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五十九章 蛇人化身武侯成

“滌塵,你說他們誰會勝?”

看向對峙著的明朝和周繼君,洛青游心中忽地有些擔心,轉瞬間,她便被自己這個念頭嚇住了。我這是怎麼了?那個少年郎分明傷害過滌塵,我為何還要為他擔心?

“明朝雖然討厭,可卻是排在升龍榜前十的年輕高手,一身武侯地品修為,更有人見到過一年他在兗州將當地一名德高望重的武王打得落荒而逃。”

“那個討厭的君公子雖然是也能越級挑戰,但他只是武師境界,比起來,還是要低明朝一個層次。”

洛滌塵嘟著嘴,氣哼哼地說著,“所以說,哼…….那個叫什麼君公子的還真是狂妄自大。”

微微嘆了口氣,洛青游紅唇微啟,“滌塵,那你希望他們哪個能贏下來。”

“我…….”洛滌塵眼中閃過一絲矛盾,苦思片刻方才狠狠說道,“我希望他們能一起死掉才好!”

滌塵啊滌塵,你還是太年輕了……這君公子既然能和同樣來歷神秘武道高強的月羅剎和沙摩尼結為好友,那他肯定也是不同尋常之人。看他這神情模樣,一點都不在意,再看明朝,已經被他三言兩語激起怒火,心神已然不穩…….滌塵啊,你雖然心思詭譎,可畢竟太年輕了,很多事情都想不周全,你叫娘如何放心你周旋在那些人中間。娘知道你的心意,你卻不懂娘的苦心。

白衣庵前闃寂無聲,便連風的呼嘯也漸漸停息,龐大的殺意自兩人身上涌出。老樹上忽地掉下一片樹葉,卻被這糾纏在空氣中的殺意卷起,向空中升去,陡然間“噗”地一聲,爆碎開來。

眾人眨眼的剎那,原本相距十來步的兩人已然踫撞到一起。拳掌相擊,“轟”地一聲,周繼君眼角抽搐猙獰出一絲痛楚,卻是明朝那雙柔軟細嫩的手掌中突然生出無數尖刺一樣的東西,陰冷無比的寒氣從那一顆顆小刺中發出,躥入周繼君體內,竟然破開那五道流轉著的先天精氣,硬生生地**周繼君的經絡中。

“不妙,君公子怎麼能硬扛?”

沙摩尼一臉擔憂,雙手合十,不住地念叨著。

“小摩尼你擔心什麼,他可以滅殺三位武尊,怎麼可能連這明朝都對付不了?”月羅剎眉頭挑起,斜看了眼沙摩尼道。

“可是…….我在雲州聽那些幸存者說,他雖然那些武尊掌門是因他而死,可他並沒有動手?”

“嗯?你怎麼不早說!”月羅剎看向被明朝打得毫無還手之力連連後退的周繼君,眼中露出一絲焦急,可轉瞬間沉凝下來,背上竟流下幾滴冷汗,“不用出手便能滅殺那些武尊掌門……那他到底是怎樣的怪物呵。”

在場眾人一臉驚詫地看向沉著臉步步後退的周繼君,心中涌起荒謬。原本他們見著白衣少年這番氣勢,以為他定然不凡,孰料竟從開始就被明朝死死壓制,毫無還手之力。回想起適才他的那些大話,諸人只覺得這個白衣少年無比的可笑。

“居然硬接我的陰神掌,真是蠢貨…….君公子,你就這點能耐嗎?”

陰冷如寒冰的氣息從明朝手心中涌出,在空中匯成數道如箭矢般的武道之氣,發著黝黑的光芒刺向白衣少年。而周繼君不住閃身後退,看這架勢似乎潰敗只在片刻後。

“聽說你一路來這京城還曾戰敗兩名武侯,現在可知道你與真正強大的武侯之間無法逾越的差距了吧。”

明朝手掌劃過詭異地弧線拍向周繼君,嘴角微微翹起,似乎眨眼間便能將眼前這個可恨無比的少年拿下,然後慢慢折磨直到他痛苦死去。就在這時,明朝只見那個一直不語的少年陡然抬起頭來,眼中閃過輕蔑,居然還放肆地笑了起來。

“就憑你這雕蟲小技?”

