用起床。上漓顯然是屬于這第二種,她的效率高到驚人,而且待人接物方面不知道要好上上清多少倍,如果說上清屬于一個心里幼稚的高智商人才,那么上漓絕對就屬于那種普通人有大智慧的類型。

她可能也意識到自己不夠聰明,所以即使本身比上清更厲害,在昆侖里更有威信,所以她還是選擇讓出了昆侖掌門的位置,自己退而掌管昆侖密宗。

實際上,作為上清的師妹,而且是同一個師傅教出來的師妹。上漓在任何方面都要比上清顯得更有天賦也更執著專心,只不過上清是因為機緣巧合之下和山河社稷圖伴生了,不然以當時上清的能力,別說當昆侖掌門了,恐怕入選密宗都沒有太大的可能。

當然,上清也追求過上漓,畢竟師兄師妹之間,從小青梅竹馬的話,必定會在青春期的時候醞釀出一幕驚天動地的情感大戲。可上漓卻從始至終沒有在意過上清的追求,她雖然看上去很平和也很鄰家,但只有上清知道自己這個超級厲害的師妹骨子里是多么傲的一個女子,漸漸的上清不再叨擾上漓,而上漓更是樂得一個人的自在。

如果不是這一次昆侖被上清給弄得岌岌可危的話,上漓永遠都不會展露在眾人面前,平常的時候她只是負責為給魚塘的魚兒喂喂食兒、給后院的苗圃灑灑水,在人家看來她只是個花仙子的角色,大抵只是一個精致的大花瓶,昆侖不禁婚配,甚至鼓勵婚配。所以追求她的男弟子絡繹不絕,每天早上的時候她要喂的魚兒已經吃飽、要澆的花也已經剔透,逢年過節的時候還會有許多許多人來求她一起吃個飯。

昆侖這地方,雖說一派,但是人數太多,互不認識的人占了絕大多數。唯獨上清這個異數,整個昆侖的人他都認識,一見面就能叫出名字。但是上漓不同,她很懶,甚至已經懶到不愿意去記別人的名字,久而久之原來追她的人漸漸遠去,新進力量不斷涌入。她的本名已經很少人知道了,但是幾乎所有人都知道,昆侖最漂亮的女人是那個喂魚的。

可現在上清惹出這破事之后,她突然出現,迅速接替了上清所有的事務。并且出示了掌門令,這掌門令跟上清的掌門令還不一樣,上清的掌門令比上清的功能還多出一樣,那就是生殺予奪。

這個掌門令在昆侖近乎是無上的權力。權力是什么?如果一個有罪,該死。但是皇帝說他不用死,他真的就不死了。

這就是權力。

而上漓,現在就掌握著這個權力。她可以處死任何一個昆侖名下弟子,包括師傅輩的長老,除了上清。

當然,這里頭還有一個奇怪的羈絆,那就是如果上清不用他的掌門令激活上漓的掌門令,上漓的掌門令根本不起任何作用。也就是說,上漓的權力比上清大,但是她的權力卻還是上清暫時移交給她的。這樣一來,幾乎就可以避免了兩個掌門之間的內斗,外敵從來都不是衰敗的原因,玩過游戲的人都知道,一個公會的衰落,通常是兩個骨干成員鬧到不可開交然后一方走人分家開始,而跟敵對陣營或者其它不友好公會半毛錢關系都沒有。“諸位。”上漓走出門之后,站在一眾被她邀請來的各路豪杰面前:“這一次,已經到了昆侖生死存亡之際。”

而這時,坐在星巴克等著雪姐姐她們看病歸來的,卻也是上漓,或者說這個才是真正的上漓。那個正在給天下豪杰作報告的,僅僅是上漓的上漓。

“你們來了。”上漓抬起頭看著向她走近的雪姐姐一眾,一邊玩著自己的頭發,一邊笑容滿面:“是給我帶了好消息嗎?”

