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二百六十章 萬類臣

“《收神訣》這位孔君聖的神通法訣果然強大到逆天,神光掃過,竟能將天地萬物都吸入其中。”

瑩白透著紫火的心念飛舞在冷清的天宮中,須臾間直上天宵,遨游于仙山雲霧間。孔宣成就君聖那一刻舉世無雙的風華,仿佛烙印般深深嵌入周繼君心念中,激得他熱血沸騰,直欲長嘯九天。

“欲成君聖需得殺盡萬名通天強者,而我此時連肉身都毀了,又如何能企及那般境界。”

不甘的低鳴數聲,心念順著流風回落輝煌浩瀚的天宮中,仙靈之氣涌了上來將心念包裹,自然而然的補充起適才消耗的精氣。絕望無奈之際,周繼君運轉心念飛回肉身前,打量起自己毫無生機的身體。

“我也算是嘯傲七州一時了,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力壓群杰,修築封神雲台招攬仙神,助百里雄馬踏兗雲二州。卻不知道若干年後,又有幾人能記得我這個倒霉君公子”周繼君苦笑著,若在往日,他定會揉一揉眉毛,可此時肉身直挺挺的躺在那,殘破不堪,心念若是進入被吸光生氣,周繼君就算真正的隕落了。

“等等”目光停留在鮮血凝滯的肉身上,周繼君心念猛震,鬼使神差的閃過一個念頭。

“這布滿天宮的仙靈之氣既然能夠讓心念恢復生機,又能止血,那它定有修復身體的奇效。”心念在空中盤旋飛舞,興奮的嗡嗡作響,“可體內再無半點力量,又如何能吸收仙靈之氣《收神訣》!”

在之前仿佛漫漫長夢的幻境中,周繼君跟隨著孔宣修煉殺戮,足足有數千年之久,被孔宣無數次施展出的五色神光早已深深印入周繼君心念中,那番玄妙不遜于《天野斗數》的法訣周繼君雖然不能完全掌握,可也能模仿出兩三成。孔宣所依仗的卻是周繼君沒有的五色神光

“沒有五色神光,可我卻有七道先天精氣!”

心念頓在半空,紫光起伏,似在醞釀著什麼,遠處仙山中鶴鳴獸奔,卻猛地同時停下,呆滯的望向南天門。南天門前,一個漩渦漸漸生出,開始小如米粒,可隨著仙靈之氣的吸入,它逐漸變大,片刻後已有拳頭般大小。紫光大作,那只漩渦回身飛向周繼君的肉身,轉瞬不見了蹤影。

山不成山,河不成河,體內穹宇已然四分五裂,念海傾倒,千百只大小魔頭逃出生天,肆虐地撕咬著經絡血肉。周繼君放眼看向藏象之府,心頭劇震,卻見滿身黑氣的紫君盤坐在府內,周遭魔頭飛舞,宛如妖魔之祖。

“入魔了本尊在此,紫君快快醒轉!”

心念發出一陣長嘯,那些盤踞在周繼君體內的心魔紛紛扭頭看來,眼中露出驚惶,可瞬間恢復肆無忌憚的神情,張牙舞爪的朝心念撲來。

“哼!”

七道先天精氣躥出心念,聚成團狀,隨後漸漸生出一個巴掌大小的漩渦。那些魔頭尖叫著,恐懼地看向精氣漩渦,回身欲逃,可轉眼間就被那股蠻橫霸道的吸力收入。

“本尊”

紫君虛弱的睜開眼,欣慰的一笑,煞氣浮出唇角,此時的紫君看起來卻是副亦正亦邪的模樣。

“好,好。”周繼君看向清醒的紫君大笑兩聲,心念駕著精氣漩渦飛到藏象之府,低喝道,“爾來執掌精氣漩渦,助本尊吸來仙靈之氣,以復生機!”

“善。”

紫君低低一笑,眉宇間亦正亦邪,它乃精氣化身,沒多久便掌握了精氣漩渦的要訣,只見它傲然而立,精氣漩渦流于身前。

“收!”

