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四零四章 像少年啦飛馳。
“快去!快去幫莫愁做掉那女子!“莫愁活生生的把雙筒望遠鏡捏成了單筒,白嫩的腦門上青筋暴起:“別攔著莫愁,莫愁要召來雁叔!莫愁要一塔傾城!”
“雁叔是誰?“鳥子精一邊按住莫愁,一邊仔細觀察動向:“你新勾搭的怪叔叔?”

雪姐姐吃著一塊德芙巧克力,趴在屋頂上一動不動的接茬道:“西安慈恩雁塔,就是地標大雁塔。

“哎呀我去口“鳥子精放下望遠鏡:“你召那玩意來干啥?會被防空導彈攔截的好不好。”

莫愁現在氣得已經說不出話了,小臉通紅通紅的,就像是喝了酒似的,原本還蠻機靈的笑妹子,現在活脫脫一昏百年老便秘不得通常的樣子。

“你急個屁啊,網才跟你說了等著瞧,李果是啥屬樣的人,你不知道么?“鳥子精輕蔑的看了莫愁一眼:“小屁孩。”

“起來了,他們起來了。“雪姐姐頗有大將之風的一揮手:“跟進!注意保持距離。”

果然,李果和上滂此刻站起了身,李果手上拎著一個認領的上面有莫愁畫下特殊記號的袋子,也不管上清就準備獨自離開。

可上溜哪里肯,她當然緊緊的跟在李果身后,一言不發的配合著李果的腳步,兩個人的距離不過一米左右,李果甚至都能隱約感覺到上溶的呼吸蚊在自己身上。

兩個人就這么一前一后的往外走著,李果不說話,上溜也不說話口而且上溶的樣子就像是一個被家長元過的小朋友,低著頭楚楚可憐的走在后面,時不時的想伸手抓住李果的衣擺,但是每次都心驚膽顫的縮回來,那可愛的樣子要多惹人憐惜就多惹人憐惜。

“你到底要怎么樣,小妹妹口“李果真的是有些不耐煩了:“一個人不能總是去逃避自己將要面對的現實,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口你這么干是騙你自己好嗎?”

其實李果真的是煩了,她跟在后頭,自己傳送都沒辦法傳送,而且李果發現這姑娘似乎是有特異功能還是怎樣,無論李果怎么變換腳步節奏,或者左突右拐,她總能準確的抓住李果的落點,始終和他保持在一個一米見方的范圍內,絕對不讓李果脫離自己的視線口

被李果元了的上溜還是低著頭不說話,只是淚水順著鼻尖一滴一滴的往下滑著,還死死咬著嘴唇,生怕自己發出一丁點的聲音惹得李果不高興。

如果放在一年年,李果身邊還沒有這么多壽怪的姑娘時,一個溫婉如斯的妹子在自己面前被惹到潸然淚下,這種負罪感足夠李果半夜爬上富士康的高樓來一今后空翻專題一干三百三十度難度系數三點零腦殼著地二十五米跳臺。

可是現在,李果著實發現,霍金大爺說的一點都沒錯,這個世界上最難捉摸的東西并不是宇宙恒星、也不是山,地脈,而是和男人長著不同器官但卻屬于同一生物的另外一種表現形式口女人的想法在李果看來,永遠都是那么難以捉摸,所以李果能接受任何姑娘提出來的任何壽怪想法,但是他卻變得越來越難以妥協。

這用他自己的話來說,就是叫成熟,而用身殘志堅的話來說,那就是李果口刁了,不是御膳絕對不沾,就算是御膳也得挑著順。的。

上溜的姿色能排進御膳的行列,但是李果卻吃不消這種小女孩心性的姑娘口即使她有干般苦衷,但是這并不值得一個男人去同情她,不是嗎?李果認為哪怕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會想弄死她,她爹媽肯定不會故意把她賣給一個四十來歲有體臭而且身高不到一米五的禿頂胖子口她之所以不愿意,恐怕只是因為她的大小姐脾氣罷了,畢竟從她如玉石般剔透的手指頭就能看出來,這廝從小八成連碗都沒洗過。

“別哭了行嗎?“再繼續走了一段路之后,李果扭過頭看著上溶,并停下了腳步:

“一個女孩的任性是有限度的,你再這么下去就是無理取鬧了。”

上涪眼眶紅紅的看著李果,然后朝他走進了一步,整個人幾乎就要塞進李果的懷里了。

這么一個精致的小女孩,在天橋上用這么一種凄婉的眼神看著一個挺像男人的青年,再加上偏西的陽光從側面一照,這儼然就是一昏濃墨重彩帶有極端浪漫主義色彩的油畫,精致的讓人心碎。

“不管你說什么口“上溜倔強的抹掉眼淚:“我就是一見鐘情了,你可以不喜歡我,但是你沒必要也沒權利阻止我喜歡你。”

“我靠!她換角色了換角色了!“鳥子精在另外一個隱蔽的樓頂上指著遠處天橋上的上漓:“換成夏靈了!”

