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三百五十九章 廣泉公主

長槍刺破空氣,尾梢上閃著幽幽磷火之光,朝向被困的女子飛來。

女子心頭一驚,急扭身形,可四面八方的兵刃捅來,將她囿于一隅,難以移動。倉促間,她棄馬躍上半空,那柄長槍的尾桿擊打在女子肩上,卻將她的獠牙面具掃落。青絲流蕩,女子的面容暴露在冥月之下,陣陣陰風襲來,吹拂著女子姣好的容顏,黛眉杏眼,臉色卻蒼白得近乎透明,若不是皮下時隱時現的血絲,她也可稱得上國色天香。

營地處的骷髏騎士大將看清了女子的相貌,微微一怔,同樣蒼白的面容上浮起猶豫之色,良久,他深吸口氣,眼中寒光乍閃,抱拳道。

“原來是廣泉公主當面,殿下不在紂絕陰天宮修行,跑來這廝殺做什麼?”

廣泉公主拾起面具戴好,冷聲道。

“吾師命本宮入世修行,你又何必多問。聽說輪轉王正在和宋帝王爭奪黑繩大地獄,不料還分兵戰我秦廣國,那輪轉王的胃口也太大了,就不怕父王與宋帝王聯手夾擊輪轉國,將他的五濁世界奪下。”

大將深深看了眼廣泉公主,仰天大笑起來。

“女流之輩也敢妄談兵家大事,我家王上雄才大略,還輪不到殿下來管。來人,將廣泉公主好生請來,且在我軍中盤桓幾日。”

話音落下,廣泉公主面色一緊,余光中,騎著骷髏馬的騎士如海潮般蜂擁而來,己方的千余騎士早被逼至戰場一角,難以援救。而她廝殺到現在,早已精疲力竭,縴臂沉重如山,手中的長槍微微顫抖著。

高懸黑空的冥月陡然一黯,就見半空中浮起一個漩渦,漩渦深處的日光照來,所有人都下意識地抬手遮住雙目,腳步沉重,全身上下再難使出半絲力氣。剎那後,漩渦沒于空氣中,來自人世的光華消散,而在戰場中央卻多了個白衣銀發的男子。

“傳說中的地府呵,那日只是遙遙看了一眼,今日才算是第一次來吧。”

周繼君站在幽幽黑土上,將心念掃向四周,兩方局面和高手瞬間被周繼君盡數掌握,滿意地點了點頭,周繼君不理會周遭瞠目結舌的地府兵將們,自顧自地盤膝坐下。幽冥地府乃是異常可怖的地方,那日周繼君于京城參悟地仙之道,也曾踏足地府,可方進入,就被無數道強橫的氣息卷了回來,站在地府邊緣,周繼君釋放心念打探起這個神奇的地方,卻發現這里也和穹宇各個大洲一般,充滿殺戮和征戰,而且戰場中的強者繁多,在幾處大型戰役之地,人尊巔峰的鬼怪只是統領百人的校尉,通天境界強者也只能做個偏將。周繼君自然不敢隨意踏足地府,今日前來取第九道精氣,他也是徘徊良久,終于選得一處氣息稍弱的戰場,即便如此,在這里也有十來名人尊,兩名人尊巔峰的強者,分別是那骷髏騎兵大將和府城上的中年人。

將瑣碎的心意散去,周繼君召喚出三道蛇人,為他護法,自己則小心翼翼地吸收漫布戰場的陰冥之氣。

“是地仙,可他的修為”

府城上的中年人遙遙望向周繼君,臉上浮出困惑之色。地府五宮十國,各大戰事中都會出現地仙的身影,他們或是被一方之主聘請,或是來此修行,實力高絕,至少也是法天境界,而磷火城主清晰地感覺到,戰場中央的那名地仙身上的氣息只比自己強上幾許,然而他又確確實實擁有地仙的特征。

“不管了,地仙就算再弱,可也能越級挑戰地府中人。”磷火城主喃喃低語著,爾後強作笑容,躍上城頭高呼一聲,“磷火城主恭迎銀發尊者,王上許于尊者的重寶定會兌現,還請尊者出手拒敵。”

