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三百四十六章 三英戰公子

周繼君負手而立,先天精氣由腳下插入大地,偌大京城,乃至整個七州之地都和他連成一體,巋然不動,如若山岳。千十七腳踩紫雲,騰于天空,他雙目中雲霧渺渺,浩瀚蒼穹在這一刻變成了他的脊背,隨他傾倒,直壓向周繼君。

“通天?”

“地,仙?”

瑩白的心念和極紫心神重重地轟擊在一起,半空中,空氣宛若海浪翻騰,一波一波地蕩開,京城之中無數的亭台樓閣劇震開來,沙石簌簌地滑落,兩人身體同時一晃,卻都未離半步。京城之中,再度交手,雖然只是試探,可無論是周繼君還是千十七都心知肚明,苦修了這麼久,修為實力突飛猛進,可他們依舊和數年前一樣,旗鼓相當,不分伯仲。好比這高天廣地,誰也說不清,到底是這天更高,還是地更廣。

“果然尚未到通天,可他怎麼能煉化雲座。”周繼君眼中浮起疑惑之色,口中喃喃低語道,“地仙他是指我嗎。”

“師父,那是什麼?”

齊靈兒抬頭望向京城郊外,在那里,金黃的巨火不知何時升起,火焰漫天,竟將天邊的雲彩燒得赤如血。周繼君心頭微動,心念瞬間飄至詭道棋盤上,在密密麻麻的黑白格中央,那天元之地處,本已落後己方雲台數格的皇室雲台金光大作,有如神助般在短短一剎那追趕上來,轉眼後就要將銀白的封神雲台超越,佔據天元。

“封神了嗎。”

周繼君遙望向青雉山方向,目光若飛劍。在高高的封神雲台上,盛裝女子手持天書,口吐道言,不多時,又一顆熔煉完畢的巨大心神從雲台爐鼎中飛出。強大的氣息傳出,上達九霄,下追黃泉,天地中央,梵音大響,萬物齊朝賀。

就在周繼君踏足京城之時,大煜的封神雲台正式開工,上百顆神位被投入熔爐,熔煉成是十二顆,分賜給活到最後的十二準仙神。殺伐慘烈的氣息傳出,卻是那十二仙神正開始煉化那最終的真神位,京城之上天高雲淡,可在青稚山上空卻電閃雷鳴,烏雲滾滾,其勢竟不弱于適才周繼君和千十七交手的剎那。

天下風雲再變!

周繼君瞳孔猛縮,眼底升騰出暴虐的氣息,卻是他突然發現自己之前太過小看了用一半神位封出的真神。這些神位上的氣息絲毫不弱于月羅剎沙摩尼他們,若由這些仙神完全煉化了神位,再過個兩三年,這大煜就會擁有十二名和周繼君差不多厲害的強者,到時候非但麾下十二星主,就連周繼君自己也沒有把握將他們全部誅殺,北朝大禍將生。

伸手將滿臉呆滯的齊靈兒攬進懷中,周繼君一個閃身,正欲向封神雲台處趕去。就在這時,雷光從天頭劈來,周繼君身體微移,張口吐出君子劍斬碎了那道紫雷。天雷滾滾轟轟作響,強大的氣機籠罩上了周繼君,只要他稍微動彈,就會急驟而降。

“原來你現身于此,是來阻我的,怕我壞了你們的封神大計。”

周繼君抬頭望向天空,眼中殺機滾滾,下一刻,雷鳴般的聲音響徹京城。

“千十七,你我約好敗者五年不得踏足七州,你竟毀諾,枉我曾對你高看一籌。”

略帶惱怒的質問聲回蕩在耳邊,千十七神色不變,英劇而冷硬的面頰被遠火映上,赤紫交替,宛若神。感受著周繼君不斷上升的殺氣,千十七沉吟著,半晌開口。

“因,為”

他還未說完,破空聲響起,三道快若閃電的身影跨越偌大的京城直射向周繼君。千十七目光掃過三人,目光變幻著,轉瞬後,消失在天空。

“竟然跑了。”

周繼君嘴角微微揚起,從天頭雲端收回目光,轉望向飛身而來的那三人,目光冷凝若冰。

紫微神王和異人王一左一右,從兩側向周繼君逼來,卻都不言語。神王**和風水火雷同時施展出,卻是欲借著雷霆之勢,將周繼君斬殺當場。

“無量天尊。”

