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一百一十九章 長街葬武王

若干年前,京城世家中那個唯一不能修習武道的廢物,不僅被世家子弟們嗤之以鼻,更是京城武道大家們茶余飯後閑話的笑料。

世人只以為世家子弟出身高貴,卻不知他們真正得天獨厚的是傳承千百年的優良血統,就譬如洛家,他祖上是隨大煜先帝南征北伐的股肱之臣,是時天下大亂,操縱蒼生命運者皆為強橫的武尊武王,大煜一統天下後,洛家不斷地與那些同為大煜重臣的強者家族聯姻,千百年下來,血統雖然漸漸繁雜,但武學奇才輩出,皆是由于集無數武道大家的血統天賦所致。

然而,十七年前,洛家與周府聯姻後,卻出了個天生無法修習武道的周繼君,他的出世赫然打破了世家血統的規則,名動一時,卻是臭名昭著。

赤發童顏的古風武王沉下臉打量著周繼君,心神不寧。真的是他嗎?當年那個被無數武道大家論定終其一生無法修習武道的男童,可是,為何十七年過後,他居然強大如斯,竟然成了可以越級挑戰的天才人物……若不是他,那洛家女兒為何又稱呼他哥哥?

長街中一片寂靜,只有流風的呼嘯和空中返巢鳥兒的鳴叫聲此起彼伏,在古風武王和天鷹武王晃動的目光中,白衣少年低喘著,緩緩抬起頭,嘴角翹起莫名的笑意,淡淡說道。

“你猜的不錯,我就是周繼君。”

話音落下,饒是兩位名動京城的武道大家早有準備,可眼中還是流露出難以置信的神色。

在他們驚詫無比的目光中,周繼君踱著步子,雙手負在身後悄悄結出夏花手印,依舊淡漠無比地說道,“你們怎麼也想不到吧,我會以這樣的身份回轉京城。當年那個被論為廢物的男童再次出現在你們面前時,卻成為了能和你們爭鋒的君公子,怎麼,兩位武王大人是不是很不甘,心中也很慌亂呵。你們已經年過半百,我卻還不足二十。”

聞言,古風武王尚且淡然自若,天鷹武王臉上已然浮起羞惱之意,心神微微動蕩。

眼底閃過寒光,周繼君雙臂陡然劃過虛影彈至胸前,攜著千萬心魔的飛花手印綻放開來,爛漫夏花若夢幻泡影般飛舞向對面兩位武尊,彈指剎那後,長街之上花雨淅淅。

“守護心神!”

古風武王若孩童般的面龐上溢出絲絲戾氣,猛地喊道,他的周身騰起火光般的罡氣,飛落的心魔夏花無不燃燒成齏粉,消散殆盡。長舒一口氣,古風武王轉眼看向不遠處的天鷹武王,眼中閃過慌亂,卻見滿臉陰沉的老者微微搖晃著,捂住心口,眸底浮起驚愕之情。

“不好!”古風老者心頭暗道,他對周繼君可謂研究通透,這兩場擂台賽他施展的詭異莫測飛花手印令他心有余悸,對此早有防範,也提醒過天鷹武王,孰料一向心高氣傲的余心負還是中招了。

就在這時,周繼君攜著三道蛇人飛身而上,欲趁著天鷹武王被心魔肆虐之時,將其就地擊殺。見狀,古風武王怒吼一聲,手中火罡變幻出灼灼巨斧,護向天鷹。眼中溢出寒光,周繼君施展分身訣,十六道身影將古風武王團團圍住,而三道蛇人依他心意毫不留情地射向天鷹武王。

余心負能在京城闖下赫赫威名,被世家奉為座上賓,成就天鷹名號的武道大家,其心志才華不可謂不高。此時心魔雖生,吞噬著他的心神心意,連血肉經絡也危在旦夕,可他依舊怒吼一聲迎向三道蛇人,陰沉的臉上浮起決然的殺意。

