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四零八章 后會之期(下)
上澝的師娘,也就是現在扮演她娘的女人在聽到李果有家有孩子之后,立刻就變了臉色,怒氣沖沖的說道:”她怎么沒告訴我!”
李果一愣,然后肚子里的疑惑又一次騰空而起。按照上澝說法,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虛構中的人物,如果不是家里人逼著她去相親,李果根本不會介入這個奇怪的家族糾紛中,可聽到剛才這阿姨的話,這感覺……就好像她一直知道李果的存在,并且還時不時的拿出來和這個阿姨討論似的。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上演原來曾經虛擬過自己的男朋友給她老娘聽,現在她老娘就把那個男性的模板套在了李果的身上。

但是剛才那個阿姨的語氣分明就不是這樣,李果有百分之八十的理由相信,那樣的表情分明就是……就是一直都認得他來著。

可事實上,就連上演在內,都是和李果在今天才相識的,這里面似乎有什么東西被遺忘掉了,可一時間李果卻根本找不出具體哪里不對勁。

“上…,頌頌!給我過來!”師娘突然變得個母夜叉摸樣,雙手叉腰的站在陽臺上朝屋子里獅子吼:

“老倌,也給我出來!”

李果被這雄渾的獅子吼硬是給嚇了一跳,面前的這位阿姨就跟鬼上身了似的,突然面目可憎兇神惡煞了起來。

不過李果倒是能理解,換位思考是李果最擅長的東西。假如二十年后,小新妹子突然帶了一個男人回來,跟李果說:爸,他有老婆孩子,我還是要跟他。

李果不把那男人的蛋捏爆才有鬼昵。當然。這也就是烏子爹到現在見到李果的時候眼睛里還唰唰冒血絲的原因。這得虧是家主在這戳著,不然李果早就被要多兇殘就多兇殘的金翅大鵬明王撕成一條一條的去包驢肉火燒了。

不多一會兒,上演鬼鬼祟祟探頭探腦的鉆到了陽臺,俏皮的說:

”媽,干嘛呀?”

”你給我過來!”師娘阿姨一把扯住了上澝的耳朵,把她扯到了自己面前。

”哎喲……喲喲,師……死了……”

上澝呲牙咧嘴的叫喚著:“干嘛呀…師娘阿姨眼睛一瞪。指著李果:”你不是說他會對你很好的嗎?

你不是說他會視你為珍寶的嗎?”

上澝眨巴一下眼睛,看了看李果:”你會的,對吧……”

李果搖搖頭:“你猜。”

上澝鼻子一皺,眼睛瞪得溜圓:”你這人怎么這樣兒啊。”

“你的事,我不同意。”師娘阿姨霸氣的一揮手:”你要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你這身份去給人做小妾?”

上漓眼珠子一轉,松了口氣:

“我還以為什么事呢,就這啊?”

”……情況有變。”李果、鳥子精、雪姐姐和莫愁幾乎同時的說出了這句話,雖然李果并沒有跟她們交流,但是很明顯他們異口同聲了。

”什么就這?”師娘阿姨眉頭緊蹙:“我說了不行就是不行,那些個男人干什么的?要個女孩家家的賣肉來保平安么?”

說完,師娘阿姨轉過頭看著李果,氣勢洶洶的說著:“你走吧,這里不歡迎你。”

李果眉毛一挑:“你們在說什么,我不知道。不過我剛才就跟你們說了我是假冒的。”

師娘阿姨笑了一聲:”你的態度還挺囂張。不過是個小……”

她的話還沒說完。上漓突然一個側身插進了李果和師娘阿姨的中間,用力推著李果的胸口:“親愛的。去陪陪我爸……我跟媽交流一下。”

”不用他陪。”凌霄子背著手也走到了陽臺:“我跟阿魅的觀點一樣,這事不成。”

上澝突然沉默了一陣,然后突然苦笑了一聲:“你們這是何苦昵,這是女兒自己的事,是我自愿的而就在這時李果的電話響了起來,不是電話,而是玲子呼叫時候的特殊音效。他拿出手機。瀏覽了一邊上頭的內容,接著嘴角揚起了一個古怪的弧度。

”我靠。李果這什么表情?”鳥子精拿著望遠鏡專心致志的觀察著:”這個表情我從來沒見過。”

雪姐姐也是搖搖頭:”這個表情……好像是…,”

“是相公在看小新和小葵爭奪玩具時的樣子。”莫愁也認真的說著:“莫愁認得相公所有的表情。”

聽完莫愁的話,烏子精突然睜大了眼睛:“媽的!忘了那臺超級電腦了,咱們撤!不撤露陷了。”

莫愁一愣:“為何?”

