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四六五章冰冷的拒絕有時并不是一種傷害

雖然李果最終還是沒有被趕去玩游戲,可卻被禁止打岔和說他那不知所謂的冷笑話。明明都已經達到了一個普通人一輩子都難以企及的高度,但是卻始終把持著一顆未泯的童心不肯撒手,甚至在很多重要場合他居然都能童言無忌幾把。

當然,這也并不是說李果沒心沒肺,他腦子里的事情永遠是想不完的,畢竟一個悶騷的人,他的內心總是豐富多彩并充滿著各種奇怪幻想的,這些幻想不光是可悲的性幻想,還有其他一些比性幻想更不切實際的東西。

就好像現在,他正在想的東西就很微妙,之所以他會不停的打斷這幫子正圍著那個陣法研究的人的思路,就是因為他剛才注意到了一些別人沒有注意到,甚至不屑注意的東西。

比如鳥子精剛才的大喉嚨和莫愁的神態。

鳥子精剛才大聲說話的樣子像極了帶上耳塞之后的人的樣子,這說明什么?說明她剛才明擺著是快聽不見了,而莫愁又在恰當好處的時候把鳥子精給拽了出去,而百合一貫是不屑攙和進這幫人的生活的,可今天居然也跟著那兩個瘋瘋癲癲的妹子出去秋游。

而且這個季節哪里來的草莓?更何況這草莓明擺著個頭相差無幾,而且都是被摘洗過的,也就是說……這些草莓顯然不是地里摘來的,而是在什么詭異的地方買來的。

再者說了,鳥子精為什么會失聰?答案呼之y出,明擺著就是使用了能力,而她的能力剛好和蔽日云描述的攻擊者十分吻合,而且她剛才還特意在叮當面前l怯了一把,這跟柯南里那些殺人犯特意偽裝不在場證明有什么區別?

還有,從一開始思考剝奪上澝靈力的時候,李果其實就走了一個岔路,不一定非要能秒殺上澝才能襲擊她,很多時候只要技能用對了,一樣可以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干掉一個和自身差不多甚至更厲害的人物。

這不就剛好解釋了百合為毛會和鳥子精他們攙和在一起的原因么?暗女王百合姬,技能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完全展現在李果的面前,但是根據一貫以來的詭異風格,再加上李果前段時間還給她的超級能量,她用精神力來暗算上澝,其實也就不難理解了。

而至于這個陣法,按照這個思路走下去,能具備這個能力的,而且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操控的人……

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琥珀和櫻聯手了,甚至還有蓮和道術專家雪姐姐的份

如果真如李果所設想的那樣,那現在的局面就更撲朔mi離了,如果說這幫妹子想弄死李果,直接一擁而上就足夠了,李果自認為厲害,但是也絕對搞不過兩個以上,這還得拋開莫愁來說,畢竟白虎星君嘛,主殺伐的,弄死李果絕對不難……

如果不是為了弄死李果,那她們現在干的事,又該怎么解釋呢?

直接去問?怎么可能誰去誰傻,問的出來李果就把桌子上的那個煙灰缸給吃了,這幫人的秉性李果可是了解的很透徹,不吃軟不吃硬,除非用智商上能壓倒她們

可這個……真的挺難。

李家七宗罪里的三個,這還拋開不知道確切情況的其他四個,左右相以及管家,外帶還有一個天天跟在李果后頭“哥哥哥哥”叫的小龍人。

這到底是玩哪出啊,親

李果現在越來越蒙了,特別是看著一副全神貫注樣子的櫻,這更是讓李果想死的心都有了。畢竟李果沒有猜錯,櫻老早就知道李果已經推算出這樣的結果了,可這廝卻還在擺空城計……

天吶還讓不讓人活了?

