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四百七十八章恢弘大地,誰主沉浮。

許多許多年前,那時候整個世界都還沒有被造物主扔下技能術大禮包的時候,人類大抵還只是一群剛學會搭棚子住沒多久的金絲猴。別說飛機、電腦、空間站了,就連筷子這種神奇的東西都還沒有被發明出來,那時候他們的戰斗力,大抵上是碰到一群野狼就會被輕松滅團的。更不用說各種自然災害,比如洪水、瘟疫等等。

所以那時候負責守護人類的,其實也就是到現在為止人們依然在口口相傳的“神”,在當時人們的眼睛里,這些“神”無所不能,移山填海什么的那叫易如反掌。所以當時的人們把這些看似無所不能的“神”當成了領袖和精神支柱。

既然有精神的存在,那么就一定會有矛盾,既然有矛盾,那么當積累到一定的時候,就一定會爆發。

當矛盾被激化之后,那些保護著各自子民的“神”也就有了各自的選擇。這也就有了老外的諸神之戰和大天朝的逐鹿中原。

雖然被神話得有些離譜,但是究其原因無外乎這些是非恩怨的斗爭。

當然,在那個時候,沒有誰是好人也沒有誰是壞人,蚩尤不是惡魔、冥王哈迪斯也不是邪惡的。

種種種種,皆是成王敗寇。輸了就輸了,輸了就得任人辱罵。歷史自古以來就是個子,誰給的價碼高她就往誰那偏。

所以說,這幫子大巫有怨氣有憤恨,那都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一個個都是王者出身,哪一個都沒少干有益人類發展的事,雖然不算什么好東西,可功過完全可以相抵,這到頭來卻被人編排成了十惡不赦的老王八,放誰那誰都會滿腔熱血的。

當然,傳說中的炎黃帝,其實也都不是什么好玩意,只不過是贏家。所以他們就是正義他們就是真理,他們就是無所不能的那座豐碑。

由歷史的螺旋線性走向來看,這戲碼其實到現在也沒推出什么新版本,比如某大國和那個隔著一道海峽的小島,比如同樣長著大餅臉和愛吃泡菜的兩個bāng子,以及等等……

所以李果拋開黃帝是莫愁小親親外公這一項,他其實蠻看不起莫愁外公桑的,狡兔死走狗烹的事,那家伙可沒少干。

打心底來說,李果其實還是偏向于這幫子悲催的大巫的。

可偏向歸偏向,說到底他們也都只是李果手上的一枚棋子,在李果這盤大棋里,他們不算舉足輕重但也一樣不可或缺。

不過李果是個深受傳統文化熏陶的人,他一直奉行的是將錯就錯,主動出擊反而容易攪局,防守反擊才是人間正道。

所以當這些大巫開始有所行動的時候,李果果斷的把握好了時機,開始“請君入甕”,并且還是那種把人賣了,人還幫他數錢的陰招。

現階段李果面對的唯一麻煩就是這幫子大巫的警覺性太強,智商太高,而且人數太少不好監控,外帶分的比較散,更不好一網打盡,所以他現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上澝和上清的身上,不然等到明天開始牽引所謂“仙界”的時候,說不定會因為空間碰撞而直接摧毀整個世界的說,到時候李果的債可就算是真還不清了。

“放松一下吧,盆友。”身殘志堅翹著二郎腿,悠閑的抽著煙,看著抓耳撓腮的李果滿臉戲謔“地點定好了,時間定好了,現在你就是賭運氣了。反正從概率學上說,百分之一和百分之九十九又沒多大的區別,別那么在意啦。”

李果從鼻孔里哼了口氣出來,茫然的轉著手上的筆“你也就是說風涼話的本事了,明天我還不知道要經歷什么呢。”

“該來的,你躲的掉?”身殘志堅咳嗽一聲“不如現在提前去辦個告別會,有備無患,起碼遺囑你得留下。”

李果沉沉的嗯了一聲,然后默默的搖頭“這樣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身殘志堅呵呵一樂“你以為她們會被你蒙在鼓里么?”

