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四七零章 朦朧的窗外透入晨光暮靄的寂靜

這場德比之戰,并沒有誰欺負誰。身殘志堅系出名門、威力十足,舉手投足都帶著滾滾天威,而且身體強度近乎無敵。而李果身居無盡業力和各種輪回血統能力,更加上初窺規則之力,雖然不能使用,但是可以借用,而且靈氣因為鎖妖塔的緣故也近乎無窮無盡。

兩個人的綜合能力并不會差太多,況且在無人配合的情況下,身殘志堅并不能發揮百分之一百的實力,畢竟他本身是沒有靈力的,需要借用劍魂和天地的靈氣,這就造成了一定的延遲。但是速度上和準確度上,身殘志堅因為經驗十足,所以完勝李果。可李果卻因為開啟了輪回雙瞳而能預知那么一秒半秒的。

于是就造成了一個打一個閃,然后閃的那個回擊,打的那個又閃,兩邊倒也打了個旗鼓相當。

不過這視覺效果可是足夠震撼全世界了,先不說著電影級的視覺效果,單單是兩個人使出的各種奇葩似的搏擊技巧就足夠那幫搏擊愛好者鉆研好幾年了,而且到現在為止,兩個人都似乎在熱身。

俗話說的好,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周圍那些圍觀的,可都是內行,他們開始還準備看個熱鬧,可看著看著就覺得不對勁了。然后莫愁首先,并開始和周圍的人竊竊私語了起來,然后引起了一片驚嘆。

李果和身殘志堅這一對好基友的默契度實在太高了他們在用的肉身布陣

“陣要這么麻煩?”上澝自持是陣法大師,可照樣一頭霧水而且這樣不是太麻煩了嗎?”

莫愁哈哈一笑,滿臉不屑的看著上澝,得意洋洋的說莫愁當年被稱為天縱之女,三絕姑娘。是哪三絕嗎?劍術體術和陣道,天下沒有莫愁破不了的陣,也沒有莫愁畫不出的陣。現在和姐夫布的陣,說出來嚇死你,九曲黃河大陣就莫愁……”

莫愁的話還沒說完,琥珀沖上去就沖著莫愁的腳丫子猛踩了一腳。莫愁一愣,然后立刻咳嗽了一聲就莫愁看來是這樣的,其他就不了,莫愁方才吹厲害的……”

上澝倒也沒深想,畢竟吹厲害也挺正常的,特別是李果身邊的這幫子人,沒有一個不會吹厲害,就連那個五六歲的小新妹子都一口一個朕,還自稱創造了一個新國家,正在準備修訂憲法,然后還拿出一個寫在格子作業本上的憲法初稿到處丟人現眼,還要舉行公投……投來投去也就那么三個人,所有提議都一次通過,絕對沒有反對和討論。

不過……身殘志堅為和李果用這種奇怪的方式布陣?這倆人雖然奇葩,可畢竟還沒到變態的地步,況且這種布陣消耗體力也消耗的太多了,這簡直就像讓一個普通人在一天之內要從上海徒步跑到臺北,再從臺北跑……

當然,莫愁卻是是能看出來的,因為身殘志堅和李果看似打的很精彩漂亮,但是他們的步調卻是出奇的統一和協調,在每一個關鍵點上都會用靈力的撞擊在空中留下一個烙印點,然后再用的靈力把這個點和上個點相連。

陣法這種,其實千變萬化,如果一味的只是認為所有的陣法都是平面上的,那就大特了,畢竟陣法不是麥田怪圈,像九曲黃河或者誅仙這種大陣,必須是立體3D的,天上地下通通囊括,而且這種陣也會根據布陣者的布陣方式不同而發生改變,有的是攻擊有的是防御有的干脆就是強化各項屬性和困住別人,不過這個得等陣法全部結束之后才能看出來屬性到底偏向哪一邊。

而就在這時,身殘志堅突然向后一跳,跳到了他的劍刃群中,然后雙手平展開來,眼神很霸道的看著李果,他身后的幾百劍刃也開始抖動了起來,嗡嗡的蜂鳴聲連成了一片。

李果一看這架勢,眼睛一瞄,然后迅速的把湛盧往地上猛地一插,然后雙手以肉眼根本沒辦法分辨的速度開始結印。

“你叫真正的萬劍歸宗嗎?”身殘志堅哈哈一笑,金黃的眼睛一瞇今天讓你見識一下蜀山的巔峰絕技。”

李果倒也不急,戲謔著說我也會。”

說著,李果的手印也已經結成,然后笑著看著身殘志堅一起喊招吧?

身殘志堅愣了愣會不會很二?”