“李果?”上澝湊到李果面前:“在擔心我的安全嗎?我看你臉色不好看。”

‘你?你的安全是得到保障了,你充其量不過就是運氣不好的醬油客,我現在才是風暴眼’李果深深的嘆了口氣,低下頭輕輕搖著。

“好了,今天時候不早了,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吧。”櫻伸了個懶腰,從她的t恤下面明顯可以看到她又沒穿內衣:“明天早上召集兩邊所有高層商量對策,這是一盤很大的棋。”

很大的棋……李果兀自撲哧一樂‘是啊,很大的棋。’,不過他卻一言不發的把話給吞了下去,然后靜靜的坐在那里看著昆侖集團的人盡數離開了這里,除了上澝。

“你不走?”李果抬起眼皮看了她一眼:“去好好休息一下吧。”

上澝搖搖頭,很乖巧的依偎在沙發上,抱著一個抱枕:“如果我知道是誰偷襲我,我分他尸。”

“我還是送你去休息吧。”李果無奈的站起身走到上澝身邊:“聽話。”

“那你背我,我走不動。”上澝撅起嘴擺出一副迎風扶柳的嬌弱狀,嬌滴滴的叫著:“李果……”

李果被這一聲叫喚給弄得ji皮疙瘩都豎起來了,連連咳嗽了幾聲:“我還要加個班……你看……”

這時候一臉胡茬子看上去頗為邋遢的身殘志堅一撩袖子:“來吧,小娘子老子剛好要去陪老婆,跟你順路,老子背你去”

“滾開”上澝一把拍開身殘志堅的手,蹭蹭從沙發上坐起來:“那明天見了。”

說完,上澝一溜煙的就從房間里鉆了出去,吹著口哨就離開了蜀山議事廳,又叫“總經理辦公室”,身殘志堅緊隨其后,并在出門的時候輕佻的看了一眼屋子里的櫻和李果,騷哄哄的吹了聲口哨:“喝匯仁腎寶,他好……我也好……”

接著也是拔腿就消失在外頭的茫茫夜色中。

“那,主上。”櫻給自己點上一根煙:“你猜我猜出你想什么了沒有?”

李果笑了笑:“你猜我猜出你想問我什么了沒有?”

“那你先說。”櫻悠然的倒上一杯水:“主上的智商不可小覷,我可是一向都不敢玩弄你智商的。”

李果聽出她話里有話,反倒伸了個懶腰:“那明天見。”

接著,就這么的……房間里只留下了一臉茫然的櫻在默默的傻傻的看著李果的背影,一時之間也弄不清楚這到底是個什么情況。

不過李果出門之后,并沒有直接去睡,反倒繞了個圈,走向了莫愁他們的閨房建筑群,一個很漂亮的特制四合院,是鳥子精親自參與設計的中式古典建筑群。

快走到門口的時候,李果咳嗽一聲:“玲子,磁場開起來,抵消我身上的氣場,還有用聲波中和我的呼吸聲。”

玲子沒有回答,但是李果卻逐漸的感覺自己消失了……是的,連自己都感覺自己消失了,完全沒有了呼吸和脈搏跳動的聲音,甚至沒有了任何一絲存在感,就連走在地上的感覺都像是別人在走路似的。

“偽裝術么?”正當李果要走向那個四合院的時候,突然一個稚嫩的聲音從一個不顯眼的角落里傳來,詭異的很:“這個很容易被識別出來的哦,這位叔叔。”

李果當時就驚了,他從來沒想過自己這么精密的連百合都很難發現的偽裝術居然被一個聽上去還不到十歲的妹子給……給破了

于是他緩緩轉頭,看向那個漆黑的角落:“誰?”

不多一會兒,從里頭走出來一個穿著小紅皮鞋還帶著蝴蝶結和可愛泡泡衣的小女孩。可李果發現這小女孩雖然從上到下都是可愛的蘿莉風格,可走路的樣子和眼神,儼然……儼然就是一個成年女子。

“你好,叔叔。”小女孩沖李果伸出一只手:“初次見面,請多關照。”

李果伸出手和她淺淺的握了一下:“你就是我的那個考核官?”

