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1
主題推薦
第五十二章 少女心如針

“這位公子,你來找誰呀?”

白衣庵的門微微張開,一個面容秀美的女子走了出來好奇地打量著周繼君。這女子二十歲出頭的樣子,瓜子臉上生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楮,眉角含情,看著周繼君,面頰上竟然浮起淺淺的紅暈。

“小公子好生俊俏,不過卻是臉生的緊,敢情第一次來白衣庵?”

女子看著微微錯愕的周繼君,忽然掩嘴一笑,蕩起蓮步走到周繼君面前,輕輕扯住他雪白的袍袖道,“愣這里做什麼,還不進來?別人都是晚上來,公子倒是心急,這午時還未過便來我們白衣庵。”

周繼君越聽臉色越差,心中生出不安,卻並不急著扯開女子的手,沉聲道,“姑娘說的話,在下有些不明白。”

“喲,還裝起正經來了。”女子臉色微變,松開手,上下打量著周繼君道,“來我們白衣庵的臭男人,不是急著尋歡作樂,便是來當庵主們的面首。你倒好,想偷腥還怕被人發現。”

周繼君只覺得腦袋一轟,身體微顫,不可思議地望著那女子,緊緊咬著嘴唇,半天沒憋出一個字。

“原來是初哥哦,看來公子是剛到京城吧。啊,你不會是來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的武者吧?”女子臉上忽地閃過驚喜,咯咯一笑摸上周繼君的臂膀,眼中媚色如絲,“小女子最喜歡像你這樣強壯的武者了,嘻嘻,公子還沒用膳吧,來陪小女子一同吃吧。”

不露神色地抹過那女子摸向他胸口的手,周繼君神色漸漸恢復平靜,眼楮卻如一汪濁水,深不見底。

“許多年前我曾聽說京城白衣庵似乎是女子出家的地方,怎麼如今看來卻不一樣了。”

“哦?”那女子眼中露出一絲不屑,輕啐了口道,“那些都是老黃歷了,當年的白衣庵死氣沉沉,毫無生趣。自從女皇繼位後,這白衣庵,嘻嘻,才開始熱鬧起來。”

沉住氣,周繼君微微一笑,漫不經心地問道,“如今白衣庵的五位庵主都有面首了?”

冷笑一聲,女子面色一變,冷漠地看著周繼君。

“拐彎抹角了半天,原來還是想當庵主的面首。你們這些男人果然沒個好東西,個個搶著當庵主的面首,也罷,本姑娘我也不擋你的富貴路了。”女子眼中閃過一絲掃興,念念不舍地看了眼周繼君道,“這白衣庵的五位面首,除了一位外都有七八名面首了。以你的相貌體格,或許還能湊個數吧。嘻嘻,到時候若被庵主看上,可別忘了說兩句小女子的好話,小女子的閨房始終為公子開著呢。”

“那沒有面首的庵主是誰?”周繼君眉頭一挑,心底微急破口問道。

“小公子還真有野心哩。那名庵主你就別想了,白衣庵第三的無情庵主洛大美女,人如其名呵,冷漠無情,這些年來對誰都沒有動心過。”女子凝視著周繼君,眼中飄過狐疑,“我早該猜到你是奔著她來的,北方儒王的結發妻子,當年京城第一美人,白衣庵里最冷漠高傲的洛大美女,可不是你們男人夢寐以求征服的對象。嘻嘻,你…….”

女子還未說完,便被白衣少年那冷如寒霜的目光硬生生凍結住下面的話。看著少年似要將她吃了的冰冷目光,女子又惱火又興奮,面色陰晴不定。就在這時,遠處傳來一陣嬌笑嬉笑聲,周繼君轉頭看去,卻是一群鮮衣縱馬的公子小姐追逐打鬧著朝這邊奔來。

“你不是要找無情庵主嗎,她女兒洛小美女來了,你有本事盡管大小通吃了。”

冰冷的目光將那女子籠罩,周繼君壓抑著怒火和一絲心痛,眉頭的暗痂微微抽搐,死死盯著那女子,“你,休得再說!”

