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二章 怒戰始 定君名(中)

月羅剎好酒,因為他好色。

品女人如嘗酒,或是甘醇回味,或是火辣嗆口,或是清甜幽香,然無論哪種都是月色下難以釋懷的佳釀,每每回味起來輾轉反側徹夜難眠。在這點上,月羅剎受他那老色鬼師父的影響太深,也有其他許多,比如陰險狡詐和喜歡捉弄人。

伸出舌頭卷起一圈貼在杯口的殘酒,月羅剎戀戀不舍的放下酒杯,手中漸漸凝實出一把羽扇。

“我若是真這麼好殺,早就死上千百次了。不過剛剛那一下確實可怕,換做別人,哪怕是武王恐怕也要命喪黃泉了。小君君,你的這個對手可是我月羅剎走遍七州見過的最可怕的同輩中人呵,就算連同那些武尊境界以上的老怪物,他也能排進前五了。不過…….”

輕輕搖動著羽扇,月羅剎那幽暗看不清面色的斗笠下浮出一絲笑意。

“我十三歲下山游蕩江湖,至今十一載,見過無數天資才華都出眾的年輕人,在這些人里,你的潛質確卻是我從未見過的。不足二十歲,便已成就武侯,修煉出先天精氣,能如修煉戰訣般在戰斗中突破……連我都有些嫉妒了,更何況,除了武道之外,你似乎還修煉了其他的道,這更是萬千種取一了。千十七郎雖然修為實力深不可測,而你也未嘗沒有勝機呵。”

“越是遭遇強敵,越能讓你爆發出超常的戰力,你就是這種人!”

月羅剎神神叨叨地嘀咕著,不時自娛自樂地輕笑幾聲,可當他抬眼看向樓下時,瞳孔猛地一縮。

來福客棧前空蕩的長街上,三大公子和沙摩尼怔怔地看著激戰在一起的十六道雪白身影,微微恍惚。八道是周繼君的,而另外八道居然是千十七的。

“這讀心術竟被他修煉到這般地步了?能讀出他人的功法口訣,並且如此快的掌握?”

良久,洛繼傷臉上現出一絲凝重,依舊淡淡地說道,他眼中的戰意非但沒有消減,反而愈發旺盛。

“是嗎?我就不信了,他能模仿出我的功法。”

望向佔據上風的那八道妖異的身影,左游生傲然說道,華麗的衣袂無風而舞,周圍的那圈空氣蕩漾開來。

就在他話音落下的那瞬間,八道身影被重重擊飛出去,跌落時合成一道,踉蹌後退。

“你,太弱。”

同樣收回身形的千十七筆直地站著,望向臉色慘白神色卻依舊淡然的周繼君,冷聲說道。

“武侯對上武王,更何況是那個如妖魔一樣的十七郎,這位君公子似乎很不妙。”

三人中最俊美的千寧臣飛眉挑起,嘴上如是說著,可眼中卻流露出一絲期盼。

“那必定是毫無懸念了。”

洛繼傷淡淡說道,目光卻有意無意地落在戰圈之外遙遙而立的千若兮身上,眼波微蕩。

“也未必吧。”千寧臣看了眼洛繼傷,余光跟著飄向千若兮,微微思索,嘴角浮起一絲玩味。君公子,或者該說……周繼君,你既然能和尊者為伍,又能在雲州翻雲覆雨,想必不會這麼輕易落敗。我最大的底牌之一是龐大的來福客棧,而你的底牌呢,除了那兩大尊者外,還有什麼。

輕喘著,周繼君聽著千寧臣他們尚未在風中散去的談話,心中也是一驚,望向千十七郎的眼神中流露出幾分忌憚。能察覺人的心思,並可以模仿出對手的武技,這是何等可怕…….我的這番心思恐怕也被你知道,是嗎,千十七。

