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六十六章 月影之秘

“曾經的兄弟,干!”

盤坐在墓碑前,月羅剎將囊中泛黃的老酒傾灑在墳前,隨後,仰頭猛灌一口。

“好走,寧臣。”

酒水順著周繼君的喉嚨口沒入,老酒辣喉,如火辣辣的刀子,一寸寸地割著五髒六腑。

不多時,一袋子酒已被兩人瓜分完。抹了抹下巴,月羅剎砸吧著嘴,暗沉的頰邊飛上幾分紅光。他轉眸看向坐在一旁的周繼君,沉吟片刻,開口道,“從此以後再沒有小千千這個人了。酒也喝完了,我們這便動身前往京城吧。”

“不是我們。”

“怎麼,小君君你又想一個人出風頭還是你又有什麼鬼主意?”

“我去京城找尋證據。”將酒袋拋至一旁,周繼君深深看了眼月羅剎道,“然後你去山海秘境,找尋失蹤的煜德帝。”

月羅剎微微一怔,詫異地看了眼周繼君,隨即垂下頭漫不經心玩弄著手中的竹葉。

“為何?”

“山海秘境是你門派所在之地,你自然熟悉無比。”

猛地抬起頭,月羅剎面色復雜地望向周繼君,陡然哈哈一笑,“這你都知道,小君君,莫非你去過那里了。”

“非但去過,還見到了你師父。”

身體猛地一晃,周繼君從沒見過月羅剎如此失態過,他的下巴微微顫抖,緊咬著下唇,臉色陰晴不定,仿佛壓抑著莫大的痛楚般。良久,月羅剎深吸口氣,站起身來。

“你要去哪?”周繼君望著月羅剎的後背張口問道。

“山海秘境那個我原本一輩子再也不想回去的地方。”

輕嘆口氣,周繼君攔住月羅剎,借著醉意哈哈一笑道,“一輩子不想回去的地方定有你一輩子不願說出的故事,若非我無意中到了山海秘境,恐怕我這輩子還不知道你月羅剎是山海秘境中人。當年你怨我不把身世告你,可你卻也對我隱瞞了這麼久。”

苦笑一聲,月羅剎坐回原地,變戲法般地從懷里又掏出一袋酒,看向目瞪口呆的周繼君,搖了搖頭。

“你說錯了,我和我的宗門本非山海秘境的存在。小君君,到今天都沒告訴你不是為了其他,而是”

說著,月羅剎仰頭灌下一口濁酒。

“我是怕你笑話我。”

“笑話?”周繼君伸手奪過酒袋,微微一怔道,“怎麼講?”

“因為我的宗門實在是一個非常古怪非常可笑的宗門,數十年來在七州是,數百年前在四大部州是,千萬年前在天宮也是。”

倒吸口冷氣,周繼君渾然忘了去喝袋中的酒,他微微驚訝地望向月羅剎,喃喃道,“七州,四大部洲,天宮你們的宗門為何會呆過這麼多地方。”

“不是呆,而是逃亡。”月羅剎一把搶回酒袋,仰頭又是一口,揉了揉有些迷離的雙眼,冷冷說道,“當一個只有兩個人的宗門犯了眾怒,想要傳承下去,自然要不斷地流亡。以前是天宮四大部洲,現在是七州,也不知將來還會逃到什麼地方。”

“小君君,你很好奇我的身世嗎,那就要從我的宗門說起,說到我的宗門,又不能不提起它的創始人。那個將我們月影門帶上天地巔峰,卻又埋下無窮禍患的人。”

“數萬年前,我們月影門是天上一個極為普通的宗門,而且還是以女弟子居多。宗內有人在天宮任職,卻也不過是閑散無權的小官。就這樣本來毫不起眼的宗門,卻因為那個人,被天上地下的強者知曉,被唾棄”

