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二章 美人醉

身著白袍的女子踉踉蹌蹌地奔跑在荒無人煙的運河邊,在她身後,三名男子不慌不忙地追逐著,好似在戲耍她一般,嘴邊露出猙獰的笑意,看著女子高挑的背影,眼里流淌著淫*欲。

“啪!”

身體愈發燥熱沉重的女子似乎踩到石塊上,絆倒在地,她抬起頭,嫣紅的臉上閃過慌亂和驚恐看著圍攏過來的彪形大漢,不住掙扎著向後挪動。

“水老大,這娘們越看越有味道。嘖嘖,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段有身段,還有她身上那股子他娘的高貴氣質,我們兄弟今晚搞個七八回也不夠本啊。”

被稱為水老大的男子細皮嫩肉較之他身後那兩個大漢要清秀不少,手上揮著一柄墨扇,更是平添了幾分儒雅,然而他臉上流轉的淫*意卻不比外兩人少。死死地盯著被他們花了好大功夫終于下了春藥的女子,目光拂過那張銷魂的美艷臉蛋以及束緊的白袍下高聳起伏的胸部,水老大忍不住吞咽了口口水,嘿嘿冷笑道,“老規矩,我先來,然後你們輪流。這小娘子絕對是極品,等吃干淨了以後賣到揚州最大的紅顏坊去,起碼能換近萬的金銖,夠我們兄弟瀟灑一陣子了。”

大煜以金銖進行市賣,一金銖可換十銀元,一銀元可換十個銅板,而普通人家半個月吃喝所用也不過區區兩三個金銖,近萬的金銖可是能買下擁有十數個僕人的京城大宅院。

那兩個大漢聽得水老大這番話,眼中一片火熱,盯著那女子忍不住搓著手掌向下身摸去,而水老大舔了舔嘴唇便向白袍女子伸手摸去。

“還不知道小娘子你芳名叫什麼,仙鄉何地?”眼見春藥奏效,那女子滿臉緋紅眼中露出一絲迷茫,呼吸急速,水老大再也忍不住,低頭脫去自己的長褲急匆匆地便要拔槍而入。

可當他抬起頭來,面色卻一僵。那女子身前正站著一個白衣少年,在這夜色中如鬼魅般突然出現,驚得水老大那玩意瞬間軟了下去。

“你是誰?”回頭看了眼同是一臉驚慌的同伴,水老大眼中激起陰翳,恨恨地盯著眼前破壞他好事的少年,心頭怒火中燒。色欲當頭的他並沒想過,這少年既然如此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他面前,定不是好惹之輩。

冷冷看了眼這伙淫賊,周繼君並不多言,彎下腰伸手欲將白袍女子扶起,她不是別人,正是在雲州時與黑水門爭奪七葉靈芝的客家娘。

“小白臉,原來是同道中人,你可知我是誰?哼,小爺可是道上鼎鼎大名的花王水二鳥。”那水老大咬牙切齒地看著周繼君,擼起袖子正欲上前。

就在這時,異變突生。

被周繼君抱起的客家娘朦朧淡雅的眼中浮起一絲慌亂,誤服春藥已然神志不清的她見到有人對她動手動腳,不由得掙扎起來。

“啪!”卻是衣衫撕裂的聲音。

清涼的月光下,一條如蟒蛇般的尾巴赫然從客家娘的裙袍下掙脫出來,乳白色的粗長蛇尾將裙袍絞成布片,重重地砸向周繼君。

猛伸雙手將柔軟光滑的蛇尾抱住,饒是素來淡定的周繼君看著這番詭異的場景,也不由得心底發毛,更別談水二鳥那伙淫賊了。眼見被他們視為獵物的絕美女子忽然生出長長如蛇的尾巴,還兀自搖動著,夜色中如妖魔一般恐怖駭人,水二鳥面色發白雙腿戰栗,嚇得全身僵硬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而另外兩個人更是不堪,鼓脹的胯下立馬軟了下去,針刺般的微痛從下身傳來,空氣中漸漸涌起一股騷味,卻是那兩人被嚇得失禁了。

“啊”地一聲尖叫,那兩人顧不得濕透了的褲腿,趕忙上前拉起他們的老大,就欲逃離這個詭異恐怖的女子。抱住蛇尾巴努力平復客家娘躁動的周繼君眼中閃過一絲冷意,望向那三人的背影張口吐氣,陰測測的詭道蛇人從白氣中漸漸化顯出來,朝著周繼君稍稍拱手,隨後摹地閃身追向三人。

水二鳥聽得身後傳來一陣風聲,下意識地回頭看去,只見緊追著他們的卻是另一個更加詭譎陰森的小蛇人,不由得臉色發白,忍不住大呼起來。

“妖怪啊!”