“是。”十步外的千十七僵硬地開口道。

那好,從現在開始,我心無雜念,不動半點心思,我看你還如何模仿我的功法。

周繼君心神自然而然地沉入體內,腦中的念頭卻巋然不動,眼前流轉過宏大瑰麗的歸墟之水,水波如潮喧然作響。

長街上,眾人只見白衣君公子面容冷峻,眼神迷而不散,目光如流水飄渺無際,下一刻,他居然原地慢悠悠地升騰起來,搖曳著懸浮在半空。眼中的如火赤紅與似水蔚藍混雜在一起,周繼君的戰意和精氣神不斷攀升著,體內的三道蛇人各守丹田,道種在它們懷中旋轉著,三道氣力從中溢出,如虹綻開,玄道蛇人更是挺身而立,眼冒精光,喉嚨口滾動著,爆吐出一個字。

“咄!”

詭異地懸浮在半空的周繼君眼中閃過精光,那聲“咄”音猛地躥出,攜著如升龍一般的天野精氣破開火焰與水潮,直射向千十七。

“破!”又一個古樸卻蔓延著殺氣的音符從他嘴中彈出,卻是裹著另一道天野精氣。

“滅!”第三個音符緊接著被周繼君爆吐出,氣勢浩瀚如山如海,正是夾著先天山海精氣。

“吇!”“空!”最後兩個音符攜著滾滾雷聲破口而出,以人道精氣和陰炎精氣為鋒刃,緊追前三個音符,壓向神色微動的十七郎。

天音訣,以遠古時候人類靈識初開的大宏願為根,以天地間自然之音的靈意為羽,以周繼君修煉出的先天精氣為魂,攪動風雲,浩浩蕩蕩的殺意由天而降籠罩在來福街的上空

“十七郎,接我這招天音之威!”周繼君眉頭挑起,沉聲喝道。站在半空中的他袖袂飄舞,發髻飛至腦後,遙遙若仙人。

音之速無極快,空氣中的波橫被五道精氣碾碎,而十七郎全身猛*顫,耳鼻口眼竟然溢出血絲,流淌在他俊美蒼白的臉龐上,更添幾分妖魅。

“好。”十七郎眼中綻出暴戾,面目猙獰,似是在抵抗這煌煌天音。陡然間,一股氤氳著深紫的光圈從他周身浮出,竟然包裹著他慢騰騰地升至半空,如周繼君一般懸浮著,卻站的穩穩當當,而他七孔流出的鮮血亦慢慢地淡去。

兩個修為都未到武尊境界的少年懸浮在半空,顛覆常理,詭異莫測。威猛浩瀚的天音仍未散去,“咄、破、滅、吇、空”不住回蕩著,如劍如山攻向包裹在光圈中十七郎,威猛無比。良久,紫色的光暈上終於現出絲絲破碎的痕紋,仿佛蛋殼般即將裂開。

就在這一刻,懸浮在半空的十七郎猛地探出他細長的手,出人意料地將光圈劈碎,雙目中旋轉著灰蒙蒙的光暈,邪異妖魅的紫色紋路從他臉龐兩側浮現出來,如字如畫,看的人心底寒意大起。

“臨!”

誰也想不到,千十七在毀去那圈保護著他不受天音侵蝕的光圈後,竟然如周繼君般,張口吐出一個字。

這個“臨”字雖不如周繼君的天音那般飄渺變化多端,卻帶著說不上來的威懾,君臨天下唯我獨尊。

千分之一的彈指剎那,這“臨”字音已然漫布遍整個長街,周繼君面色大變,可為時已晚。充滿死氣與殺機的“臨”字轟擊在他的心神上,心神陡然潰散,眼前一黑,周繼君從半空中墜落,重重摔倒在地上,昏厥過去,而被他吐出的五道天音也彌散在天地間,再無半點聲響。

所有人都還沉浸在強悍神奇的音攻手段上時,場中卻形式急轉,周繼君被千十七模仿出的天音訣轟滅心神,一身白衣跌落在街頭,已然沾染塵埃。

“這般功法,他還能模仿出?”左游生硬咽了口唾液,干澀地喃喃道。

坐在窗口的月羅剎心頭一驚,看著千十七正慢慢向生死不知的周繼君走去,臉上忽明忽暗,就欲起身。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