旁邊的櫻咳嗽了一聲玲子,剪切掉這段……”

話音剛落,李果和身殘志堅同時爆喝萬劍歸宗”

說完,整個蜀山頓時變得亮如白晝,身殘志堅那邊有他的劍刃,而李果這邊直接調集了蜀山藏劍閣和劍冢里的所有劍,密密麻麻層層疊疊的飛向了身殘志堅。

“干掉他。”李果哈哈一笑。

而身殘志堅吹了聲口哨,手指一點讓他干。”

接著身殘志堅的那些個劍靈化成的刃像猛虎下山一樣開始收割起蜀山的那些“破銅爛鐵”,幾乎所有的劍在那些劍魂的收割下,都沒有一合之力,簡直就是一面倒的屠殺。

李果看在眼里,但是卻一點都不心疼,只是時時刻刻注視著那些劍刃的舉動。而身殘志堅靠在燈臺上,點起一根煙如果我能控制這些劍刃,我早你了。”

李果哈哈笑著,不知時候溜到了身殘志堅身邊關鍵你不能不是,別廢話了。你開始倒計時。”

身殘志堅哦了一聲,然后摸出他卡西歐的電子表,嘴里念念有詞們,老哥哥送你們去轉世。”

說完,身殘志堅突然一拍手,然后朝李果以甩頭李果”

李果嗯了一聲,接著兩個人同時開始念九曲輪回,開”

“九曲輪回大陣”莫愁驚叫了起來天吶九曲輪回失傳了失傳了”

隨著他們的叫聲,那3D陣法上的每一個點都亮了起來,就好像是懸掛在漆黑夜空里的星星一樣,然后每一個亮點都有一條微亮的虛線相連,美麗極了、震撼極了也壯觀極了。

而隨著這陣法的啟動,蜀山上的燈光頓時暗淡,然后玲子的聲音出現警告,能量超過負荷警告,能量超過負荷啟動核能反應堆”

隨著新安裝的反應堆啟動之后,燈光稍微恢復了一些,但是和開始相比依然黯淡異常。而那些困在輪回陣里的劍魂卻突然開始暴躁了起來,他們不斷的沖擊著陣法的外壁,可集合了幾乎蜀山所有能量的陣法,外加李果和身殘志堅所有靈力的陣法,哪是那么容易就能掙脫的?

所以任憑他們猛烈的碰撞,陣法都紋絲不動,就那樣兀自運轉著。而當那些劍魂沒有希望再逃出的時候,他們紛紛在陣法里對著身殘志堅發出了不甘和屈辱的怒吼,吼聲震天響。

身殘志堅低頭不去看他們的眼神,眼角有些濕潤。但是他依然用賤兮兮的語氣說李果,你看,送他們去輪回,其實也是為我還債。”

李果當然明白,雖然這些劍魂能極大的增強自身勢力,但是讓這些一直活在掙扎和無間地獄里,這本身就是一種自私,畢竟劍靈曾經都是活生生的人,他們雖然被劍氣侵蝕掉了思維,但是……就好像智障也是人,他們也有資格享受人世間的種種。

隨著陣法的后續發動,那些劍魂漸漸融化在了無盡的虛空中,然后化作了點點閃著金光的灰塵升上了天空。

身殘志堅在下面仰頭看著那些越飛越高的灰燼,帶著微笑揮手們,來世見著哥哥,哥哥讓你們打一頓。”

說完,身殘志堅咳嗽一聲櫻,算出他們的投胎,然后派人保護起來”

櫻一聽就是為了,因為這種兇魂投胎,一般都是很容易夭折的,可假如不夭折,那么絕對是萬中無一的天才,而且是劍魂,他們對劍的把握幾乎是天生的,現在正好是蜀山需要壯大的時候,這個好機會能放棄呢,說不定就能締造一個新蜀山群英時代呢。

而在一切歸于沉寂之后,靈氣陣法漸漸消失,只剩下突兀的作為陣心的湛盧,穩穩的插在那里,像一根刺。

就在這時,夏靈突然披頭散發的跑了出來,身上隱約散發出一種……一種和身殘志堅相似的靈氣。

“劍刃歸位了。”身殘志堅哈哈一笑李果,給我姐一個擁抱樣?”

李果愣了愣,摸著腦袋不好吧……”

還沒等李果說完,夏靈已經走到他們的面前,攤開的雙手我……我的手……”

順著她的話,李果看向了夏靈的手,她的手上多出了好幾個詭異的圖案,這和身殘志堅后背的紋路風格很像,但是細看又不一樣。

“這是脫胎換骨的前兆。”身殘志堅摸著下巴等你經過了今天晚上之后,你就真的是我了。那個能把我爆出八條街的。李果等啊,給個擁抱啊,我姐對你多好不用我說了吧?

可夏靈卻往后閃了一步我還沒準備好,我身上很疼。”

“很疼?”李果疑惑的看著夏靈。

身殘志堅則無所謂的點點頭脫胎換骨你說疼不疼?”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