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三章 生死丹

“你這個花花心腸的小和尚,原本以為我會把你吃了,沒想到竟然被你吃了個一干二淨。”

披著天劫時候褪下的白蟒皮,已化形成女子的白素素雪白晶瑩藕臂從身後纏上沙摩尼的脖子,看著小和尚臉上的慌亂以及眼底的那抹不知所措,白素素撲哧一笑,看向遠方,嫵媚多情的黛眉間卻流轉出一絲淡若點墨的憂愁。

男子的純陽之氣和女子的純陰之氣天生相互吸引,適才天雷中,兩人的陰陽之氣陰差陽錯地媾和在一起,那瞬間,理智早已在轟擊心神的雷劫下灰飛煙滅,陰陽之氣水乳交融更是激起了他們心底最原始的欲望。守得千年完壁之身的白素素和一心向佛戒色戒欲的沙摩尼誰也沒想到,兩人之間竟然會發生這般詭譎的事情,卻是令他們都措手不及,白素素心頭迷茫復雜,而身為佛家弟子的沙摩尼更是方寸大亂腦中一片漿糊。

夜色下的龍歸山巔,三個神情各異地少年規規矩矩地坐在雨後的密林間,不時地看向對面那摟成一團的男女。饒是心志堅毅如周繼君,淡然如千寧臣,灑脫若月羅剎,此時都目無表情怔怔望著那個身形婀娜修長、肌膚雪白眸若桃花泛著嫵媚風情的女子,一想到之前她還是只殘暴凶猛身長十余丈的巨蟒,心中皆是茫然。

月羅剎撓著垂下斗笠的黑發,看了眼白素素,微微猶豫,隨後試探著開口,“弟…….弟妹?”

聞言,周繼君和千寧臣皆是面色古怪,而渾身不自在的沙摩尼面露急色,卻礙著身後緊緊摟著自己脖子的女子,愣是沒敢開口反駁。

“我叫白素素。”臉上浮起淡淡的緋紅,白素素狠狠瞪向月羅剎,“你這個殺不死的小鬼真可惡,還想佔本姑娘的便宜!”

話音落下,周繼君看了眼前這個活了千年的蛇妖,又看向滿臉淒涼掙扎的沙摩尼,眼中不由得流露出同情之色。戒色戒欲心懷降妖伏魔之志的佛家弟子,居然和修行千年的女蛇妖行了雲雨……真是一場孽緣。

“對了,你們幾個小子來這龍歸山做什麼,想盜陵嗎?”白素素卷長的睫毛微微閃動,開口問道。

“非也,我們只是想借著陵墓中那條通道前往御殿寶庫。”腦中有些恍惚的周繼君脫口而出,隨即卻想到眼前這女子可是為大煜鎮守皇陵的蛇妖,面色沉下,心頭不由得一緊。

似乎看破了周繼君的心思,白素素冷笑一聲,淡淡說道,“哦?你們偷偷摸摸想通過那條密道前往御殿,呵呵,看來你們和那大煜皇室也不對路呵。”

也不對路?周繼君抬頭深深地看了白素素一眼,卻發現她眸底一閃而過的恨意,陡然恍悟。白素素雖然和大煜中興之主不清不楚,可是即便當年她愛上了那千里邦,可是也不可能甘心在他死後守這皇陵近八百年,其中定有隱情。何況,她和沙摩尼又……對了,白素素可是通天境界的絕世高手,若將她也隨著一起去那御殿,別說三個武尊了,便是再來三個,那帝藥八齋也是囊中之物。

深吸一口氣,周繼君輕聲笑道,“你既然已經化為人身,不如隨我們一起離開吧。”

冷冷地望了周繼君一眼,白素素轉臉看向身前的沙摩尼,面色復雜地開口問道,“你也想我一起去嗎?”

沙摩尼一冷,下意識地點頭答道,“嗯。”

陡然間,白素素面色大變,緊咬著朱唇,裹起蟒皮站起身來,“你們走吧,從今以後再也不要來這了。”

“為什麼?”沙摩尼騰地爬起身來,急切地問道。

自從他和白素素行過雲雨後,有過慌張有過迷茫也有過絕望,可再提不起半絲之前那種恨意,明明知道白素素是前年蛇妖,然而,那顆斬妖除魔的心思卻在那場干柴烈火的快意後消失得一干二淨。此時見著她突然翻臉,心中竟然猛地一疼,整個人突然間無法呼吸了,卻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為什麼?”白素素無比失望地看著滿臉焦急的沙摩尼,邂逅的那兩個男子的身影驀地浮現在腦海中,一個無情無義,另一個卻從來就只將自己當做一條可以欺騙玩弄的妖蛇,便是死了把自己困在這龍歸山上,為他守護陵墓。

眼前這個看起來傻乎乎的少年,原本以為他會不同,不料卻還是想著利用自己,進入御殿嘛,無外乎是想讓自己對付那些武尊罷了。

莫非,世間男子都是如此嗎?

