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第四四一章 七日怪談(上)

李果和上灕贏得了對聖父的戰斗,雖然贏的不是很光彩。但贏了終究是贏了,即便再是懸念迭起,可最終還是贏了。

這讓李果多少還是有些愧疚的,畢竟自己犯規了,這感覺就好象讓別人的老婆懷孕了,在技術上是成功而且值得稱贊的,但這其實並不值得提倡好嗎,畢竟李果自言羽為純爺們。純爺們的倒拔垂楊柳,純爺們就得一人干三英,純爺們就得掏出棍子連爆三次白骨精,純爺們就得守著一屋子姐姐妹妹的獨自擼管,純爺們還得擁有捍不畏死的勇氣和決心以及對陰謀詭計的不屑一顧。

可惜……李果只能被稱之為帥才,玩心眼論陰人那簡直就是生理本能,連雙倍連環計都使的得心應手,簡直就是其他小說里的反派人物。相對來說上清簡直就像足了一員猛將,拼命三郎的氣勢彰顯無疑。不但大義凜然而且勇猛果敢。

當然他成了靈體狀態之後的表現可以忽略不計,李果甚至懷疑身殘志堅是不是認錯人了,明明上清才能和他玩到一起去嘛,畢竟李果可不會冒著魂飛魄散的危險跟著身殘志堅跑到大學的女廁和女澡堂里去偷窺。

而李果現在的神經系統問題也成了鳥子精和莫愁最好的玩具,她們兩個不停的纏著李果,並和他討論各種各樣的奇怪問題,然後李果回答一句,他們倆就抱頭大笑一頓,然後上氣不接下氣的繼續問李果……她倆人本身笑點就低,特別是鳥子精這種沒心沒肺的,一有點什麼能讓她高興的,她就跟癲癇病發作似的。看到她的樣子,突然莫名的擔心起自己未來兒子的前程來…“好了好了……不要欺負他了。”到底是琥珀心疼李果,她把鳥子精和莫愁推到一邊,手上拿著一包針灸用的銀針︰“我給他治治。”

李果一看那每一根都最少有四十厘米長的銀針,當時就出了一身白毛汗︰“寡人無疾!”

“吶,莫愁。”小貓連理都沒有理他的抗議,揚起下巴示意莫愁︰“按住他。”

“有刺客……”李果大聲呼救。

善緣哥正在一邊的陰暗角落里入定打坐,被李果這麼一咋呼卻也是給弄醒了,他站起來慢慢悠悠的走到屋子的窗口處,呆呆的看著外面︰“李果,我心里突然很慌,很莫名。我得下山一趟,回去找我師傅,如果快,三天就能再見面了,還有我提醒你,昆侖派的掌門從來沒有善茬,絕地反擊的事,他們最擅長。”

正抓著李果兩條胳膊的莫愁冷笑一聲︰“那上清需七七四十九天方能重結肉身,那上灕恐怕已是不足為懼了。”

善緣哥微微一笑︰“好吧,昆侖恐怕沒這麼簡單好嗎。你們見過昆侖雙子的發功嗎?你們在打生打死,作為神器的圖靈雙子在哪里?然後又在哪里?現在還在哪里?”

這孫子說話原來不是這樣,按照常理,他一旦這麼說話了,就說明他身體里又要開始往外長傳說中的舍利子了,這感覺好象是姑娘家每個月都會來的那麼幾天不適應。而且也因為這樣,善緣哥的存在感也越來越薄弱,他不出聲的話,哪怕是他晚上站在床邊之勾勾的看著人睡覺直到天亮,都根本不會被人發覺他的存在。

所以他這麼抽冷子站起來,剛開始還真是把李果嚇了一蹦。

李果當然考慮到了昆侖雙子的問題,畢竟這里頭這麼大的BUG,李果不可能不留心的,可事已至此,只能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昆侖現在的主動權雖然還在上清手上,可核心力量可全都在蜀山上,李果倒是沒防備過說什麼昆侖搶蜀山的地什麼什麼的,這玩意獨佔性太強,根本搶不走,畢竟蜀山核心是志堅哥哥,除非身殘志堅變節昆侖……