“超級電腦哎…,”鳥子精拽著莫愁的腿就往后拖著:”能調衛星縮略圖的,就連你屁股上有塊黑印子都能看得見。”

果然,李果在看了一會自己面前的一家三口爭論得不可開交之后,他笑著伸手揮了一下,然后清了清嗓子:”等等等等,我給你們念一段:簫頌,去年從劍橋大學畢業。具體身份不詳,在上學期間疑似有不明財團資助,在紐約有三家個人上市公司,并且擁有迪士尼股份,是僅次于喬布斯之后的迪士尼第二大個人股東,還是五十一國免簽入境對象。”

說完,李果絲毫不懼周圍三人的眼光,一屁股坐在陽臺的護欄上。點上一根煙:“現在我們住的這間房子,在昨天都還屬于一個叫呂志強的男人,這個男人是一個外科醫生,現在正在上班,你們想不想打電話跟他聊聊?”

周圍沉默了一陣,然后上澝臉色唰唰的就綠了,然后往后退了一步:”你……”

“等等哦。”李果朝上演眨了一下眼睛:”根據光譜能量分析儀的分析,三位的體溫都不屬于正常人類,能量相對集中在氣海、丹田這種地方。而且剛才我也用精神力試探過,發現你們都能本能抵抗細微的入侵。種種種種,我得出個答案。當然是我自己分析出來的,那就是你們三個在玩我。如果不同意,你們現在可以反駁了。”

“對了。”李果一拍腦門,傻傻的笑著:”我怎么就這么笨呢,簫歌簫頌,我真蠢哦…,簫掌門近來怎么樣?”

這一下上演、凌霄子和師娘阿姨都愣住了。他們誰也沒有想到在短短的幾個鐘頭,他就已經把真的假的都給看穿了。這算不算是心機他們不知道,他們三個特別是上演突然覺得,上清經常在李果手上吃癟,似乎并不是什么意外。

”現在我還真不走了。”李果從口袋里摸出剛才在茶幾上拿的蘋果:”按照上清的操行。他應該是不屑用這種美人計的吧。說吧,你們要干什么,我好歹也是蜀山掌門。“上澝臉色有些發白,但是很快就恢復了正常,接著她走上前朝李果甜甜一笑:“傻瓜……你在胡說什么啊,肯定是重名的。”

李果伸手握住了上演的手,并把她拉到自己身邊:”其實剛才你還真讓我找到了初戀的感覺呢,挺謝謝你的。”

“那……”上演的眼睛突然朦朧了起來,然后霧蒙蒙的看著李果:

“那如果有機會,你會愛我嗎?”

李果笑而不語。只是抬頭看著天:”天色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有空去蜀山坐坐,我給你們弄竹筍肉吃。”

說完。李果就要走,但是上演只是一伸手,直接捏碎了他的時空通道,并把他直接給拽了回來:”

等等……”

李果當時就了,他知道時空通道可以被攔截可以被阻撓、可以被切斷、可以被偏斜,但是他第一次知道這他媽的有人能直接捏碎時空通道的…,被拉出來之后一個踉蹌的李果。下意識的退后了兩步和上演保持了一段距離:”你到底是誰?”

”頌頌……”上澝咬了咬嘴唇。

然后指著旁邊背著手滿臉不樂觀的夫婦:“這是頌頌的師傅和師娘。”

“你就別頌頌頌頌的叫了。”李果笑著把煙頭甩出去:“你到底是處于什么心態要來玩我?”

上澝嘆了口氣:”等我幾分鐘吧。”

說完。上演朝師傅師娘盈盈一拜:“澝兒大了,希望師傅師娘能許我這個密宗掌門自行處理自己的事物。”

密……宗……掌……門……這四個字如雷貫耳的沖進了李果的腦海里。然后他頓時有一種即興奮又想吐血的沖動。興奮的是自己剛才舌吻了一個女掌門,這得多有成就感啊,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女掌門,自己居然咬了她舌頭還捏了她屁股,這感覺太爽了。而吐血的沖動,則是來源于這昆侖山一門的奇葩。這儼然就是你方唱罷我登場,不破樓蘭終不還啊,真的是軟的硬的威逼利用甚至出動美色來引誘當然,出動美色這種事,實在太正常不過了,可李果始終搞不清楚,為什么人家都是嘍噦,而昆侖一出就是個掌門級別的大美妞……這是昆侖要表達誠意么?