雪姐姐的情緒看上去很好,莫愁的情緒看上去也很好,唯獨鳥子精的情緒看上去有些許失落,而小新小葵這兩個活寶卻站在一對看似基友的男同志桌前,一言不發的盯著那兩個纏綿著的俊俏小帥哥。

“給你帶沒帶好消息,我不知道。”雪姐姐坐下之后點了一杯清水:“我只知道我們是有好消息。”

上漓頗顯英氣的眉毛揚了揚:“你們對我的敵意,我能理解。但我還是希望蜀山昆侖能合作。”

“這事你應該跟李果談。”雪姐姐用膝蓋頂了頂正在發呆的莫愁:“或者跟這個小妹妹談,我連蜀山的門都沒有進。”

上漓抿嘴笑著:“李果是什么人,或許我比你們還清楚。跟他談根本沒有結果,而且上清的最傻的一件事,就是在完全沒有交流的情況下想搶這個小美女。而且我覺得,蜀山掌門怕老婆是一種優良傳統。”

“NONONO。”不知道什么時候出現在上漓背后研究她滿腦袋小辮子的新妹妹冷不丁的開了口:“爸爸說了,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女人的男人。”上漓呵呵一笑,捏了捏小新妹子的臉蛋:“你爸爸是不是叫葉問啊?”

“瞎說!”小新妹子虎著臉盯著上漓:“你亂說,我可是會生氣的。”

上漓嗯了一下,眉頭輕蹙:“好陰暗的靈力,這不是一個孩子該有的。”

“我警告你哦,新早就是大姑娘了。”小新妹子非常認證的額說:“你再亂講,我真的生氣了。”

“真是可愛……”上漓眼睛里露出無上的母愛光輝,然后一把把小新抱在了懷里:“告訴姐姐,大人應該是怎么樣的啊?”

“喂喂。”鳥子精用手指磕了磕桌子:“你到底要不要談?不談我們就走了,下午還有播鐵甲勇士呢。”

上漓俏皮的吐了吐舌頭,但并沒有放下小新妹子的打算:“蜀山掌門一貫的宗旨就是怕老婆,那么我繞過他,直接來找你們,不是更好嗎?你說我說的對嗎?龍神姐姐?”

龍神雪沉默了一陣,幾句話的功夫,上漓就不動聲色的向她們傳達了好幾個信息,其中包括李果的德行和習性,還有誰才是真正說的上話的人,以及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其實她都知道。

“你的情報工作真的不錯。”雪姐姐點了點頭:“但是我不跟你回去,你也不能拿我怎么樣不是嗎?你應該知道我的身份比較特殊。”

“所以我才選擇跟你談,畢竟跟一個理智而且聰明的女人聊天,也是一種享受。”一記不動聲色的馬屁拍了過去,上漓露出笑容:“如果你們堅持你們的要求,我可以把自己奉獻給蜀山掌門,只是你們不要后悔就好。我總是有辦法讓他對我念念不忘的。”

“不信。”鳥子精晃著手指:“我算是看出來了,你丫就是一自戀狂。我開始還真以為你多了解李果呢,嚇了老娘一跳。”

莫愁也在跟著點頭:“就是就是。”

“不謙虛的說,我不會比諸位差吧,無論是長相還是氣質,或者是身材。”畢竟是女人,上漓始終也逃不開比這三大件的怪圈:“論地位,我是昆侖雙掌門之一。論能力,李果根本不是我的對手。而其我可以溫柔如水,也可以小鳥依人,他喜歡什么樣的,我都能做到。”

“他喜歡沒毛的。”鳥子精冷哼一聲。

莫愁一愣,然后臉蛋突然通紅了起來。雖然現在小莫愁也多少已經被鳥子精污染了,可那也只是在閨蜜團之間的無節操,當著外人的面,莫愁易燃是那個特別愛臉紅的秀氣小姑年。

“沒毛……”上漓哪能不懂鳥子精的意思,她嘴角抽了抽:“如果你們愿意,我可以去試驗。我的時間,或者說昆侖的時間,還剩下五天,我用這五天的時間讓李果愛上我。你們不能干預。”

“賭了。”鳥子精哈哈大笑:“不可能,我明著告訴你!你贏了隨便你干什么都行。”

“話說的太滿了吧?”上漓一臉自信的說著:“世事沒有絕對。”

“莫愁壓不可能。”莫愁掏出手上李果買給她的訂婚戒指:“這是莫愁最珍貴的東西了,賭了。”

雪姐姐笑了笑:“我也壓不可能。”

而小新妹子也湊起了熱鬧,從口袋里摸出一塊錢:“我也壓不可能。”

“如果我贏了,你們必須答應我,跟我上昆侖。”上漓自信的笑著:“我要求很簡單,就是力保昆侖,打開仙界的大門。”

莫愁哼哼了幾聲:“說白了,不就是要莫愁罷了。好吧,看你是個漂亮女子,莫愁允了。”

“李果現在在哪?”上漓從口袋里摸出一個粉紅色的發卡別再頭發上:“我真的不信天下有視我而不見的男人。”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