等等…李果突然想到上清和身殘志堅的關系日益密切,不禁想到這會不會是昆侖使的美男計?可怎麼看都不應該的,畢竟……這不科學。

至于那兩個圖靈,其實李果還是蠻放心的,雖然到現在為止,超大招還沒見著放過,實力多少是有隱瞞的,但實際上李果根本就不怵她們,因為他知道蔽日雲是個很單純的孩子,而叮當是個傻大姐,哪里會想身殘志堅這麼放蕩下流齷齪卑鄙,陰招損招低俗招對于身殘志堅來說只有更多沒有最多。

目送善緣哥離開之後,李果很快又被莫愁按在了椅子上,看著琥珀拿著那最少都有三十厘米的銀針一點一點的從自己太陽天沖百匯等等一些奇怪的穴位上戳下去,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戳的,反正按照長度來說,這些針足夠從他的天靈蓋上戳下去然後從下巴磕上透出來了,可愣是被琥珀全戳進去只露出個針屁股在外頭顫顫巍巍。

琥珀戳完之後,李果整就成了一個大刺蝟,滿頭滿臉的針屁股在晃晃蕩蕩的,更是惹來鳥子精好一陣取笑。

“哎呀,你這樣比平時帥多了。”鳥子精一邊掰著玉米棒子一邊用腳丫子瘙著李果的腿毛︰“給阿姨笑一個來,阿姨給你買糖吃。”

李果現在根本不能說話,所以只能特幽怨的看了鳥子精一眼,然後默默的靠在椅子上看著天花板。

而就在這時,大門被輕輕的推開,上灕坐著輪椅緩緩的晃了近來,她表情冷冷的,看不出喜悲,見到李果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想好了沒有。”

李果抬頭看著她,突然心里有一種莫名的好笑,然後輕輕搖搖頭,並給鳥子精閃了個眼神。

鳥子精雖然看上去像個二|逼,但是她得是個多聰明的人物,李果可是知道的,李果認識的這麼多人里,恐怕除了身殘志堅以外,就數鳥子精夠精了,就跟會讀心術似的,只要一個眼神或者一塊肌肉的不正常活動,她都能把人揣測的七七八八。

所以在接到李果的眼神之後,鳥子精扭著屁股逛到了上灕的身邊,先是圍著她繞了好幾圈,一邊繞一邊嘴里嘖嘖有聲︰“越來越漂亮了。”上灕根本沒有搭理鳥子精,只是搖著輪椅晃到李果身邊︰“我只問你一句,你想好沒想好。”

‘想好?’李果瞪了瞪眼楮,然後瞥撇嘴‘想好個屁,我什麼時候說過要娶你了?’,不過轉念一想‘不對呀,這娘們目的怎麼可能這麼單純……其中肯定有詐。’所以李果咳嗽了一聲,嘆了口氣,又沉默了起來。

而鳥子精則走上前攔住了上灕的去路,嘿嘿一笑︰“想好什麼啊?說出來听听。”“給我一個歸宿,哪怕是不跟我上床。”

上灕是真女王,一個連自己的命都敢拿去當玩具玩的人︰“我這麼做肯定是有目的,但是我不會告訴你。”

‘好嘛,你要嫁,看在你這麼漂亮的份上,我說不定還能大發慈悲一把,可你現在突然跟我說你有目的,你這是要死啊?自己給自己切後路啊?騙人不會騙啊?’李果是又好笑又好氣,‘關鍵你有目的,還不告訴我,你讓我情何以堪。’李果不說話,只是眼神和表情隨著心里的想法在不停的變動著。

鳥子精看著李果的臉,看了一會,轉過頭跟上灕說︰“就是啊,本來看你這麼騷,他都動心了,不上床什麼的你就別想了,當初我跟他還是好哥們的時候,他說過不上床的,後來還不是全射到我里頭去了。”鳥子精一向說話口無遮攔,弄的李果實在是有些尷尬,可看到李果的表情,鳥子精突然還變本加利︰“而且說實話,你說你比上我有什麼優勢沒有?**比我大還是腿比我長?雖然我家小貓什麼都沒有,可架不住她粘人淘氣,我家莫愁長的甜而且特厲害,雪姐姐平時溫文爾雅,床上風|騷霸道隔著八條街都能听到她在腳,那個科學怪人看上去也沒什麼,可架不住溫柔體貼,秀外慧中。你說你的優勢在哪?”

