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百五十三章 七州第一千十七

雨霧散去,封神雲台屹立青稚山巔,方圓兩百余丈,高逾三百丈,遠觀如“金”字。一身鳳臨天宮裝的女子站在雲台高閣,長風拂起裙袂搖曳,一如她閃爍不定的眸子,眸影中,那個令她魂牽夢縈的男子迤邐而來,白衣翩躚刺得她芳心隱隱作痛。

“君公子來了呵。”

盤膝打坐的仙神們睜眼看去,臉色復雜,卻都是戰意昂揚。

“吾等煉化真神位,雖是天賜,可全賴陛下和殿下提拔。還望鸞鳳殿下準許吾等前去斬殺那君公子,成就仙神第一功。”

一名仙神朝著千若兮拱手道,他面色土黃,頭生犄角,全身上下散發出駭人的氣息,舉手抬足間周遭的風雨竟隨之搖曳,飛沙走石,俱懾于他的神威之下。而其余十一名仙神亦冷笑連連地望向君公子,他們煉化了七州半數神位,雖然未能完全成就真神的神通法力,可也相去不遠,一身修為實力比之從前飛漲了無數倍,每個人都有人尊上品乃至巔峰的道力,等他們完全煉化了真神位,其實力至少能達到通天。

天上地下,修為達到通天,方才有資格上天宮求得神位。

千若兮緊握雙手,死死盯著滿臉淡漠的男子,多少次,這個冷血無情的男人走進自己的夢中,可每當醒來時,千若兮茫然地望向身側,卻發現自己仍舊孤零零的一個人,空垂淚眼,枕衫盡濕,深宮若海,自己手掌大權,卻連一個男人都得不到。

渾濁朦朧的眸光漸漸凝實,那抹深入骨髓的恨意隨著目光落到周繼君身上,冷著臉,千若兮點頭,玉臂揮出誘人的弧線,指向跋涉而來的男子,粉唇微張。

“殺。”

聞言,十二名仙神臉上露出殘忍之色,他們互視一眼,卻又猶豫著,誰也沒有先動身。

“哼,一起上。”

千若兮冷聲道,心頭卻升起幾分怨恨,不知不覺間,當年雲州的小武師已經成長到如斯地步,就連這些幾近真神的強者也不敢獨自與之一戰。時光若水飛逝,塵煙落盡,那個不知何時走進自己心中的少年已然漸行漸遠。

“磔磔,雖然是一起出手,可能斬殺君公子,天下震驚,吾等也會名動七州呵。”

世間紅塵滾滾,名利當道,又有誰能舍得了,修士、仙神都拼命追逐著,只要他們一天放不下,永遠都只能是七州棋盤上的棋子,螻蟻般弱小。

周繼君望著放聲大笑而來的仙神們,嘴角微微翹起,心底閃過數個心思,可身體卻紋絲不動,目光遠蕩天頭,那片詭異的紫雲也如他般漠然。

“是想用他們來打探我如今的實力嗎千十七,你就舍得?”

周繼君喃喃自語道,轉眼間,十二仙神盡皆落于周繼君身前,他們腳方觸地,就覺得一股強大無比的吸力從地底傳來,轉眼後,仙神之力近乎瘋狂地涌入大地,任憑他們施盡全力也無法控制。

“我卻是低估了煉化半數神位成就的準真神,若讓你們成長起來,不出兩年,個個堪比通天,別說那些少年們,就是我也難以掌控。”

周繼君冷冷一笑,看向對面神情恐懼的準真神們,眸底閃過寒光,地仙之道被他運轉到極致,源源不斷地吸收著仙神之力。若他們從半空突襲周繼君,那周繼君就算不敗也會異常吃力,可他們偏偏腳踩土地,想要耍耍威風放幾句大話,卻正中周繼君下懷。

放眼如今七州之地,通天以下,凡是與周繼君地面作戰,無一不是砧上魚肉,任由周繼君宰割,即便通天強者也好不到哪去。地仙一道博大精深,神秘不凡,而周繼君也算半只腳踏入其中。

