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四零二章李果,你好。
時間悄悄推移到了第六天,也就是說,蜀山還有整整二十四個小時就要抵達昆侖的空域了。\説芭士ωω.χΙáosんǔōЪυs.℃ōm哽薪蕞赽而李果也被身殘志堅從他劃出來的牢里扔了出來,并罵他是個廢物,讓他洗干凈去等死。

很顯然,李果壓根沒能達到圣道二十三的境界,或者說他壓根不想達到那個境界。因為這個過程實在是太痛苦了,沒有經歷過的人絕對想象不到沒每進一層需要付出多少的悲催,李果現在堪堪只能發揮圣十五的能力,而且這個圣道十五還是靠著鎖妖塔硬性灌注得來的。當然,這個灌注也是需要李果經歷過痛苦的伐毛洗髓之后,他的身體才能經受住這么高強度的靈力淬煉。

光圣十五就已經讓李果感覺自己被凌遲了十幾遍,再接下來的十六十七十十九的,他感覺自己肯定是撐不下來的,所以在圣十五之后他徹底放棄了。對于一個自己放棄的人來說,身殘志堅再厲害也不能起到任何效果,所以原本持續七天的特訓,在第六天的清晨就提前結束了,身殘志堅和李果賭氣,不知道跑哪去了,而他身邊只坐著白菜姬鎖妖塔姐姐。

不過鎖妖塔姐姐看李果的眼神有點怪怪的,臉頰上還帶著莫名其妙的暈紅,按照道理來說,鎖妖塔姐姐根本不會害羞,也根本不可能存在臉紅這種特質。所以她奇怪的表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李果也是一頭霧水。

“阿塔。”李果洗澡完,換了一身干凈衣服之后走到房間:“看到莫愁她們了么?電話沒人接,只有一個信箱留言說她們去馬爾代夫了……我死都不信。”

鎖妖塔用濕潤潤的眼神看著李果,嫵媚的搖搖頭。

“你是不是病了?”李果用手摸了摸阿塔的額頭:“哦……你不可能感冒的,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阿塔搖搖頭,然后輕輕舒展了一口氣,躺了下去。

她這個動作讓李果大吃一驚,因為從認識鎖妖塔姐姐開始,這家伙從來都沒有躺下來過,她不用呼吸,不用睡覺,不用吃飯,所以她今天的樣子真的很反常很反常。.ノ亅丶説夿士χíāòùΟъμ.cοm

“阿塔……”李果緊張的走上前,坐在阿塔的旁邊:“你別嚇我。”

而這時身殘志堅拎著一只烤雞晃蕩了進來,看了李果和阿塔一眼:“你智商這么低?廢物。明顯她是虛脫了。”

“虛脫?”李果眨巴一下眼睛:“不可能啊,她只是提取我自己的靈力灌注我自己而已,怎么會虛脫?”

身殘志堅陰險的一笑:“在那個過程中,你讓她了二十多次,我想……如果是一個人,連續這么干,一天起不來床都可能。靈力會激發感官觸覺的,一個男性的靈力從她身體里來來回回那么多次。你猜會發生什么?”

李果哎呀一聲……然后頓時明白鎖妖塔姐姐為什么從剛才開始就那么奇怪,現在想來,這個樣子李果確實是見過的呀,只不過不是在鎖妖塔姐姐身上,而是諸如鳥子精和雪姐姐還有可欣的臉上看過。但是她們都沒有鎖妖塔姐姐表現的這么明顯……

所以李果突然有個奇怪的預感,就是此地不宜久留。但是就在他剛準備起身的時候,鎖妖塔姐姐突然伸手拽住了李果的手。

第一次牽到鎖妖塔姐姐的手,李果也是頗為意外,他感覺鎖妖塔身上應該是冷冰冰的沒有任何溫度的,可實際上,阿塔的手和任何一個女孩一樣,溫溫軟軟的像沒有骨頭。

“嗯?阿塔?”李果回頭:“怎么了?”

阿塔此刻像個小寵物似的瞪著無助的眼神看著李果。

“她的意思是,讓你無論怎么樣都要活著回來。”身殘志堅一邊吃著燒雞一邊喝著黃酒:“這八成是這個禍害這輩子說的最溫柔的一句話了。”

李果俯下身子在阿塔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放心,我福大命大。”

而身殘志堅翹著二郎腿:“親額頭代表只有親情,小你死心吧。”

鎖妖塔一聽,非常惡毒的盯了身殘志堅一眼,然后閉上了眼睛,開始休息,并磨蹭了好久才松開李果的手。\説芭士ωω.χΙáosんǔōЪυs.℃ōm哽薪蕞赽

“看來小還是蠻喜歡你的。”身殘志堅賤兮兮的看著給阿塔蓋被子的李果:“我還是第一次知道鎖妖塔能有這么多情緒變化呢,你是個人才啊,能把一建筑物都調教成軟軟的妹子。”

李果站起身,喝了口水:“奇怪了,莫愁她們呢?”