說實話,在知道上滴是昆侖妹子的那一瞬間,李果突然硬了……并產生了非常古怪的情緒波動。

凌霄子和師娘阿姨瞪了李果一眼之后,轉瞬消失,只留下帶著失落的上澝和一臉等著看戲的李果。

”我突然好尷尬。”上演撓了撓腦袋,衣服從便裝變回了那身干爭利落的束身長裙,顯得英氣十足:

“我都不知道怎么開口了。”

李果攤開手:“該尷尬的應該是我吧。大姐,你可是非禮我了。

”那是我的初吻。”上演笑容很苦澀:“這下我沒有人要了。”

李果噗了一口口水:“這責任可不在我啊,是你自己撲上來了。

要不我還你?”

“你好壞哎。”上漓笑著皺了皺眉頭:“剛才不是挺老實的么?”

李果聳聳肩,摸出煙:“你抽煙的么?”

上澝搖搖頭,然后從口袋里摸出一包女士煙:“我有,我其實是想求你一件事。”

”想借莫愁免談。”李果想都沒想就一口回絕了:“這是原則和底限。”

上澝點了點頭,然后坐到了李果的身邊:”你看,如果我師兄早點平心靜氣的和你交流,現在什么事都沒有了。”

”那可難。”李果笑了:“他平心靜氣,我還不平心靜氣呢,他又不是漂亮姑娘。”

”你是說我漂亮么?”上澝促狹的追問李果:“和你的莫愁比呢?”

”你這不是找不自在么?”李果很禮貌的回避這個問題:“不過我覺得你身上的味道很特殊,女強人吧?”

“你才女強人呢,你一小區都是女強人。”上澝笑罵著推了李果一下:“喂,要不你娶我吧,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先把蜀山昆侖的矛盾解決了,聯姻是最好的辦法了。”

”哇…,你不是吧,這千禧年都過去十多年了,你還玩政治聯姻這一套?”李果突然覺得現在的上澝比剛才可愛的多的多的多:“沒想到你還挺可愛的,要不咱先試婚?

”門都沒有,你還把我當試用裝昵?那昆侖現在的事,你管是不管?”上澝滿眼希冀的看著李果:”

如果有蜀山的幫助,我想……”

李果擺擺手:“這事由不得我說,我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我算是被昆侖折騰怕了,你們實力可超我們一大截。”

“不算準確。”上漓得意的笑:“是根本就是兩個階層。”

李果頓時無語…“但是蜀山有的東西昆侖不具備。”上灞突然抱著李果的胳膊:“好不好嘛,李家哥哥……”

李果一個哆嗦:“你這是鬧哪樣啊……說正事呢。”

上滴卻是根本不聽李果的話,把粉色透明的嘴唇湊到李果面前,朱唇輕啟:”你知道么,其實最壞的打算我已經準備好了。”

李果盯著她的嘴唇,然后慢慢的往旁邊離她稍稍遠了一點:”是什么?”

“很簡單,把自己獻給你。”上演突然握住了李果的手,然后飛速的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就這樣。用身體捆住你。”

李果縮回手:”還有這種好事?你就不怕我是個變態么?”

“如果不是最好略,如果是的話,只能想象成倒霉被鬼壓了床唄。”上澝跳下陽臺:“對了,我忘記說了。如果你想對我用強的,我就做掉你,我比上清還厲害的哦。”

說完,上漓隨手一晃,兩把弧形的中長彎刀出現在她手里,刀柄在中間,握在手里的感覺就跟惡魔獵手的雙刃似的。

“這是我的佩劍,+方。”上清朝李果勾著手指頭:“我要跟你打一場,輸了我就什么都聽你的,贏了只要你答應我,跟我一起保護昆侖。”

李果一愣:“我可打不過你啊…”沒關系,點到為止。你輸了我也會給你獎勵哦。”上澝非常挑逗的朝李果眨巴一下眼睛:“再說了,咱們一輩子可能就只見這一次面,密宗的代價就是不能露臉,一露臉就是要換人的,被換下的掌門只能找個男人嫁了,安度一生。”

李果賤兮兮的笑著:”你是說你真的只見了我一面就喜歡上我了么?這太科幻了。”

“你做夢。”上澝撲哧一笑:“開吧,虛幻天。”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