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一百六十五章 過五府斬七將(完)

斗數之變奧妙無窮,六道先天精氣在紫微星曜和七殺星曜的引導下,劃過長長的弧線運轉在星陣之中,不多時,已經流轉過一個星陣周天。六道先天精氣交錯纏繞在化身星辰的念頭之間,漸漸的,竟將紫微和七殺星序近千顆念頭連接在一起,而它們也變得詭異多端,隨著適才的天音轟出,頓時將束縛著周繼君的琴身牢籠破去。

低矮的城墻下,白衣少年望向迎風合掌而立口中吟唱著古老歌謠的青衫男子,眼中浮起冷意,天音法訣亦被他喝出:“咄、破、滅、吇、空、臨!”

攜著六股先天精氣的天音激撞向車大家的古老歌謠,在半空中渲起一道透明的漣漪,圈圈蕩開。車大家只覺得心頭猛震,耳邊回蕩起那六只古老的音符,竟將他的歌謠壓迫回來,拘囿于周身三步內,任他如何吟唱,古老的歌謠也破不開近在咫尺的古音,始終繚繞在耳邊。

前一刻,他還在用琴聲將城下的少年拘囿于他的牢籠之中,然而此時,他卻陷入那個詭異少年的古音之陣中。積蘊了千萬年的天地之音不斷地撞擊著他的心神,口中吟唱的歌謠聲越來越小,漸漸散亂,直到喉嚨顫抖,一口鮮血噴出在瀝青的牆頭灑上一抹刺目驚心的艷紅,車大家干張著嘴,再發不出半絲聲音。

“好水者往往溺死,古來如此。而你就死在你最喜好的音律之中吧,也算是得其所願了。”

周繼君平淡而又冷漠的聲音隨著天音傳出,回蕩在車大家耳邊,這個名動七州被揚州商會奉為座上賓的男人猛地抬起頭,直勾勾地望向城下的少年,黯淡的眸子里浮起一縷難以置信。

下一刻,化身于世間奇男子的揚州將七竅流血,從城牆上一頭栽了下去,青衫飄蕩,劃過數十丈的高空,重重地砸在地上,一身風流倜儻和卓爾不群消失殆盡,只余留那圖模糊慘然的血肉。

是役,揚州將被斬于青澤府南城牆下。

周繼君伸手探出,將那塊黯淡無光的天行令吸來,殷紅的血跡中,那個偌大的“歿”字觸目驚心。

“第六個天行將了,還剩一個便功德圓滿了,墨香府……”

周繼君扭身朝著墨香府的方向遙遙看去,眼中皆是疲憊之色。這一路走來,愈往後愈是驚險艱難,豫州將的魚龍斗數,兗州將的妖靈之術,雍州將和炎州將的連環局,以及死于面前的這個揚州將詭譎無比的琴聲,無論哪般,只要周繼君稍不留神棋差半招,便會死無葬身之地。天行者中多怪杰,而統領一方殺戮的天行將,更是怪杰中的至強者,每一場鏖戰都讓周繼君耗盡全力絞盡腦汁,勝負之數,生死之機,也只在毫厘間。

“最後一個當是幽州將了。天行將中的第一人,又會是怎樣……我如今最大的依仗,便是這剛剛掌握些許皮毛的斗數了。再給我十日,不,只要三日,或許就能將這斗數之變與我三道法訣融合,雖不可能至臻境,但我這身實力勢必會再提升一大截,即便對上令六將臣服的幽州將也絲毫不懼。可惜…”

周繼君低聲喃喃著,緊握雙拳,眼中閃過決然之色,邁開腳步正要趕往下一城,就在這時,從四面八方傳來滔滔不絕的長笑聲。

“君公子呵,你還真能殺啊。便連這個唯一能入得了我眼的揚州將,也被你斬殺了,嘖嘖,真是了不起。”

豪邁灑脫的聲音回蕩在南城牆下,忽高忽低,似乎刻意隱藏著什麼,辨不出方位。

周繼君止住腳步,眼中閃出精光,遙視四野,冷喝道,“是誰?”