沒來由的,白素素芳心微痛,看向沙摩尼冷笑道,“我的命魂已經與這大煜皇陵融為一體,被那龍氣死死壓制,除非這大煜朝傾倒,人皇國祚不存,否則我一輩子到死也只能活在這歸龍山上。你滾吧,狠心的小和尚。”

說完,她的身形微晃,憑空消失。

良久,月羅剎干笑兩聲打破沉默,開口道,“小摩尼,這女人就是這般嬗變,你不要多想了。”

沙摩尼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便是月羅剎如何逗他也不開口。

“摩尼……”周繼君眼中閃過黯然,詭道心思扭轉,他已經微微猜到白素素卻是因為自己適才那番話誤會了沙摩尼。只不過,人和妖真的能在一起嗎?更何況沙摩尼還是佛家弟子。

下一刻,周繼君目光陡然堅定起來,依依她不也是東海水靈所化嗎,她也是妖呵。自己當年不過是一個沒有半點修為的普通人,卻從來沒有猶豫過。即便摩尼他是佛家弟子又如何?

天機之下,人如草芥身處樊籠,可這命道,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除非身死,否則誰也奪不走。

“摩尼,我答應你。有朝一日,我必定推翻這大煜王朝,白素素成了自由之身,你也可以回來找她了。”

周繼君眸中閃著精光,看向沙摩尼,緊握拳頭伸出。

沙摩尼猛地一震,抬頭望向周繼君,臉色變幻著,眼中閃過痛苦的光芒。陡然間,他全身上下黃光大作,那個怒目羅漢的虛影浮于他頭頂,也是神色變化,可圓睜暴怒的眸子里卻隱隱流淌著些許憂傷。

“啪!”

兩只拳頭陡然相撞在一起,周繼君從未見過這樣的沙摩尼,他的臉上的迷茫之色漸漸淡去,肅穆之中透著一絲前所未有的決然。

胖胖的小和尚起身,雙手合在嘴邊仰頭大喊。

“你等著,不用過多久,我一定會回來掘翻這可惡的皇陵,帶你出去!”

被沙摩尼使盡全身力氣喊出的話音回蕩在夜空下的山頭,棲息的鳥兒被這聲怒吼驚醒,紛紛拍著翅膀飛騰而出。密林後,那道雪白的身影猛地一滯,微微顫抖。

佛祖心中留,我自行我願。

沙摩尼眸中閃過堅毅的神色,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余光飄過身後三個臉上浮起古怪笑意的同伴,小和尚不由得面色微紅,仿佛泄了氣般一**坐下,臉上又騰起他原先的懵懵懂懂。

把她帶走以後,又改怎麼辦呢?我怎麼和師父交代呢?就和他說是弟子在一個蛇妖身上犯了色戒?他還不怒得閉過氣去……

沙摩尼眉毛糾纏在一起,一臉迷茫,無助地看了眼周繼君,痛苦地喧著佛號。

“無……無量壽佛!”

…….

身披淡淡的月光,四個少年人走到皇陵中的那條安靜下來的河流前,同時停下腳步。他們從妖蛇口下離奇無比地逃脫性命,接下來還要去從那三名無知虛實的強大武尊手中奪取那神奇之極帝藥八齋,可此時,除了被滋潤過沙摩尼面色紅潤傷勢不重外,周繼君三人皆已是精疲力竭,身受重傷。

“就現在這等不足平日十一的修為,還真是渺茫呵。”.月羅剎苦笑一聲,撥弄著斗笠上的竹葉道。

周繼君默然不語,他雖無畏無懼,可絕不是那種莽撞無腦之輩,此時幾人的情況的確實大大不妙。別說奪取帝藥了,就是在那三名武尊面前保命恐怕也不容易。

就在周繼君詭道心思扭轉,計算著各種局勢時,一旁的月羅剎臉上流轉過猶豫的神色,卻最終還是伸手從懷里掏出顆圓溜溜的黑色藥丸。

“我有辦法。”月羅剎掃過三人,一臉嚴肅地開口道,“這個是生死丹,無論受過多重的傷,只要吃了它便會立即恢復好轉,實力也會恢復至巔峰。”

“哦?有這等好東西。”月羅剎面色一喜,猛嗅著從藥丸上發出的清香,眉開眼笑,“那還不速速吞服,更待何時!”

千寧臣看向眉頭凝起一臉深思的周繼君,眼中閃過黯然,苦笑道,“我原本是想在哪天面臨絕境時候吞服,不料今日卻……月兄,這生死丹若是真能這樣毫無顧忌的服用,那我早就立于不敗之地了。”

死死盯著渾身散發著黝黑光澤的丹藥,月羅剎眉頭挑起,輕嘆口氣,幽幽說道,“九乃極數,這生死丹之名卻是取自九死一生。服下它,無論是誰,都會只剩下九年元壽。”

話音剛落,周繼君、月羅剎、沙摩尼都是神色大變,不明所以地看向千寧臣。

“除非……”俊美傾城的少年公子嘴角浮起莫名的笑意,淡淡說著,“除非能在九年之內突破尊者境界,達到那傳說中的通天之境。”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2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