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9
第十九章 劫持公主殿下

“這是什麼力量?”少女身後略微年長的武侯眼見那些零碎的刀片並沒墜落,反似被什麼牽引著,微微一怔,之後嘴巴長得老大,“這個武生修行有詭異。”

嘴上如是說著,可他也只是緊緊看護著公主,並沒去管周繼君。盡管對方剛才那個手段令他百思不得其解,可看這少年境界並不高,只是生級,在他眼中如螻蟻般微渺。他不知道,心高氣傲的他犯了一個和那些武師們一樣的錯誤,那便是輕敵。

誰也沒想到那些碎刀片竟然紛紛飛向酒樓中的燈燭,下一個瞬間,酒樓沉寂在黑暗中。

詭道多變,星相能算。這是離山前屠龍老人告訴周繼君的話。

以這兩道來計算刀片飛向燈燭的軌跡,再以玄道牽動他如今所能感應到的微不足道的星力來控制刀片,滅了那些燈燭。連同之前那一連串的惑敵之計,可謂是滴水不漏。這些即便讓一個天品武師來做也會顧此失彼,可天幸周繼君是四道齊修,施展起來算不上游刃有余,也非難事。

而此刻,則到了最關鍵的一步。

原本明亮的酒樓突然陷入黑暗,諸人眼前陡然一黑,只除了道尊境的步空堂和蒼怒子,其余人都是伸手看不見五指。

“啊!”

聽到幾步外少女短促的叫聲,周繼君心頭微跳,悄悄拾起身旁的長凳扔了過去。

“賊子!”

“殺!”

趁著這陣慌亂,周繼君施展起“破萬訣”中的功法,身如游魚,循著那無名武師失神漏下的空隙,猛地**,在所有人還沒反應過來時一把抱住已呆在當場的公主殿下,右手叉上她的脖頸,卻是一言不發。

“小周公子修煉了怎樣的武道呵?剛才施展的身法僅是武生境便如此鬼魅,若到了武王境,估計連一般的武尊都不敢小覷了。”步空堂笑呵呵道,吊著的心放下一半,眉頭卻又皺起,“蒼怒,把你的法陣收回吧,也不知這小子是不是連你都算計進去。誒,小周公子一個區區小武生不僅褻瀆了皇威,還擒拿住了大煜的公主。這等事說出去絕沒人會信,可他偏偏做到了,如何是好。”

蒼怒子嘴角溢出苦澀的笑容,默默撤去方才暗中配合周繼君布下的法陣,窗外的星辰月光和燈火傾灑進來,驅逐走了酒店內的黑寂。

蒼怒子和步空堂雖是絕頂高手,可他們畢竟是大煜子民,對于大煜皇室的那股子恭敬深入骨髓。

在酒店中央,在大煜御衛以及那些叩拜在地上的流過子民們驚惶恐懼的目光中,周繼君正以一個詭異的姿勢緊緊摟抱著高貴美麗的大煜公主。他的手哪不好放,偏偏按在了那片顛簸起伏的秀巒上。而周繼君的嘴離公主的臉極近,幾乎緊挨著,在那片慘白卻仍顯得英氣美艷的臉蛋旁,那片薄長嘴唇恰似蠢蠢欲動著。原本看上去高挑的公主此時仿佛整個人陷進了周繼君懷抱中,若非那兩行正從少女臉上滑下的淚珠,兩人看上去真有點如膠似漆的感覺。

堂堂大煜國度上,眾目睽睽之下,女皇最疼愛的公主居然被人很猥瑣的調戲了!便是步空堂和蒼怒子也是張大嘴瞪大眼傻傻地看著與公主曖昧無比卻一臉尷尬的周繼君,良久才猛地吸了口氣,互視一眼,同時露出敬佩無比的表情。

當眾調戲公主這和當眾打女皇的臉,不,是打女皇的**有什麼區別?即便周繼君再輕視皇權,他也不得不承認這個天下是屬于千若氏的,在皇室面前自己連成為螻蟻的資格都沒有。可他卻在沖動之下連連施展詭計,算計人心,借著對方的輕視和疏忽,最終擒獲了大煜公主,然而此刻,局面也已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

“你別哭了。”

鼻間傳來淡淡的芳澤,沁入心脾,而指間卻接著那一滴滴的淚珠,帶著些許溫意。周繼君心中的狠意陡然滅了七八成,不由得看向懷中梨花帶雨般的皇室少女,只見她早沒了之前的霸道強硬,此時只像個受了欺負的小女孩,哭哭啼啼個不停。

我成了惡人了嗎?

