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四二零章月停過云下一方松堂(中)

李果的電話嗶嗶嗶嗶的叫了起來,拿起來顯放眼一瞧,卻是那八百年不會打電話,碰到無論什么破事都直接傳送踹én的身殘志堅,他在李果電話上的來電照片是一頭驢。

正在高速路上打瞌睡的李果被身殘志堅冷不丁的這個電話給nòn得有些í茫,他接起電話,淡淡的喂了一聲:“你吃頂了吧?”

身殘志堅聲音很小,似乎是躲在什么地方偷ō著給李果打電話:“李果,咱是哥們不?”

“你這不廢話么。”李果拿起電話看了一眼,沒錯啊……那頭像確實是身殘志堅那頭驢:“你蛋又疼了?”

“不是,你聽我說。”身殘志堅嘆了口氣:“我現在可是接nà遁跑出來的,我被人找上én了。”

“哦,你嫖去了吧?嫖完了還把地址告訴人家了。現在人找上én了。”李果很惡意的揣測著身殘志堅:“出鞘多漂亮啊,有這么個妞你還去嫖,你還有頭么?有心么?還是個人么……你本來就不是人,你還是個玩意兒么?”

被李果劈頭蓋臉一通罵,這放在平時,身殘志堅早跳起膀跟李果玩命了,可今天李果卻發現這廝出奇的淡定,一點躁動的跡象都沒有。身殘志堅的不作聲卻讓李果來了興致,他從駕駛座上坐直了身,興致勃勃的問著:“說說,見著那個姑娘來,出鞘什么反應?”

“她?她還不知道。”身殘志堅吧唧了一下嘴,然后幡然醒悟:“à,我都被你帶溝里了,你這傻,jn貨。是一把劍,一把劍找上來了。”

“是那種滴血認親的戲碼么?認唄,反正你也老大不小了,出鞘八成不能給你生孩,說通她要了這孩,一家三口,兩全其美。”李果下意識的延著自己的方向繼續前進:“如果是個女孩,要把她打扮的漂亮點,等鳥給我生個兒,讓我兒辦了她。”

這一系列的話說出來,就連開車的谷濤都怪怪的看了李果一眼,表情十分犀利……

而李果說完,直接把電話放在了腿上,微微打開車窗,然后開始hōu煙。谷濤這下可忍不住了,他扭頭看著李果:“你這是個什么意思?”

李果比劃了個小聲的手勢:“其實我就是想hōu煙了,放心,他不說個五分鐘是不會停的。”

果然,李果完完整整的hōu完了一根煙之后,再次拿起電話時,里頭剛好傳來身殘志堅的結束語:“所以,就算叔叔有女兒,也不能被你這垃圾的兒糟蹋。除非他們倆能兩情相悅,還有,為了避免夜長夢多,如果真有的話,十六歲就讓他們把事兒辦了。”

“你有完沒完了?你的事到底還說不說了?”李果咳嗽了一聲:“你個夜生活除了看星星就是看還珠格格的傻,還生的出孩?”

谷濤咳嗽了一聲,笑出了聲來:“你讓他珍惜年輕的時光,你們現在有電腦有pd有p5,而我們也是從躁動的青hūn走過來的,可是我們只有印在撲克牌上的半露ǒ外國洋馬。”

李果被谷濤給說得噗噗直樂,然后問身殘志堅:“都聽著沒?珍惜先下的生活。到底有事沒事?沒事給我滾。”

“上澝認識么?”身殘志堅明知故問:“就是那個又可愛又漂亮,還熱情大方的姑娘。”

上澝現在似乎是李果的敏感詞,一聽到身殘志堅這么賤兮兮的說話,李果當場就á掉了,啪的一下就掛了電話,然后扭頭看向旁邊的超高級的警察:“多久了?”

“了,還有半個小時不到。”谷濤從李果放在臺上的煙,點上了一根:“你心里有什么盤算?”

“我給你講過那個故事沒?”李果雙膝頂在前面的臺上,目光í離的看著窗外:“我不記得了。”

“沒有,你只給我講過你和他不共戴天來著。”谷濤朝窗外彈了彈煙灰:“我查了很久,但是沒發現他和你們李家有什么沖突。畢竟李家不從政,不從政跟他就沒jā集。”

李果搖搖頭,然后把那個讓人á骨悚然的故事向谷濤娓娓道來,可剛沒說兩句,他的電話又響了起來,依然是那頭驢。李果頗不耐煩的拿起電話:“有完沒完了?”

“上澝的劍在我們這。”身殘志堅的語氣頗為無奈:“她纏著我,就像她主纏著你一樣。”

李果一愣,轉頭看了看坐在汽車后座的上澝的虛影,然后眉頭皺了皺:“你認識?”

“廢話么你,認識她比認識出鞘還久。”身殘志堅的聲音又往下調了調:“初……初戀……”

“à……”李果情不自禁的罵了一聲出來:“你怎么就還玩這個?那妹不會叫恩熙吧?”

