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三百二十九章 君公子歸

烏雲從北方升起,隨著狂風和漸落的小雪飄向豫州平南府。

風雪交加,黑雲壓城城欲摧,先前明媚的太陽躲進雲層,天色陡然一暗。北風呼呼,低吼咆哮著,漫天大雪傾國而降,似在為寧死不屈的獵風叫不平,又像是要將這個初建的王朝埋葬進它的冰雪墳塋中。

天象忽變,北朝眾人不由自主地抬起頭,透過殿門,滿臉麻木地看著落雪覆蓋大地,將他們席卷江山名留青史的美夢一同掩入塵埃。就在這時,一名靠近殿門的武將神色微動,他怔怔地望向天頭,良久,方才舉起手,顫抖著聲音喊了出來。

“快看,天上有座山!”

天雲之上,那個由遠而近的黑影愈來愈大,不多時已然出現在豫州境內,落入所有人眼中。那座山峰高大巍峨,深插入浮雲,其上怪石嶙峋,樹木蔥郁,山澗飛瀑朦朧可見,隱約還能看到飛禽走獸的身影。而在高山之巔,恢宏的雲台筆直矗立著,牌匾上那兩個銀白的大字清晰無比——

——封神。

“那是”

“是天吾山嗎”

“回來了,君公子回來了!”

歡呼聲從宮殿內傳出,北朝諸臣欣喜若狂,不少早已絕望無比的文臣更是喜極而泣,就連高坐大殿的百里雄也禁不住輕呼一聲,雙臂顫抖著,臉上浮起激動之色,先前那些紛亂的心思已然拋到九霄雲外。若問此時還有誰能力挽狂瀾,重振北朝的傾垂之象,滅殺那個囂張無比的神王,偌大的七州之地只有一人可以做到,北朝第一國士君公子。

“回來了呵,你終究沒有負我。”李平苦笑一聲,將那只重若山岳的寶劍扔在地上,他望向那個手托巨山飛來的男子,面色陡然凝滯,卻是突然想到了什麼。

“那六名通天,莫非”

“嘩!”

大殿上傳出陣陣喧嘩聲,北朝群臣亦都想到了,他們激動無比地望向半空中銀發飛揚的男子,滿臉驚喜和崇敬。那六名通天追著君公子,隨後一同消失在豫州東部,三四個月沒有半點消息,天下人無不在猜測,這注定名垂千古的隱秘一戰,誰勝誰負。可眼下,所有的猜測疑惑都不存在了,君公子平安歸來,還有空回轉雲州將天吾山一同帶來,那六名通天境界的強者定已身隕,如同君公子以前所有的敵人般,被他毫不留情的滅殺。六名通天

“轟!”

天吾山重重地落下,屹立在平南府東郊,而後,那個承載著北朝諸人最希望的男子翩躚飛來。他沒有和眾臣打招呼,亦沒去拜見喜出望外的百里雄,君子劍破空而出,攜著周繼君的滔天怒火,重重地劈斬向身體懸浮在半空的紫微神君。

紫微神君放開小獵風,沉著臉口吐道語,須臾後,他身前的空氣中浮起一堵高牆,城牆蔓延開,竟漸漸凝聚成一堵堅硬高大的圍城,突兀地出現在宮殿外,卻將紫微神王擋在其中。五年前封神天書出世,天降神位,按照品階高低分別是神君、天君、真君和星君,此乃世人共知,但幾乎沒有人知道,在這諸多偽神位上還有一品,那凌駕諸神,神通已無限接近真正仙神的神王之位。

憑空建出真實無比的城牆,此等大神通**術也只存在于傳說中,卻是那些撒豆成兵、以紙變鶴的仙神們才能擁有的,不僅此時在場眾人,就連周繼君心底也微微驚訝。余光飄到變回人形蜷縮在地不住顫抖的小咕身上,周繼君心頭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眼中的殺機瞬間上升至巔峰。

“給我死!”

