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第四六三章被壓在這輪子下的活人之一

“不用想的那么復雜好嗎?”李果無奈的搖搖頭:“蔽日云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蔽日云的臉被李果夸得紅了紅,微微的l出了一個笑臉,依舊是那副自卑的摸樣,依舊因為曾經騙過李果而不敢抬頭看他。

“關鍵問題不在這里復雜不復雜。”身殘志堅伸手虛指了一下四周:“這里的靈氣明顯是被認為擴大了,用來更快的讓這里的大巫掙脫封印大陣。”

李果擺擺手:“其實剛走上這里,我就知道這是誰干的好事了。”

身殘志堅提高聲調哦了一聲:“你知道?”

“明擺是我們的麒麟大圣。”李果往一顆郁郁蔥蔥的大樹上一靠:“大圣們的心思,你猜不透我也猜不透。”

而蔽日云咬了咬嘴chn,從懷里摸出那個哈士奇大圣,忐忑著走到李果面前,并在依依不舍的眼神下,非常殘忍的把這只可憐的丑玩具遞向了李果:“還你……”

李果一愣:“嗯?你不是很喜歡么?”

“是……”蔽日云柔弱但又堅定的應了一聲:“但是還你”

李果笑了笑,伸手接過哈士奇大圣:“你是特意在這等我過來的么?就為還我這個?”

身殘志堅一見這場面,頓時明了似的長嘆一聲,然后用凄婉的語調念著:“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逢君未嫁時……哎,這造化弄人啊。跟你們比起來,瓊瑤阿姨都弱爆了。”

可還沒等李果拿穩哈士奇大圣,他突然眉頭一皺:“誰出來”

說時遲那時快,一陣妖風以極快的速度沖到了李果身邊,并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奪取了他手上的那個哈士奇大圣,并在李果展開攻擊之前顯出了自己的面容。

“她不要,我要”上澝笑嘻嘻的看著李果:“算是我的紀念品了,二手的我也不介意。”

蔽日云一看上澝出現,馬上怒火就噴了出來,一手握拳一手伸向上澝,兇狠的說道:“給我”

“給你?”上澝倒是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德行:“你在這偷偷si會我男人,我還沒跟你算賬,你還給我蹬鼻子上臉?”

這時,身殘志堅縮到一臉驚奇和茫然的李果耳邊小聲說道:“我現在給你兩條路,一個是繼續呆在這承受這兩個女人之間積怨已久的怒火,一個是趕緊撤。你選一個。”

李果咳嗽了一聲:“那個,我先走了……我還要去勘察一下其他地方。”

“好的,寶貝。”上澝回頭甜甜的應了一聲:“我馬上去找你。”

說完,李果嗖的一聲就和身殘志堅兩人落荒而逃,然后他們倆出現在了另外一處靈氣飛漲的地區,并開始取樣調查。

此刻的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林里唱響著秋蟲最后掙扎般的鳴叫,遠處看去,只有兩個忽隱忽現的光點在黑漆漆的山間互相追逐。

“你說,蔽日云和上澝玩的哪出?”李果叼著煙摸著黑在找尋著崇山峻嶺間那微不可查的陣法痕跡:“怎么感覺跟有多大仇似的,他們倆不是一起長大的么?”

“盆友,女人的世界不是我們這等賤民能探究的,女人和女人之間沒有永遠的朋友,但是絕對存在永遠的敵人。不過你剛好可以利用喲,親。”身殘志堅表情極為:“如果你慫恿上澝給你擼管的話,蔽日云肯定會因為慪氣讓你的,到時候你就爽了。”

李果摸著下巴嘿嘿一笑:“你別說的那么yin邪啊,正經點。”

“別他裝。”身殘志堅一抹鼻子:“誰不知道你腦子里想的是什么呢,這種從別人手上搶來的妹子,糟蹋起來最沒負罪感了,你不舍得你家白虎精,可你還不舍得那倆投懷送抱的么。”

“沒沒沒,你可別這么說。”李果的話雖然這么說,可他的賤樣早就出賣了他的本心:“你把我說的太壞了,我可是很有自制力的男人。”

身殘志堅往地上呸了一口:“咱哥倆之間你還裝。等會過來過來。”

李果嗯了一聲,快步走到身殘志堅的位置:“這是什么?”

在他們倆的位置上,有一個很明顯的痕跡,這個痕跡顯然是新的而且不是普通人能弄上去的,因為這個痕跡就像是麥田怪圈的一個角,它一直向前延伸,并深深的鑲嵌在地上。

“聚能陣。”身殘志堅只是伸手摸了摸那個痕跡就得出了結論:“超級擴大版。”

李果眉頭皺了皺:“什么意思?”