心神大亂的他卻沒注意到身後,一條矮小的身影正迅若閃電躥至他後頸。血光溢出,青色的小狻猊狠狠地咬在他肩膀上,頭頂的獨角暴綻出青紫色的電光直擊天鷹武王的後腦,麻痹痛楚的感覺瞬間傳遍全身。天鷹武王眼中浮起難以置信,可他的身形卻微微僵硬起來,第一個趕到至的武道蛇人目露寒光,長嘯一聲,飛身而起,粗而有力的蛇尾甩向老者的脖頸,死死纏繞著,隨後猛地用力卷起。

“咯吱”一聲,這位擁有武王地品修為的強者頭顱被拉出一個古怪的形狀,臉龐反轉過來,呆滯的目光直直望向他背後的長街盡頭,有不甘有恐懼還有一絲悔恨。

古風武王張大嘴巴怔怔地看向頭朝地胸朝天直直倒下的天鷹武王,前一刻,自己這個相識了半甲子的老友提及君公子時候還是一臉不屑,甚至很不情願一同前來。然而現在,他卻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躺在冷清的四方街上,一世英名都毀與眼前這個當年被京城人百般唾棄的君公子手中。

心中一哆嗦,古風武王轉臉掃過幻化成十六道人影,神色各異的周繼君,仿佛不認識般。

“現在輪到你了,古風武王,我說過絕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想要傷害我妹妹的人。你膽敢犯我忌諱,我留你不得。”

周繼君冷冷說道,十六道身影陡然合一,剛準備擊向古風,卻見他眼中閃過精光遙遙望向京城中央,隨即一顆泛著紅光的心神從他頭頂飛出,須臾而上,轉瞬間不見了蹤影。

“哈哈哈哈,周繼君是吧,你這個逆臣之子也敢孤身回京。我已傳出心神,片刻後這全京城人都會知道你回來了,化名君公子。你就等著死吧。”

說完,趁著周繼君微微驚愕之時,古風武王腳底騰起一片火紅的虛影,竟是見著大勢已去不欲糾纏。然而,他剛準備閃身,陡然間兩道矮小的黑影飄過,炎霸與紫風這兩個不甘寂寞的小狻猊攔住了他的去路。

“和我玩心機?你便是比我多活上幾十年也不過是個廢物。”

周繼君冷聲說道,按下心頭微微升起的慌亂,腳踩風影無蹤步,十萬斤的武道巨力瞬間漫至他拳中,攜著人道精氣擊向古風武王的後心。

“小輩爾敢!”

古風武王眼中騰起惱怒,猛地回身手執火罡劃過詭異的弧線劈向周繼君,就在這時,周繼君眼中浮起一絲狡黠,面對勢不可攖的火罡巨斧,微微撤步後退。身後,被周繼君心意喚來的玄道蛇人淡淡一笑,手持黑白顏色流轉的念珠拋向古風武王。

猝不及防下,赤發童顏的老者被魔珠擊中,陡然間他的臉上浮起誇張無比的驚悚,卻是被那九天之上魔頭煉成的法寶勾出了心底壓制數十年的心魔。撕心裂肺的痛苦傳來,腦中一陣恍惚,當他努力抬起頭來時,卻看見白衣若雪的少年已然飄至他身前,單手捏出結印重重地按于他腦門。

魔珠攜著九天魔頭,飛花手印蘊藏千萬心魔,齊齊涌入他身體。

臉上猙獰著歇斯底里的痛楚,古風武王全身顫抖,不甘地看了周繼君最後一眼,隨後,轟然倒地。

截殺不成,反被擊殺,兩位赫赫有名的京城武道大家斃命于空曠的四方街上。

在他們的屍身前,那個當年被京城世家子弟武道高手嗤之以鼻引為笑談的廢物,卓然而立,幽深的目光望向遙遠的京城中央,卻是那顆心神飛去的地方。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0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