渺雲道人高喧道號,他的身法宛若飛鴻,雙臂微揚,腳貼著地面,剎那間就越過二三十丈的距離,來到二王中間。他上下打量著周繼君,眼中露出戲謔的神色,就仿佛看耍猴一般。

“靈兒我們走。”

周繼君眼中寒光乍閃,掃過眼前這三個當世絕頂強者,竟然避而不戰,身形疾退。

街道一旁的府院樓閣中傳出陣陣不可思議的嘆息聲,來的那三人他們都不陌生,皇室為其造勢,如今在京城中人眼里,他們乃是這七州之地不弱于君公子的頂尖強者。本以為會有場驚天動地的惡戰,不料素來高傲的君公子竟然不戰而退。他是怕了嗎,年年月月逝如流水,莫非當日那個敢獨戰皇駕前的少年也被這流逝的光陰侵蝕、改變,變得膽小而又懦弱?

“哈哈哈哈,你君公子也有狼狽逃竄的這一天呵。真是可笑,獨進京城卻不敢應戰,你在北朝說的那些狂言去哪了?”

紫微神王臉上浮起瘋狂之色,譏笑連連,他卻沒發現,被他們追趕的男人身上氣息正在緩緩上升著,他每掠過一地,氣息就漲上一層,卻又隱而不露。從西向東,白衣銀發的身影橫穿了整個京城,無數百姓都看到了煜朝三強疾追君公子的一幕,心思復雜無比,竟有些黯然失落。兩次獨戰京城群雄的男子,如今卻只能倉皇而逃,莫非他也是一顆轉瞬即逝的流星,在這個日新月異高手輪番揚名的亂世,他也正走下神龕,屬于他的時代不再他真的準備這樣一直躲下去嗎,他可是君公子呵。

對于出身京城世間,可卻成了這座城這個國最大敵人的周繼君,京城百姓們心情復雜,有些親近有些懼怕亦有些他們都不知道為何的期盼。漸漸的,那些對君公子心懷崇拜之情的少年青年不顧家中長輩的勸說,紛紛跑出家門,聚上街頭,朝著君公子遠去的地方趕去。

城東,在距離城門還有百十丈遠的地方,周繼君停下身。他掃視著空曠冷清的校場,眸波化作淡淡的水紋流轉開來,五年前,就是在這里,他一戰揚名。而在觀禮閣上,今日的帝王那時候還在大煜為質,卻對周繼君一見傾心,為他高歌助威

七州風雲起,齊聚京城擂。白衣少年雄,獨身戰百人。斬破百千道,誰死誰生還。我座壁上觀,待君奪魁元

“靈兒呵,這里可是師父當年參加武道大會的地方。”

周繼君對著齊靈兒輕聲道,不遠處,紫微神王三人業已趕到,卻都疑惑地望向周繼君,眉頭微皺。

“靈兒知道了,師父不是不戰,而是想在這里殺了他們。”一路上冷著小臉的齊靈兒開心的笑了起來,她看了眼四周,蹙眉道,“好可惜。”

“可惜什麼。”

“可惜擂台都不在了。”齊靈兒悶悶不樂地說道。

“想要有擂台還不簡單。”

周繼君輕笑一聲,三道之力從腳底流轉進大地,城東之地微微顫抖著,爾後,以周繼君為中心,方圓百十丈的泥地竟陡然凸起,漸漸聚成一個三丈高的龐大平台。此時周繼君尚不知,他隨心所欲的以泥地築擂台,已然接近那些傳說中的神通法術,卻是通天境界以上的修煉者才能做到的。

抬頭望向不遠處面色不定的三人,周繼君嘴角卷起一縷揶揄的笑。

“這里是我當年揚名之地,今日就在這里誅殺爾等,也讓你們這些踏腳石隨著我一同名留百世吧。”

“哼,當真狂妄。”渺雲道人死死盯著周繼君腳下的擂台,故作不屑地說道。

七尺精光從眸中射出,周繼君冷冷地望向那道人,袍袖翻飛,君子劍攜著他醞釀至巔峰的殺意猛地轟向渺雲道人。

“狂妄你妹。”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