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一百八十七章 獨戰京城名霸天(中)

“大膽!爾敢犯上欺君!”

立于鑾駕後的靨目神君臉上浮起怒色,踏前一步,眉心黝黑的豎眼中煙霧滾滾,一道手臂粗的光束疾射向周繼君。

周繼君見狀不閃不避,兩股精氣之劍合于一處,面對轉瞬轟至的黑光,他厲喝猛聲,精氣之劍劈斬而下,如長虹般的先天精氣劃破天際將黑光劈成兩半。白衣微晃,轉瞬間少年逆風而上,手握精氣之劍直奔鑾駕而去。

君子一怒,只劍破天。血勇既起,匹夫無敵。

“哈哈哈,真是愚昧之徒,莫非你想在這煌煌京華之地弒君?”煜德帝望向雙目赤紅狀若瘋魔的周繼君,不屑地放聲大笑,八匹神駿蹄下風雲舒卷,載著煜德帝的鑾駕須臾間閃至百丈外。

“大煜子民聽旨,誰能誅殺此獠賞百萬金銖,封第一侯。寡人會將封神天書賜予他,執掌封神大權!”

煜德帝攜著皇道天威的聲音轟隆作響,烏雲密布的天穹電光乍閃,大顆大顆的雨滴自天而降,轉眼已成暴雨之勢席卷京華,然而這傾天大雨卻澆不滅四起的殺意。

殺意如火,熊熊燃燒,雨水和火焰激撞在一起,發出呲呲作響的聲音,濃烈的戰意自四面八方升騰而起,直沖天際。

半空中,周繼君止住身形,卻是無數人影飛至半空將他攔下。強有武尊,中有武王,最弱也是和他一般的武侯天品。他們死死盯著周繼君,嘴角高揚,臉上的貪婪之色若隱若現,卻礙于周圍其他強大的武者,誰也沒有率先動手。

“都想殺死我嗎。”

周繼君輕聲低語著,唇邊掠過殘忍之色,眉下的陰霾愈發濃重。

如梭如林的暴雨中,白衣少年緩緩抬起頭,他掃視著四周虎視眈眈的近百武者,忽地冷笑而喝。

“七年前我還是個任人欺凌的孩童,七年後回來竟能引得京城頂尖高手齊動,今日我便大開殺戒,京城的武道從此以我為忌!”

“好大的口氣,死到臨頭還這麼狂妄!”

戰圈一角傳出冷哼聲,周繼君側目看去,只見是兩名穿著奼紅武士服的中年人罵罵咧咧著,他們長得一模一樣,便連說話的語氣都分不出差別,好似孿生兄弟般。

“你們是誰?”周繼君眉頭挑起,眸底精光閃爍。

“我們乃是青雲山雙雄”

兩人的話方說到一半便遽然頓滯,白影閃過,眨眼間周繼君已然出現在兩人身前,雙拳攜著數十萬斤的巨力轟擊而去。

血光濺灑,青雲山雙雄的頭顱被轟成肉醬,他們的身體在空中搖曳片刻,猛地墜落下去。

“區區武侯天品也敢和我叫囂。”周繼君輕輕擦拭著手中的血漬,轉臉看向半空中的武者,嘴角彎開詭異的弧線,“還有誰來?”

“小輩,休要猖狂!”

穿著雜白布衣的老者走進戰圈,他冷冷看向周繼君道,“我乃京城六絕武王,今日便絕了你的性命!”

說著他拂起長袖伸手抓向周繼君,半途加速,手中猛然涌出掌印模樣的銀灰色罡氣,攜著厲風轟向周繼君。須臾間,罡氣之掌已至周繼君身前,周繼君不退反進,左手的陰炎精氣化作長刀之形,破萬訣隨刀施展,硬生生地將罡氣劈成兩半。右手捏出如花指印,下一刻,火紅的夏花之影飛舞飄零將六絕武王淹沒,白衣少年躍身閃至神色陡然變得麻木痛楚的武王身前,左手抓上他的脖頸,隨後用力一擰。

“ 嚓!”

六絕武王的脖頸被周繼君掐斷,滿臉恐慌的頭顱彈射向天穹,鮮血從他的斷頸處噴涌而出,在傾天暴雨中綻放出朵朵猙獰的血花。

只一合,周繼君便斬殺了六絕武王,看得戰圈外的武道高手們神情復雜變幻。

“你們不是想殺我嗎?那都來吧!”

