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第四零三章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我x她妹的,這跟千里送逼有什么區別啊?”在遠處的一棟建筑物上,鳥子精、莫愁和雪姐姐正鬼鬼祟祟的趴在樓頂,一人舉著一個望遠鏡在看著。尒説妑仕朂姺浭噺w.iαóδhúoΒs.℃ǒΜ鳥子精從看到上澝出場時候那清純欲滴的造型時,嘴里罵罵咧咧的聲音就沒停下來過:“她不會是跟老娘在這玩真的吧?”

“都怪你都怪你”莫愁在旁邊埋怨著鳥子精:“現在怎辦?若莫愁是男子,有這般貌美如花的女子在面前婉轉承歡,莫愁也是會把持不住的。”

“是啊……怎么辦啊。”雪姐姐嘆了口氣:“不是我不相信哥哥,實在是那上澝太有魅力了,除非哥哥不是男人,不然絕對頂不住的。”

“事實上。”鳥子精晃蕩著手指頭:“從他插到我盆腔里的物件來看,他是男人沒跑了。妥妥的。”

“廢話……”雪姐姐舉著望遠鏡:“現在我們要是出去戳穿她,哥哥肯定會生氣的。”

“就是就是。”莫愁也是一臉哀愁:“要莫愁是男人,得知妻子拿我與人打賭,莫愁定會休妻的,不要……莫愁不要還沒出嫁就被休掉……會羞死的”

“別煩了,你們一個兩個吵死人了。”鳥子精不耐煩的說道:“根據現在形勢,我們還不能判斷事情的發展,繼續跟著就好了。”

“不到黃河不死心,她若是真心想獻身給相公。莫愁可不信一個正常的男子能抵擋如此美色呢,若是相公拒絕了,莫愁就要懷疑相公是否疼愛莫愁了。”莫愁咬了咬嘴唇:“她這個樣子,完全就是照著莫愁的模子刻下了的嘛。”

“走一步看一步。娘的,小看這小子了,操……這一見鐘情的戲碼,演得惟妙惟肖。”鳥子精捏爆了手邊第九塊磚頭之后,氣哼哼的開始詛咒上澝不得好死。

而上澝在被李果拒絕之后,并不生氣,也不離開。.ミ尛誩兌妑仕ω.χìaohùǒЪυs.ǒ只是雙手撐著頭,瞪著明亮的大眼睛,帶著只有少女才有的晶瑩無邪的眼神,就這么傻傻的看著李果。

五秒、十秒、十五秒……一分鐘。

感覺靈敏的李果,即使在看著報紙,也知道對面那個可愛漂亮的少女正在巴巴的看著他。這讓他渾身不舒坦,這種奇怪的如坐針氈的感覺,讓李果著實很不自在。于是他放下了報紙,苦著一張臉看著上澝:“小姐……你還有什么事嗎?”

上澝笑著搖搖頭,憨態畢現,可愛得一塌糊涂,簡直可以和莫愁有的一拼,甚至她絲毫不加戒備的眼神看上去比莫愁更加單純明亮。

“先生,你的牛排和打包好的煲仔飯。”服務員端上來一份還在吱吱作響的牛排,并放下了兩杯檸檬奶茶:“這是我們經理送給您和您女朋友的,感謝您二位讓本店蓬蓽生輝。您女朋友真漂亮。”

“謝謝。”上澝絲毫不客氣的點頭朝那服務員道謝,然后可憐巴巴的看向李果:“我餓……”

咯噔……李果的心突然顫了一下。這“我餓”這兩個字,突然讓李果把面前的上澝錯當成了莫愁,本來無心說話的李果,心柔軟了那么一瞬間。

“氣死了氣死了”莫愁都快抓狂了,咬著鳥子精的皮帶來回甩著:“氣死了膽敢模仿本宮大逆不道”

“看吧,我就說她會hold不住。”鳥子精撐開莫愁的腦袋,然后看向雪姐姐:“這娘們估計把我們都給摸透了。這演技,逆天了喂。”

雪姐姐眉頭緊蹙:“這就難辦了,如果是我們的白虎附體,對哥哥的殺傷力近乎無限。希望哥哥能把持住,千萬別動心。小說巴士。”

“我餓我餓我餓”上澝撅著嘴撒嬌似的朝李果叫著:“婦男哥哥我餓”

李果強迫自己把視線從上澝的臉上挪開:“想吃什么,我請客。”

上澝一點都沒客氣,伸手拿過菜單,點了一大堆奇怪的東西,并在下完單之后,把下巴撐在桌面上,左右晃著:“婦男哥哥,你就答應我吧。你難道忍心我這樣的宇宙無敵美女去和一個禿頂的胖子相親然后被強迫結婚嗎?”