準真神們滿臉慘白,他們怎麼也想不到君公子竟強悍如斯,自己在他面前絲毫沒有還手之力,好不容易生出的信心瞬間瓦解。體內真神位已然咯吱咯吱作響,隱約有裂縫生出,十二仙神眼中盡是絕望之色,神位一旦破損,想要修復少說十余年,在這十余年中他們的修為當停滯不前,再無進展。

就在這時,那團的紫雲突然動了,龍吟響起,回蕩在天地間,似要與天爭高。須臾間,紫光漫天而降,深深插地面,一陣轟響後,潮濕的泥土翻飛。十二仙神腳底一松,臉上露出僥幸之色,不再猶豫,齊齊施展神通飛離周繼君,落在封神雲台上,身體不住顫抖著,卻不敢再看那個面帶詭異笑容的男子。

“千十七,你還真舍得,到現在才出手。”

周繼君漫步在雨霧中,目光穿過萬丈高空,落在那個站立雲座的的男子身上,心意流轉。若周繼君估算不錯,那十二仙神的神位此時已經受損,十年內再無法達到真神的高度,可千十七卻偏偏放任自由,良久沒有出手阻止,他到底打的什麼主意。

聞言,那十二仙神都不解地望向天頭的白衣男子,漸漸的,眸底深處閃過怨恨之意。

“你,不該,來。”

良久,千十七冷漠僵硬的面龐微動,竟似在笑,配上他閃爍著紫光的眸子,妖冶無比。

周繼君心頭微動,剛想出言,就在這一剎那,強絕天地的氣息猛地壓來,地仙一道瞬間破去,周繼君只覺得身體不由自主地高高騰起。而在這蒼莽天地之間,只有一人,那個駕雲飛來的鬼魅男子。天雷滾滾,地火漫漫,千十七手卷風雲,身體已與這天地融為一體。

“轟!”

浩瀚龐大的天地之力襲來,周繼君眼中閃過濃濃的驚駭,身體僵硬在半空,隨後重重倒飛了出去,一路上撞斷了無數座郊野小山。紫龍從雲座中竄出,張牙舞爪著撲向周繼君,猙獰的眸里除了殺意只有殺意。半空中,周繼君口吐鮮血,君子道意升騰而起,他勉力射出一道君子精氣直插入底面,隨後巨吼一聲,抽出君子劍。

“砰!”

君子劍斬中紫龍,紫龍安然無恙,可君子劍卻猛然劇震,周身浮起條條裂紋。趁著這喘息之機,周繼君墜落于地,體內先天精氣一股腦地涌入地面,將他的身體與大地深連在一起,穩如老樹古山。

眼角微微抽搐,周繼君不可思議地看向駕雲而來的千十七,良久,艱難地開口。

“通天”

“所以,你,不該,來。”

千十七立于雲頭,冷冷地望向周繼君,目光閃爍,有欣賞,亦有憾色,轉瞬即逝,可這卻是周繼君生平第一次從他臉上看到,除了冷漠之外其余的神情。

世人皆言,君公子乃是如今七州之地的第一人,可周繼君卻深知,在大煜京城,還有個始終領先著他們這一輩人的男子。就如同壓在他們頭頂的巨山,無論是洛繼傷、左游生,還是月羅剎、沙摩尼,甚至周繼君,無不向往著與之一戰,只有戰勝了他,才有資格真正踏上七州巔峰。然而,周繼君怎麼也沒想到,當他踏入通天門檻,融合地人,自以為足以真正地戰敗他時,千十七卻早已修煉至通天。

不甘和屈辱漸漸消散在風中,昂然奮發的戰意一點一滴的涌上周繼君心頭。腳踩大地,君子道義升騰而起,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厚德載物。

君子者,傲然天地,明知前路艱險,可即便粉身碎骨,亦會逆流而上。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