“演技真的好棒口“雪姐姐牙齒咬得咯咯響,但是表情卻始終溫柔如水:“好厲害的女人,知道可天時地利人和。”

果然,李果被她這么聲淚俱下的一控訴,頓時就心軟了,然后他嘆了口氣,往天橋的扶手上一坐:“其實一見鐘情這種東西只存在于小說里,你第一次見到我,我也第一次見到你,你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樣的一個人口或者我是個變態,或者我根本就不是人口就算拋開我有老婆孩子這些事不提,單單這些東西你就應該敬而遠之,你很漂亮,完全不用以這種方式來作踐自己的好嗎,你現在應該高高在上趾高氣揚,讓所有男孩都覺得你高不可攀口而不是委屈自己去追求一份所謂的一見鐘情,而且還是沒有結果的一見鐘情。”

“我靠……”哥哥這是跟誰那學的?“雪姐姐破天荒的爆了粗口:“我現在突然開始猶豫上漓的話了,我們好像真的不了解哥哥……”他外面那么悶,內里居然這么豐富多彩啊。”

莫憨沉默了一陣:“能給哥哥灌輸這些的,只有一個人……”

鳥子精冷哼一聲,咬牙切齒的說:“身殘志堅。”

而上:宵在聽完李果的話之后,沉默了很久很久,她趴在扶手上,任由天橋上的風吹干了她的淚,然后突然用一種很女人味而且不帶著娃娃音和鼻音的音調說著:“作為一個女孩,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和她們一樣。”

李果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發現天橋下的人行道上有幾個青春靚麗的少女笑笑鬧鬧、吃著冰激凌和烤肉串,脆脆的聲音甚至穿透了鋼筋混凝土凝固成的建筑,直接捶在人的心底。

“可是很多時候,我都沒有的選口“上消說著,仰起臉看著李果:“你能知道那種連選都沒的選的感覺嗎?你肯定不知道,對吧口我們的生活軌跡不同,環境也不同,感同身受這個詞用在你身上根本不恰當。”

李果眨著眼睛,他能從這幾句話里聽出一種莫名的無奈和疲憊感口她猜想這個姑娘也訐從小就是個好學生好孩子,長輩嘴里的別人家孩子,老師眼里的優秀學生,同學身邊那渴望不可及的彩虹似的女神口“你好像也有不少故事啊口“李果跳下扶手,趴在上溜的旁邊:“其實我們都是這樣啊,誰都活得身不由己,真正能足艮著內心走的,基本上最后都成了犯罪分子。”

“不管你信不信,我都二十四歲了。別說牽手了,我連一襯像樣的情書都沒收到過。”

上溜似乎想到了什么能讓她發笑的事:“十六歲那年,有個師兄居然用竹簡給我寫情書哎,竹簡哎!他寫了一萬多字,光竹簡都有五六十斤重。”

李果一愣,然后噗的一聲笑了出來:“是不是啊,這么有特色……”“就是這樣口“上清頗為無奈的聳聳肩,然后跟著李果一起笑:“你說,我的人生還有什么意思?你們可能還有反抗期和叛逆期,我連這個都不允訐有,所有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修行、學習上。”

“修行?“李果對這個詞很敏感:“什么修行?”

“一種壽怪的違背自然規律的東西口“上溶嘆了口氣:,恍如說讓自己和大自然融在一起、讓自己的心達到空明境界、讓自己的思維靈敏迅捷。”

“你家人還讓你學瑜伽呢?“李果苦笑:

“這還真是辛苦。”

“辛苦倒是習慣了,只是你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孤獨口“上溜從口袋里摸出一包小孩子才喜歡吃的咪瞇蝦條,并遞給李果一包:“給你,我最喜歡吃這個了。不過現在的沒有原來的好吃了。”

“謝謝口“李果接過零食,并道了聲謝:

“那你找上我到底是為了什么?”

“為了救我自己口“上溶把玩著自己的辮子:“也為了救我的家口我覺得我家和我都已經很病態了。”

李果長長的哦了一聲:“那你試過旅行么?我認識一個人,她從來沒有停下的時候,每天都在路上,每天都很快樂。

上溶搖搖頭,突然冷不丁的撲到了李果的懷里,雙手緊緊的抱住李果的腰:“別動,讓我抱一會,就一會。”

“莫愁,準備招你的雁叔!“雪姐姐手上的龍鱗都出現了:“干掉那個女人!”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1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