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四百七十七章英雄并不像看上去那么耀眼。

“你們跟不住那群打不動的家伙?”上清坐在他的辦公桌前,滿臉胡茬:“讓你盯死他們,你在干什么?你知道多少人有資格坐你的位置嗎?這么簡單的一件事,你居然有臉告訴我你辦不成?你是在hún嗎?”

“平時你們一個個把自己吹得天上有地下無,現在危急存亡了,你們告訴我,你們慫了。一群豬腦子,我告訴你們,明天三個社稷神器就要聚首了,要是這個時候有任何一點差池,我昆侖要是受了一點損失,我親手要了你們的命你們自己說說,你們除了吃飯、開口要錢、要支援,你們給我干出了點什么對昆侖有好處的事沒?時代不同了,不要仗著自己會飛會變魔術就不務正業,你們這群廢物”

上清越說越ji動,一把摔掉了手里的茶杯,瓷渣hún著茶葉飛濺得到處都是,好端端的屋子一下子就被nòng得一團糟,上好茶葉的香味在屋子里四溢,可氣氛卻并不像茶香這么美好。

他面前坐著一個三十歲出頭的男人,看著裝打扮應該是昆侖的高級弟子,地位肯定不會低到哪去,從氣質就能看出來平時都是屬于群星拱月的那個月。可今天這么個領導卻被上清罵的狗血噴頭,被罵還不算,更殘忍的是這家伙被罵了還不能還口,這儼然就是種悲劇。而他后面站著兩排低頭不語的年輕人,一個個看上去都精英mo樣,十分精干。

當然,不是這家伙不行,畢竟能當上昆侖情報主管,他沒兩把刷子是不可能的,當時再厲害的人也有碰釘子的時候,就比如這次,那些個大巫都是什么等級的存在?說心里話,他們本身就是bug,能量等級絕對超過了這個世界的標準,當時因為一些奇怪的原因而不得不滯留在這里,經歷一次一次的斗爭和重生,隨便拿出一個來都是威震八方的大oss,任何一個都能把日本傳說神獸八歧大蛇和希臘神話里的許德拉給爆到華爾街去,這么一群人,沒有地盤沒有歸屬沒有小弟,單純靠著自身實力就可以和李果上清他們三分天下,其實并不是沒有道理的。

所以,要去接近這些變態,哪里是一件容易的事?可職場法則放到哪里都是皆準的,畢竟領導說的就是對的,領導認為能的一定能,如果不能,那只能說明能力不夠。能力不夠的后果不是下崗就是被嫌棄,要不就是被罵得像狗在爬。

“掌mén師弟,你聽我解釋。”昆侖情報頭子滿心無奈,只能腆著一張苦bi臉跟上清巴巴的解釋了起來。

“我們的人根本不能接近他們那些人,在一千五百米外就會被發現,然后就會有個丹鳳眼的女人出來攔截我們,我們根本不是她的對手,完全就不在一個檔次上,所以才回來找你商量……”

“你們連一千五百米外監視一個人都辦不到,我能跟你們商量出什么所以然來?”上清抽了一下鼻子:“我真是心酸,想著歷代掌mén都在你們身上投了那么多精力,我就覺得冤,我真是壓著脾氣不跟你們罵臟話。”

“掌mén師弟,不是我們不努力,實在是他們太狡猾……”

“爭?你還爭?你自己不作為,還在這找借口?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平時干了點什么破事?不是看在你是我師兄,我早他廢了你,昆侖mén規第三目第九章第二十一條是什么?”

“……”情報頭子沉默了一陣:“不得徇si舞弊,違者酌情處理。”

“哼。”上清冷哼一聲,站起身:“還有,要不是你現在那個女人是自愿的,我早定你個yin女了。你們都滾出去,該怎么辦自己想。”

說完,上清長嘆了一口氣,搖搖頭,重重的摔mén走了出去。而早就等在外面的叮當擰了上清的臉一下:“發個屁脾氣,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們都是廢物了。”

“跟我走,找李果。”上清有氣無力的樣子頗為傷感,這段時間他其實也沒過什么舒心日子,頭發都白了一片:“這事辦砸了,李果不拿炮再轟我一次才奇怪了。”

“你現在害怕李果?”叮當聳聳肩:“我可不怕。”

“我也不怕。”上清突然變得嚴肅了起來:“當時我要為我的mén派我的弟子們負責”