君子劍光華大作,猛地插入城牆,石壁搖晃,頃刻間化作齏粉四散而非。坍塌的殘垣斷壁中,一身火紅裙袍的男子低低一笑,他望向撲面而來的巨劍,袍袖揮舞,流光四溢間,隱約傳出龍吟鳳鳴之聲。

“啪!”

紫微神王潔白如玉的手掌按上君子劍,劍勢陡然一止,然而瞬間後,紫微神王臉上騰起濃濃的驚詫,那如汪洋奔涌的巨力轟來,卻足有近千萬斤之重。紫微神王臉色大變,收回手掌抽身疾退。可攜著周繼君最猛烈道力和殺機的君子劍,卻如同附骨之蛆般緊追不舍,將他直逼到宮殿東尾。

“竟敢用手接我的劍,找死!”

周繼君滿臉冷意,眼底光華閃爍,身形已然消失在半空,下一刻已出現在紫微身亡身前,已心念御劍,右手施展出戰天宵,毫不留情地轟向紫微神王。

紫微神王的身體被砸成粉碎周繼君滿臉煞意,目光射向不遠處的大石,君子劍再此飛出。那塊石頭微搖晃,在凜冽的劍氣下猛地炸開,一陣青煙飄過,變成石頭的紫微神王向東飛逃。

“三道蛇人何在,與我一同誅殺此獠。”

白氣流轉而出,三道蛇人亦不多言,從左中右三方追殺向紫微神王,周繼君則劈出君子劍重重地砸向紫微神王。落在下風的紫微神王倉皇躲避,層出不窮的神通被他施展出來,可卻仍舊躲不開周繼君的追殺。在那柄恐怖的巨劍中,隱隱攜著幾分天地之勢,雖無法完全制住他,可那股磅礡若天地的氣勢壓來,紫微神王只覺得心頭猛跳,竟是不敢攖其鋒芒。

紫微神王游走天下,嗜殺仙神,總是先玩兒般的將自己置身于對方的攻勢中,然而,卻從沒遇到過眼下的情形,生平第一次,他不敢托大,可每每當他想反擊時,讓又發現無從下手,只能如喪家之犬般逃竄。眸中浮起恨色,紫微神王怒吼一聲,不再逃避,周身上下散發出火紅的光暈,身體一寸寸變大,轉眼間一個三四十丈的巨人出現在宮殿外。

北朝諸臣都是常年征戰、見多識廣之輩,自然知道人尊高手擁有天地法相的神通,可卻是首次見到一個活生生的人也能猶如法相般變大。此時見到紫微神王詭異無比的大神通,不由得心底發毛,擔憂地望向周繼君。

“法相出。”

周繼君面不改色,淡淡地開口道。

三條瑩白色的巨大蛇人出現在周繼君身後,它們每一個都有七八十丈高,偌大的宮殿在它們身下就好似孩童玩耍堆出的泥宮般,渺小異常,而身形不足它們一半大小的紫微神王和它們比起來,宛如孩童。

紫微神君臉上浮起驚駭,三道法相已然撲至,將他死死按在身下,拳腳並用,看上去已不是在廝殺,而是完完全全的暴揍。紫微神君趴到在塵泥中,已被打的鼻青臉腫,骨頭斷碎,血肉模糊。從宮殿內傳出歡呼聲,北朝諸臣雀躍無比地望向奄奄一息的紫微神君,心中那股憋屈已經的怨氣終于發泄了出來。

“殺了,梟首送回大煜。”

周繼君冷冷說道,隨後走向周古,三道蛇人齊齊拱手應道,就在它們指揮各道法相準備將紫微神王格殺時,就見那雙緊閉的眸子猛地張開,深藏其中的羞怒和恨意看得人心底發毛。

“君公子,你等著,等我修成真正的神王”

周繼君心頭一動,回首看去,就見那個三四十丈的龐大身體陡然間四分五裂,鮮血迸流,骨肉飛散在空中。透過模糊的血影,一顆明亮如烈日的神位卷起百多顆神位飛快地朝著南方飛去。

“想逃?”

周繼君眼中閃過冷意,袍袖翻飛,君子劍又出。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