被那目光激得心底一寒,女子惱火地撇過臉,口中嘟囔著,“裝什麼蒜,等洛滌塵來了看你怎麼解釋。”

深吸一口,十七歲的少年有些激動地望向那群即將奔到眼前的公子小姐們,目光瞬間就落到了馬隊最後那個看似只有十二三歲的少女身上。

“滌塵…….”

周繼君鼻子微微發酸,緊緊拽著袍袖,關切地看向那少女。那個騎在馬上一臉嬉笑的少女面若秋月,雖然尚年幼,但美眸流轉間別有嫵媚的風情,她雖然一直咯咯笑個不停,但眉宇間卻隱隱流露出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

似乎感覺到有人盯著自己看,洛滌塵轉過頭看到了站在白衣庵前老樹下赤著足的白衣少年,對上少年那雙深不見底卻隱約波瀾起伏的眸子時,不知為何心頭一跳,洛滌塵臉上浮起一絲詫異。

“你在這做什麼?”

為首一個穿著火紅裙袍的少女一眼看見氣質卓然的周繼君,微微一怔,急拉韁繩懸住火紅的駿馬提起馬鞭指著周繼君喝問道。

在她身後的那群公子小姐也悉數懸住馬,三男四女,那些少女看年齡都不足二十,而那幾個錦衣華服的男子看上去卻都已年近三十。諸人都是一臉好奇地打量著周繼君,其中一個肥胖男子忽然哈哈笑了起來。

“沒想到居然還有比我性急的人,這麼早就來這白衣庵了。方小姐你就別問了,這小子當然是來找女人的。”

之前和周繼君說話的白衣庵女子看到這群人,嘴角浮起一絲諂媚的笑意,張口說道,“劉公子真是聰慧無比,算無遺漏。說起來倒也巧,這小哥還是奔著我們的洛大美女來的。”

“哦?”一臉贅肉的劉公子上下打量著說話的女子,目光在她那豐滿的胸脯上駐足良久,方才一臉蕩笑地說著,“那洛大美女連我都搞不到手,這小白臉還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

一直在眾人之後的洛滌塵眼中的厭惡一閃而過,銀鈴般的笑聲自她唇間溢出,“姓劉的,你不是一直說喜歡我嗎,原來還打我娘的主意,你可真討厭。”

轉頭望向這個方才十二歲少女,雖然年紀尚幼可已是風情畢露,身材凹凸有致,細嫩白皙的皮膚緊繃而有彈性,仿佛快要滴出蜜、汁來,劉胖子不由得咽了口口水,心底奇癢難耐。

“哈哈哈,我是一直喜歡塵兒你呀,不過看你娘這麼寂寞,嘿嘿,做女婿的也只好順帶著幫忙安慰一番了。”

說完,劉胖子哈哈大笑起來,眼冒淫光看著洛滌塵,忍不住心猿意馬地向她伸出手。

洛滌塵粉嫩的小嘴一嘟,伸出馬鞭重重地拍在那只肥胖如豬蹄的手上,嫵媚地笑了笑嬌聲道,“我娘她要是真寂寞,還輪的到你啊……”

“你給我住口!”

就在眾人嘻嘻哈哈調笑的時候,一個如暴雷般的聲音打斷了洛滌塵的話。眾人驚詫地望了過去,卻是那個赤足的白衣少年突然張口怒喝道,無比驚詫的眼神帶著怒意射向微微發傻的少女。

怎麼會這樣?

周繼君面色慘白地看著自己從未見過的親身妹妹,只覺得心如刀絞,滔天的無助泛起,險險將他那顆堅硬無比的道心擊毀。

她居然這麼說娘…….她真的是我那素未相識的妹妹嗎?怪不得,古道叔叔提起她時表情那麼尷尬。

洛滌塵啊洛滌塵,你讓你哥哥真的好失望。

姓劉的胖公子眉頭一橫,眼中閃過一絲惱火。

“你這窮小子,你在和誰說話呢?”

“我在和那些豬狗不如,不知養育之恩的畜生說話。”

周繼君冷冷地看著洛滌塵,狠毒的話如刀子一般扎進少女心中,少女雖然嘴角強自微笑,可臉色已褪成慘白。

[BOOK: 00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2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