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四五一章開源(下)

“不要在昏暗中收集夢想。風暴在天空中醞釀,閃電抽擊我們的魂夢。走下到平凡的生活里吧。”上清在cnn的現場采訪時,先是用英語引述了一段泰戈爾的詩句,然后他用昆侖御劍術在全世界觀眾面前露了一臉,讓已經被身殘志堅修復成功的粉紅色小妹子赤星繞著他的身體來了個超級托馬斯劈叉大回旋:“我們不是異類,和所有人一樣,都是普通人而已。”

而百合現在也梳妝打扮了一番,冰涼涼坐在bbc德語臺的錄制現場,用流利的跟母語似的德語說著自己身為特殊人類的故事,時不時的還會在手上凝聚出一股股或黑或綠的灼眼火焰。不過她的出場著實讓全世界都驚艷了一把,人們更多關注的并不是她是怎么才從手心放火出來的,而是她到底是誰,為什么會這么漂亮。在網絡上的搜索率在十分鐘的時間就直接超過了賣萌的九頭蛇許德拉,瞬間高居榜首,而且她那清冷的摸樣更被天朝網民譽為網民心目中最像小龍女的超級宅男偶像。

至于其他人,大多動用了李家的能量走上了世界的大舞臺。當然,這里不得不說但丁大叔,他本身就是歐洲貴族出身,同時也是公益和環保名人,與許多明星都傳出過緋聞,還經常出現在時尚雜志上的流行圈老帥哥,自己又有錢,名下有好幾家電視臺,所以他直接把他名下電視臺其中的一家改成了關于神跡降臨的專題跟蹤報道臺,而且他還因為他廣泛的人脈,取得了第一個登上蜀山、蓬萊、奧林匹斯山、諾亞方舟、黑水綠洲等等一系列圣地的獨家拍攝權,把那些被傳得神乎其神的特殊功能者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常生活全方位無誤差的播放給了全世界熱愛登仙的群眾。

當然,李果這種不懂外語的苦逼只能坐在東方衛視里講他怎樣從一個賣自行車的少年郎因為機緣巧合變成了蜀山圣地的一員……

“實際上,在我們之中一直以來都隱藏著這樣和那樣的特殊能力者,只不過我們和普通人的日常生活沒有任何區別,我們不是神仙,我們也有七情六欲,這其實跟傳說完全不一樣。”李果說著還揪起他身上森馬的衣服:“喏,我這衣服就是昨天換季打折的時候買的,為了省這一百塊錢,我轉了三趟地鐵還坐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他的話逗得現場觀眾前仰后合,并有一個長得還不錯的女孩站起來提問到:“那……那請問你有女朋友了嗎?”

李果婉兒一笑,摸出錢包露出小新妹子的照片:“這是我女兒。”

“哇!她就是您女兒啊!”那個女觀眾驚叫了一聲:“她現在很紅呢。”

李果摸了摸額頭:“小孩子頑皮。”

而接著李果咳嗽了一聲:“我現在僅僅是代表蜀山,我們蜀山高層已經達成協議,在不泄露核心機密和不違背法律道德的情況下,可以把一部分書籍和功法完全開源,畢竟這本來就是中華文明的一部分。”

他的話音剛落,全場嘩然,然后他們群情激奮的爭著搶著要咨詢李果關于這些法術和典籍的事。

“那請問,李先生,這些將開源的法術包括什么?”

李果沉思了一段:“現在還沒決定哪些是不會引起道德和法律糾紛的法術,但是大抵上會包含那些耳熟能詳的比如五鬼搬運,避水訣和拘神咒,這其實沒那么玄乎,大多都是可以再日常生活中產生一定用處的簡單法術。”

另外一個人站起來問道:“那我們可以不可以和電視上一樣的御劍飛行呢?”

“理論上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這個非常靠天賦,也許一千人里面只能出一個兩個。不過御劍術的公布,我們還需要跟政府職能部門交流,取得批號之后才能有后續。”李果笑呵呵的開著玩笑:“畢竟那算兇器,菜刀都已經實名了,那個肯定需要更加嚴格。”

當然,也有人對安全性和穩定性提出了質疑。

“李先生,就如你所說,法術里面肯定包含了攻擊性法術,如果有心懷不軌的人學習了,我們不是就處于危險中了嗎?”