話音遠遠蕩出,輪轉王一方的兵將臉上浮起驚懼之色,紛紛望向周繼君,被團團圍住的廣泉公主也是微微愕然,隨即醒悟過來,將面具摘去,朗聲道。

“今日得銀發尊者救駕,本宮沒齒難忘。我秦廣國的兒郎們何在,有尊者在此壓陣,還不速速殺敵。”

場中變局漸起,骷髏騎兵們望向透著神秘之色的銀發男子,心底深處的恐懼難以遏制地彌漫開,手提韁繩,紛紛後退,而秦廣國的千余騎兵臉上浮起激動之色,重新舉起長槍,嘶吼著沖殺向敵軍。

地仙于地府中人,就如同通天在七州的地位,各方勢力巨頭爭相花費重寶聘請,而普通地府中人也以一見地仙為榮。不僅是因為他們幾乎人人擁有越級滅殺地府強者的戰績,也因為他們獨樹一幟的神奇法術,在地府戰場中往往能發揮奇效,以一殺萬亦如兒戲。

兵戈聲傳來,周繼君眉頭微皺,心意愈發煩躁起來。戰場中的陰冥之氣和他想象中的一般濃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可周繼君將它們吸入藏象,隨著另外八道先天精氣一同運行周天之中,百多個周天過去,它們依舊沒有煉化,而且總是不聽話地四處游走,卻讓周繼君頭痛無比。

睜開眼,周繼君起身望向高懸于空的深藍冥月,苦苦思索著。在他周圍,廝殺慘烈,此時的秦廣國騎兵們氣勢如潮,以一當十,竟能和萬余骷髏騎士僵持住。而輪轉王軍中的大將,那個人尊巔峰的強者始終凝望著周繼君,良久,他眼中浮起霍然之色,死死盯著為秦軍鼓氣的廣泉公主,嘴角漸漸揚起。

“輪轉國的兒郎們聽著,那位銀發尊者乃是路過此地,和秦廣國沒有半點關系。哈哈哈,廣泉殿下,若這位地仙尊者真的屬于你方,為何他到現在都未出手?殿下無需狡辯了,尊者分明是來此修行的。”

洪亮的聲音回蕩在戰場上,兩方人馬神色同時一變,輪轉國騎士滿臉惱怒,而那千余秦廣國兵士則怔怔地望向周繼君,身體微微顫抖著。

“你”

廣泉公主臉色微紅,她透過萬余人影望向那名滿臉得意的大將,漸漸的,眼中浮起決然之色。就見她捏出一個法印,幽黑的氣體從她腳下升騰而起,凝成一柄長劍。黑氣生出的那剎那,周繼君猛地扭頭望去,眼中閃著火光,灼熱無比。

“陰冥精氣”

“殺!”

廣泉公主嬌喝一聲,駕著黑劍騰身飛過骷髏騎兵,竟是想要將那名主將斬殺。

“哈哈哈,雕蟲小技。”

輪轉國大將伸手重重拍上馬臀,那匹骷髏戰馬嘶吼一聲,撒開蹄子飛躍上半空,直直朝廣泉公主飛去。一個是人尊巔峰,一個只是地境巔峰,高下立判。強絕的氣勢壓來,廣泉公主嬌軀猛顫,身形如風中落葉搖曳下墜,而那大將哈哈一笑,猿臂舒張攬向廣泉公主。

刺目的銀光劃破幽幽天空,君子劍掃去,那名大將悶哼一聲,連人帶馬倒飛出去,周繼君攬住廣泉公主的腰肢,飛落回地面。

戰場上鴉雀無聲,秦廣國的兵將們激動地望向周繼君,而輪轉國的骷髏騎兵們氣勢已然下降到低估,那個拄劍支起身體的大將更是難以置信地望向周繼君,身體微微發抖著。

“你可以借我之勢,如有必要,我也會出手相助。”周繼君盯著身邊低著頭不住喘息的女子,冷冷開口道,“而我只要你傳我煉化陰冥精氣之法。”

廣泉公主低垂螓首,眼中浮起訝然之色,轉瞬即逝。她抬起頭,深深地看向周繼君,幽幽的笑靨綻放于她蒼白的面容上,卻看得周繼君心底一寒。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