李果轉念一想,身殘志堅說的屁話多少也是有那么一點道理的,反正誰都不知道明天之后會是什么樣子,甚至連蓮的預測都只能預測到明天中午十二點,再往后的事,就變成了一片模糊。

這說明什么?這明擺著說明明天中午之后就是一個歷史的分水嶺,甚至到現在為止方向都不能夠確定,等待著任何人的涂抹和修改,從那個點開始,整個世界將以一個全新面貌出現在世人的面前,撕毀曾經千辛萬苦建立起的思維模式,給世界來一次嶄新的頭腦風暴。

所以李果現在其實也是什么都干不了了,能干的該干的都干了,能準備的該準備的也都準備了,在一切之后,他能做的只是耐心等待,并不斷的揣測明天之后的種種種種。

“如果莫愁離開我怎么辦?”李果在問這句話的時候,顯得出乎意料的慌張“我不敢去見她。”

“她?她比你想的聰明多了,她早該知道自己的事了。”身殘志堅扣著耳朵“反正又不是定死的,你最大的債就是欠了這個世界一個時代,其他的說不定輪回早就給你忽略不計了。”

“你又胡扯。”李果嘆了口氣“真的忽略不計,我就感覺不到然然姐了好嗎,我跟她算是孽緣吧。”

身殘志堅故作神秘的沉思了起來“話說,你知道明天最大的不確定因素是什么嗎?”

李果一驚“你不會是說……”

“沒錯哦,少年。你還蠻聰明的,平時看不出來哦。希望她不會弄出什么亂子,所以明天我會讓你干爹和阿紅聯手鎮壓她。”

李果眉頭皺了一下“阿紅?我干爹?鎮壓誰?然然姐?”

“你說了十二個字,就給我提出了四個問題,你他真厲害。”身殘志堅咳嗽了一聲“當然,阿紅就是你的紅牡丹,她最擅長的就是防守了,如果她全力防守的話,估計連百合都沖不破她的防御,看不出來吧。你要知道,這些花王級的,本身就是同級存在,厲害著呢,她雖然心不甘情不愿的,可她明擺著拿你沒招,主子畢竟是主子,她到底還是膽小。”

“可為什么要把然然姐困住?”李果想破頭也想不出這個所以然“她會干什么?”

“果然你這種傻,一碰到女人就成廢物了。”身殘志堅搖著頭,看上去特裝bi“你在想她的時候請用腦子想,別用下面想。她其實一直在強忍著她的業力,明天你猜她會不會爆發呢?親。猜中我讓你叫我爸爸。”

“滾。”李果重重的叩了兩下桌子“那還是別封她了。我覺得我現在就是個垃圾桶,甭管是用過的避孕套還是吃剩的西紅柿,我都得兜著,反正躲不過的東西,來就是了。”

“純爺們,有魄力。”身殘志堅朝李果豎起了大拇指“那你就兜著吧,反正封也只能封個暫時,遲早是要來的。你自己斟酌好了。”

李果嗯了一聲,站起身“我去看看她們。”

說完,李果轉身出門,徑直走向了莫愁她們的棲息地,可推開門之后,李果驚奇的發現,除了院子里正在曬毛的大狐貍和坐在樹下不知道玩什么的那個監督者,其他人居然都不知所蹤了。

“剛好,你來了。”

那個小蘿莉站起身,根本沒用眼睛看李果,但是李果卻分明感覺到了她的注意力。李果當時就心一縮,這等精神力著實不是正常人能有的,果然大妖那幫子人沒有一個是好惹的主兒。

“今天是我對你考核的最后一天。”那小蘿莉從口袋里掏出她的小本子“我給你做個總結。”

李果啊了一聲,突然想到了大學畢業時那工廠里的主任在他實習結束時候給他做總結時的慘狀,說什么李果不適合社會,應該送去心理治療一段時間……

所以李果現在一聽到總結,頭皮都是麻的……

“你應該知道我是來干什么的,對吧。”

那小蘿莉不管從語氣還是語調上,都他能把本來早熟的小新爆出三百公里以外,跟她一比,小新那純純的就是正經低能蘿莉。

“你不用回答,我知道你知道的。這段時間對你的考察,總體來說還是比較滿意的,當然你入選天守也不是板上釘釘,你足夠聰明,可不夠殘忍,這讓你丟了最多的分。”那小蘿莉咳嗽了一聲“別把天守當成兒戲,它能給你最大的便利,甚至能改變你的命運。”

李果吧唧了一下嘴,撩起袖子“來,我殺只激給你看……”

而那小蘿莉被李果逗得咯咯之笑,旁邊的狐貍則露出一副很輕蔑的樣子,并深切的刺激到了李果稚嫩的內心。

“好了,總結大概是這些,等著出結果吧,24小時以內。”

說完,那小蘿莉緩緩的化作了一片綠色的星星點點,消失的無影無蹤,甚至連氣息都無法跟蹤。

反倒那只大狐貍,瞄了李果一下之后,突然說出人話“當不到天守,你就完了。”

李果一愣“為什么?”

“汪……”

李果“……”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