古話有云,白天不能說人,晚上不能說鬼。李果話剛說完,一張很具有莫愁特色的紙鶴就鉆進了房間,在天空盤旋一周紙鶴鉆進了李果的手里。

李果愣了愣,展開紙鶴,上面的字跡的確是莫愁的,她那奇丑無比的硬筆書法,其他人壓根是不可能畫得如此有神韻的。

“相公,展信如本宮親臨。近日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正當是四處走走看看的時節。莫愁便和雪姐、鳥四處云游去了,相公勿念,過上幾天莫愁便歸。”一個紙鶴那么屁大的地方寫了這么點就滿了,其余的居然寫在了背面:“對了,相公。莫愁有一新買的靴子落在了鳥家邊上那間賣煮牛肉的館子里,請相公幫莫愁取回。莫愁拜謝相公。”

“真是奇怪的語法。”身殘志堅也伸著脖子看了半天:“還這么客氣……你知道我家出鞘一般怎么說么?”

李果看著紙條,然后無神的搖搖頭。

“去,把那個給我弄回來。”身殘志堅苦逼兮兮的攤開手:“就是這樣。”

“別廢話這個……什么叫煮牛肉的館子。”李果滿面愁容:“鳥子精家的小區周圍是高檔住宅區,哪里來的……煮牛肉的館子?”

身殘志堅捏著下巴想了想:“怕不是那家上島吧……解讀莫愁你得逆向思維,要是按著她的走,一準給你繞死胡同里。”

李果嘆了口氣:“我估計八成就是了,反正不是那家加州牛肉面,上次莫愁跟我說過,她叫加州牛肉面叫不好吃的拉面館。”

“那就快去唄,順手幫我帶一份煲仔飯來。”身殘志堅打了個飽嗝:“我當宵夜。”

很快,李果就來到了那家上島咖啡廳,并徑直走向吧臺:“小姐,請問你這里有失物招領嗎?”

吧臺小姐看了李果一眼,然后客氣的說道:“先生您需要稍等一下,負責保管的人剛好出去了,大概要半個小時才能回來。”

“哦……那剛好。”李果找了桌子坐下,并順手點了一杯冰咖啡還有一份全熟的牛排,并用旁邊放著的報紙開始打發時間。

現在的李果早就不同往日那個賣自行車的小伙計了,高檔的衣服和頗有架勢的毛寸頭,以及日漸養成的那種貴族氣,活脫脫的就是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貴公子。再加上因為劍心通明讓他眼神顯得格外亮,身上也無意識的散發著一種劍的氣息。劍可是君子,劍的氣息讓李果給人一種格外正派的感覺,所以他現在的女人緣相當的好,經常出去逛個街什么的,都會由不少妹子上來問問電話號碼……

“你好,我能坐在這嗎?”一個略帶鼻音的楚楚聲音在李果對面響起。

李果放下報紙,也沒看人,只是看了一眼對面的空位:“嗯,可以。”

但是說完,他卻又拿起了報紙,似乎對這個擺明了就是搭訕的女子沒有興趣。

“對面的哥哥,你家也是住這里的嗎?”那女孩的聲音又響起來了:“我怎么沒見過你啊?”

李果笑著放下報紙,但是放下報紙的一瞬間,他著實愣了一下,因為對面那個女孩……好漂亮。

一眼看去干凈透明的像是從天上墮落人間的仙女,清新脫俗。而且頭上扎著許多俏皮的小辮子,更是讓她讓清新之余更多了幾份可愛。

看到李果的表情,上澝心里淡淡的笑了笑,然后又繼續說道:“對面的哥哥,你好帥啊。”

李果被她這么一夸,著實有些不好意思了,然后搖搖頭:“你很漂亮才對。”

“我叫楊頌,歌頌的頌。”上澝眼睛笑成了一彎新月,明眸皓齒的樣子差點晃瞎了李果的眼睛:“是在校學生,大四。”

李果呵呵一笑:“很高興認識你。”

“哦……對面的哥哥,你不告訴我你的名字么?”上澝嘟起嘴:“太過分了。”

李果吐了吐舌頭:“對不起,忘了。我叫李果,無業游民。”

“不可能無業游民怎么可能穿這么好的衣服,我爸就是裁縫。我一眼就能看出來。”上澝嬌俏的佯裝生氣:“你太不誠心了。”

“我真的是無業游民。”李果徹底放下了手中的報紙:“如果非要說個職業……我想我應該是個家庭婦男。”

上澝愣了愣,然后突然笑得花枝招展,青春少女似的爽朗一下子如同春風般拂過了李果的臉蛋:“你好幽默啊”

李果抓了抓腦袋:“這就叫幽默么……我一直認為這是冷笑話。”

“那這位婦男哥哥,你有女朋友了嗎?”上澝去奧斯卡拿小金人是絕對沒有任何問題,她一顰一笑把少女那種涉世不深演繹的淋漓盡致:“我其實是來搭訕的。”

李果尷尬的連連咳嗽:“我結婚了,都有孩子了。”

當然,李果肯定不能說自己結婚了,而且快有孩子了,但是結婚的是一個姑娘,有孩子的是另外一個,甚至還有一個快有孩子的……

“不信。”上澝撇著嘴:“那這位有孩子的婦男哥哥,下午幫我個忙好不好?”

李果一愣:“我?”

“對啊……我家人一直催我找男朋友,我上次騙他們說我有,現在他們非要見,不然就讓我去相親。”上澝說話時候,真的似乎一肚子苦水:“剛才突然發現你了,我想租你一天當我男朋友帶回家給我爸我媽看看。”

李果搖搖頭:“對不起……我很忙。”。.。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