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四百七十九章青海長云暗雪山,孤城遙望玉門關。

找不到莫愁、找不到鳥、找不到雪姐姐、找不到琥珀、找不到百合,甚至連小新都消失的無影無蹤,整個院子里只有夏靈一個人端著一個碗,一邊吃著飯,一邊認真研究著一個很復雜的拼圖,看原圖大概是泰坦尼克號。

“靈姐,她們人呢?”

夏靈眨巴一下眼睛,抬起頭,也和李果有著一樣mí茫的眼神:“不知道啊,我早上起來她們就不在了。所有的電話都擺在各自chuáng頭呢,人全部沒有了。”

李果聽完,默默的蹲下了身子,無意識的擺nòng著夏靈的拼圖,一手托著下巴:“她們走的時候沒給你留下一點信息?”

“沒有。”夏靈默默搖頭,表情有些落寞:“很明顯,她們沒算我入伙。”

李果呵的一聲,便不再說話。不過雖然嘴上不說話,當時心里還是在不停捉mo的,按理說在這個節骨眼上,那幫怪女人會圍在李果旁邊嘰嘰喳喳個不停,特別是鳥子精和莫愁,當時她們不但不招惹李果,甚至連李果的面都不見,甚至還不讓夏靈知道去向。這意圖十分明顯,就是她們肯定在干什么見不得人的事,不告訴夏靈的原因也很簡單,他們不想讓身殘志堅知道她們干的事,而不想讓身殘志堅知道,也就是不想讓他小李果知道

李果想到這,頭又大了一圈,到底是什么事,連知情權都沒有啊……

不過現在李果根本沒多少時間了,他必須提前進入明天接引儀式的主會場,這個地方的選址可是經過了無數次討論的。首先要求是地勢開闊、第二要求是人跡罕至、第三就是要有承上啟下的地脈和靈脈、第四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這個地方必須要是一個土行旺盛的地方,因為要用五行來代替被李果收掉的夸父,所以這個地方必須土行旺盛

最開始時,選定在河北逐鹿,這個地方地勢風水極好,東臨渤海,北依京津,承上啟下綽綽有余,而且是當年逐鹿中原的決賽場所,靈氣極為充沛。當時唯一的缺陷是它不夠清靜,在那接引仙界,絕對會被二炮用導彈炸的,這想都不用想。

所以后來,選定在秦嶺山脈的其中一個分支,也就是陜西與河南交界處往北走的那一支,通稱是崤山。本來秦嶺三脈都合適,當時邙山靈氣有余,地氣不足。伏牛山地氣有余當時靈氣不足,所以最后選在了萬年老2崤山身上。可選在那之后卻也有問題,那就是這個地方自古以來就是個風水寶地,而且承載著中華大地的龍脈所在,在這個地方luàn搞,李果著實有些對不起祖宗的味道,萬一失敗了……那么幾度沉浮但始終不滅的華夏大地,很快就會淪為修羅場,最后就會像印加人或者印第安人一樣成為歷史的塵埃。

風水這種東西,不但真實存在,而且真真正正的影響著世界上所有的人。

所以最后他還是忍痛割舍掉了這個最適合的地方,并在第三次修改之后把牽引地定在了陜西,確切的說是陜西省咸陽市涇陽縣永樂鎮北橫流村。這個地方的說道,說起來嚇死人的,他是整個天朝的最中心,雖然只是地理上的最中心,當時依舊很適合來干這種叫日月換新顏的事。當然,比它還適合的是西安……也就是天朝靈脈的匯聚點,真正的最中心,當時那個位置已經被莫愁的雁蜀黍占了,李果實在想不到什么辦法去在人口那么密集的地方挪開久負盛名的大雁塔……

當然,這個決議最終也被否決了,因為地理學家李可欣同志經過實地探查,發現那地方下面埋著秦始皇的大金人啊土生金啊有木有啊充沛的地氣早就被轉化成了金戈鐵馬的氣息了有木有啊而且那地方也是莫愁的老家啊有木有啊,莫愁呆過的地方就稱為天涯啊有木有啊金氣絕對沖天啊有木有啊

所以在李果白板無奈的情況下,身殘志堅冷不丁的冒出了一句:yùmén關。

當時李果的眼睛就亮了,yùmén關是承東啟西的橋梁,而且自古以來就是塞上明珠,靈氣沒的說,而且萬里戈壁,地氣什么的那更是充沛bi人。而且絕對不會擾民,哪怕是天上出現了異形大飛船,當地人也都只會認為是奇怪的海市蜃樓,這可不是侮辱別人智商,具體的可以參考百度百科中海市蜃樓的原理和出現狀態……,