周繼君咬著牙,腦中忽地浮起若干年前遠遠瞟見過一眼的煜賢帝,那張僵硬中帶著冷寒的臉是無比的丑惡與令人生恨,周繼君臉上浮起一絲紅潮,下意識地捏緊手掌。

“嗯哼…….”少女痛哼道,低頭看向胸前,那只不斷佔她便宜的手正無恥地將她高聳的**抓住。少女殷紅的臉蛋上浮起滔天的恨意與絕望,仰起脖子,深深吸了一口氣,卻依舊止不住淚如雨下。

被少女的呻吟拉回神的周繼君微微一怔,手中那塊飽滿與豐潤讓他醒悟到剛才在做什麼,苦笑一聲,將手往下挪了挪,可落到眾人眼中卻以為他捏的還不過癮,竟開始揉搓起來。饒是那群忠心耿耿的大煜武師無比憤怒和膽戰心驚,可作為男人,他們心底也生出了一丁點的對周繼君的敬佩,落在臉上,顯得古怪無比。

美人在懷,而且還是高高在上讓每個男人視為女神的大煜公主,即便周繼君對她沒有任何非分之想,可身體某處還是不由自主地起了反應。

燙手山芋啊!周繼君無奈地感嘆道,望向步空堂。可步空堂卻似料到了周繼君的想法,輕笑著把頭扭到一邊。

“我記住你了。”

良久,還是受盡屈辱的大煜公主打破沉寂。

從牙齒縫里擠出來的聲音響起,讓人聽的心頭微突。

“若我今日不死,我千若兮定會將你千刀萬剮,滅你九族。剁了你的手去喂最低賤的豬狗,我以我千若氏的人皇道格發誓。”

攜著皇道之力的話語從少女口中僵硬地傳出,不單單是周繼君,便連步空堂和蒼怒子這兩大道尊,都是心頭一悸。

這便是皇威嗎?周繼君腦袋微顫,只覺得心頭來自儒道的浩然正氣被少女的話驅散殆盡,而一股恐慌竟漸漸涌進心底,道心猛地顫抖著,竟有崩潰的趨勢。

慘白著臉,周繼君猛咬下唇,盡力使心神清明。````````

“我命由我不由天,我連天命與運道都不曾屈服,你這區區人皇之道又何干!”哈哈一笑,周繼君一臉陰冷地轉過少女的身子,對著她一字一頓說道,“放心,你今日不會死,我會多留你幾天。堂堂大煜公主來給我侍寢,這感覺應該是絕妙的。”

少女渾身一顫,天大的屈辱從天而降,驅散了她施壓給周繼君的皇道之力,整個人仿佛被抽光力氣,腳下一軟,癱倒在周繼君懷中。灑然一笑,周繼君按著少女的臀部,將她扛上肩膀上,對步空堂和蒼怒子喊道,“老步老蒼,你們還等什麼?再不開溜,可就要被千刀萬剮了。”

眼中閃過無奈,步空堂突然上前,一掌將包圍著周繼君的武師和星野侯掀飛出去。隨後攜著周繼君,越窗而出。

“休走!”

隨著爆喝聲,一個巨大的武士虛影突兀地出現在天地間,竟是武尊法相。

“等你很久了!”一旁的蒼怒子冷冷說道,下一個瞬間已腳踩星雲躍上天穹,手握兩道厲芒仿佛雷電般自天而降劈向那斗笠老者的法相。

“道法?你乃何人?”猝不及防下,斗笠老者被蒼怒子的雷電劈飛出去,法相渙散。當他爬起身來,早已不見人影。

蒼老的臉孔上浮起一絲憤怒與不甘,他知道自己和所有人都犯了同樣的錯誤——輕敵。輕視了那個看似普普通通,卻帶著令世人驚駭的兩大尊級高手,對皇權無畏無敬的白衣少年。

[BOOK: 000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