身殘志堅頓了頓,然后惡狠狠的說:“是啊,不但叫恩熙,還得了白血病。準備跟我結婚,然后就去屎呀。”

“男人啊男人。”上澝在昆侖的房間里,雙目緊閉著,臉色平靜,看上去似乎是睡著了,但是卻面露不屑,搖頭呢喃著:“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李果咳嗽了一聲:“你先穩住行么?等我回去。”

“那你要哦,人家對付姑娘很不在行的啦。”身殘志堅惡心巴拉的說著:“你要天黑之前不會來,估計我都被她吃干抹凈了。”

“那算便宜你了。”李果笑呵呵的樂著:“記得控制好船啊,千萬別撞燈塔。”

在外面的時候,他們很默契的把蜀山稱呼為船,把蜀山一切的目的地都稱為燈塔,這么一說,只要沒見識過蜀山的人,誰也想不到這個船是個比航母不知道先進多少倍的天空之城。

身殘志堅當然答應,畢竟兩個人的默契度非常高。畢竟身殘志堅什么都厲害,可唯獨碰到牽扯到姑娘的時候,他立刻就慫逼了,怎么都不得勁,除了耍賴之外一點招都沒有,可如今碰上個比他還賴的,這讓身殘志堅不得不坐馬桶上求助場外觀眾。

而李果,橫豎七八都是個慫逼,可一旦沾上這妹,那立刻就脫胎換骨,整個人差不多就煥然一。這大概也就是個一物降一物的說法,雖然沒到那種看見李果就哭著喊著要倒貼上én的地步,但是李果卻總是很難在妹的心里留下壞印象,印象不壞自然女人緣就好,女人緣好,再加上內斂悶sā的德行,對付一般的女潑皮母無賴什么的,倒也得心應手。

所以當身殘志堅滿意的掛上電話之后,他大步流星、從容不迫的走出了衛生間,來到剛挖鼻屎的地方,和十方開始了下半場的較量。

當然,李果也繼續給谷濤說起了自己和那張宏德不共戴天的原因。谷濤只是靜靜的聽著,并沒有詢問,也并沒有表現得多不可思議,只是默默的聽李果把所有事情都說了個通透之后,他點點頭,緩緩說道:“現在看來,冥冥之中都會有報應。我想張宏德自己都不可能知道,他會因為這件事讓世界上恐怖的黑幫巨頭恨他入骨,如果他當時知道的話,或許事情就不會這樣了。”

李果冷冽的一笑:“成年人嘛,是要為自己干過的事負責的。”

接下來,兩人一路上就沒有再多說半句話,李果心情陡然灰暗,只是拿出手機開始切西瓜,唰唰的爆聲充斥進了整個車廂,直到車停在一棟獨én獨戶,看上去頗普通但是內行一看就頗有én道的紅磚樓前。

這樓不高,只有三層,外面布滿了綠色的還沒顯出頹勢的爬山虎,只有隱約的紅磚顏色從微風撩開的茂密的枝葉間隙露出來,看上去古樸大方而且顯得生機盎然。

院里種著冬瓜、絲瓜和一些花花草草,藤蔓在架上爬得到處都是,還有一個不長的走廊,上面結滿了李果叫不出名字的充滿濃郁香氣的小百花。

院墻的四周布滿了隱蔽的攝像頭,而谷濤的車剛停下,周圍就有幾個佯裝路過的路人開始在同一條小徑上悠閑的來回散步。雖然表情悠哉,可腰間鼓鼓囔囔的東西卻似乎是不言而喻了。

“這里守衛夠森嚴啊。”李果笑了笑:“都趕上白宮了。”

“外面那幫人,隨便拎出來一個,都能單干二十個以上海豹突擊隊的隊員。”谷濤扔掉煙頭,打開車én:“你的腦袋早就被狙擊手套在狙擊鏡中間的紅點上了。”

李果聳聳肩:“無所謂啦,反正我也不是來鬧事的。”

走進院之后,李果發現這里還有個后院,后院里種著幾顆松樹,還有一顆高達的法國梧桐,針葉都已經落了厚厚的一地,踩上去應該會很舒服。而那松樹下的石棋盤上還擺著幾個象棋,大概是一個沒法破解的殘局。

“稍微在這等我一下。”谷濤笑著對李果說:“人老了,估計現在在睡午覺。算是尊敬年紀大的長輩好了。”

李果呵呵一樂:“放心,我不是不懂事的人。”

谷濤放心的推én走了進去,而李果百無聊賴的繞到了后院的那個石頭棋盤面前,看著棋盤上的殘局,發現自己這個象棋高手也同樣無法破解這個局。

可同樣跟著李果來到這里的上澝的虛影,卻朝那棋盤伸出了手,很詭異的讓一枚棋憑空挪動了位置。

僅僅只是一步,可上澝的這一步卻讓李果感覺豁然開朗,他甚至忘掉了等谷濤這回事,自顧自的開始下起了棋。

“年輕人,好雅興啊。”一個坐在輪椅上,借由谷濤推著出來的老頭笑著來到李果面前:“我可是破了很久都沒破出來呢。”

李果聳聳肩,看似無所謂,但心里卻蠻激動的,畢竟這老頭往常只能從電視和聞聯播里看的見:“其實我也破不了。”

“先進屋吧,外面寒氣畢竟還是重。”老頭很友善的看了李果一眼:“鋒芒內斂,是個人。”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