紫君咆哮一聲,雙目灼灼發光,從那些崩潰的穴位中涌來漫漫仙靈之氣,順著散亂的經絡流入精氣漩渦。漸漸的,經絡穴位開始歸向原先為之,山河之勢再起,而念海也止住傾倒,宛如星辰的千萬念頭紛紛恢復光澤。隨著源源不斷的仙靈之氣涌入,體內穹宇散發出幾分生機,而藏象也轉醒,開始吸入那些零散的仙靈之氣,醞釀著周繼君體內第八道先天精氣。

“善!”

周繼君心念中閃過喜色,他將心思沉入精氣漩渦中,細細體會著其中的奧妙,不知不覺間已然入定。

一個時辰,兩個時辰一天,兩天

時間如流水,悄然而逝,到了第五天,藏象之府突然發出轟隆的巨響。一股純白毫無雜質的精氣搖曳生出,它小心翼翼地順著經絡流轉在穹宇大周天中,十來個周天後,漸漸壯大,如海的經絡又被拓寬了幾分,此時已廣漠如汪洋。八道先天精氣並行其中,生機勃勃,卻將入定中的周繼君驚醒。

不知何時,那具橫倒的肉身已盤坐在凝固的血漿中,雙手微顫抖,周繼君猛地睜開雙眼,接近五尺的精光如電般從眸中射出,轉爾收斂,可雙目依舊圓瞪,里面的赫然流轉著一黑一白兩個漩渦。

“又死里逃生了一回,莫非我真是福緣深厚之人?哈哈哈我的命運都是我九死一生爭取而來的,且由天定?”

周繼君站起身來,殘破的衣衫寸寸撕裂,露出一身晶瑩光滑的健肉。仙靈之氣本就有修復之效,被煉化成先天精氣後,更是奇效駭人,不僅重築體內穹宇,更將周繼君的皮骨血肉又重煉了一番,已堅如精鐵,卻不失韌性。藏象之府中,紫君仍在孜孜不倦地操控精氣漩渦,此時那精氣漩渦早已破離藏象,置身廣闊的穹宇中,如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吸收著天宮中的仙靈之氣。

“也不知入定了多少日子,不過正好創出我第三招功法。君子斗數之下——《萬類臣》。”

周繼君漫步在如牢籠般將他困于其中的天宮,全身上下散發出飄渺無跡的氣息,卻是新煉化的仙靈精氣還未能完全掌控,突兀地流轉于體外。

“也不知這天宮蘊含了多少仙靈之氣,能不能抵住我的一招萬類臣呢。”周繼君輕笑著,嘴角溢出一絲邪氣。穹宇藏象之府,紫君也翹起嘴角,黑氣從中溢出,卻是和周繼君一般神情。它操縱精氣漩渦,五日間,已將念海中的無數魔頭吸入,以絕後患。然而千萬魔頭魔性之強,出乎它預料,仍有些許逃出漩渦,融入紫君體內,雖有君子道意鎮壓,可紫君卻也悄然發生了改變。

一半君子一半魔頭。

“紫君紫君,從此以後你再無需忌憚什麼。吾創君子三道意,真君子、偽君子、惡君子,三意變幻,誰能辨得。”

“君子亦魔。”

周繼君哈哈一笑,臉上漸起狂熱之色,霍布衣將他身陷天宮,就是借著仙靈之氣的吸力。如今周繼君機緣巧合下創出能吸萬物的法訣,若吸光了仙靈之氣,這浩淼天宮又如何能再羈絆住他?

雙目中,兩團漩渦轉動之勢愈發劇烈,在周繼君身前隱約浮現出一個黑洞般幽暗深邃的巨大漩渦。

“萬類臣服!收!”

周繼君長嘯一聲,張開嘴。

風雲變色,天宮一陣晃動,隨後恢復平靜。瑩白的仙靈之氣推擠在天宮上空,頑抗著那股瘋狂的吸力,可沒過多久便崩潰離散,風卷殘雲般被周繼君吸入。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4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