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二百九十四章 十二星主

渾身上下潔白無暇的蛇人游走到周繼君身前,它的體型雖然只有尋常少年大小,可氣質卓然,飄渺無跡,又顯得高深莫測。醇厚的聲音從它口中傳出,回蕩在大殿之中。

“公子座下,紙張玄道。天地萬物,玄為根本。”

說完,玄道蛇人淡淡一笑,七本功法秘典出現在手中。

“車兒天賦異稟,性子樸直,乃修習武道的絕佳材質。這部《玄武神經》,乃是我少年時候名動天下的憑仗,內有十八式武技,每一式都威力無窮,練到後來更是能以武入玄道,達到不可測的無上境界。今日為師將他傳予你,你且好生修行,莫負我的苦心。”

玄道蛇人游走到李車兒身前,將《玄武神經》遞給他,撫須而笑,隨後化作一陣白煙消散在大殿中。眼見李車兒得了《玄武神經》,不單那十二少年,便是齊靈兒也不經有些眼熱。周繼君少年時候的成名戰事天下盡知,哪一次不是以少戰多,以弱勝強,常人眼中百年難遇的天才才能做到的越級挑戰在周繼君手中就仿佛玩兒一般,少年時候大小數十場戰役個個堪稱經典。而他以之為憑仗的《玄武神經》,又會是怎樣強大莫測的功法呵。

看到眾人都艷羨地看向李車兒,周繼君淡笑著搖了搖頭,目光落在歡喜得齜牙咧嘴直笑的李車兒身上,嘴角微翹。正如他適才所言,李車兒天生就是修習武道的材料,在武之一道上,卻是比周繼君還要有天賦,加上他天生神力,又被周古煉化了翼人王翅,等日後《玄武神經》大成,就連周繼君也無法判定他會的實力會達到怎樣的地步。

“你們也無需眼紅,我亦有好處給你們。”

聞言,那十二少年面色激動,為首一個高大魁梧只比李車兒矮上幾寸的少年上前一步,俯身叩頭道。

“公子不僅傳讓我們錦衣玉食,還傳授吾等高絕功法,從此不再庸庸無為,此番恩情如夫如師。小的不才,懇請公子收吾等為徒。”

說完,那少年偷偷打量著周繼君,卻見他雙眼微合,手指掐動,隨後輕嘆口氣搖了搖頭。身後十一名少年少女見狀臉色劇變,不約而同地拜倒在地。

“請公子收吾等為徒。”

眼見周繼君沉著臉不說話,為首的少年苦笑一聲,連連叩首道。

“公子平日傳吾等道意,有恩必報,有仇必報,天大恩情難以為報,既然公子不能收吾等為徒,那吾等便做公子門下奴僕,至少也能得到一個名分。”

眯著眼掃過神色黯然的少年們,周繼君朗聲一笑,指著為首少年道。

“君子三道,真君子和偽君子被你用得活靈活現,也算不負我的期望。我門下三僕之數已滿,師徒也無緣,不過我另有一名分,爾等可想要。”

為首少年被揭穿了心思,臉色微紅,低垂著頭再不敢說話。

周繼君走下寶座,仰頭看向青檬的天色,漫天星辰如海中之貝,難以數盡。

“我之功法名為君子斗數,斗數者星辰變化,我有十四主星奧秘,雖未完全煉化,可都已印入我功法中。今日就將其分授爾等,你們便是我麾下十二星主,待到日後再尋兩人,湊齊十四星主。”

說著說著,周繼軍頭頂浮起一片幽黯浩遠的星空之圖,群星璀璨,或名或暗,在星穹中,有三方十四星最為明亮奪目,牽引身後星陣運轉。

冷冷看著伏拜于地那個為首的少年,周繼君伸手拾起一星掃向他。

“你為眾人之首,我便封你為紫微星主,紫微屬土,乃北斗主星,亦為中天星之尊,主皇道。你且好生煉化星意,主宰諸天。從今往後,你便是紫微,至于姓氏,日後尋的機緣你自取吧。”

