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四六四章谜一样的世界无时无刻不透着

“一招秒了这俩宝贝?”鸟子精嘴上啧啧称奇:“除了身残志坚那个贱人的姐姐,怕只有你家莫愁了。”

“我啊?”莫愁吧唧了一下嘴:“莫愁可不行,莫愁若是胜她其中任何一个怕是不难,若是同时对上这两人,还一招定胜负,莫愁可是没那能耐。”

李果想了想,觉得也在理。可既然在理,那问题就接踵而来了,既然已知的高手中没有人能完成此项壮举,那肯定就是那个传说中无敌的别人家孩子干的。而这个别人家孩子似乎没有留下任何证据和线索,只留下了一段李果和身残志坚没有画完的法阵图样。

而上清坐在沉睡着的蔽日云和上澝中间,轻轻握着蔽日云的手,表情阴沉到了极点,一贯除了尴尬无奈就只剩下淡然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难以名状的狰狞。

“看来是有人想坐山观虎斗。”叮当捏着下巴在房间里来回走着:“可如果这样,他们应该杀了我妹妹和箫颂,这样起码能让上清失去理智。但是也只是暂时,毕竟大家都是聪明人,说出去谁会相信堂堂的娘炮王子会杀掉两个对他充满好感的姑娘呢。”

“等等……娘炮王子是指谁……”李果竖起一根手指在空中晃了晃:“这个问题要先弄清楚,如果是我的话……我一点都不娘炮。”

“是谁自已心知肚明。”叮当依旧那副德行来回晃着:“现在讨论的事是谁在袭击他们,有这么强的战斗力,恐怕我们都不是对手。”

“锁妖塔?”身残志坚也是一脸茫然:“不能,锁妖塔现在抱着大白菜陪着那只新来的狐狸看《快乐大本营》呢,一晚上都没出去。这点我能保证。”

叮当摇着头:“锁妖塔可以打赢我妹妹,也许能打赢上澝,但是绝对打谁都是险胜,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她肯定不是对手。”

而这时,鸟子精叼着一根冰棍从外头折返了回来,一进门就咋咋呼呼的问着:“那谁,你和你妹谁厉害点?”

话音刚落,鸟子精突然向叮当出手,她的速度之快,周围人除了身残志坚之外谁也没能反应过来。可即使这么快的速度,却被叮当本能的伸出手格挡住了攻势,两人停在那冷冷的对视了五秒钟。

“也不是你。”叮当叹了口气:“我和我妹妹是互为伯仲,你不可能打赢他。”

鸟子精松开手,啊哦了一声,舔了舔冰棍:“你看,大家都不是傻x,互相怀疑的事不要再干了,虽然昆仑和蜀山是竞争关系,可竞争不代表是敌人。”

旁边一直没说话的百合摇摇头:“起码暂时不是。”

李果这一下更纠结了,因为从刚才发生的对话来看,自已这边见多识广的鸟子精和百合似乎都不知道谁能有这种能力可以秒倒那两个奇葩。而莫愁则从头到尾都摆出一副沉思的样子,似乎是有什么话想说。

“莫愁,你想说什么?”

莫愁被李果这么一招呼,马上回过了神,脸上露出了那种柯南发现犯罪分子时的表情,并用力的点点头:“保不齐是团伙作案。”

被她这么一提示,李果和上清的眼睛都齐齐一亮,可接下去却又都暗淡了下去。

“你继续说……”李果悻悻的叹了口气。

莫愁似乎情商真的是有点低,她根本看不出李果的表情,只是一个人在那陷入了臆想:“当年,江湖上有传闻,说天下有五大高手,分别是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和中神通……”

“喂喂”叮当打断了莫愁的话:“这是小说里的东西。”

莫愁哼了一声:“瞎说,要是真的没有这些人,那写这书的人怎就能将它写的头头是道?你这孤陋寡闻的女子。”

李果心中悲叹了一声,果然还是莫愁身上的萌属性最密集,也许除了小葵那个头脑简单的可爱妹子之外,就剩下莫愁会把小说里的东西当真了。更关键的是她不但当真了,还试图把它当成一桩现实发生的刑事案件里的重要线索……

而刚才李果和上清之所以眼睛一亮,就是因为莫愁说的团伙作案着实是有可能的,毕竟单人实力应该都不可能干出如此扣人心弦的事,可如果是团体作案的话,着实是有可能的,而且可能性很高。

可后来两人却又同时熄灭了心中的疑问,其实这并不难理解。毕竟这个世界上确实有高人,而且厉害的也不少,可这些人大多数都分散在各地或者被集中握在天守门的手里。关于天守门的制度,李果是知道的,无论发出什么样的命令都几乎是会提前告知。没错他们就是有这样打草惊蛇的底气和实力,通知完之后可以像百合那样改变身份东躲西藏,也可以像某些自认为厉害的家伙一样企图去抄底,但是人家天守门从不阴人,也从不会蹲点报复家人什么的。至于那些自投罗网准备单刷天守门的,结局大多也挺合情合理,毕竟就这点智商还指望翻起什么风浪么?