周繼君將六絕武王的屍身蹬踹下去,回身掃視著一臉陰晴不定的武者們,眼中已是血紅一片。風雨呼嘯飄,而未曾散去的飛花之影在狂風暴雨中疾速旋轉,射向四面八方,那些武侯武王們眼中閃過驚色,卻為時已晚,除了武尊以及武王天品之上的強者外,其余人都被飛花彈淹沒,那些潛伏已久的心魔被飛花釋放出來,肆無忌憚地行于他們體內,撕咬抓撓著心神和血肉。

一顆顆血珠子從周繼君的皮膚上溢出,如梅傾臨,幻化成血虹鋪天蓋地的橫掃四方,那些被心魔所攝的強橫武者們盡皆伏于滔滔血河中。他們的身形動作愈發緩慢沉重,皮膚干裂生出一道道褶皺,剎那後破裂開,全身血液被抽離飛散。

飛花無情引心魔,血煞無道滅人性。

周繼君將飛花訣和血煞訣同時施展開來,瞬間將武王天品之下的強者全部滅殺,百多個干枯辨認不出模樣的屍體從高空墜落,血雨傾天,屍骨成山,映得天空戰圈中央的白衣少年恐怖如斯,宛若妖魔。

片刻的死寂後,僅存的六名武王三名武尊互視一眼,竟齊身向周繼君撲來。之前他們礙于身份都沒有動手,可如今,這個方才武侯天品的少年所展現的逆天殺戮實力卻令他們震撼驚悚,心中勃發的殺意再也抑制不住。

“終于放下面子了。”殺紅了眼的周繼君冷笑著望向圍攻而來的九名至強者,張口吐出一縷白氣,手執詭道棋盤的陰森蛇人流轉而出。

體內穹宇,精氣道力飛速旋轉,而在上丹田的念海中,紫微和七殺星光大作,身後各自所引的星陣變幻位秩,飄渺無律。

“混戰嘛”

周繼君眼中旋轉著幽幽星光,玄武斗數瞬息施展出來,七般絕世武技融入斗數之變中,瞬間把那九名至強者卷入他的戰陣中,而詭道蛇人則手執棋盤立于周繼君頭頂,將九人的身影收入棋盤中,衍算連連。這九人雖然修為實力都高上周繼君數籌,可這玄武斗數變幻莫測,仿佛一個永遠看不透的矩陣將他們牢牢束縛其中,即便他們擁有蓋世武道,一時半會卻難以施展出來。

“我之武技最喜的便是混戰,你們卻是陷入我彀中了。”

周繼君陰冷的話語隨風流轉,仿佛毒蛇一般落入九人耳中,兩名武王天品的強者眉宇間浮起一絲怒氣,就在這時,玄武斗數之陣中飄出八道一摸一樣的身影,分神訣瞬間施展,兩名天品武王猝不及防下被周繼君的八道實影轟擊中胸部,胸骨頓時塌陷下一大片。白影縮回,那兩人的胸口*爆開尺余長的大洞,冷風躥入其中,這兩個天品武者不可思議地低頭看向自己空蕩蕩的胸口,臉上先是驚愕隨後變得扭曲痛楚,口吐鮮血同時栽落而下。

半柱香時間未到,圍攻周繼君的九人中已有兩人被滅殺,那三名武尊神情愈發凝重,陡然間抽身而退,仰天爆喝。

“法相生!”

三具數十丈的武尊法相出現在京城上空,仿佛巨人一般俯視著周繼君,拳掌擊來,數百萬斤的巨力重重地轟在周繼君身上,頃刻間玄武斗數被破去,白衣少年手捂心口倒飛了出去。

“君兒!”

淒婉的叫聲從京城下方響起,打破了戰局中的死寂。

周繼君硬生生止住倒飛的趨勢,身體微微顫抖著,抿著嘴著向下看去。穿著一身素衣的女人正扶著白衣庵前的老樹,肩膀不住抽搐著,那張曾經艷角京華的臉頰早已被淚水滌盡。

若干年前,就是在這棵老樹下,十歲的男童嘶啞而又堅定無比地說,娘,君兒會回來救你的。

十二後,當周繼君回轉京城,母子再聚時,卻已身陷牢籠死局。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2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