“多謝公子。”

紫微深深叩首,滿臉激動,將紫微星意收入眉心,全身氣質陡然一變,隱隱多出幾分威嚴。

手執主星,口傳道意,一柱香過後,君公子麾下十二星主已定,只剩中天太陽太陰兩星。周繼君深吸口氣,體內精氣道力徐徐流轉補充適才消耗的元氣,時至今日他也只煉化了四顆主星,剩下的十顆主星星意雖印入君子斗數,可要將它們磅礡的星意取出亦是甚為艱難。掃過得到星意,氣質正微微發生改變的少年們,周繼君頷首道,“你們服了八齋碎片,又煉化了神位,再得主星之意,不出兩日實力便能逼近地境巔峰,不過切勿驕滿自大,不可放松修行。”

“是,公子。”十二星主拱手應道。

蜷縮在周繼君懷中的齊靈兒不滿地踢著小腿,她勾上周繼君的脖頸,小嘴嘟起。

“師父你偏心!師弟和他們都得到了功法,就是沒靈兒的份!靈兒也要!”

苦笑著看了眼撒著嬌似乎永遠也長不大的齊靈兒,周繼君將她放在身前,輕聲道。

“你跟在師父身旁,有什麼功法學不到的,你問問他們,其實他們心底最羨慕的是你啊。”

十二星主無奈地一笑,剛想說什麼,就被齊靈兒一眼瞪回去。

“好了,如今諸事已定,剩下的便是眼下這場大戰了。”周繼君走到七州地圖前,凝視半晌開口道,“四方勢力盡遣強兵入趙地,邊陲之地放棄,如此才能讓他們放心大膽地深入。在平南府周遭有十二座府城,十二星主前往鎮守,雖無兵馬,不過只需聽我調遣即可。車兒,你久經戰事,又有飛天之能,這十二星主就由你調遣。”

微微踟躇,那紫微星主上前一步朝周繼君拱手道。

“那四方勢力總兵力超過五十萬,仙神修士無數,光就我們幾個似乎有些”

“放心,我自有布置。”周繼君淡淡一笑,看向神色各異的十二星主,“此戰乃是你們入我麾下第一戰,我苦心栽培你們四年,如今的你們放在七州少年人中絕對是英才翹楚,如此,就讓我看看你們四年的成果吧。”

“等到那些兵馬仙神盡葬身趙地,天下人放眼看來,卻發現趙地境內只有我和你們幾個少年,卻主宰了天下戰局,到那時,七州定會震動,而你們也會名動天下。去吧”

轉眼間,十二星主和李車兒紛紛告退,偌大的趙王宮殿中只剩周繼君和齊靈兒。

“師父,我要做什麼呢?”齊靈兒干瞪著大眼楮望向周繼君,期盼地問道。

“你什麼也無需做,跟在為師身邊即可。”

“我不要,我要為師父殺人!”齊靈兒不滿地嚷嚷道。

“殺人嘛”周繼君哂笑著,他深深地看了眼皺起小鼻子的齊靈兒,嘴角彎開,“殺得一人兩人算什麼,你便跟在師父身前學吧,師父來教你怎樣做那萬人屠。”

大殿內奔出一條幽幽的白影,齊靈兒微微愣神,卻見詭道蛇人疾速游來。

“情勢如何?”

“回稟道主,北疆、兩吳和皇室都小心翼翼地前行,唯獨東北白家馬不停蹄,半日間已下三城。”

“哦?雍州白家”周繼君眯起雙眼望向七州地圖,他身後的虛影中似有什麼在滾動。

“就是那個半年前布下驚天大局幾乎陷我于死地的白家嘛那個神秘的黑氅人。”

低低的笑聲回蕩在宮殿中,齊靈兒心頭微驚,有些好奇地抬頭望向面無表情的周繼君。

“這天下間還有幾人能隨手布下讓我陷入絕境的棋局,天馬行空,卻又處處死地。”

“如此,就從雍州白家開始,我們來好好對上一局吧老師。”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