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三百一十四章 齊聚豫東

豫東群山上空,周繼君回身望向那七個騰雲駕霧而來的通天高手,目光閃爍。

“天地人合一,方能成通天。駕馭雲霧而來,果真像極了傳說中那些真正的仙神,上天入地,逍遙風流,羨煞人也。”

“羅剎呵,你將屠龍已去的消息傳到山海秘境,就只引出區區八名通天境界的修士嗎。”

微微搖頭,周繼君嘴角含笑道。

“我真正想引出的,卻是那個饕餮換帝王,在皇室中布下大局的神秘人。”

流風回轉,雨雪漸止,陰惻惻的話音從一旁傳來。

“你以為通天高手能有多少,一麻袋一麻袋裝的?我說小君君,山海秘境中的通天高手全在眼前了呵,剩下的只有兩個閉關的法天老鬼,至于你說的那個神秘人,我還真沒打聽出來。”

青斗笠,綠簑衣,叼著根竹葉的男子出現在周繼君身旁,他抬了抬斗笠,笠沿下黯沉的陰霾處淌過一絲淡淡的喜悅。

“許久不見了,小君君,有半年多了呵你又強了不少。”

說著,月羅剎直直一拳轟出。兩拳撞擊在半空,轉瞬分開。

“又到了並肩作戰的時候。”

收回拳頭,周繼君嘴角微翹。在他們身前,白茫茫的天地間,七名通天已然追至,此時駕著飛雲懸于半空,死死盯著周繼君,眼中升起復雜的恨意。

“無量壽佛。”

光頭青年高喧佛號一步步從走來,他激動地望向周繼君和月羅剎,胖乎乎的臉上煞氣漸漸消散,宛如少年時候那般憨厚。

“君兄,月兄你們瞞得小僧好苦。”

眼中閃過歉然之色,周繼君看著身前整日沉湎于酒肉和殺戮的佛家弟子,張了張嘴,卻不知從何說起。

“沙兄勿怪君兄和月兄了,他們兩都有事在身,北疆軍卻不能沒高手坐鎮,只能讓沙兄代勞了。沙兄心思率真樸實,若讓你知道這一切,萬一露出馬腳,這場大局恐怕難以維持了。”

紫色的曼陀羅朵朵綻放,皚皚白雪上,一身灰布衣的男子腳踩旋轉的花瓣走上半空。

“虛兄也來了呵,倒也能湊出當年越級滅殺人尊的四象陣了。”月羅剎陰陰一笑,朝著虛柯打了個招呼,隨即轉向沙摩尼,沉吟半晌道,“小摩尼呵,小君君此舉亦是為了能早日推翻大煜王朝,嗯,這樣一來,你也能早日抱得美人歸了。”

沙摩尼臉色微微發紅,轉目掃過三人,低聲喃喃道。

“殺戒破了,酒戒肉戒也破了,接下來還要去破那色戒無量壽佛,弟子日後定會入那無邊阿鼻地獄。”

“就算你入了地獄,我們也會直搗黃泉將你救回來。嘿嘿嘿,小摩尼呵,你不是在五年前就已經破了色戒嗎。”

月羅剎陰森森地揶揄道,周繼君和虛柯互視一眼,同時笑了起來,而沙摩尼則尷尬無比地抓著頭,臉上更紅了。

之前所有的不快和隔閡,都在一片笑聲中煙消雲散,一世兄弟,又有什麼不能放下的。

四人談笑風生,旁若無人,卻讓那七名通天境界的強者惱羞成怒。眼前的年輕人雖然都才華橫溢,二十多歲便突破到人尊境界,在數萬年的七州歷史上也算得上頂尖,且四人齊聚。然而他們七個可是高高在上的通天高手,每一人都能將他們四人一起滅殺

陡然間想到了什麼,七名山海秘境中的絕世高手目光落在周繼君身上,變幻不定。這個銀發青年分明只是人尊境界,為何剛剛會在一剎間那散發出通天中品的強悍氣息,將他們結交上百年的老友滅殺于平南府。

莫非這個被七州人傳得神乎其神的君公子真有什麼獨門絕技,能越級挑戰通天境界,亦或是背後有法天強者撐腰?