用這個地方來作為主會場,基本上可以用天衣無縫來形容,所以李果當即拍板,并在決定的當天下午就出發去了那里,經過一番實地考察,李果對這個地方可以說是萬分滿意,周圍四百公里的無人區,茫茫大戈壁,連個鳥máo都沒有,空曠無垠,讓人一眼看上去就有一種脫光上去luo奔的沖動。

所以現在李果作為降臨大會的主持人和主辦方,他得先去布置會場了,雖然不知道即將迎來的是什么,當時用一種放松和隨和的心態去面對,總是會比惴惴不安來的更灑脫也更有效果。

“那,靈姐。”李果轉瞬間就把最后一塊拼圖按了上去,并站起身:“先不管她們了,我們先去布置會場吧。”

“去敦煌嗎?”夏靈就像一只渴望飛行的百靈鳥,一聽到隔壁啊、沙漠啊,整個人頓時就精神了:“現在就走嗎?”

李果看到夏靈的樣子,用力的點點頭:“現在就走”

果然,李果雷厲風行起來倒也是挺爺們的,二話不說就帶著劍刃小姐來到了早就做好標記的大戈壁灘上,然后順手用劍刃小姐的精神聯系把劍把子哥給強行召喚來了。

身殘志堅來的時候正穿著大kù衩子,拿著生發劑涂胸口,嘴上還叼著牙刷,頭發上夾著一個蝴蝶發卡,臉上還貼著面膜,那德行可別提多cào蛋了。

“李果,我二大爺”身殘志堅吐出嘴里的牙膏沫:“你懂尊重人么?我二大爺外帶你整個小區”

李果無所謂的攤開手:“這可是你姐,你怕什么,你忘記小時候她給你洗澡了?”

正在旁邊的不住點頭的夏靈一聽到“給你洗澡”四個字之后,馬上快速的眨巴幾下眼睛:“我發誓,我真沒給他洗過澡。”

李果聳聳肩:“小時候然然姐就給我洗過澡,我都不害羞。”

“我呸。”身殘志堅提了一下大kù衩:“你那是不要臉。”

身殘志堅就這么罵著,連續不停的罵了有三十分鐘左右。而這期間,夏靈早就撒歡著在黃燦燦的沙丘地上打起了滾,習慣了旅行的夏靈,儼然就是女版的貝爾格里爾斯,長期的豢養讓她從骨子有種不舒坦的感覺。現在的她,似乎才是真正的她,讓人覺得格外可愛。

而李果也是站在一個高高的沙丘上,懶得搭理身殘志堅的碎碎念,只是眺望著遠方氣勢恢宏的茫茫沙漠,驕陽下偶爾有風吹過,帶起一蓬如絲帶般的沙幕,并讓沙地上lù出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這種塞外的蒼涼雄壯感是在關內那些青山綠水間所得不到的,也許這樣的景sè更適合成為英雄的背景sè,雄渾瑰麗。這也讓李果在一瞬間有了那么一種孤膽英雄的豪氣。

luàn發散落在臉頰,身形站得筆直,帶血的大麾被夾裹著沙礫的疾風吹得獵獵作響,劍已出鞘,寒氣bi人,身后是萬里黃沙,身前是敵人百萬雄兵,臉帶疲憊但眼神剛毅,心有不甘但視死如歸。

這樣的畫面,不但李果曾經幻想過無數遍,恐怕全天下的男人都有過類似的幻想。這也許就是男人的英雄夢。

只是……當英雄,并不如戲文里說的那么輕巧。

“李老弟,我就知道你在這里。”

突然間,一個傻兮兮的聲音出現在李果的耳朵里,都不用回頭,他就知道是誰來了。

果然,人未到,聲先至。在聲音出現好幾秒之后,昆侖現任掌mén帶著屬于他的圖靈雙子來到了這個早就約好的地方。

“你怎么來了?”

“當然是上澝把事辦成了,作為主持人之一,我來布置會場有什么問題?”上清呵呵一笑:“你永遠都不要小看我阿妹。”

李果驚奇的哦了一聲:“就辦成了?”

“當然,那些大巫正在匯集,然后明天會準時趕到這里。”

李果皺了皺眉頭:“她用了什么辦法?”

“明天你自然就知道了。”上清向茫茫荒原展開雙臂,擺出一副擁抱的姿態:“先讓我意yin一下英雄的感覺。”

身后的蔽日云輕笑:“你們倆,早就已經是英雄了。”

她說完,李果和上清齊齊的搖頭,并異口同聲的說道:“我不配。”

說完,他們倆相視一笑,看著對方一聲輕笑,上清說:“你挺有自知之明啊。”

“你也一樣。”

蔽日云有些不解:“那什么是英雄?”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