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八零章 沙漠,請不要用你的沙礫遮蔽太陽。

三個小時馬不停蹄的準備,巨大的陣法在昆侖掌門的手里呈現出了漂亮的身形,而李果則是在每一個點上都開始布置各種屬性寶器,這些寶器大部分是身殘志堅修復成功或者半成功的封神法寶,也就是那些被他稱之為老的家伙們。

看上去簡單,但是真實的情況誰干誰,李果在蜀山上看上去舉重若輕是因為對面的身為蜀山核心的身殘志堅,他在蜀山上是有靈力的,而且在他那一畝三分地,他就是皇帝,干都不用太費勁。

可是現在全不同,首先各種法器寶器都是有屬性的,要在合適的位置上擺放,并要能和地氣接駁,這里還得考慮五行相克,像很多屬性相克的寶器還得通過其他寶器的聯系來化解它們的相克屬性。

這一切都得靠上清的不知名的陣法來協調。

所以這一刻李果和上清根本不能有任何雜念也不能有任何人幫忙,完全要靠那一絲感應和默契來同步完成這個詭異但是絕對強悍的陣法。

這個陣法嚴格來說是個空間陣法,如果從高空俯瞰,它的紋路恰巧就是蔽日云和叮當這一對圖靈雙子身上的紋路,雙子星身上的紋身可是嚴絲合縫的,但是絕對不允許有一絲一毫的差池,而這一切對跟她們伴生的上清來說并不難,真正難的是讓兩個作用截然不同的陣法不僅僅是在紋理上的嚴絲合縫。

所以在布置這個的時候,上清也同樣耗費了大量的精力和體力,不亞于和人大戰了一場。而李果當然也不會輕松,畢竟他既不蔽日云和叮當身上的陣法圖樣又不這個陣法的屬性,只能憑著感覺跟著上清的步伐一點一點前進。

不過當陣法完成的時候,效果近乎完美,雖然還沒有啟動,但是這樣的復雜精致的紋路和上頭像寶石一樣閃著光的各種寶器,堪稱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精美到讓人窒息。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做出來最漂亮的了。”上清躺在沙丘上,一邊抽著煙一邊大喘氣太漂亮了。”

李果也是一腦袋汗,雙手架在膝蓋上,頭深深的埋在里頭,用疲憊不堪的聲音說會有更漂亮的。”

他們現在在為的所作所為而沾沾自喜,一個占地三千多平方米的大型精確型陣法僅用三個小時就布置完畢,這也確實很讓人有成就感。但是如果以他們為圓點往外擴大并從高空俯看的話,會赫然,他們周圍居然有一圈巨大無比而且更加精細復雜的陣法靜靜躺在方圓二十公里的巨大戈壁灘上,像無法解釋的麥田怪圈。

當然,這其實都不是關鍵,問題的真正關鍵是這個陣法的存在居然沒有讓任何人,甚至連身殘志堅和蔽日云這種對陣法啊靈力啊極為敏感的達人都沒有這個有任何問題。也就是說這個陣法就像一個擺設似的,沒有任何的波動。

可……這個陣法明顯是絕世陣法高手才能弄出來的,不論是精確度和各種變化都尤勝于上清布置的這個,而且還有一個讓人不解的是,這個大陣法好像是把上清布置的這個小陣法當成了的陣眼,也就是說這個大陣法不是擴大了上清陣法的效果就是改變了它的屬性。

不過因為誰也沒有,所以不到陣法啟動的那一刻,肯定就不可能拿出一個確切的推論。

“靈姐”李果用力大喊了一聲你在哪哎?”

李果的聲音瞬間被湮滅在了茫茫沙漠里,不過夏靈似乎是聽見了,屁顛屁顛的從一個沙丘后面露出頭,手上搬著一塊很大很重的石頭。

“靈姐,你這是干?”李果費解的看著夏靈的舉動不嫌累啊?”

“這是給晚上扎營做準備,晚上沙漠里會有很大的風,如果沒有這些,帳篷甚至行李都會被吹走的。”夏靈說完,還嘆了口氣這里太漂亮了,今天我要在這扎營,沙漠里的月亮很大很亮的。”

李果點點頭,帶著微笑等下我去把雪他們也叫來,今天昆侖蜀山大聯歡一次。”

“誰要跟你聯歡啊。”上清彈開煙頭先說好,我不吃羊肉。阿云,去昆侖多叫點妹子來,他們蜀山人丁稀薄,挑不出大美人。”

“是啊……”李果表情落寞跟你們文工團的團花一比,莫愁都只能打八分。”

“你不是還有個滿分的少奶奶么?”上清想了半天那個特冷艷的,用煙頭燙我的那個。”

李果啊了一聲你啥子時候被我然然姐拿煙頭燙了?”

