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二章 落子殺黑龍

山海精氣在周繼君如長河般的經脈內澎湃流轉,光明正大的氣息隨著他張口道出潤如珠玉的字句傾瀉開來。

“眾位掌門且聽我一言。”

“我輩習武者平生所求不過是那遙無盡頭的武道之極,無拘無束,快意天下。要想成就那通天之境,當心中無畏無懼,斬去心魔,執念而行。”

“富貴,心魔也。名利,心魔也。權勢,心魔也。讓你們心懷懼意的大煜皇室,更是大心魔!”

“即便她真是大煜公主,也只不過是一個天生幸運的人而已。你們有沒想過,她區區一個黃毛丫頭憑什麼如此高高在上地對你們這些靠著自己半生拼搏流血即將獲得無上武道的男兒呵斥?還不是依仗著你們生來對大煜皇朝的懦弱畏懼。”

“你們的都修至武王境界的強者,王者,霸道不屈,即便是皇權也敢逆流沖擊。而你們卻對一個區區女人心懷臣服,這便是困囿爾等的心魔!”

“想要成就武尊境,當不畏一切,斬斷心魔!”

“諸位掌門,大心魔就在眼前!今日若不奮起斬殺之,還欲何為?”

周繼君夾雜著山海威嚴和儒道正大之意的話語如滔天駭浪沖擊在場諸人的心魂,那皇道之威燃起的熊熊烈火被周繼君這番話澆滅,一股股憋屈許久的殺氣傲然升騰,場中局勢陡然再變。

千若兮英氣逼人的臉蛋上劃過潮紅,死死地盯著周繼君,眼中充滿憤怒和不服。

這個混蛋為何總與自己糾纏不清,若非他這番話那些掌門早入我彀中,混蛋,我千若兮遲早要將你碎屍萬段。

可當她看到周繼君對她微微張開的嘴型,赫然是在說“馬夫”。想到自己那日發誓,若他一日間突破到武師天品,自己便做他的馬夫,千若兮心頭猛跳,懊惱悔恨之情涌了上來,屈辱無比。

人皇之諾有九鼎之威,修習皇道法訣者若是不守承諾,便會被九鼎之力反噬,輕者亂心神,重者皇道修為全失。

“噗!”

一口鮮血噴出,千若兮一臉煞白,那高貴讓人不可褻瀆的氣質淡消了幾分,轉而多出一分讓人疼惜的楚楚可憐。

大煜公主居然被這君公子一番話氣的吐血,可她卻一直不敢出言反駁半分,為何…….這君公子真是不可思。

諸多掌門便連不少黑水門弟子也是目閃精光看著那位神態慵懶的白衣少年,腦中不由得想起兩日前他在黑水大殿那番驚世駭俗的作為。似乎這個神秘的君公子就是為了打破陳俗而來的,如此人物,在黑水門得到他承諾的後續心法後,真的能將他留下以還屈辱嗎?

“好,好,今日我不將你碎屍萬段,誓不為武尊!”

斗笠老者心疼地看了眼神情迷茫的千若兮,身上枯瘦的肌肉陡然間暴綻開,咆哮一聲,攜著無比駭人的殺氣射向周繼君。

竹武尊眼中閃過一絲陰狠,微微猶豫,卻還是在半路將斗笠老者截下。

“鬼先生,我來助你!”

那名來自剎境宗的武尊不甘示弱地閃步來到竹武尊面前,雙掌攜著滔天巨力拍向竹武尊。

“轟!”

即便是怕誤傷周圍諸人,將功力壓低到三丈內最高威力,可這武尊之擊還是發出山裂谷碎般的巨大聲響。

方武尊和鬼先生巍然不動,驚詫地看著只是稍退兩步的竹武尊。

“武尊地品?”

“正是,哈哈,你們兩個還在武尊人品徘徊,便是一起也非我敵手。”眼中閃過傲然之色,竹武尊回頭對身後諸人喝道,“汝等前去絞殺剎境宗賊子,切勿靠近戰團。”

說完,他身上肌肉猛地暴漲開來,黑色的煞氣從他頭頂氤氳而起。

“八臂法相!”隨著他一生劇喝,一個通體黑色身高十丈的八臂金剛自他身後冒出,雖然遠比不上那日天機府中賈道人等人生出的接近百丈的法相,可也是氣勢逼人。

“法相生!”

