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一百六十二章 過五府斬七將(9)

燈火華彩下,雲小姐忽地彎腰抱起那個咬著手指四處張望的女童,柔聲說道。“小妹妹你餓不餓,姐姐那有好多糕點,想不想去吃呢?”

苦苦尋找爹娘身影的女童一聽到有好吃的,立馬丟下心思,興高采烈地應道。

雲小姐抱著女童,銀光閃爍的手腕有意無意地放在她的脖頸下,朝著周繼君回眸一笑,隨即向人群外走去。

“想要以女童做人質嗎?”周繼君嘴角劃過冷漠的笑意,在周圍男子艷羨的目光中,邁開大步跟了上去,“都已滅殺了三個天行將,莫非你們還當我是那種心慈手軟之輩?妍兒……炎州將麼。”

燈會之外的巷陌,寂靜安寧,順著低矮漆黑的夜色繞過市井長街,迂回幾度,便到了滬留府上最大的青樓——百花坊。

紅燭懸影,粉簾虛垂。

周繼君將依舊還未醒來的齊靈兒放在一旁,好整以暇地坐在雲小姐的閨房里,隨手翻閱著幾案上的書卷,這些書本典籍毫無例外地都是詩詞猜謎,上頭還有幾行娟秀的小字,卻是主人的備注和套解。

莫非她真的只是一個喜好猜謎的青樓女子,不是我之前猜想的雲州將?

周繼君眉頭擰起,看向身旁只顧著吃糕點的女童,微微思索著。

亂花漸欲迷人眼,美人臨閣騰青煙。

幽幽的檀香下,沐浴罷了的方小姐身著羅衫褻衣推開沾滿裊裊霧氣的珠簾,蓮步款款走了出來,燭影依暖,將她凹凸有致的姣好身姿一寸寸地呈現在周繼君眼前。

“公子,你在想什麼呢?”

方小姐把玩著肩頭幾縷未干的青絲,看向周繼君柔聲問道。

“我在想,你會選擇何時動手?”

“動手?”

方小姐微微一愣,臉上浮起一絲慍怒之色。

“公子在說什麼胡話呢,你若看不起妍兒,為何還要隨我來此?妾身是殘花敗柳,入不了公子法眼,既然如此,公子請便吧。”

聞言,周繼君輕敲著幾案,眉宇間浮起一絲輕浮,淡淡一笑朝著賭氣般扭過頭的美人說道。

“適才犯渾失言了,唐突佳人,還望恕罪。春宵苦短,就此歇了吧。”

方小姐錯愕地轉過臉看向周繼君,隨即臉上浮起柔媚的笑意,藕臂纏繞上周繼君的脖頸,在他耳邊吐著香氣道。

“原來公子也是個假正經,還想作弄妍兒,嘻嘻…嗯哼~”

她還未說完就感覺酥胸一陣脹痛,渾身微顫,卻是瞬間變得如輕浮浪子般的少年雙手攀上她高聳的峰巒,竟似把玩了起來。雲小姐臉上浮起幾分慌亂和嬌羞,卻轉瞬即逝,撥開青絲吹滅一旁的燭火。

“公子好壞呢。”

嬌笑聲伴著催情的檀香回蕩在暗沉的閨房內,月光下,女子的衣衫一件件褪去,雪白的肌膚若隱若現。就在這時,寒光乍現,隨後便是一陣鏘鏘的撞擊聲,彈指剎那後,殺氣消散。被周繼君推開的雲小姐慘白著臉,顫巍巍地走到燭台前,取出火折子點亮燭火。

亮堂堂的閨房內,白衣少年一只手抓著女童的脖頸,將“她”提于半空,在他們身前的血泊中,赫然插著一只鋒利無比的短匕。

“等了好久,終于逼得你現形了。”周繼君冷冷看著猝不及防下被他制服的“女童”,嘴角露出一絲嘲諷,“沒想到天行將中還有你這等不人不鬼的怪物存在,精通喬裝暗殺嗎,可惜,你比我那位兄弟差遠了。”

“你……你是怎麼看出來的。”嘶啞低沉的聲音從“女童”猙獰翻卷的嘴中傳出,詭譎無比,嚇得身後的雲小姐驚叫了起來。

“你的破綻太多了。其一,適才燈會你為了那彩頭哭得稀里嘩啦,可到最後都沒去領。其二,七八歲的孩童不出沒有爹娘相伴已是奇事,你還跟著一個陌生女人走。其三,尋常女童哪有這般胃口,吃了足足一碟的糕點卻似還沒飽。破綻太多太多,我都覺得可笑,莫非你們天行將真的這般看不起我君公子。”指間微微使力,陰炎精氣瞬間沒入“女童”體內,周繼君看向面堂發紫已快喘不過氣的“女童”,淡淡說道,“事已至此,你也該告訴我你又是哪州將了。”

眼中光彩漸漸渙散的“女童”眉頭挑起一絲陰狠,用盡最後的力氣嘶吼著,“我乃雍州將,君公子,你別得意的太早!就算你一路殺盡天行將,也不可能闖過最後的墨香府,他可是我們六人齊力戰之而必敗的存在!你注定不得好死!”