“別提了……”上清唉聲嘆氣那天我偷看你和大帝會面,被她了,她臨走把煙頭甩我屁股上了。”

“你這叫咎由自取。”李果坐直身體好了,去準備休閑一下吧,我突然感覺到了高考似的。”

夏靈在旁邊眺望著遠方,突然回眸一笑,風情萬種我感覺到了一種……一種風的味道。久違的感覺。”

“我叼,這妹子你是從哪騙來的?我能追么?”上清側過頭小聲問李果這文藝范直接秒殺我了。”

李果聳聳肩隨便。”

上清在身殘志堅和夏靈身上轉悠了幾圈,然后猥瑣的湊到李果面前你把這妹子介紹給我,我把阿云嫁給你。”

李果眼睛都笑成了一條縫你別一天到晚的陰我行么,連這事你都要陰我。”

“到底肯不肯?”上清透過新點的那根煙的迷霧,看著光暈下的劍刃,眼神里充滿了驚艷我發自真心的一見鐘情了。”

“,你別跟個發的公狗一樣行么?”身殘志堅穿著大褲衩走到李果旁邊,從他襯衣兜里摸出煙那是我家姐,也是你這種絲能一見鐘情的?”

上清突然一哆嗦難怪她身上的感覺跟你很像……我以為是你女兒。”

“好了,別廢話了。”李果站起身,眼神里的疲憊一閃即使準備準備開聯誼會吧。”

準備的事情,李果當然不會去管,因為有上清這個純絲在場,他為了吸引靈姐這個文藝女青年的注意力,開始在茫茫的戈壁灘上像猴子似的上躥下跳,看上去沒有一丁點壓力的樣子。也許聰明如他,早就其實這一場命運的大洗牌,最終的矛頭是指向李果的,所以他并不帶著任何負擔,反正無論樣,昆侖都將會是受益人之一,而且是最大受益人。畢竟,李果是創造時代的英雄,而他上清,則注定了是時代創造的英雄。

當然,絲終究是絲,他賣力的擺弄著各項指標,可夏靈的眼神永遠都是會不經意的飄向坐在沙丘陰影里閉目沉默的李果。畢竟都是感性的動物,她這類文藝女青年尤是如此,她李果幫她承擔了,本身就因為是李果的劍而開掛,好感度MAX,現在又被李果那超大男子主義的做派給感動了一把,嘴上不說,眼神卻根本不能受控制……

而相對于李果來說,上清的作風就有點……有點大男子沙文主義了,反而讓人徒增厭煩,不像李果那樣充滿征服欲。

不過呢,主角李果君,他的心情著實并不像外面那幫子張羅日落舞會的人那么燦爛,因為要承擔的似乎有些多了,而且到現在為止,他都充滿迷茫,如果他還能高興的起來,那么他不是弱智就是準備好去死了……

很快,當金色耀眼的太陽變成一灘紅彤彤的圓盤并一半沉沒在地平線之后,莫愁她們總算出現了。

不過讓李果有些奇怪的是,這幫家伙甚至包括慵懶的房東都呈現出一種風塵仆仆的疲憊氣息,好像剛剛從工地上搬了好幾頓磚似的,就連小新妹子都看上去累的夠嗆。

“……”莫愁老遠就拖著長音往李果這邊跑……”

李果一見莫愁的精神頭,立刻把剛才的推論給踹翻了,這幫疲憊的家伙里,似乎并不包括莫愁……

“你們到哪去了?”李果站起身,迎向了雪那一撥人一天連個消息都沒有。”

鳥子精哎喲了一聲,直接躺倒在地上累死我了。”

而雪也是疲態盡露我……我們去比賽爬山了。”

狗屁李果那叫一個好氣又好笑,雪可以算是老謀深算了,可居然連撒個謊都這么幼稚,還比賽爬山……你們就算是爬珠穆朗瑪峰最慢都不到十秒,還比賽爬山,去火星爬山差不多。

不過李果這幫家伙不會跟他說實話,所以他索性也就不問了,干凈利落的把鳥子精給抱了起來,讓她站在地上不能躺,沙子燙。”

說完,他又轉頭看著莫愁我們得聊聊了。”

“……”莫愁頓時一臉可憐相要罵莫愁嗎?”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