一身武侯境界的他此時心中只剩下一個字,“逃”。然而才跑了兩步,他的身體便僵硬住了,詭道蛇人如破風利刃一般穿過他們三人的腦袋,伸手掏出三顆滾燙的心髒扔給身後的青色小狻猊。

隨著咀嚼撕咬的聲音傳來,水二鳥瞪大眼楮,一臉不甘地轟然倒下。數十年來縱橫花叢風流四方玩弄迫害了千百良家女子的他,終究死在牡丹花下,再見不得半點風流。

“自作孽不可活。”

周繼君淡淡說道,收回那道目光,卻陡然感覺手中的長尾不再掙扎了,低頭看去,卻見一雙充滿誘惑情欲的眸子正直勾勾地盯著自己。微微一愣,還未等周繼君反應過來,擁有絕世風情容顏客家娘摟著周繼君的脖子,迎身而起,火辣辣的香唇壓了上來。

雙眼瞪得老大,周繼君口中被一團柔軟芳香填滿,想要推開卻發現全身已是僵硬無比。陡然間他手中一輕,原本厚大的尾巴似乎變小變柔軟了幾分,周繼君下意識地滑動雙手摸尋著,待到雙手探進一處潮濕的隙縫中時,客家娘身體忽地猛顫,臉上閃過說不清痛快還是快意的表情,撐開周繼君低喘嬌哼著。

低下頭,周繼君面色一怔,腦袋里頓時一片空白,整個人仿佛傻了一般呆呆地看著自己手臂間。月光下,一雙潔白修長的玉腿銷魂無比地纏繞在少年的腰間,群袍撕裂處,一雙大手正摸索著那片細毛如芳草的地方,卻早已濕透。

就在周繼君發愣的當口,客家娘縴縴玉手也在周繼君身上來回游走著,漸漸摸索到周繼君下身,玉手猛地一緊,將那高高挺起的玩意抓走手中,竟輕輕把玩起來。周繼君身體一晃,心中騰起一絲欲火,死死盯著另一只手已將自己上身衣袍扯得半遮半掩的高挑美人,只覺得全身燥熱無比。迷離中的客家娘似乎察覺到周繼君身體漸起的變化,不給他任何清醒的機會,扯開少年的衣衫,芳唇再次印了上來。

身下膨脹處愈發高聳昂揚,周繼君悶哼一聲,一把將不斷挑逗著自己的絕美女子壓在身下,雙手在這從未探索過的領域摸索著,理智已失。

月光下的運河邊,兩道身影糾纏著,零落的衣衫一件一件地飛舞而出,聽得讓每個男人都熱血沸騰的嬌喘呻吟聲愈來愈重,就在兩人的身體即將全部坦誠在對方眼前時。那詭道蛇人忽然長嘯一聲,周繼君雙眼猛睜,腦中激起一片清涼。

心意流轉開,周繼君耳邊漸漸傳來低沉的馬蹄聲,整齊卻似乎又刻意壓抑著。眼中閃過精光,周繼君心中的欲火消淡下去,伸手卷起兩人的衣衫,抱著死死纏在自己身上已快一絲不掛的雪白胴體,躍身躲進河堤之下。而詭道蛇人也抱著青羽緊隨周繼君,眼見自己的道主抱著全身赤裸的女子一臉尷尬,詭道蛇人眼珠轉了幾圈,嘿嘿一笑,卻沒再做聲。

不一會,一隊穿著黑鎧馬蹄上綁著棉布的騎士從運河岸上掠過,急匆匆地卻是往東邊行去。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