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三百六十八章 東洲商隊

“道兄是在說笑嗎。”

為首的女子深深地看了眼周繼君,驚疑之色一閃而過,隨後輕聲笑了起來。

“那麼請問道兄今年貴庚?”

“二十有二。”

聞言,東洲商隊的修煉者們都不屑地看著周繼君,就連之前和顏悅色的女子也沉下了臉,她上下打量著周繼君,冷哼一聲,轉身向船隊飛去。之前她見周繼君剛剛飛升,心中難免生出幾分招攬、結交之意,畢竟在這亂世中誰都希望朋友比仇敵多,就算貴為東洲商行少東的柳煙落主也一樣。沒有人會知道,今日方才通天境界的修煉者,在千百年後會不會成為那些堪比英豪榜上人物的強者。然而,身後這個銀發青年近乎荒謬的言語讓她沒了最後那點好感和耐心,厭惡之情溢于言表。

“我誠心待你,你卻仍舊不知羞恥地胡言亂語。我再奉勸你最後一句,這穹宇深處危險之極,你好自為之吧。”

女子冷漠的聲音飄來,周繼君放眼看去,修士們都飛回船舷,偶爾有人向他望來,目光中滿是戲謔之色,仿佛在看一個滑稽無比的小丑。

“花費十余年時間方才修煉到通天,莫非很離譜?”

周繼君揉了揉眉頭,望向漸行漸遠的船隊,神情微微復雜。在七州之地,周繼君的修行速度堪稱頂尖,可那些相識已久的老對手老朋友,如千十七、洛繼傷、月羅剎、沙摩尼、虛柯他們比起周繼君亦毫不遜色。在今日之前,周繼君對自己近乎恐怖的修行速度並沒多少感覺,只當放在七州之外算不上什麼,可適才看了到那些人絲毫不信的表情,又回想到在那個若真若幻的地府中,秦廣王對自己百般恩典、拉攏,此時周繼君漸漸生出幾分覺悟。

“我倒忘了,幾位老師在天機府中修煉了上百近千年,也不過在數年前才突破通天看來我的修行速度是快了那麼一點。”

周繼君抬頭望向天河之上遙遙萬里的重天,眸中飄過莫名的情緒,雙拳不由自主地捏緊。穹宇深處,隕石罡風橫行無忌,亂流的碎石間,偶爾還能聽到凶殘可怖的吼叫,周繼君目光逡巡在遠處飄渺變幻的星雲上,深吸口氣,嘴角劃開繾綣的笑意。

“待到所有事情都安定下來再去一探吧,三年,最多三年時間”

周繼君目光沉凝,喃喃自語道,他調轉雲頭,剛欲回轉,卻陡然一愣。蒼茫穹宇黑  一片,偶爾有光亮閃過,卻不知是哪處大洲哪顆星辰。日月運行在高逾千萬里的穹宇之巔,分不清東南西北,就算分清了,也難以找到七州在何方。奇形怪狀的隕石靜靜地躺在周繼君眼前,小者如珠粒,大者如七州,不知其數,讓人眼花繚亂,駕雲而立的男子表情漸漸僵硬了下來,爾後嘴角浮起苦澀的笑意。

龐大的船隊緩緩駛入穹宇深處,船舷上旌旗飄舞,上書兩個大字,東洲。穹宇深處隱伏著許多修為高絕的強者和上萬年的異獸,船隊駛過,數道強大的心神紛紛射來,待他們看到那面迎風飄舞的旌旗,卻同時止住心神,微微猶豫著,爾後都散去。

東洲商行乃是東勝神州第一大商行,發跡于一萬三千年前,追溯其根源,卻是因為商行首代東主機緣巧合下釀成了一種美酒,此酒十年發酵一次,九酵而成,從泥中取出撕開壇封,酒香遠蕩千里,聞者無不沉醉其中,數日不醒。起先,他只是開了家小酒肆,一缸劣酒兌一滴千里香,即便如此,仍舊生意興隆,財源滾滾,生意越做越大,千年後他的酒莊在東勝神州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終于有一天,千里香的秘密暴露,無數強者紛紛前來索要酒方,他財力再大也頂不住各方勢力的威逼,就當他心灰意冷準備將酒方公布天下時,那個人來了。