李果哈哈一笑:“這個問題我們已經經過深思熟慮,所以我們以后開源的法術,都是經過基本優化的,就拿飛劍來說。我們會在它的法陣運行里設下限制,大抵會模仿機器人三大鐵律:一.飛劍不得傷害人,也不得見人受到傷害而袖手旁觀二.飛劍應服從人的一切命令,但不得違反第一定律三.飛劍應保護自身的安全,但不得違反第一、第二定律。每一把飛劍其實都是有靈性的,它們比我們更冷靜,通過優化之后,它們會成為我們的最好的朋友。安全性是絕對沒問題的,但是就好像我不保證我家的菜刀不會切到自己一樣,我也不保證飛劍不會割傷手指,所以家里有孩子的,請把飛劍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

說完,李果沉默了一陣:“至于法術,我們當然不會開源那些攻擊性法術,我保證我們公布的法術都是那種安全系數最高而且學不會甚至亂學都不會走火的安全增益法術。但是我們會向軍警等等機關公布一部分特殊法術,所以以后請不要犯罪哦。”

李果在整個采訪過程中的表現可謂可圈可點,神態氣度都頗有大家風范,而且回答的也得體自然,再加上李果被靈氣改造之后身上的那股子氣場,一下子就在眾多女性中成為了氣質偶像,甚至有幾家小娛樂公司想簽李果的約……

不過最精彩的出場要數果爹了,他終于也露了一把臉,而且這次露臉,他可不是一個人,而是糾結了當年的五人小隊,從已經是議員的大媽圣騎士、時尚界風云人物的大叔牧師、大叔戰士、大叔法師一直到現在已經是奧斯卡影帝的大叔盜賊,這幾個人亮相儼然就引動了整個世界的眼球,畢竟影帝現場給人表演相位隱身,還有幾個大叔說他們當年和惡勢力作斗爭的激烈故事,那叫一個多彩那叫一個充滿激情。甚至有好幾個電影公司已經開始征求意見去買斷劇本來拍攝電影了。

不得不說,媒體的作用著實是強大的,當鋪天蓋地的宣傳之后,公眾開始對類似李果這樣的存在開始廣泛性和普遍性的接受并認可了,并深切的期盼著那些傳說中的東西開源公布。

當然,這種事情是刻不容緩的,要融入公眾,就必須趁熱打鐵,所以在世界神跡大井噴的第二天下午,首先開源公布的就是歐美,也就是但丁大叔的轄區,他們公布了諸如閃現、愈合禱言、治療禱言以及食品冷凍術等等一系列的beta版內測法術,并交由當地大學開始初階段試學習。

第二個開源的則是老帥哥安倍晴明,他交出了百鬼夜行的一部分供內部實驗性學習,并開始在電視上公開教導民眾學習一些治療和自衛性法術,治療性法術比一般的繃帶強許多許多,而自衛性法術則限于諸如落葉術這種保持距離的法術。

而第三個開源的是昆侖,他們不想什么都讓李果占便宜,所以昆侖公布了養氣長生訣和昆侖長拳,并開始在全國各地開始輔導班……

“相公!這么大的事,都不跟莫愁商量,不理你了啦!”莫愁佯裝著生氣,背過身子不搭理李果:“哼!氣死莫愁了!”

“乖啦……”李果從后頭抱住莫愁的肩膀:“你不是去玩了嘛,讓你安心玩嘛。”

莫愁氣鼓鼓的就是不說話,滿臉受了委屈的樣子,就是不搭理李果。

“好吧,寶貝。你要怎樣?”李果也挺無奈:“你知道我不會哄人的。”

莫愁轉過身子,豎起一根手指:“喏,是相公說的哦。”

李果眨巴一下眼睛,看著渾身龍鱗長袍的莫愁,心虛的咳嗽了一聲:“是……是我說的。”

“那……”莫愁用手指點在嘴唇上,眼睛往上翻著:“那莫愁要相公給莫愁好好解釋一下!”

李果嘆了口氣,把莫愁抱到自己腿上:“我要還債。”

“還債?”

李果點點頭:“是我創造了天選之變,毀了一個大時代。所以我現在要還來一個大時代。”

莫愁一聽,小臉頓時煞白:“你……相公……你……”

“所以我覺得我欠你好多呢。”李果頗為愧疚的一笑:“好吧,要打要殺隨便你吧……”

“傻瓜!”莫愁咬了李果鼻子以下:“傻瓜傻瓜!”

李果抱住莫愁的腰:“莫愁,相公跟你商量個事。”

“說吧,看看本姑娘心情好不好啦。”

李果親了一下莫愁的脖子:“如果有一天,相公突然離開你了,你一定……一定別著急,相公會回來的。”

“不可能。”莫愁身上氣勢呼的一下就飆了出來:“莫愁會遇神殺神遇佛殺佛,哪怕是遇著嘲風,莫愁也得斗上一斗!”

話音剛落,旁邊一陣清風吹過,海鮮大圣半漂浮的出現在李果的身邊,拍著巴掌:“小妹子,好志氣!”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2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