卡擦!

“女童”的脖子從中折斷,扭曲成詭異的形狀,隨後摔落在血泊中。

滬留府百花坊,雍州將死!

伸手將那塊黯淡無光澤的天行令吸入手掌,周繼君回頭看向花容失色的雲小姐,溫柔一笑道。

“嚇著你了嗎?”

雲小姐慘白著臉怔怔地望向倒在血泊中的女童,隨後麻木地抬頭看著周繼君,輕輕嚶了一聲。

燭影下,白衣少年嘴角彎起,柔情似水地開口道。

“那我們繼續嗎,炎州將大人?”

話音方落,雲小姐陡然變色,下一刻她已被周繼君攬入懷中,冰冷的手緊緊圈扼在她的粉脖上,再無半絲憐香惜玉之情。

“公子你要做什麼?快放開妍兒!”雲小姐臉上閃過恐慌之色,楚楚可憐地嬌聲叫道。

“還在裝嗎?你們似乎都太小瞧我了,真當我君公子這麼好騙?”周繼君緊貼在雲小姐的耳邊低語著,好似情人的呢喃。幽幽的芳澤涌入他鼻中,身前是那雪白誘人的胴體,可周繼君眼中清明無比,再不復之前的輕浮,“你知道你錯在哪里嗎,炎洲將大人?你以處子之身假扮青樓女子,正是你最大的敗筆。”

雲小姐嬌軀輕顫,眼中浮起羞惱之色,沉默良久,緩緩開口,“你如何知道。”

“處子的雙胸之中都有鴿蛋大小的圓塊,你當真以為我能看的上你,才會肆意玩弄?”

周繼君冷笑一聲,看向抿著嘴的炎州將,幽幽道。在天機府時,他被依依按在胸前過,而在雲州,也陰差陽錯地抓過千若兮的酥胸,在京城,亦和客將娘有過肌膚之親,她們胸部里都有塊鴿蛋般的圓球,而那個被他挾持、無意間踫過的方家大小姐卻沒有。周繼君之前從沒上心過,然而就在前一刻面對化身青樓女子嬌媚連連的炎州將時,他才陡然想起。

“看來君公子也是個情場浪子了。事已至此,動手把。”炎洲將眼中流瀉*出幾分落寞和不甘,閉上雙眼。

“羅剎有時候說的話還真有幾分道理,剝去女人的衣裳是最絕妙的殺手 ,不管她有多強。”周繼君冷冷看向懷中閉目等死的炎州將,指間微微發力,“不過,還沒結束。下兩個城府的天行將到底是誰?”

炎州將長長的睫毛微微閃爍著,隨後張開眼楮,嘴角頹然的輕笑,“最後一名鎮守墨香府的大人,你就算知道也無濟于事。至于下一府城……如果你能解開我最後的字謎,自然會知道。”

“如何…才智過人的佳公子?”眉宇間縈繞著絕然的死氣,炎州將輕抬玉手摸上周繼君的臉頰,淡淡說著,“若我不是注定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人的炎洲女子,也不是所謂的天行將,或許我真會喜歡上你呢。天涯之大,知己又何存……”

“好。”

周繼君心頭微蕩,一道先天精氣射入炎洲將體內,眼中劃過一絲黯然,松開手掌。

拾起火燭,將它扔在那些隨風翻頁的書卷上,炎州將回眸一笑,望向周繼君朱唇輕啟。

“謎面,禾字,打兩句話。那人的姓就在其中,君子這次可要用心了,別辜負妾身的一番心意。”

……

懷抱著齊靈兒,周繼君面無表情地穿梭在喧鬧消清的城府中,不作停留地趕向下一座府城——青澤府。

此時已近凌晨,天穹漸漸翻起了魚肚白,站在城牆之上,周繼君下意識地回眸看去。滬留府中,火光沖天,那座芳澤猶存的百花坊已然淹沒在熊熊烈火之中。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0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