“就是有人在背后搞鬼,想提前讓這些東西出來。”身殘志堅嘿嘿一笑:“絕對不是大圣級的。”

“是誰”李果眼睛瞇了瞇:“我沒得罪過誰,也不是什么壞人。”

身殘志堅哈哈一笑:“不一定是壞事,來吧,配合我,我們先把這聚能陣拓出來,然后再看看是誰家的陣法。”

李果當然同意,畢竟這聚能陣只是個初級的陣法,任何一個入門級的都能擺出來,但是偏偏是這種初級陣法才是所有陣法里最高深的,因為他們變化無窮,每一種變化都會產生不同的效果,而且……聚能陣通常不會超過方圓三米,再大就需要極為高深的修為來精確定位,不然屁用都沒有……

可現在這個超級聚能陣,最少占地一百多畝,合著六七萬平方米……如果不拓出來看手法,誰也不能確定到底是哪個超級大能在給李果開這種玩笑。

就在李果和身殘志堅復制圖形的時候,上澝和蔽日云這邊可叫一個針鋒相對,兩人儼然就是前世的冤家,一個要一個偏不給,各種蹬鼻子上臉、各種撒潑耍賴、各種給臉不要臉,反正整個就是一出鬧劇。

“上澝,走開東西還我”在沒有李果的場合,蔽日云可是表現得非常彪悍和暴躁,儼然就是一個發怒的獅子,連帶著她臉上的紋身都開始隱隱發紅:“我不想跟你動手。”

上澝則一臉嬉笑的上下拋動著蔽日云心愛的哈士奇大圣:“你倒是動手嘛,我看你不爽很久了。還有,記住我叫簫頌,不是上澝。”

她話音剛落,突然從幽暗黑暗中傳來一聲深幽的冷哼,接著電光火石之間,上澝胸口好像被什么東西擊中了似的,瞬間連氣都喘不過來,渾身的靈氣在這么短短的零點幾秒鐘就被強大無可匹敵的氣勁完全遏制住了流動。

要知道,靈氣就是上澝的血液,血液突然間凝固,任憑任何人都不可能安然無恙,即使上澝的實力非凡,可仍然渾身麻痹不能動彈,就像一根被踹倒的木頭桿子似的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而在她倒下去的那一刻,她才遲鈍的反應出自己似乎是被人暗算了。

當然,蔽日云也根本好不到哪去,身為不死圖靈的她,正在被一個看不清楚面容的人連番毆打,這人的速度已經不能用極限來形容,完全就是一種狂風暴雨般的打擊,而且身為圖靈的蔽日云居然根本無法防御住來者的攻勢,甚至連求救的信號都無法發送給叮當。

就在蔽日云被毆打到無法還手的時候,一根細細的銀針突然飛出,直接命中蔽日云妖身的弱點,接著她也和上澝一樣,軟趴趴的倒在了地上,天才地寶之身開始自動啟動緊急防御體系,身上流光溢彩的格外漂亮。

看到差不多了,那些不明身份的人里突然傳出了一聲故意壓低聲音的“撤,擦”

然后這些在一個回合就同時擊敗超級神器圖靈和天妒奇女子的怪異來客頓時就消散了個干凈,連個渣渣都不剩下。

與此同時,叮當突然站起身,臉色變得非常蒼白:“蔽日云出事了”

而李果那邊也碰到了巨大的麻煩,就在他們的圖弄到一半的時候,地上的聚能陣突然開始自毀,一點一點的突兀的從地面上消失,不留一點痕跡。

遭此巨變的李果和身殘志堅面面相覷,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感覺到任何不正常的靈氣波動……也就是說,這整座山上不存在任何除他們外任何旁人

等李果和身殘志堅悻悻的回到總部之后,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臉色鐵青的上清和同樣面色不善的叮當,而他們身后并排躺著兩具像尸體的東西。

“有人把阿頌和云云弄昏mi了。”上清雙手抱臂:“在一個回合之內”

李果和身殘志堅當即對視了一眼,不約而同的搖頭:“不可能”

當然不可能,要知道上澝的能耐李果可是見識過的,雖然不能說舉手投足毀天滅地,但身具特殊能力和昆侖八限的上澝絕對不是那么容易擊敗的,別說一個回合了,就憑著上澝的聰明勁,就算能打贏她也絕對不可能活捉她

更何況,她身邊還有一個蔽日云一個超神器一個可以支配范圍空間的神器

“你知道我第一個念頭是什么嗎?”李果突然冷笑了一聲:“還有人在命運的巨輪之下活了過來,而且逃過了懲罰。”

而這時莫愁提著一籃子野菜和一籃子野草莓和鳥子精他們蹦蹦跳跳的來到了蜀山總部,大老遠的就喊:“相公相公莫愁回來咯”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2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