方武尊和鬼先生也是眼冒電光,身後升騰起七八丈的法相。方武尊的法相是一個光頭盔甲大漢,而鬼先生的法相赫然是一個全身散發著戾氣的干枯老鬼。

三人隨著法相騰至空中,濃厚的武道之力焦灼周旋,還未交手,道路旁一排排樹木便被這將空氣都擠壓得干涸的殺氣轟炸飛起。

“各位掌門,我黑水門下弟子,今日之戰吾等定要將剎境宗剿滅。”

說完,黑水門掌門帶領身後眾人殺向剎境宗一方,余光掃過正退後馬車的白衣少年,黑水門掌門眼中劃過深深的遺憾。

這君公子為何不是我黑水門中人,不然我黑水門崛起為天下第一大派也無不可能……可惜了,這樣的人物即便不是我黑水門的敵人,也不能留。

咬著下唇看向並沒參加戰斗,反而無事人一般灑然而回,千若兮臉色復雜,良久,眼中溢出殺機。

今日定要將他殺死在此地,否則……若他真在大半個月內突破到武侯境界,那我這輩子都將被誓言所困了。如此神速的修為進度,除了十七郎,自己知道的似乎只有這個君公子了……若是倒回去,寧可自貶身份花一切代價也要招攬他,可惜現在已經回不去了。

“姱叔,我們也出手嗎?”

馬車內,白袍女子向對面那個沉穩的老者詢問道。

老者沉思片刻,剛欲開口,只聽窗外傳來一陣清朗的聲音。

“姑娘,在下求見。”

白袍女子嘴角微微彎開,連忙打開車門,只見那君公子真笑盈盈地從頭到尾打量著她,隨後張開道,“不知姑娘芳名?”

白袍女子微微一怔,眼中閃過喜悅和猶豫,看了眼閉目而坐的姱叔,隨後低聲嚶嚶道,“我叫客家娘。”

客家娘……這樣的姓名可是少見,看他們這些人身材比之普通的長人都要高出許多,一路上又沒人敢同他們說話,便是黑水掌門眼中也是帶著深深忌憚,這些人的來歷定是非凡。

“幾位可準備同去剿滅那剎境宗?”

“你利用完那幫人,又準備利用我們了嗎?”

周繼君聽著客家娘毫不修飾的話,饒是他心神鎮定,臉上也是微微一紅。

這女子真是心直口快,便是那日在黑水大殿的表現也是如此……似乎壓根不懂人情世故……比之自己還不懂。

訕笑兩聲,周繼君有些無奈地摸了摸鼻子。

這時,姓姱地老者睜開眼睛,深深看向周繼君,開口道,“君公子手段高超,老夫也是佩服不已。只不過老夫不解,公子明知道黑水門得到那後續心法後不會放過妳,公子為何還安然自若,拼命相助黑水門滅了剎境宗?”

“妳不會是騙了他們不把那後續心法給他們?不對,這樣他們更不會放過妳了。”

客家娘眼中奇光連連,她毫無心機的話讓周繼君很是尷尬。

“我一言既出,從不會毀諾,那後續功法我還是會給他們。至於以後怎樣,呵呵……”周繼君眉頭挑起,並不正面回答老者,接著問道,“我看貴派武王強者很多,那貴派可有武尊?”

未等姱姓老者開口,對周繼君頗有好感的客家娘努嘴道,“我們沒有什麼門派,他們都是我的族人。要是有武尊,我們也不會為了那株仙草和黑水門大打出手了。”

姱姓老者苦笑著搖了搖頭,心中暗道家娘何時才能長大,壹開口便把老底都說出來。

“哦,那打擾了。這次交手,諸位還是不要參加好了。”周繼君神秘地一笑,隨後走了回去。

詭道如棋盤,殺機無限。

我布局從天元出,如履薄冰,步步為營,雖然棋子甚少,卻已不知不覺地將大龍包圍。

如今吞了這條黑龍,雲州之局也快收關了。

詭道呵詭道,雖然陰險傷神,不過這種布局謀天的感覺,似乎也不錯。

化名君公子的周繼君臉上光暈流轉,緩步走回他所在的馬車。

君公子……君子不坐危堂,這個名字倒是很符合。

周繼君笑了笑,看了眼那個殺氣沖天,血光如點點梅落綻滿林間的戰場,又看了眼緊拽著拳頭一臉興奮的李史武,最後抬頭看向灼灼耀日。

“快午時了,最後一顆子也該落下了吧。”

[BOOK: 000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