他在酒莊滯留半月,每日十缸酒,半月內,無人敢靠近酒莊方圓三里。酒莊主人心中忐忑,惴惴不安,就在他想要將酒方交于那人時,那人卻笑著說,此酒世間一絕,我不欲它淪為俗物,你自賣你的酒,往後每年向我宮中運百缸即可,我自會付你酒錢。酒莊主人哪敢要他錢,感激涕零地將他送走,然後急忙忙雇佣船隊,將百缸酒送往九天之上。

自此以後,天地間強者雖然垂涎千里香,卻再沒人敢覬覦他的酒方,而他的生意亦達到鼎盛,不光買酒,其余的行業都插上一腳,因為那人的緣故,其余商行給盡了面子,不出萬年,東洲商行已名動穹宇。

“快到了呵。”

柳煙落坐在船頭,望向穹宇深處那一重重廣漠的天野,在她身旁是碧濤涌動的天河,長愈萬里,寬愈千里,放眼望去,碧清一片。天河中,獨眼巨人快活地洗著澡,頭頂飛過一只只翼展千百丈的白鶴,它們盤旋片刻,隨後扇動翅膀停在巨人們肩頭,伸出鳥喙啄食著巨人身上沉積數十年的污垢,千年萬年一如既往。

“小姐在想什麼。”

白發老者走到女子背後,望向廣闊無盡的天河,蒼老的眸子中劃過幾分迷離。

“送完這一趟酒,我也該嫁人了。”

柳煙落閃過一絲黯然,她起身輕嘆口氣,命令舵手升帆。船隊順著天河巨瀑駛往重天,周遭光景變幻,遠處偶爾還能看見幾座深埋雲霧間的宮殿。

“小姐唉,或許他能幫你。不如趁著這次貢酒,你和他說下此事,君聖大人雖為穹宇一等一的英豪,可卻平易近人,沒有半點架子。”

郭老長嘆一聲,他望向不遠處自己看著長大的女子,心中也是一陣黯然。

“他再了不起,可這件事上他絕對幫不了我。”柳煙落淡淡一笑,眉宇間的憂傷卻始終徘徊不去,那份都屬于她的女兒英姿蕩然無存。

“九重天上君故在,可知妾身心早屬。”

聽著女子低低的呢喃聲,郭老身軀猛震,他緩緩扭過頭,難以置信地望向柳煙落,滿生褶皺的嘴角浮起濃濃的苦澀。

“煙兒,你居然唉!”

“郭爺爺,你會為煙花保守這個秘密的,是不是。”

“是,是”郭老連連點頭,卻止不住唉聲嘆氣起來,他看向滿臉慘然之色的女子,沉吟著開口道,“小姐,等你父親為你尋到得意郎君後,你自會忘記他。唉,世間女子大多身不由己,除非能向那個女人一樣,成就一方霸業,麾下擁有無數強者”

“煙兒知道。”柳如煙雙手緊握欄桿,重天罡風中,她面色慘白身形搖搖欲墜,目光卻緊緊盯著那個越來越近的山清水秀之地,“是啊,煙兒這麼可憐,兩百年了,才只招攬到寥寥數名通天,連一個法天強者都沒。呵呵,想來也好笑,兩天前遇到的那人竟說自己修煉到通天只花了十余年,若真如此,煙兒怎麼樣也會和他好好結交一場,只可惜,卻是一個胡言亂語的小人”

“那等恬不知恥的人就不要再想了。小姐,啊”

郭老驚詫地望向天際山野,眼中涌出激動之色,整條船隊亦同時安靜了下來,所有人呆呆地望向戰在山麓提著酒袋的男子,滿臉的恭敬和崇拜。

“天那,君聖大人竟然親自出來見我們了,老頭子我運了七八趟酒,這可是第一次見到大人的真容。”

郭老激動不已,聲音顫抖,難以自持地說道,余光掃過不遠處痴了般的女子,他的神色微微一黯。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1:05 2024