就在七人心不住變幻時,周繼君余光掃過那座悄然出現在身後的嘯天山,嘴角微翹。

“是直接將他們引進去呢,還是先斗一場,通天境界的強者呵,恐怕日後就要在七州之地銷聲匿跡,再尋不到一人了。”

“自然是先打一架,若將他們引入你口中的那個天宮,卻是再無懸念了,無趣的緊啊。”月羅剎冷笑道,他張口將竹葉吐飛,“只不過,又要借助你那四象陣了,對了,小柯柯還不懂這陣法呢。”

聞言,一直風度翩翩的南柯國王子眼角微微抽搐,額上滴下冷汗,無奈地輕嘆一聲。他最怕的事終于發生了,這個喜歡給人亂起名字的月兄終究沒能放過自己。

瑩白透紫的心念飛至虛柯頭頂,周繼君將四象法陣的道意傳授予他。修煉至人尊,對于道意的領悟卻是遠超地境時候,當年千寧臣三人領會四象法陣足足花了一柱香,此時虛柯接受周繼君的心念灌頂,十數個彈指剎那後,便已領悟大半。

“人之初,力極微,待智開,得伍陣。三人伍,可御獸,四人陣,可辨象”

隆隆道語回蕩在虛柯耳邊,微微恍惚間,陡然發現自己已置身于一片大水之內,片刻後他便識出此地,正是流傳于南柯國典故中的那個神秘歸墟。至遠至美的歸墟將他的心神包裹其中,陰陰為少陰如水便如歸墟之水,陽陽為太陽如火好似東升之陽,陰陽為少陰如風仿佛海上罡風,陽陰為少陽如土卻有如五座仙山。

雙目時閉時闔,眸底隱隱約約閃著精光,又過了十數個彈指剎那,虛柯淡淡一笑,眸中水波翻滾,浩淼煙波流淌開來,卻是悟出了四年前屬于千寧臣的,陰陰為少陰的水之象。

“小柯柯果然厲害,真快就領悟了呵。”掃過虛柯生出的水之象,月羅剎眼底飄過莫名的黯然,隨即望向對面踟躇不前的七名通天境界高手,微微疑惑道,“奇也怪哉,這幾個老頭兒莫非是來游山玩水的不成?一大把年紀了追殺到這,怎麼又傻愣在那里不動,小君君啊,你是不是給人家灌了什麼**湯?”

“可能是我剛宰了一個通天,他們害怕了。”周繼君忍住笑意,淡淡地說道。

“哦,這樣,我看他們一動不動,還以為他們怕高呢。”

通天境界的強者怕高

憋了半天的虛柯再也忍不住放聲笑了出來,此時他終于知道像周繼君這樣行君子道的人物,以及沙摩尼這個佛家弟子,為何會與整天陰陽怪氣的月羅剎為伍了。有月羅剎這個活寶在,就不愁沒樂子,就算面對強悍如斯的通天強者,他也敢如此調戲。

“你,你大膽小兒,竟敢消遣吾等!”

兩人之間一唱一和,肆無忌憚的談話傳入耳中,來自山海秘境的通天強者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他們修行千百年,可仍舊免不了那顆蠢蠢欲動的世俗之心,否則也不會一聽到屠龍離去,便迫不及待地踏足七州。

為首那人將像極了貓兒的小獸藏入懷中,掃視著豫東群山,朗聲道。

“眾位別猶豫了,這里只有四個小兒,再無其他人了。區區人尊也敢對吾等不敬,今日老夫便要大開殺戒,以儆效尤。我要讓這天下人知道,通天歸矣,七州之地以吾等為尊,通天的尊威不容犯”

“打住,打住。”月羅剎無比厭煩地掏著耳朵,陰笑道,“這麼大把年紀,還這麼漏*點洋溢,你老人家不嫌累嗎。”

“還有你們真的不怕高?“

噗哧一聲,卻周繼君和虛柯一般,再沒能憋住笑。

對面的七名通天早已勃然大怒,他們狠狠盯著月羅剎,七團殺氣猛然轟出,如烏雲般將豫東上空填滿,剎那間,山搖地動。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4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