明朝目光一滯,仿佛看傻子一般看向依舊口出狂言的白衣少年,微微思索,輕輕一笑道,“也是,你能擊敗武侯,定然有絕招。也罷,你施展絕招吧,我明公子要讓你輸得心服口服。

感受著體內忙碌著的三道蛇人,周繼君伸出舌頭舔了舔被寒氣凍得干硬的嘴唇,冷冷說道,“對付你,用的上絕招嗎?”

都到這種地步,依舊還是這麼狂傲嗎?

方府的大小姐,那個紅袍少女眼中閃過不屑。

死到臨頭還是這麼嘴硬,看來這個君公子能結識月羅剎他們也只是偶然了,注定是一個沒有潛力的武者。

心神再次沉入體內,那陰冷的寒氣已在他全身經絡血肉骨骼皮膚中肆虐了幾回,它卻沒注意到在它身後,那三道道力以及五條先天精氣正緊緊跟隨著,同樣也是流轉過周繼君的全身上下。血肉骨骼和皮膚先是被明朝的陰氣破壞侵略,接著又是被周繼君神奇的力氣修復、升華,漸漸的,這血肉骨骼皮膚燥熱起來,隱約散發出灼灼紅光。

到了揚州之後,周繼君一直在尋覓良機,那個突破到武侯境界的契機。習慣在壓制中突破的周繼君苦等良久,終于等來了明朝。

坐在道種上的三道蛇人互視一眼,同聲稱“善”,隨即猛地跳脫它們所在的丹田,轉眼間便來到了那陰寒之氣前。

“收!”

三道蛇人張開血盆大口,將那一直得意洋洋的陰寒之氣分食殆盡。與此同時,那些道力精氣也不作停留,依舊在周繼君全身上下流轉著,而周繼君體內的紅光愈來愈盛,竟然有那燃燒起來的趨勢。

凝煉血肉骨骼皮膚成就武侯就在今朝!

周繼君眼中猛地射出一道形如實質的精光,看得明朝心底微寒,隨後嘴角的笑意愈發喜悅。

很好,看來他要施絕招了。

充滿殺意的目光落在明朝身上,周繼君陡然止住後退的腳步,他那雪白的袍袖自下而上泛起波紋般的紅光。

“破萬訣!”

依舊是那最開始修習的《玄武神經》中的技法,周繼君的拳頭攜著磅礡的道力轟向明朝的雙掌,這勢不可攖的拳頭竟然隱約間震得空氣波動顫抖。

“哦?拼命了嗎?”

明朝眼中浮起些許興趣,嘴邊依舊輕笑著,可當他的手掌落在周繼君拳頭上時,表情陡然一僵。

沖天的火影自周繼君身上發散而出,這彈指一揮間,他的精氣神已然達到生平巔峰,面龐上也氤氳起威猛的紅光,連空中那輪明日都似乎因這道紅光失去光彩。

“什麼!武侯境界…….”方家大小姐秀美的眸子中浮起震撼,不可思議地看著將明朝擊飛出去的白衣少年,臉色變了又變。

“唔……竟然趁著戰時突破,這倒很像那上古傳說中的戰訣呵…….不過,卻又不是。”月羅剎單手托著下巴,一臉思索。

被周繼君借著突破武師天品時那御莫能沛的氣勢擊飛出去明朝一臉鐵青,不由得想起周繼君適才說的那些話,心中惱火異常。然而,就在他準備全力出手不再給對方任何機會時,卻見那個白衣少年忽然分成三個人,躍身來到他面前,來自三面的拳腳攜著牽動空氣的武道之力擊向他。

場面瞬間扭轉,一直猛攻的明朝此時如同之前的周繼君一般狼狽後退,毫無招架之力。

怎麼會這樣?

明朝緊咬著下唇,滿臉不甘。

這小子莫非真要逼得我施展為武道大會準備的絕招嗎?可是,若是被他這樣一直打下去,我明公子顏面何在?

眉尖擠出一絲決然,明朝雙掌猛拍向周繼君的拳影上,抽身後退。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4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