“大概是這樣的。”女孩看了看四周,身形突然開始變化,然后變成了一個大概二十四五歲的成年女人,精致漂亮,剔透的就像是電影里描述的人參果似的:“很高興認識你。”

李果就這么眼巴巴的看著小女孩大變活人……然后滿心不是滋味,因為……這個妹子居然敢比莫愁和百合都漂亮,這太不科學了

“不用這么看著我,我是妖。”大女孩淡淡的一笑:“人參果,天守考核官員,你可以叫我吳茜或者楊茜,我很早就認識你了,我們在日本見過面。”

“嗯,我沒太多印象。”

“好了,言歸正傳。其實讓我裝大人和裝小孩都是蠻痛苦的。”人參果邊說還邊無奈的捂住了額頭:“我會從明天開始正式對你開始進行考核,考核沒有內容,只有結果。”

“沒內容?只有結果?”李果看了看不遠處了四合院:“什么意思?”

“你會知道的。”人參果聳聳肩:“這期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并雖然給你提供有限的幫助,還有就是……不要愛上我這一點很重要”

李果當場就哭笑不得了:“愛上你……我……你讓我怎么回答你?”

“考核官是不允許和被考核人產生感情的。”人參果嘆了口氣:“青嵐就是例子,她就是考核官,你知道的,我們和大妖是伴生妖,對我們產生感情,對你來說……很殘忍,這點八成鯤鵬已經跟你說過了。如果你喜歡我或者即將喜歡我,請克制。這不是自戀,只是一種警告,我會始終保持兒童形態,我想你也不是變態對吧?”

李果用手指戳著腦袋,努力的回憶著這個名字:“青嵐……青嵐……好熟的名字是不是一個……一個也很漂亮,但是腦子有點那個的女孩?”

“答對。”人參果唏噓的嘆氣:“這就是有了感情之后的懲罰,上任天守也都受到了相應的懲罰。”

李果心里咯噔一聲,他現在也算是摸到了些門道的人,他知道這種懲罰其實是必將降臨的,哪怕像王二爺那樣手中握著極端武力和極端權力的人都沒影辦法逃開……如果沒猜錯,年輕時候的二爺可是和那個智障的姑娘有過一段撕心裂肺的愛情,可最后……相愛的人還在身邊,卻變成了女兒,這他得多有日劇的操行啊。

當然,當年那個智障的姑娘肯定也是個天縱英才,也厲害到了極點,可現在成了這樣……這得讓多少找不到老婆的吊絲傷心y絕啊。

“好了,初步規則先給你介紹到這。”人參果伸了個懶腰:“我的能力是范圍性制造規則,如果你有不懂的和費解的可以來問我。我沒有秘密。”

李果沉yin了片刻,突然喜笑顏開的快步走到一顆大樹下的石凳子上朝人參果招手:“來來來……”

人參果眉頭皺了皺,卻還是跟著李果坐了過去。

李果點起根煙,肉了肉自己的頭發:“我現在就有個問題”

“你問。”

“我師父是嘲風,你是嘲風的秘書,那你算是我的誰?”李果瞇起眼睛:“按照輩分的話……”

正當這時,海鮮大圣突然從半空出現,一把李果給砸到了地上,然后她緩緩的站起來:“哎喲,小三浦讓姐姐抱抱”

人參果當場眼淚就下來了,迅速恢復了孩童的摸樣,驚叫一聲就跑了出去。而海鮮大圣挽起袖子:“跑?我讓你跑半個小時”

說完,她踢了踢李果的:“你晚上別睡了,我帶你去個地方。”

李果費勁的從地上爬起來:“姐,不要這樣啊……”

“乖。”海鮮大圣墊著腳尖摸了摸李果的頭發:“阿姐不會害你的。”

說完,海鮮大圣的表情瞬間yin冷了下來:“如果今天我不來,你的未來可能會讓你硬不起來。”

李果頓時一驚:“阿姐,你說話不要這么押韻而且驚悚好嗎……”

“首先。”海鮮大圣虎著臉:“不要相信任何一個天守考核官的話。”

李果啊了一聲:“你讓我愛上她啊……不可能的好嗎,我要是九歲的話我還有可能,她的樣子能當我女兒了。”

海鮮大圣摸了把臉,換上了一副和藹的微笑:“讓我掐死你好嗎?廢話少說,筋斗云”

筋斗云李果頓時尿了……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