“不能歧視胖子。”李果搖搖頭:“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

比如陳薇薇……

“不是歧視胖子,可我就算要找胖子也要找一個我喜歡的吧。總不能隨隨便便就對付了吧,我爸就是個老古板,說什么娃娃親不能悔。”上澝說著說著眼淚都快下來了:“我跟他說我有男朋友了,他非要我帶給他看。”

“你剛才不是這么說的。”李果眼睛瞇了瞇:“你玩我呢吧。我讀書少,不要騙我哦。”

“哇……婦男哥哥,你也喜歡李小龍啊。”上澝快速的眨了兩下眼睛:“其實我已經跟你說實話了,我向天發誓,如果阿頌說了一句假話,我就要嫁給一個禿頂的四十歲有狐臭的死胖子”

“說了別歧視胖子。”李果有點反感的皺眉頭:“我挺喜歡胖子的。”

“好吧……算我不對了啦。”上澝像一只犯了錯的小狗,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著李果:“求求你,現在就跟我去吧。我跟他們賭氣跑出來的,說把男朋友帶給他們看,到現在連飯都沒吃呢……”

“苦肉計。”雪姐姐現在也是臉色鐵青:“最討厭裝嫩的了。”

鳥子精嘆了口氣:“她是裝嫩,咱們是真老……”

“嘿嘿,莫愁比她還嫩呢。”莫愁扭著小屁股:“一掐就出水的喔。”

李果最怕別人纏他了,特別是這種軟不得硬不得的漂亮妹子。說實話,李果自己覺得自己其實并沒有什么獨特的魅力。說白了,脫下那一身兒價格特厲害的衣服,也只不過是勞苦大眾的一員。對他這樣的人,有妹子愿意搭理就已經算是人家看得起了,如果再擺張臭臉去傷害人家,這顯然是作大孽了。

“哥哥動搖了,他想答應她了。”雪姐姐嘆息了一口:“哥哥這人啊,什么都好,就是太溫柔了,不愿意傷害別人。心腸不夠狠……”

“我倒是覺得相公這樣才是相公,當初莫愁初來乍到時,相公便是用這種無微不至融化莫愁的。”莫愁像小狗似的趴在屋頂上得以的搖著屁股:“莫愁一下子就被相公抓牢了,跑不掉了……”

“所以說,小女孩好騙。”鳥子精哈哈一笑:“像老娘這樣……”

她的牛皮還沒吹完,雪姐姐冷笑一聲:“我好想聽到過某人說,那個男人真的好可愛好溫柔,弄回來當老公一定很完美什么的吧。”

“你記錯了。”鳥子精臉不紅心不跳:“妥妥的的記錯了。”

而這時,上澝已經狼吞虎咽的開始吃她點的東西了。李果看她的樣子覺得她真的是餓壞了,吃相和她的長相完全不匹配。雖然李果本能感覺有些怪怪的,但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妹子可以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男人面前狼吞虎咽,不正代表她完全沒有對李果設防么?

而且就算她是騙李果,騙財還是騙色?騙財……李果不用她騙,只要她開口,她想要多少李果給她多少,錢對李果只是符號罷了。騙色?李果自己都覺得這有點太坑爹了,照這妹子的臉蛋和身材,想要什么樣的男人沒有?用陳薇薇的話來說,追她的人稍微站遠點,能從嘉峪關排去山海關……

難道是想騙李果的器官么?她分明是個普通人來的好嗎,別鬧了……這世界上能割李果器官的人不會去干這事。

所以他實在想不出來這妹子除了真的是想讓李果幫忙騙爹媽,或者干脆就是跟李果套近乎之外,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當然,李果誓死也想不到,這個妹子其實是在跟自己的妞們打賭玩游戲。如果李果知道的話……他可能會吐血。

“慢點吃……”李果實在看不下去了:“我未婚妻都沒你這么猛。”

“莫愁說你呢。”鳥子精用胳膊頂了頂莫愁:“記住,李果的稱呼很微妙。叫老婆的時候是我,叫未婚妻的時候是你,叫孩子她時候是雪姐,叫女朋友的時候是小新她老母。千萬不要弄混了啊,其他人暫時還沒有出現在他的稱呼里。”

莫愁喔了一聲,然后突然驚叫到:“喂……喂……那女人怎么可以跟相公拉拉扯扯?”

果然,上澝突然坐到了李果的身邊,一把挽住了李果的手:“不行,你一定要幫我。我給你錢都可以”

“我真的沒空。”李果試圖甩開上澝的手,但是一動就碰到她豆腐腦似的上,弄得李果十分尷尬:“放開吧,影響不好。”

“一個小時,就一個小時”上澝眼淚都快出來了:“求你了……”

李果想了想,終于敗在了上澝的死纏爛打之下:“好吧……”

“萬歲”上澝不由分說的在李果的臉上親了一下:“那……婦男大叔,告訴我你叫什么名字。”

“李果……”李果表情十分精彩,并用餐巾紙擦著臉上的油:“請不要隨便親我……”

上澝沒回答,只是反復嘟囔著:“李果……李果……好好聽的名字……”。.。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