誰也不知道他來自何方,有人說他是來自四大部洲的萬年老妖,有人說他是幽冥之海深處的魔祖,也有人說他只是偶得上古逆天功法的幸運兒。他來到月影門後,開始只被當作普通弟子,可誰想在某一天月影中弟子們發現一件驚天丑聞,他竟然和掌門在大殿內苟合。事情敗露後,他殺光了所有男弟子,將宗內百余女弟子盡皆收入房中。再後來,他竟不知足地開始強娶其他宗門美艷的女弟子,甚至那些清高冷傲的女長老,此事轟動天宮。到後來,便連一些神將也坐不住了,紛紛出手想要將他擒獲。他們何曾想過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宗門弟子竟會有超越他們無數倍的強橫實力,沒人是他一招之敵

那時候正值戰亂,天帝見他本領高強,派人前去安撫,欲收為己用。以為他貪花好色,還下嫁了一名公主給他做正房,誰料他非但不領情,反而變本加厲起來,通過他的公主老婆勾搭起宮中女官。不久事情敗露,天帝震怒,親派大軍前去圍剿月影門。

然後,最為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什麼事?”

周繼君放下酒袋微微一怔,半開玩笑地說道,“莫非他把仙神大軍中的女子都勾引了?”

“哈哈哈哈”月羅剎指著周繼君大笑,抬手想要喝酒才發現酒袋不知何時又落到周繼君手中,這才悻悻然道,“不是,卻比這個還要可笑。”

誰都以為那些被他強擄的女修士會趁機暴起反抗,到時後院著火,兩面夾擊又有何懸念。孰料數千女修士甚至那些仙宮女官甚至連天帝之女都站在他一邊,一齊抗拒仙神大軍,打了大軍個措手不及,竟然連連敗退。小君君,你可以想象下當時的情景,一幫嬌弱弱的女子殺氣騰騰地揮舞著粉拳將那些仙神打得屁滾尿流,當真是春光無限呵。然而好景不長,很快她們就被趕回月影宗,只余他一人陷入重重包圍,半月後終于力竭而亡。再然後,一件慘絕人寰的事發生了,小君君你猜的到嗎。

“什麼。”周繼君雙頰飛紅,一臉茫然地看著月羅剎。

“那數千女子盡齊齊自盡于月影宗,就連天帝也為之變顏。”

沉默良久,周繼君長笑一聲道,“史書中常見後宮三千一說,不料你那位祖師爺還真做到了。有趣,有趣咦,那些女子都是他強擄來的,為何會如此死心塌地?莫非被他下了迷*魂*藥不成?”

“的確是迷*魂*藥呵。”月羅剎看向有些醉意的周繼君,搶過他手中的酒袋,嘴角微翹道,“我那老鬼師父說,這世上最能讓女人情迷意亂的迷*魂*藥只有一樣,那就是情。他對他所有的女人都動過真情。”

“情之一物,就這麼容易動心?”周繼君哂笑一聲。

“對常人來說,或許一輩子方能動一次真情,可對我們月影宗弟子,動情再容易不過。動情再絕情,爾後再動情,再絕情如此一遍一遍地重復方能悟出月影宗絕世功法的真諦。只可憐那些女子被一遍遍拋棄,一次次尋回,卻不知已成爐鼎,終生愛他一人,溺水三千,卻只能分得一瓢。”月羅剎一口氣,咕嚕咕嚕地將酒喝光,已是燻然大醉。

“原來如此那人不是已經被殺死了嗎,為何還會流傳出你們月影宗一脈。”心思微動,周繼君疑惑地問道。

“因為他在之前,秘密挑選了一人當他唯一的親傳弟子,從此以後,月影宗便成了天上天下獨一無二的單傳門派了。那人也是一絕世天才,或者說,此後月影宗門挑選弟子都嚴格異常,各個都是人中俊絕,天才無比嗯,便像我一樣。”

月羅剎毫不臉紅地嘿嘿一笑道,他抬頭望向漸沉的夕陽,頓了頓,接著說道。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