說完,上清和叮當轉瞬就出現在了蜀山的大殿之外,經由玲子通報之后,也沒管李果同意他進去沒有,就徑直往李果的辦公間闖了進去。

李果的辦公間到處是團成一團的草稿紙,還有各種散落在地的文件,二十平米的房間里坐著四個人同時辦公,還有一個超級云電腦在負責整理,那場面簡直就跟被扔過原子彈的廣島沒多大區別。

“早。”李果瞇著眼睛從資料堆里抬起頭:“這么急,肯定沒好事。”

“你別這么聰明行不行?”上清是好氣又好笑:“我手下的廢物們把事辦砸了。”、

“不是吧,大哥……”李果從杯子里倒出點茶水往臉上拍了拍,站起身:“你這是要玩死我啊。”

上清也嘿了一聲:“何止是玩死你,你死了我八成得給你陪葬。”

“那他們大致在干什么?我總有不好的預感。”李果摩著牙花子走到桌子前,遞給上清一根煙和一包口香糖:“選一個。”

上清選了煙,而李果則抽出了口香糖,并回頭看了一下桌子,接著指了一下外面:“外面說。”

很快,兩個人來到了屋外,李果果斷的吐掉了口香糖,點上了煙:“作為個準爹,得讓他們看著我戒煙的決心……”

“你這他是騙誰。”上清不屑的呸了一口,然后正sè道:“我昨天聽你的,派人去打聽那些家伙的動向,果然發現不對勁。他們現在全部分散在河南陜西這一帶,這地方可是當年逐鹿中原的主戰場,這幫家伙,太狡猾。”

李果mo著扎手的胡茬子,蹲在地上看著上清:“恐怕不是這么簡單。”

“那你是想對他們下手?”

“當然。”李果沒有絲毫隱瞞:“不然我跟他們結盟算什么?我要用他們九個當仙界降臨時候的支柱。”

“我突然感覺你像漫畫里的大反派。”上清雖然話是這么說,可臉上卻是一臉yin霾的笑容:“這招不錯,不穩定空間的降臨很可能世界末日呢。”

李果點點頭,指著天上的太陽:“明天有日全食,十分鐘的黑暗時刻。就看這一次了。”

“我贊成。”上清舉起手:“完全沒意見。不過我覺得我也跟你一樣變大反派了,我明明是要當英雄來著。”

李果聳聳肩,輕吐了個眼圈:“英雄?你沒睡醒吧?想當英雄站到我對面去。”

“那可不行。”上清攤開手,輕佻的吹了個口哨:“我可不能讓我大昆侖在新時代里占不到便宜。”

“那就ok。”李果róu著鼻子:“明天就是最終時刻了,所以……”

“哦……我知道了知道了。”上清根本不用李果說完,就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不就是讓我自己親自去一趟嗎,您老發話就是了,我玩不贏你,我聽你差遣就是了。阿妹”

“哎,來叻。”上澝神出鬼沒的出現在李果的身后,冷不丁的親了李果左臉頰一下,然后蹦蹦跳跳的躥到上清旁邊:“二位爺,總算是記起我這個沒存在感的人了么?”

“你?”李果一愣:“一直都在?”

“當然啦。”上澝故意擺出一副傷心yù絕的樣子:“看來我一輩子注定沒有存在感了。”

李果心想:‘你這就是狗屁論,明明就是故意潛伏在這里的,還說什么沒有存在感……’

不過論起隱藏,上澝如果是第二,那么幾乎沒人能說第一,即便是百合發現她,也必須在十米以內,要知道……百合是神感知,在幾百公里外就能敏銳的捕捉到任何她想捕捉的bo動,除非像當初李果一樣,被幾百個封印給封著。

“那大爺您就敲好唄。”上澝俏皮的給李果做了個鬼臉:“我們電話聯系,我們倆爭取把那九根柱子集合在一起讓大爺您享用。”

李果眉頭皺了皺,yù言又止了好幾次之后才緩緩說:“不行就算了,別冒險……安全……安全回來。”

“哇……”上澝一蹦而起,拍著手哈哈大笑:“我終于在你心里有位置了是嗎?”

李果撓撓頭:“只是朋友……”

“好吧,你說一聲‘我愛你’來聽聽,當給我鼓舞士氣了。”上澝歡呼雀躍著。

而李果無奈的笑笑:“快去吧你,別胡鬧了。”

“好吧好吧。”上澝喪氣的垂下頭:“我先走一步。”

她消失之后,上清搖搖頭,對李果說:“我師妹可不是簡單的女人,她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我不知道他對你有什么目的,反正……你好自為之。”

李果攤開手:“現在誰還有心思玩男女si情啊。”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5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