可这袭击上澝和蔽日云的人,如果是团伙,说白了,除了天守门之外,李果可是没有任何咨询。

上清也是一样。

所以同一时间,两方又一次的陷入了沉默。

“你手上拿着是啥子嘛。”莫愁的声音突然打破了宁静,只见她凑到了身残志坚旁边,仔细的看着身残志坚手上那张画着一半阵法的大纸,好奇的问着:“是甚?”

身残志坚舔了舔嘴唇,眯着眼睛看着手上的半截阵法:“这是我准备纹在身上的图案,你家李果纹另外一半,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基友。”

“真灵阵?”叮当扫到了身残志坚的纸上:“不对,又不太像,这是什么?”

身残志坚抬起头,呵呵一笑:“你们那叫真灵么?我们这叫聚能,不知道蓬莱叫啥。”

“凝露。”玲子不愧是专业助手:“在昆仑的全称是四方真灵阵,在蜀山的灵动聚能阵,在蓬莱叫霞光凝露阵。属于低级入门法术,不过根据阵法扫描,这张纸上的阵法一共有四十九处细节修改。”

身残志坚打了个响指:“玲子最厉害了。”

“谢谢。”玲子丝毫不客气的应下了:“在数据库中已找到最擅长解阵的人,正在联络中。”

看到玲子的表现,叮当顿时惊悚了,她抬头到处找着玲子声音的发源地,然后一脸惊艳的看着上清:“我们也要引进这个设备吗?”不跳字。

上清摇摇头:“那是自寻死路。”

李果哈哈一笑:“这是核心技术,你们拿去了就等于我在二十四小时监视你们,我会把你们的视频发到优酷上去的,标题就写《昆仑集团掌门与其女友最新**门》。”

身残志坚眼睛里顿时毫光大放:“不如直接叫《总裁门》更好。”

上清和叮当非常鄙视的看着李果和身残志坚,齐声骂道:“两个贱人”

而这时,樱叼着一根烟,一边玩着个手机一边用另外一个手机发着短信的走了进来,然后咳嗽了一声:“李果找我?”

“你给看看这个。”

李果把半截阵法递给樱,并当着上清的面把今天晚上发生的事原原本本、仔仔细细的讲述了出来,从身残志坚发现能量异常波动,到蔽日云要把哈士奇大圣的娃娃还给李果,再到上澝突然出现开始和蔽日云斗嘴,最后到自已的勘察被人发现并开始在画完图之前就毁灭证据,李果可以说的是叫一个事无巨细,就连旁边的莫愁都听得有滋有味,不过鸟子精似乎只对莫愁篮子里的草莓感兴趣,一点都不在意李果在讲故事,而且对往日里最喜欢的八卦都没有了任何兴趣,就跟聋了似的。

“我先去洗漱了。”莫愁听完之后也表现得索然无味,戳了戳鸟子精的腰,然后拽着她就往外走。

“就完了啊?我这草莓还没摘完呢。”鸟子精的声音特别大,感觉就跟带了耳机似的:“那我去洗澡睡觉了”

一屋子的人都因为鸟子精的大嗓门而对她侧目而视,包括……被打晕的上澝。她居然被鸟子精给吓醒了,正在揉着脸看着咋咋呼呼的鸟子精。

“哟,这娘们醒了”鸟子精哈哈大笑,还想继续说话,但是却被莫愁连拉带拽的拖走了。

她俩走了之后,百合也站起了身,极为优雅的告了辞之后,就渐渐消失在了黑暗的影子里,消失的无影无踪。

“真的是一群奇怪的妹子。”身残志坚摊开手:“李果好福气。”

而李果也没时间跟身残志坚打岔了,只是走到上澝面前,仔细打量了一圈上澝:“怎么样?”

这一次李果凑得挺近,试图从上澝脸上看出点什么蛛丝马迹。可没曾想,上澝突然暴起,直接在李果的嘴唇上大力的亲了一下:“我没事”

李果豁然往后退了两步,用手抹了抹嘴:“你……”

而这时樱已经和身残志坚开始交流起这个被改版的超级阵法来了,有科研项目时的樱绝对是属于爱因斯坦级的狂热者,她近似疯狂的开始用自已的精神力和玲子接驳,并开始在玲子的数据库里开始演算所有的可能变化。

“我被人封了灵力。”上澝捂着额头:“天呐,那感觉太好了……”

李果听了她的话,甚至怀疑她是不是得了什么病,被袭击了居然……居然还能有这么好的兴致,甚至看她的神态似乎还颇为享受,感觉就像是跟一个猛男肆无忌惮的搞了一场似的。

“有人能封你的灵力?”上清似乎有些不可思议的感觉:“这不科学”

上澝唔了一声:“刚才你们的话,我其实都能听见,只不过看上去像昏迷一样。当时我正在逗蔽日云,突然角落里传来声冷哼,我之后就被精神力攻击了,因为没有防备,所以瞬间就被放倒了。”

“精神力攻击?”李果歪着头看着上澝:“确定只是精神力?”