“一點優勢沒有,你在當我的面勾搭我老公,你是找巴掌呢。”鳥子精挽起袖子︰“充其量你也就是花瓶,可以李果這廝的身份地位,要什麼樣的花瓶沒有?上到九十九下到剛會走,只要他想,總是會有人送到他面前的,所以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李果听著頭皮都麻,鳥子精這一連串的話,明褒暗貶連消帶打指桑罵槐的把除了她自己之外包括李果在內所有人都損了一遍,更關鍵的是……听上去都像是夸獎人。

而且這些話放在其他哪個女人身上,不是陰陰一笑就是虎軀一震了,可上灕卻是一臉置若罔聞,緩緩的抬頭淡淡的看著鳥子精︰

“然後呢?”

這句話輕描淡寫,但是直接把鳥子精給噎在了那,半晌都沒蹦出一句話,愣是挺上時間才一摸臉看著李果︰“嘿,你看這人,怎麼就這麼沒臉沒皮了就。”

上灕的眼神倒是沒多大變化,似乎對自己被逐出昆侖和武功盡失一點都不在意,反而更顯得咄咄逼人了起來︰“其實我是個挺可愛的女孩,真的。”“那你到底想干什麼。”琥珀很理智,她拉開火冒三丈的鳥子精站上前︰“如果合情合理,幫你其實不是問題。”

“我想單獨跟李果聊聊。”上灕環顧四周︰“謝謝。”

鳥子精莫愁他們當然是不同意的,不過這事到底還是得李果說了算,所以他們都把視線投向了李果,期待著他的答復。

‘又來坑爹……’李果都快哭了,心里一百萬個不情願‘你是不把我弄死你就于心不甘是吧?’,不過想歸這麼想,他到底還是好奇上灕到底會跟他說些什麼,畢竟這個女人就連上清都得躲著走,李果可是摸清楚了上清的德行,那廝雖然看上去沒個正經,可到現在為止他可都算是個什麼都敢干的渾人,可就這麼一個渾人,被自己師妹弄的滿肚子牢騷,一心想把這個美貌和可愛還有干練的師妹送出去禍害別人……所以李果在斟酌半晌之後,終于勉為其難的點了點他高貴的頭顱……“好吧好吧,她要是對你干點什麼,你就大聲叫,我沖近來就爆了她頭。”鳥子精俯下身子在李果的嘴唇上咬了一下,非常做作的曬著甜蜜︰“我可不許別人欺負我老公的哦。”

這僵硬的笑容和聲音,把李果的寒毛都給弄起來了,這明白著是給下馬威呢嘛,等會回來如果鳥子精不給李果動刑,李果就把上灕屁股下頭的輪椅給吃了。不!順便還得吃一輛自行車!

倒是莫愁,她一句話不說,背對著李果不動聲色的朝上灕現了現自己身上的那套黑色的龍鱗長袍,風姿綽約,霸氣威武。

三個人走出去以後,李果就保持著滿臉插針的狀態,也不知道是琥珀故意不拔的,還是時間沒插夠,李果寧可相信是時間沒插夠……

“李果。”上灕來到李果面前,兩個座輪椅的廢X就這麼面對面的座到了一起,上灕握住李果的一只手︰“如果你娶了我,我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老婆。”

‘哎?這句話,听上去好爽叻。’李果暗自在狂放的大笑‘要得要得,運氣好棒,老是有奇怪的東西送上門。’不過這奇怪的東西,李果也只是敢心里想想,畢竟……小新及其老娘是奇怪的東西,莫愁是奇怪的東西,身殘志堅兩口子是奇怪的東西,湛盧是奇怪的東西,雪姐姐是奇怪的東西,鳥子精是奇怪的東西,琥珀也是奇怪的東西,就連書爺,似乎都沒有逃掉奇怪東西範的疇,而且這些奇怪的東西,也通通是自己送上門的……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