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第四六六章在那萬里之外燦爛迷惘的遠方

筋斗云到底是什么,李果沒看清,反正海鮮大圣大概也只是因為這名字好聽而弄出來的玩具。但是李果被包裹在那團棉花糖似的東西里之后,他感覺自己像是進了一個黑洞……

為什么這么說呢?因為李果雖然沒體驗過黑洞,但是他體驗過鳥子精帶他以十五萬公里每秒的速度環游地球,繞了四圈也只用了一秒,連跟毛都沒看見就回到了家……

那個加速度啊……差點把李果的屎都給壓出來,連他的護體真氣都被撤碎了,如果不是空間法則的約束,那時還孱弱的李果估計缺胳膊少腿都算是輕的,稍微嚴重點都可能出現大腸在哥斯達黎加,小腸在孟加拉,十二指腸則掛在了斐濟的慘狀。而且以那個速度穿行在空中,如果不是一個法則自動制造出的清潔通路供他穿行,別說撞上飛機了,就是撞在一只飛行的屎殼郎上,那沖擊力都足夠再把廣島給炸上兩個來回了。

如果不是因為規則的束縛,鳥子精絕對是所有人中最恐怖最要命的大殺器,而且還屬于無解的那種。

不過越是強大也越是無用,這一點和核彈的感覺很相似,雖然她的速度快到讓人吐血,可達到了一個級數之后就會自動進入相位空間,一個透明但是堅不可摧的管道空間中。也就是說,鳥子精以這種速度在周末早晨八點的北京西單街頭和周末早晨九點的涉谷街頭來回穿梭,哪怕只離地三厘米,都根本不會撞上任何一樣東西,也幾乎不會被人給攔下來。

而李果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的,這個筋斗云的速度似乎比鳥子精的更快,因為即使李果現在比當年已經強到不知道多少倍了,可那種拉扯的感覺卻仍然讓他有一種即將噴屎的沖動。

關鍵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以這種速度在穿行的話,對時間的感覺絕對是讓人很mi茫的,李果明明感覺已經扯了十分鐘了,可剛才他費勁的看了一下表,似乎連分針都沒動彈過,秒針也只是從三走到了五……

在之后,李果陡然感覺身上壓力突然增大,然后一股熱熱的腥腥的還帶著甜甜味道的東西就濺到了他的臉上,黏糊糊的,感覺怪怪的……

“到了。”海鮮大圣的聲音有些啞:“真悲劇……進自己的世界都這么費勁。”

“啊”從筋斗云上跳下來之后,看到海鮮大圣的時候卻是忍不住大叫了一聲:“師叔……你莫玩我啊”

當然,李果的叫聲當然是有緣由的,因為海鮮大圣……大抵已經不能用支離破碎來形容了,臉上的肌肉和皮膚殘破不堪,一個眼球早就不知所蹤,左邊身體千瘡百孔,借著微弱的光線可以看到里頭正在蠕動的臟器。

一只剩下骨頭架子的手正在長開握緊的玩著,青灰色的骨頭看上去有些滲人。

如果不是李果知道面前這廝真正是海鮮大圣,但看這惡心的外表,他早就一道五行神雷劈過去了。

“快快,拿手機給我照一張”海鮮大圣的要求很奇怪很奇怪:“等下啊,我擺個pose。”

說著,這只喪尸狀的女子自顧自的擺出了一個一手扶樹一手比v的慘烈姿勢,在做這個姿勢的時候,丫另外一個眼珠子還啪嗒一聲掉在了地上。

李果無奈,只能忍著惡心拿出手機幫海鮮大圣給照了一張絕對重口味的爛肉圖。

可照完之后,她明擺著還不滿意:“來來來,多來幾張,我換個姿勢”

“你適可而止一點”李果早就知道海鮮的德行了,所以一點都沒客氣:“你到底要多惡心才肯罷手?”

海鮮大圣嘆了口氣,從地上撿起眼珠子,遞給李果:“送你了,跟我來吧。”

李果戰戰兢兢的接過她那個滑膩膩冰涼涼的眼珠子,心中一陣悲涼……然后默默的低頭看著地面,跟在l著腦漿子的海鮮大圣身后,慢慢的朝一個出口樣的地方走去。

不過還好,重口味的海鮮大圣每走一步都會恢復一部分身上的各種慘烈,每走幾步就已經完好如初了,就連衣服都沒有破……

“你看,從我剛才被撕裂,你有什么感想。”海鮮大圣突然回頭:“快說。”

李果沉yin了一陣:“你在考我啊?”

“廢話,快說。”海鮮大圣手上憑空捏出一個秒表:“給你五秒時間。”

李果哦了一聲,看了看四周空蕩蕩的甬道:“這肯定是你的世界。”

海鮮大圣眼睛豁然一亮:“很聰明嘛。”

李果笑而不語:“你能被傷害到,就說明這里不是我的世界了,而且你剛才用的是創造術,在我那個世界里,你用不出。”

“孺子可教。”海鮮大圣贊賞的拍了拍李果的胸口:“不過你知道我怎么被傷到的么?”