“绝对肯定,但是这个精神力我没办法分辨出是谁的。”上澝点着头:“还有发出声音的,肯定是个女人”

女人、精神力、冷哼,这是上澝唯一能给出的线索了。当然这个线索也帮助李果缩小的范围。

首先,犯罪分子是个女的,全世界已知的并有能力虐待上澝的女人不会超过20个,而这其中靠精神力的又不到三个。而这三个里,有一个是嘲风大人的秘书,那个来考核的小女孩、一个是海鲜大圣、一个是小新妹子的师傅,也就是身残志坚……

前面两个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剩下的……

“看你妹。”身残志坚顺口就骂了李果:“你脑子里全是水豆腐么?”

正在绘制阵法的樱抬起头,无语的看了李果一眼:“‘你妹’是个好姑娘,替‘你妈’分担了许多忧伤。”

李果尴尬的笑了笑:“我们要大胆的假设,小心的求证……”

而这时,蔽日云也幽幽转醒,而她醒来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直接向叮当发送求救的传送信号……接着,叮当从屋子的这一头直接被从空间裂缝中拉扯到了屋子的另外一边……

“嗯?我活着?”蔽日云在完全清醒之后也颇为惊奇的看着这满屋子的人:“我真的活着?”

“你也是被精神力催魂的?”

叮当摇头:“我们两个是唯一能免疫一切精神力的。”

蔽日云说道:“我不是被精神力攻击的,是直接被近身攻击的。我刚才在修复身体的时候才知道我在那一秒钟里被打了最少十八万拳……

“什么”

这下全屋子都震惊了,一秒钟被狂殴十八万拳这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如果算上收手和出手的距离,这一秒钟的速度跟光速几乎持平了,这是包括鸟子精这种近似光速的厉害都达不到的高能啊

“我笑了。”上清苦笑着捂住脑袋:“我在我的认知里,速度最快的是麒麟,但是他可以再一秒钟内打出无数多拳。但是这是基于时间停止的情况下……可这时间分明没停止,蔽日云是魔免的,也不可能被施任何法术。也就是说……”

“精神力能秒杀上澝,体能秒杀蔽日云。”李果站起身:“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群人啊……我没有胜的把握。”

被他这么灭了一通自家威风,场面又一次的冷了下来,这次可真的没人参加讨论了,除了正在窃窃私语讨论方案的身残志坚和樱。

这事本来应该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变故,也是一次莫名的大挑战。可李果却发现他一向精准的预感居然在这种关键时刻失灵了。原来不论碰到什么大事,李果的预感总是能够在特定的时候给他一个大致的方向,让他不至于太迷茫。

可这一次,李果的预感彻底失灵了,脑子里空荡荡的,没有任何关于这件事情的预测方案,只剩下一头雾水在他的脑海里盘亘。

突然,身残志坚和樱同时跳了起来,并兴奋的互相击了一下掌。这个动作在气氛尴尬的房间里显得特别突兀,那声击掌声也显得特别刺耳……

李果、上清和叮当一起站起身走到了身残志坚的旁边,努力的伸着头朝桌子上张望。而身残志坚则满脸笑容的往后退了一步,咳嗽了一声:“玲子,打开投影,把阵法投影出来。”

玲子得令后,房间的灯光顿时黯淡了下来,然后其中一面墙壁上开始呈现出了一个精致到极点的符文阵法。

“局部放大。”

墙壁上的投影开始不断的自已操作了起来,这个操作主要是把这阵法的一些局部细节凸显了出来。

一个基础阵法,一个最最基础的阵法,但是却多了九处强大的改进和不计其数的细微修改,让它俨然成为了一个足够震慑这里所有人的强**术法阵。

之所以说它能震慑所有人,是因为这个阵法主要修改的地方都是几乎无法修改的关键部位,一旦修改不是阵法反噬爆炸就是彻底失效,可这布阵人却硬生生的改了,不但改了,而且改得非常成功,成功到几乎不可复制。

“这个阵法大家都看出来哪里有问题了吧。”身残志坚的嘴角裂出灿烂的傻*弧度:“这是唯一的按照那点残卷能解出来的阵法。”

说着,身残志坚用手指虚点了一下墙壁,墙壁上的图样瞬间变大,然后开始模拟聚能。

“这个阵法,同时兼具蜀山、蓬莱和昆仑还有一些奇怪小门派的能量流动方式,能把他们这么糅合在一起还运行稳定,这需要什么?”身残志坚骚骚的问了一声,然后猥琐的一笑:“你们知道么?”

李果摸了摸下巴,举手答道:“他们一个是慕容复一个是鸠摩智”

“**,退下”身残志坚啐了李果一口:“滚去陪你白虎妹打游戏去这里要你没用了。”

而旁边的阵法大师叮当,却突然惊叫了一声:“不对这种能量运转方式,昆仑已经失传了”

李果摊开手:“我不知道蜀山的是咋样的,所以我不知道蜀山的失传没失传。”

说完他还得意洋洋的补充了一句:“不过我知道蓬莱的肯定失传了……”

他话音刚落,屋里所有人都指着他大叫一声:“滚去玩游戏”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4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