“哈哈哈,我是你想要去殺的那人,嗯,所謂的幽州將。”

話音落下,周繼君瞳孔猛縮,遽然色變。他在滅殺了揚州將後,精氣神乃都攀上巔峰,心念之下,周遭一切都畢露無疑,可這幽州將神不知鬼不覺地匿身于此,若非這一出聲,周繼君恐怕走出南城都毫無察覺。如此幽州將,真是深入骨髓的可怕。

“看來,你早就在這了。卻眼睜睜地看著揚州將被我滅殺而不去救援,你還真是冷血無情。”

周繼君冷笑一聲,低頭把玩著手中的天行令。還差一塊便能聚齊七塊天行將令,解出其中的奧秘,只是這最後塊卻在強大莫測的幽州將手中,卻是只能智取了。

又是一陣不羈的長笑傳來,震得周繼君耳孔發麻。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宿命,他揚州將注定要在今日死于你手,我又何必去救。好你個君公子,說出這番話,是想亂我心神嗎?真正的武道家,又怎會被區區言語擾亂了心志。”

“不說了,不管怎樣,你我各屬一方,終究要戰……你真是越來越讓我手癢了。”

聞言,周繼君心頭怦怦直跳,耳邊傳來獵獵風聲,扭頭,高大黑影驀地出現在身後,樸實無華的一拳擊來,卻仿佛攜著天地之勢,整座青澤府城似乎都濃縮在他這一拳中,將周繼君逼如絕境。

“轟!”

百萬余斤的巨力重重砸在白衣少年臂膀上,眼中猙獰出一絲痛楚,周繼君倒飛了出去。

這幽州將竟然是武尊!

不及周繼君多想,化作黑影的幽州將如影隨行地跟了上來,又是一拳重重轟出。半空中,周繼君身形扭出詭異的形狀,堪堪避開猛烈的拳風,可散向四周的余力卻將他吞沒,全身上下劇痛無比。

“只是這樣嗎?適才你滅殺揚州將的音攻倒也絕妙,便用它來戰我吧。”

耳邊回響起幽州將充滿殺機的話語,周繼君冷哼一聲,硬生生止住了倒飛的趨勢,眼里忽明忽暗,念海之中,紫微和七殺光斗沖天,詭異的星陣開始衍生出無窮盡的變數。

反身,周繼君簡簡單單的一拳擊向那圖黑影,幽州將伸手抓來,可隨後眼中閃過一絲驚詫,卻是那一拳陡然間變得虛虛實實,穿過他的手掌,攜著近十萬斤的巨力轟在他胸口。幽州將身形微晃,卻未移步。

然而,他這一停頓,卻陷入周繼君連綿不絕似江海流水的玄武斗數之中。七般武技被周繼君信手拈來,一刻不停地攻向幽州將,無窮盡的變招讓陷于斗數之陣的幽州將眉頭緊蹙,置身于方圓三步內,一身強橫的武技竟有種施展不出的感覺。

“倒有些像豫州將的魚龍斗數。”幽州將雙手幻化成虛影招架住周繼君的攻勢,微微沉吟道,“若是你有武王地品以上的境界,或許真能將我困于此間。”

光華流轉,幽州將的拳頭上發出陣陣若龍吟的呼嘯,拳影閃爍,攜著百萬斤巨力轟向周繼君的腰腹。紫微七殺光華大作,面對幽州將來勢洶洶的必殺一擊,周繼君眉宇間浮動著煞氣,玄武斗數衍化出此時此刻最強的一招,轟向幽州將暴露出的空門。

血花灑落,周繼君抹過嘴角的血跡抽身疾退,眼中涌起濃濃的忌憚,他的指間掉落下一縷發絲,那玄武斗數演算出的最強招卻只斬落了幽州將一根頭發。

對面傳來一陣低咳聲,當周繼君抬頭看清幽州將的形容相貌時,不由得張開嘴巴,滿臉驚訝。

面前捂著胸口不住咳嗽的幽州將,赫然是在明涼府外山巔所遇的,那個強大無比的武尊地品天行者,言飛。

“不打了,君公子,你每次都能帶給我驚喜呵。”言飛臉上浮起一絲病態的紅暈,淺淺一笑,“你肯定想不到,最後一名天行將會是我。”

“放心,我不會殺你,也殺不動了。我來這,只是想請你做一件事。”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