李果一愣……是啊,她是怎么被傷到的?作為一個創世大神,還剛好是這個世界的創世大神,怎么可能被傷得這么慘,這幾乎不可能,要知道她在這個世界可是天字第一號,整個宇宙都是她一個人的,她每一句話都是規則,制定規則的規則、約束規則的規則,能讓她傷成那樣,到底是什么?

“真笨。”海鮮大圣搖搖頭:“是屏障,世界之間的屏障。如果剛才你坐在前面,你現在早就原子化了,我是唯一不被允許從正門進來的人。我只能穿越屏障,還有次數限制,你懂我意思么?”

李果點點頭算是懂了,不過這個規矩還真奇怪,自己家的門自己不能進,別人可以進,自己想進卻只能爬一堵不但高而且上面還插滿碎玻璃的大墻,這是腦子有病么……

“今天我帶你肉身穿越世界邊緣,就是讓你親眼見一下你師傅。”海鮮大圣呵呵一樂:“我師兄。”

她剛說完,四周的甬道突然像噩夢的碎片似的土崩瓦解,天地間頓時風起云涌了起來,強光直射了過來,讓李果的眼睛瞬間失去了功能。

等他再睜開眼的時候,他發現自己正站在自己熟悉的山頂上,海鮮大圣站在他面前伸著懶腰,書爺的躺椅上放著幾片西瓜和一張字條,字條上寫著:先吃點,我等等就來。

“看到嗎?”海鮮大圣站在山頂,雙手擺出擁抱藍天狀:“在這里,我說有光,就有光。”

“你吹厲害。”一個好聽的女聲從后面傳來:“老是在年輕人面前吹厲害是不好的,大魚姬。”

“哎喲,小蛇娘子。”海鮮大圣回頭和那個長腿細腰的女人擁抱了一下:“來來,我把這小子帶來了,那老王八蛋呢?哎喲,你胸又大了,這是怎么長的?”

李果一聽,眼光順勢瞄向了那個名為小蛇的創世雙雄之一,發現這家伙的胸最多b罩,真心不能再多了,然后聯想到親親百合姐姐那沉甸甸的d,李果低下頭默默的笑了。

“我被人看不起了”小蛇憤怒的指著李果:“你懂個屁你懂什么叫從a到b是質的飛躍嗎?”

旁邊的海鮮大圣還幫腔道:“就是就是,我連a都沒有。”

“你就是純爺們。”小蛇姬矛頭頓時轉移,捏了捏創世大神的假平凹:“真可憐喲。”

李果咳嗽了一聲:“以你們兩個的身份,見面不至于……說這些閨房密話吧?”

“那我們該說啥子喲。”小蛇姬圍著李果繞了一圈:“哎喲,帥了,也厲害了,不往姑奶奶操練你那么多年……”

“大姐,求別說……”李果想起那時候的痛苦經歷,頓時淚流滿面。

這時書爺拎著一個鳥籠提著一個紫砂壺慢悠悠的從角落里逛了過來,一身古裝,看上去大概折合地球時間的滿清末期,不過書爺倒是沒辮子這種惡心的東西,依舊是精神的板寸,不過許久不見,卻還蓄起了胡子。

“師傅。”李果蹦起來跟書爺打招呼:“嘿師傅”

“師傅個蛋。”小蛇拍了李果一下:“那是監視器畫面……”

李果呆呆的看了半天,然后吧唧了一下嘴:“高保真……”

“你師傅現在瀟灑的很。”海鮮大圣躺在椅子上吃著西瓜:“我說,你們兩個效率太低了,再不決定發展方向,這都快工業了。”

小蛇聳聳肩:“我們現在在考慮是工業科技方向還是虛擬魔幻方向,那種斗氣魔法什么的,會不會太俗氣?”

“別管俗不俗好么?”海鮮大圣抹了一把腦門:“趕緊先決定方向。”

“歐了。”小蛇點頭,然后指著李果:“你檢查工作把這小子帶來干什么?你們倆現在是一對?不錯,什么時候生娃?”

“大姐,我想這是一個誤會。”李果義正言辭的指出小蛇的錯誤。

而海鮮大圣倒是沒什么表情:“是這樣的,他現在處在一個很危險的時刻,麒麟在開后門,憑什么我就不行?”

“啊?開后門?”李果一愣:“關于誰的?”

“當然是上清。”海鮮大圣哼了一聲:“最看不起這種人了,明明說好讓你們自己發展,可他派人輔助。”

“我這不是也有一個么……”

“這是楊云派來考核你的啦,考核和輔助你懂么?而且那姑娘不靠譜,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弄死你。”海鮮大圣刮了一下李果的鼻子:“命運掌握在自己手里比較好,所以我帶你來找所有世界里,最得大老板喜歡也最強力的家伙了。”

“你喜歡這家伙?”小蛇姬一向童言無忌:“不對啊,你沒感情的。”

“喜歡?你知道我沒感情的,你這個。”海鮮大圣絲毫不為所動:“只不過是受人之托。”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